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母親——鏡像作用


 


大指導靈齊瑞爾通過卡胡傳導


 


 


原文:http://www.kirael.com/content/view/843/38/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齊瑞爾:讓我們談談地球母親,較年輕的進化行星之一。我說的鏡像作用,是指你和地球母親互相反映。要客觀地看待這個鏡像作用,我要展開講述你和地球母親之間的相似性。作為一個人,你在大多數情況下具有你的高我或靈我的兩個面向,在某種程度的意識上和你一起工作。這兩個面向通常比你老一點,而且在地理上離你很遠。你的面向是你絕對相同的投影,只是有不同的外形和不同的旅程。當大蛻變發生時,作為最年輕的面向,你將進入第四光,吸收你的高我的其它兩個面向的所有下載下來的知識,他們將進入另一個意識層次。


 


地球母親也有她的高我的兩個面向,也是她存在的絕對投影,她,也比另外兩個面向年輕,那兩個也不在她的身體範圍內。你不知道這兩個面向,因為科學家們只有6%的宇宙的知識,而那兩個面向在6%之外。地球母親,作為她的高我的最年輕面向,將是唯一一個進入第四光的面向。其它兩個行星系統不再存在於三維而且已經在其它次元。你的高我,也被稱為你的全腦,跟這些其它次元有接觸。地球母親,一旦可以將她各部分組合到一起就可以進入第四光——那各部分即你們人類。


 


人類具有兩個智力編織或兩個意識:本地大腦和全腦。你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本地大腦,而全腦則是你的靈性大腦並且駐留在你身體之外。地球母親也有兩個意識。她有一個非常簡潔的長期有人居住的焦點,那是你現實的一部分,它知道需要瞭解你和你對星球所做的一切。在那意識之外的你可以稱為地球母親的高我。在我的意識境界中,我們把它稱為地球母親的“自我”,因為它是她的全部意識。


 


所以你可以看到你們的共有旅程是多麼平行以及是什麼連接著它們。你們今天的許多問題將關於你與地球母親的關係是什麼,它在通過這個意識大蛻變中意味著什麼。我的許多答案將來自地球母親本地大腦和全臨在的綜合意識。讓我們開始吧。


  


 


問:地球母親是否像人類一樣有四體系統,她的四體與我們的四體以及我們進入第四光的提升捆綁在一起嗎?


 


齊瑞爾:是的,地球母親確實有四體系統。當你放下雙腳並觸摸地球母親時,你正接觸她的身體。下一個是她的情緒體,就是你們人類。這是愛的經驗,平衡在這個被叫作生命的旅程裡的一切。下一個是她的智力體,在她的身體和臭氧層之間。它是保存你們所有思維模式的本地大腦的所在之地,被編織進她的旅程並盡力在光中擴大。每當你有一個充滿愛的思想,地球母親的智力體就擴展;有趣的是,當消極的事情發生或者你有一個消極思想的時候,不會引起她的智力體縮小,但它也沒有變大就是了。最後,下一個是她的靈體或者她的高我,這是臭氧層,可能大約有10萬英里寬。地球的意識被編織進其靈體的編織。在此編織之外的是神造物主的編織。如果你想跟地球母親交談,請去到她靈體編織之外,你將感受到超出你最狂野期待的神造物主的臨在,因為地球母親的靈體被編進神造物主。地球母親平衡這些編織,總是處在愛中。


 


躺在地球母親上。伸出你的雙手,握住她的頭髮,那美麗的茵茵綠草,那麼你就可以感覺到她了。沉入她並請理解:那是神造物主,像你一樣是神造物主。你們都是同一位神造物主。你可能有不同的膚色,不同的身高大小,男性或女性,但你們都是神造物主的一個粒子。


  


 


問:四體系統對地球母親和人類有什麼重要性,地球母親成為人類的家有多長時間了?


 


齊瑞爾:這個星球的形成是為了給人類提供在三維進化星球上轉世的機會。你不是服務神造物主。你是你的神造物主的投影。四體系統——身體、情緒體、智力體和靈體——就是為這三維旅程而設計的。那就是你和地球母親都有四體系統的原因。你是地球母親身體的平衡,而你正在從二元性的平衡旅行到愛的平衡,地球母親將隨你一起旅行。你們互為反映。


 


人類在9萬年前居住在這個星球上,但是,他們是另外一整個體系的人,看上去跟今天的人類不一樣。5萬年前,利穆裡亞建立時,來自其它星球系統的居民正在你的地球層面糾正一些東西,並創建一個更加平衡的空間。你們有些人從那時起就在那平衡空間重生到地球層面。你總是尋求平衡,因為它是三維世界的特點之一。地球層面上發生的所有負面可怕的事,都是在平衡某處。地球上的一切始終處於平衡狀態。那平衡是二元或對立的平衡,每一個負面都被正面平衡。你的世界正轉移到愛的平衡,在那裡愛平衡愛。


  


 


問:你把愛等同于平衡?


 


齊瑞爾:絕對是。平衡是愛。如果你理解了平衡,就會知道原油洩漏、骯髒政治等等,都是旅途的一部分。你必須明白那點,然後才去問自己要扮演什麼樣的部分,因為不管你扮演什麼部分都要在愛中發揮。如果你不願意在愛中,請不要玩,因為你會失去平衡。愛是平衡;平衡是愛。當你不再進行非基於愛的旅程時,你將達到真正平衡。愛是一個大家都癡迷的目標。如果不是的話,你將錯過這次大蛻變並進入另一個三維旅程。那些不聽這種節目的人們正盡力理解愛。你旅程的底線是達到愛。如果你難以理解,那麼就請放手支持愛進入你的臨在。你將獲得平衡。


  


 


問:地球母親有多少DNA鏈?


