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臉書的朋友來信詢問我關於昆達里尼和昆達里尼瑜珈還有拙火和宇宙星際大門的一些問題.我連結內在的神性之後下載了一些靈感.鑒於人生中類似問題層出不窮,所以想分享給各位靈魂家人和朋友看看是否能激起大家更多的靈感和火花來孕育出更高面向和觀點的愛與智慧.


 


 


 : 親愛的XX你好:


我自己上過很多課,新時代的書看過超過百本.你心裡有的疑惑,我以前也都有過.我曾經當過基督徒,密教徒,佛教徒,佛書也看了不少,道教佛教法會參加也不少.如今我心中篤定踏實,中間過程也是酸甜苦辣都嚐過.我所學的方法並沒有比你更好,只是另外一種方法.你可以參考看看,如果感覺不舒服或不喜歡,沒關係輕輕放下就好.


 


我個人覺得人生下來地球並沒有任何意義,而活著的意義必須由自己去喜悅創造由自己去賦予自己人生特別的意義.或許人在下來投胎之前靈魂對自己有大概的規劃,不過除了特定的人選如耶穌....等聖人有特殊使命之外,其他人的人生都不是命中註定而是必須經由自由意志在不斷的選擇當中開創的自我認定的人生與體驗.靈魂渴望進化渴望成長,所以必須來到像第三密度的地球這樣的學校來完成所有面向人生課題的體驗與穿越.所以不管是光明還是黑暗,靈魂必須經歷所有面向不同層次的人生課題體驗,直至理解領悟所有課題才能往上揚昇.所以問題不在於甚麼東西好不好,而是你現在需要甚麼?甚麼東西目前最適合你或是你目前最優先需要提升甚麼?


 


你是神的片段,你的體內擁有神的本質.當你與內在本源連結,解決之道自然就會浮現.因為答案就在你身上.你就是你自己的救世主,你就是自己的神.在二元世界並沒有絕對的真理,只有相對的真理--意思是在二元世界真理是變換不定的,沒有一部真理可以適合所有人.只有你目前你喜歡你相信最適合你的真理,等到過一陣子你的想法改變,你的真理可能也會改變.無所謂,因為你要體驗所有的面向,所以你要全然的愛自己,愛自己意謂全然地無條件地接納自己的黑暗面,對自己慈悲對自己寬容.唯有全然的臣服於自己內在的神性,繼而信任放下,你才能真正優游於內在靈感的生命之流自由自在.喜悅與寧靜才會自然到來常相左右.相信你自己,唯有在自己內在找到在任何困境之中都無所畏懼的自信與勇氣,你才會輕安喜樂自在安舒.


 


別人給你的建議,聽聽就好!最重要的是你怎麼感覺怎麼想.你才是宇宙的中心,讓世界都繞著你轉.外面沒有別人,一切都是你內心信念的投射.讚美自己,鼓勵自己,愛自己,這樣你的人生就圓滿豐盛了.


我的建議未必都是對的,如果你覺得有共鳴,就實踐在你的生活中.如果沒有,就輕輕放下,以妳內心的感覺為準.


 


敬祝 喜悅 寧靜


 


柏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