close




天使長麥達昶訊息:11-11-11的能量 (第二部分)The Energy of the 11-11-11 (Part 2)


亞特蘭提斯的故事,亞特蘭提斯第二個月亮墜落的真實傳奇 


 


傳訊者: James Tynerronn


翻譯: Eleisia


資料來源: http://spiritlibrary.com/earth-keeper/earth-keeper-chronicles/the-energy-of-the-11-11-11-part-2


波賽達人和亞特蘭提斯的科學家祭司(Poseida and the Atla-Ra


 


一個高度受過訓練和進化的科學家祭司握有處理水晶格柵的技術性智慧和專業知識。絕大多數的科學家祭司都是高大的黃金族類,但也有些成員是銅族、白族、列穆里亞棕人和鯨類動物的族類。當時,仍然存在以兩條腿走路的神化身(Avatar)等級的鯨豚類眾生,這些極為和善的海豚會像人類一樣以口語溝通並呼吸空氣,而這些神化身的鯨豚類的氣場會投射出金色之光,這就是被稱之為「黃金海豚」的由來。黃金海豚是所謂母系家族概念的預示,是你所稱為女神的能量,雖然他們物質體的性別所呈現出來的範式原是無性別的。


 


這些派別的科學家祭司被稱之為 ATLA- RA ATLA- RA維持最高標準的意識,並能夠持續在非常高意識的頻率--十二次元以上的光和能量中振動,保持非常純淨,且能與真實「合一」的造物主和神之概念中和諧共振。他們能與昴宿星團,大角星,仙女座和天狼星等先進空間的弟兄們維持次元間心靈感應的接觸。


 


ATLA- RA祭司們是高度紀律和受尊敬的,在傳統上獨立、崇高並豁免於政府控制,從而能保存知識和高度管理絕大多數掌握在智慧和仁慈的教派之手的水晶技術,即便有些波塞頓人的技術人員和水晶工程師並非ATLA- RA教派。 ATLA- RA的科學家祭司同時是男性和女性的,且有很長的壽命,能透過心靈的力量再生,並使用回春殿堂相同的技術。許多住在同一個生物體的壽命可以長達6,000年,有些甚至到12,000年!因此,這技術是透過神聖的教派所保存的,其中有許多才華橫溢的靈魂。你所認識的ATLA- RA實體如伽利略Galileo、牛頓、愛因斯坦、特斯拉Nikola Tesla、愛迪生、馬賽·沃傑Marcel Vogel和達文西等。 Tyberonn(只本文傳訊者)Oneronn的這組科學家祭司的一員,都活了很長的壽命。


 


你們中許多人,特別是藝術家們對為於波賽達地區的亞特蘭提斯首府有強烈的記憶,所謂的翡翠之城(Emerald City)是因為閃亮的綠光投射在圓頂之故。有些藝術家實際上已十分真實的描繪出那座城市,這是精美神奇的建築、文化和工程,是迄今為止曾在你的星球上存在之最美麗的大都市,是令人嘆為觀止的。這城,也被命名波賽達Poseida,和這國家一樣,都被一系列同心牆所組成,並被海綠色運河所包圍,到處都是精美建造的廟宇、大學、劇院和博物館。


 


其最中心點是座小山丘,山頂上是雄偉和令人嘆為觀止的波賽達之殿(海神廟),從四面八方肉眼所望見是神聖的翡翠之城。宮殿內有一個龐大的海神騎坐在由外星球白金所製的六翼馬之黃金雕像,雕像點綴著各種顏色和類型的寶石。聖殿呈八角形,沿著八個牆壁建造了12英尺高,如透明鑽石般閃亮的凸面水晶平台。 波賽達曾是亞特蘭提斯主要城市破碎成島嶼後最少受到損壞的,仍存有很高的頻率和生活品質。


 


雅利安和工業園區 


 


雅利安是最大的島嶼,有最多人口。雅利安是商業中心,並從經濟、農業和軍事的角度取得了最大的影響力。第二次洪水後,雅利安損壞得最為嚴重,基礎設施的混亂程度亟需重建。在這個過程中,即便大多數民眾為銅族或紅族,這國家仍是被精英和富裕的「白族」所控制,並取得經濟,軍事強權和島國政府的控制權。從雅利安所產生腐敗權力思想之特權階級,想要阻止「一的法則」,並利用亞特蘭提斯的技術來控制世界,這是透過利用水晶能量做為武器裝備,並使用基因科學發展,保留低等族類做為工人和士兵。


 


基因工程是建基在雅利安的Meruvia,它原本是用於慈善的目的,是為這些人改良其身體載具,而將其突變為半人半野獸的身體。這項基因工程在雅利安進行並開發,用來清除附屬肢體、爪子、羽毛和爬行類動物的皮膚和鱗片,在淨化之殿(Temple of Purification--有點像專門的醫療中心中完成。我們再次強調,在亞特蘭提斯的黃金時期,這項用途算是相當仁慈的。龐大的基因進化已經進行,並十分了解無性複製(克隆clone)和改善物質身體受限的方法,做為負責且合於道德上的運用。


 


在重建的混亂時期中,基因工程落入邪惡團體的控制之下,然後被貶為貪婪和權力的腐敗運用。基因工程開始被黑暗端所使用,創造出奴工種族及人獸混合體。正如納粹德國所傳達給大眾之發展「純淨種族」一樣。事實上,許多基因科學家最初並不知道他們的研究和開發會被如此濫用,但發現時為時已晚。你們當中有些人就攜帶那項工作結果的巨大罪疚直到今天。


 


一的法則和惡魔之子


 


運用這項基因工程所產生的奴工,在「一的法則」和惡魔之子之間產生巨大的分岐,後者變得極為醉心且堅持在工業機器上唯物主義的野心,他們在亞特蘭提斯大陸的黃金時期盛行時,即失去了精神道德的眼光。成千上萬的混合突變種在工作領域中被創造,並以心智控制而創造出怪物機器人好讓他們的「主人」得利,在雅利安的農工社會中非常依賴於它們。


 


靈魂以基因方法之腦白質切斷術(lobotomies),使性能力和情感能力失去效用而困在無性複製體中被稱為「東西」和「其他物種」,許多人被困在怪物或低智能的雌雄同體身體中,仍帶著身體受困、無法獲得進化學習、心靈成長或情緒表達的巨大傷痛。


 


我們告訴你,這就是你們所指的薩斯克奇人(Sasquatch),殘餘著人類及大猩猩的基因工程突變體,被雅利安人創造,用來擔任繁重的勞動。


 


靈性的ATLA Ra和「一的法則」之波賽頓人強烈反對基因工程被用作商業用途,「一的法則」發現那是個殘酷的奴役形式,且在道義上是令人唾棄的。「一的法則」仍是一個培育、母系靈性的文化,而雅利安人卻發展為一個被上級所控制的強大的軍事企業社會。


 


數千年來,這兩種意識形態在這個議題上仍然無解,而政府機構也處在一個微妙的僵局狀態。波塞頓人天性上太過文明和溫和,無法與雅利安人爭鬥,卻想要去教育他們,從精神上影響他們並改變他們的方式。雅利安人和波塞頓人的人數是13,不敢攻擊波塞頓人,以免他們使用水晶力量而關閉全國電源。


 


殖民地戰爭 


 


在此期間,位於地中海地區的前亞特蘭提斯殖民地的雅利安人所控制的亞特蘭提斯軍隊之間爆發戰爭,打破了傳統的聯繫並各自發展自己的獨立政府。特別是位於希臘和土耳其的殖民地,看到了由雅利安人控制的烏托邦亞特蘭提斯而成為軍事法西斯階段的變化,就試圖要掙脫控制。雖然雅利安人有軍事優勢,但地中海國家並沒有屈服,區域性殖民戰爭暴發了,且互不相讓。雅利安人內部陣營越來越想要使用水晶能量以平息對手,但這被ATLA Ra和「一的法則」之波塞頓人堅定拒絕。


 


雅利安人幾度徒勞地企圖恐嚇波塞頓人,但每次都被平息。波塞頓人以關閉電源來報復雅利安人,表示無法認同他們。雅利安人就停止供應糧食和工業製品作為回應,之後,巨大的僵局隨之而來。


 


亞特蘭提斯統一國會


 


巨大的欺騙性計劃被偽裝成一個合一的計劃,雅利安人以更新國家代表大會的形式接近近波塞頓人,藉以解決日益嚴重的分歧,並為亞特蘭提斯帶來和諧。「一的法則」的代表與惡魔之子一同派出代表,國會是由雙方之相同人數代表所組成,在短期內的各項聯盟承諾以更大的和諧來聖潔一切,形成了數十年來國會承諾要改變和改善的契機。波塞頓人因此受到鼓舞,有些人放下了他們的戒心,但 ATLA- RA對此動機仍存警惕並感覺到受欺騙了。


 


起初,國會確實有改善關係,許多微小、無足輕重的法案承諾要一同行動。然而,主要的相異點--基因改造奴隸和水晶能量管理仍然沒有獲到解決。


 


然而,惡魔之子計畫去催眠那些有影響力的領導人,引誘亞特蘭提斯群眾相信他們是重返失落的卓越及豐盛之亞特蘭提斯黃金時代的答案。該團體的領導人就是你所知的希特勒,希姆萊Himmler的靈魂,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之納粹至上主義者。大型軍國主義軍團於是形成,並暗地取得了政治派別和權力優勢。混合突變體被用來恐嚇那些在雅利安和OG反對他們的人,這一次對波塞頓人的企圖是徒勞無功的。


 


強大的雅利安人代表團以操縱者和媒體為主,他們提出深思熟慮的論據,掩蓋自己真實的意圖,並承諾相互間協調。這項宣傳表面上似乎很可行,說服了很多包括溫和派和一些希望和諧的之「一的法則」的人。


 


表面上像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解決問題,邪惡團體提出了一項法案,要將在此之前由雅利安國家控制的基因工程由聯邦來控制,卻讓水晶波賽爾(poser)系統改由政府機構所控制來作為回報。在龐大的國家監督之下產生熱烈的討論和爭辯,以投票表決,卻在國會投票時遭到否決。


 


誘惑&背叛


 


然而,一個引人注目的和解產生了,狡猾的惡魔領導者讓一項法案通過,就是建立一個由5位波賽達人和和4位雅利安人所組成的委員會,將帶領新政府機構共同控制水晶能量。事實上,「一的法則」在委員會中被賦予明顯多數的控制權,好讓這項計劃看起來似乎對波賽達民眾極有可為。


 


這項法案如果沒有獲得多數委員會共識的話,是不容修改的,但當ATLA- RA想要持續留在部門中領導階層時卻受到告誡,他們不再能豁免於政府的控制。包括一項允諾雙方工程師訓練及教授複雜工程學的培訓計劃,卻將ATLA- RA排除在外。起初,儘管 ATLA- RA擔心,但整個系統運作良好,且並帶來了更好的和諧。


 


然而,兩年之內,地中海的戰爭呼嘯著全面升級,且殖民地反抗軍似乎贏得優勢。在為國家安全的幌子之下,將水晶光束用於戰爭目的之壓力升高,一項討論,辯論和表決在委員會中舉行,國家安全被吹捧著,一個被操縱而失焦的愛國主義席捲在這塊土地上。


 


然後欺騙開始生效了,對波賽達人是極大的震動和懊惱,一位「一的法則」之委員會成員被調換職位。他既不是ATLA- RA,也不是黃金族人。他以政治運作而成為一位魅力領袖及獲得信賴的談判代表,他曾承諾效忠一的法則,並獲得所有人充分的信任。他一直被雅利安人列為目標並誘惑,因而成為他野心的犧牲品。


 


在那之後,這個人感到極大悔改,並在餘生中試圖彌補過錯。事實上,他並沒有預見災難性的結局,而讓他自己在權力地位的允諾下盲目地妥協。


親愛的,這就是權力的幻相。你瞧,當人得到權力,表面上似乎不錯,但那只是小我的幻覺。每一位走在自我掌握道途上的人,最終都必須在權力和愛之間做選擇。即便是希特勒認為掌握種族的局面,會讓地球有更美好的未來,要將最優良的身體變成最後唯一的種族,認為只有一種「優秀」種族,所有的靈魂轉世會較少疾病,種族的分岐也會消失。


 


即使聖經寓言中的猶大也認為,將約書亞拘禁,他就會被迫使用他的神聖力量,向世界顯露他的掌握能力!事實上,弔詭的是,你所稱的「權力」,往往是「愛」的極性反面。


 


你看得到小我和權力是如何欺瞞的嗎?你能嗎?小我和自我擴張甚至經常引誘高度進化的靈魂,結果必然會導致毀滅。


 


因此,透過「合法化」的政府控制,水晶能量複合物與網格就受到惡魔之子政府的控制,可惜的是已經無法逆轉。


 


亞特蘭提斯第二個月亮


 


被熟知的「亞特蘭提斯第二個月亮」--水晶波賽爾網格與火水晶就受到政府的控制,而它們的用途就在雅利安人對編製程序的知識增加後改變了。ATLA- RA最初還能改變其用途,但都及時被阻撓了。


 


正如我們先前提到的,「亞特蘭提斯第二衛星」,實際上是一個巨大的水晶衛星。那是大角星人所造,並由「一的法則」的祭司科學家所管理。水晶衛星是一個巨大的無人駕駛的輝煌工程,直徑約五英里。亞特蘭提斯黃金時代就已開始使用,並以無數的仁慈目的服務。它可以放大、控制並送出來自火水晶、療癒水晶及能量水晶各種不同的光束,它有點像是電腦的巨大晶片,能折射、放大和投射出強大精緻的能量光束,用在農業、氣候控制、潮汐控制,療癒殿堂、重生殿堂使用能源,並提升由水晶波賽爾系統所產生地脈能量系統。它隱約掛在亞特蘭提斯的天空中,看起來像是一個金色的「harvest」月亮,因此被稱為「亞特蘭提斯第二個月亮(衛星)」。彩虹般千變萬化的反重力等離子能量帶圍繞其間,且常常會出現你現在所謂的極光或北極光。這衛星水晶月亮並沒有繞地球軌道運行,它依所編定的程序移動,自我定位,不斷地轉移地點,以便在亞特蘭提斯、非洲和巴西東部沿海地區執行無數的任務。


 


當水晶網格複合體合法地在受到雅利安人聯邦的控制,惡魔團體就將他們自己的技術專家整合為一個工程小組,迅速取代他們自己關鍵部門的負責人。ATLA- RA試圖阻止他們想要重新設定衛星而成為戰爭用途的野心,並解釋說,過度操縱會使衛星超載將使其反重力場消失,並可能引發大災難。但雅利安科學家駁斥這一說法,一些ATLA- RA受威脅並被免職,其他則開始神秘地消失。當執政的委員會允許衛星成為了「戰略防禦武器」時,許多波賽頓人受到恐嚇且無能為力,並確定它會如程式所設計般運作,使叛亂戰爭迅速地結束。


 


邪惡的科學家在委員會許可下,重新編程一個旁路系統,開始發送破壞性的熱光束,用來啟動那些拒絕服從命令之殖民地和國家之火山爆發和大規模地震。那些目標地區就是現在的希臘和土耳其,造成了極大的破壞。事實上,它給了積極的雅利安人熱切所期望的戰鬥優勢,在大多數民眾的支持下,他們興高采烈地增加多項用途。


 


結束的開始


 


水晶衛星開始「超載」,削弱了讓它保持漂浮的反重力場,ATLA- RA了解到當程式設計崩潰時馬上會產生的的影響,但他們的請求不斷地被委員會所忽視。


 


長期被用於戰爭後數個月,衛星開始不正常的偏離方向和轉移,開始發生斷電情形。不斷嘗試修正也徒勞無功,ATLA- RA被請來幫忙修理,但大部分都被拒絕,有些人同意試著去穩定它,免得發生立即性的災難。所有嘗試都失敗了,委員會拒絕焚毀衛星的建議,不相信它會崩潰,並盡可能最小化其可能發生事故的影響。


 


水晶重新安置


 


Tyberonn(本文傳訊者)Oberonn ATLA- RA和「一的法則」中召集了一群忠誠的核心組員,計劃在主要衛星即將崩潰前,將電路斷線,並將火水晶和能量水晶即刻搬遷到數個「安全」位置。這在天狼星B的技術援助下完成了。


 


重新安置這些珍貴的水晶是非常危險的,需要縝密的計劃和極度的保密,必須在「第二個月亮(衛星)」墜毀前完成,而且不能讓當權的委員會知道。


 


同時,其他值得信賴的ATLA- RA成員拼命工作,匆忙地收集數據記錄水晶,水晶頭骨以及將歷史記錄雕刻在尤卡坦半島,亞歷山大和吉薩等安全地點。這只完成了一部分,更多東西是無法被保存的。


 


亞特蘭提斯許多力量水晶都放在5個島嶼,以及地下錯綜複雜系統的特殊替代路線之中。 ATLA- RA知道,一旦這個精密設計的水晶月球衛星的「主機板」失去其反重力場,它就會在巨大的爆炸中墜毀,隨後將破壞主要的波塞爾能量水晶,會在墜毀後數小時或數天內,製造出災難性的核彈級的二次爆炸。而 ATLA- RA非常了解其結果會發生地震和海嘯。


 


ATLA- RA在天狼星昴宿星聯盟的協助下,想要確保主晶體不會被毀滅或用於任何負面的目的,並保存到人類想要使用到它們的時候,他們了解運送它們的能力在水晶墜毀後就會失去,所以需要採取緊急的權宜之計。


 


在天狼星昴宿星聯盟的協助下,其中七個主要的水晶和兩個略小卻不可思議的大角星水晶在地下隧道系統中以超次元的運送系統被重新安置。三個巨大的主要水晶被安置在阿肯色亞特蘭提斯水晶場域;兩個被安置到巴西的巴伊亞Bahia和米納斯吉拉斯地區的地下水晶農場;一個被安置在雪士達山下方的地下斷層,而巨大的火水晶則放在Sargasso海的比米尼Bimini海岸(位於中美州)的地下海溝;兩個神聖的大角星水晶則被放在玻利維亞的的喀喀湖附近之Tiajuanaco地下裂隙中。


 


這九個水晶都放置著維度鎖,基本上經由(外星)聯盟的技術將其能量降至休眠的狀態。其他許多宏偉的神殿水晶都已遺失,這九個是在尊重其優先性和重要性中被保存及保護著,而其餘的,以你的白話來說,都已成歷史,從主流的角度來說,是淒美失落的歷史。這被遺忘的歷史中真正弔詭的是,它包含了最意味深長的教訓!


 


事實上,在使用熱力「死光」技術後的幾個月,巨大的水晶衛星就超載了,它的反重力緩衝器變弱,它就以一個加速度的巨大彗星在可怕的爆炸中墜毀,摧毀了絕大部分的OG,嚴重地削弱亞特蘭蒂斯板塊構造的穩定性,蒸發掉大量的地質下層部分。巨大的水晶衛星碎裂成億萬片四散的水晶碎片,現在正填在大西洋的深溝之中。大規模的煙塵雲爆發,遮住了太陽。地震波和海嘯毀壞了島嶼,並在雅利安超過三分之二的地區掀起巨大波瀾。數分鐘內,其餘的發電場以核彈的威力爆炸。水晶電力廠爆炸的遺骸可以在現今巴西東北部地區的Sete Cidades可以看到。


 


亞特蘭提斯、巴西東海岸和非洲西部海岸都被後續的地震所摧毀,隨之而來34週的恐慌和混亂,其餘的乾地隨之震動,大片陸地塌陷入海,掀起巨大的海嘯。連接波賽達和OG到尤卡坦半島之間的陸橋剛開始還維持在水面上,卻擠滿了成千上萬的亞特蘭提斯人,瘋狂地試著逃離充滿害怕恐慌之地,每一條海上船隻都滿載著倖存的驚嚇的難民。


 


然後在一個破碎的喘息中,其餘陸地向下坍塌入海,排擠的海水就是已知的大洪水,所掀起的巨大海嘯在蔓延到美洲、非洲和歐洲。只有少數亞特蘭蒂斯山頂上仍殘留乾地。但全球倖存者都悲痛欲絕,受創極深。極少地方不受影響。向下螺旋墜落便開始了。


 


這是一個戲劇性的一幕,這幽暗的記憶困擾你許多許多人世,你確實是它的一部分。親愛的,現在是放下的時候了。


 


意圖與最高之善


 


因此,許多人認為一切的發生都應該如它所是的發生,親愛的,從高等角度來看的確是這樣,但從二元性的3維世界卻非如此,實際上它往往不是那樣發生的。事情的發生是有許多的可能性,事實上從更高角度事件的發生,最終都會以更高的可能性解決,但卻不會自動地發生(譯者:意思是需要學習,願意在寬恕中放下後重新創造後發生)


 


你是所見事件的腳本編寫者和創造者。親愛的,事件不會在最高的善中發生,除非你創造出最高的善。這就是地球大學的魔術方塊,亞特蘭提斯的下沉不是最高的善,除非你重新創造而讓它成為最高的善。


 


如果一切都在最高的善中發生的話,你就不會輪迴轉世。在全息圖「實相」的戲劇學校中,你將輪迴再輪迴直到你學會這一點。明白嗎,親愛的?


 


時間和概率(可能性)是一個美麗虛幻的矛盾....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告訴你,亞特蘭提斯黃金時代實際上是一個未來的事件,而你卻把它拉進「表象」的過去!


 


我們告訴你,「一的法則」目前因極重要的揚升層面而聚集,這就是為什麼你會被吸引到阿肯色州,它是一個富有吉祥意義之靈魂合同的相關完成。這是要釋放掉過去,因為你們聚集在一起將會改變「表象」的過去。從那時代所烙印到時間全息圖中難以忍受的痛苦和罪疚將被移除,但你必須在微觀和宏觀上讓它成為那樣。


需要有承諾才能形成水晶和諧--地球上至高的善。事實上,必須改變過去以防止能量和創傷因過度傷痛而延伸到線性時間的現在和未來。


 


我們告訴你,你所稱的第二次世界大戰事件就是那個創傷--雅利安人的衝突的過度傷痛所致。現在我們告訴你,這個趨勢仍隨著你延伸到軍事--企業的政府中。你可以改變它。


 


但它不會在仇恨或恐懼中結束,可以透過愛而改變。我們多次地告訴過你,當權力之愛被愛的力量所取代時,你會創造出量子、水晶跳躍。但是愛沒有力量是不完整的,它會讓你解開二元性矛盾之鎖而向上進入整合的水晶振動。你無法以痛恨戰爭而終止戰爭,必須以愛及和平來結束戰爭,這需要力量。


 


 


延伸閱讀: 天使長麥達昶訊息:11-11-11的能量 (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