 


齊瑞爾:地球母親有12DNA——終極旅程。在我們說話的時候,她可以去到第五、第六或第七光,但現在她只有兩鏈在運作,因為她容納你並為你反映二元經驗,這樣她就可以完全處理三維並且帶上你一起進入四維。正如你想要治癒一樣,她也想。在四維中,她將使用4DNA鏈以適應你的旅程。


 


因為地球母親的12DNA在需要的時候都始終活躍著,它們可以進入墨西哥灣石油洩漏的地方使洩漏瞬間消失,但這只有在神造物者認為合適的情況下才會發生。你必須通過各種人為災害進行旅行,吸取經驗教訓,那將帶你到更高意識。神造物主如果要讓你在旅程中抄捷徑,各事件就會激烈地告終。


  


 


問:至於靈魂年齡,地球母親是一位中年靈魂嗎,就像大多數光工作者一樣?換句話說,就年齡而言,她是我們的反映?


 


齊瑞爾:不是。她是一位古老存在,正朝向老靈魂的底部階段。地球母親的年齡與她目前的旅程無關。她反映了你的兩鏈DNA,但如果她要的話,她可以在她的12DNA裡彈出然後把你留到身後。


  


 


問:火星有多長歷史了,為什麼它沒有被選定為人類的棲息地?


 


齊瑞爾:火星比地球年輕。火星曾經有生命和水,但其生命形式不是地球人型生命。它更延續了天鷹座人種族。地球被神造物主選擇向人類提供居住,因為它離太陽既不太遠也不太近。地球是一個基於原子的行星,這裡的一切都從原子派生出來。你的振動對正著地球層面,因為你的旅程得適應地球母親,就像你和地球母親之間的一切都要適應環境一樣。


  


 


問:我曾在書上看到一個思維帶圍繞地球。請你明確是否有這樣一個思維帶或思維編織存在?


 


齊瑞爾:你談到的思維帶是人類的智力編織,而你每天百分百都參與其中。你身體之外的是情緒體、智力體和靈體。你的智力體有兩個框架,總是百分百地運作。你每天使用的本地大腦,在臭氧層內,是地球母親智力編織的一部分。正如我之前提到,當你有足夠正面充滿光的思想進入此帶,它會擴展並從不收縮,不管何事。你是神造物主在那意識水準的化身。


 


你在這裡已經很長時間。你去到利穆裡亞成為第五維生命,但利穆裡亞當時無法維持一個五維旅程。所以你高舉你的女神之光讓利穆裡亞沉入海洋,之後你作為三維生命回來。換句話說,你談到這個思維帶這個智力編織,已經冒出很遠,它吸收了大部分的能量,已經沒有留下要學習的東西。作為五維生命,你有12DNA,你的學習是完整的。神造物主的能量在你離開此旅程後讓你們所有人都沉睡三天(黑暗三日),並準確地縮回那思想帶,使你可以再次成為三維生命。現在你必須穿過四維才能回到五維旅程,當我們發言的時候你正轉入四維。


 


每當你有一個宏偉充滿光的思想,無論它是關於人際關係、工作或任何東西,它都會進入本地大腦並擴大它。一旦你用足夠充滿光的思想填滿那編織,它就準備好移進四維,然後是五維,如此這般。


  


 


問:我們的全腦跟地球母親的一樣還是不同?


 


齊瑞爾:地球母親的全腦跟你可以接入的全腦是完全相同的一個。穿越臭氧層,你可以跟她的高我交談,就像跟你的高我交談一樣。如果你去到地球母親的全腦,請準備好在五維水準的交談。它記得你是五維生命。它對你的本地大腦說話,資訊從全腦那裡以你能夠理解的格式下載下來。你可能說:“神造物者,地球母親,這個轉變之旅的計畫是什麼?”全臨在或者全腦將解釋黑暗三天以及在這三天你要做什麼。


  


 


問:最近的自然災害和經濟危機跟地球母親需要清理自己的負面能量有何種關係?


 


齊瑞爾:這些所謂的災難有助於淨化地球母親,但它們都沒有成功。請記住,你的想法是地球母親智力編織的一部分,所以連經濟危機也是淨化過程的一部分。這些自然和人為災害只是給大家的喚醒鈴。它們無疑地正在平衡某個地方,因為神造物主在三維層面上平衡一切。


 


一切都被編織進地球母親的智力體,當你把智力體和高我編織在一起時,你創建平衡。我再說一遍,因為你的理解是如此重要:通過保持你的思想充滿光,你可以讓更多光能進入地球母親的本地大腦,跟你的本地大腦一樣。這樣做的話,地球母親的本地大腦就永遠不會收縮。它會越來越大,更快地帶你進入此大蛻變。創造平衡的編織過程是你在此地球層面上治療之旅的象徵。


  


 


問:女神之光是造物主的編織嗎,它如何影響地球母親?


 


齊瑞爾:是的。女神之光是造物主之力的本質。男性有Y染色體,因為他們需要在這裡打仗。X染色體是女神的染色體,如果你願意這樣說的話。耶穌有兩個X染色體。女神能量關於愛和謙遜;它環繞地球母親,現在正讓自己在這個意識層面上被大眾所知。美國是一個觀看女神能量興起的好地方,因為你正面臨大選而婦女將獲得很多新席位。當時機合適時,請準備有一位女總統,因為這整個旅程是要到達女神之光。如果你像女神一樣舉止,你將被視為一位女神而如果你被視為一位女神的話,你就會被視為神造物主的粒子。在那點上,你永不會經歷到瘋狂或憤怒,因為你將是神造物主的本質,神造物主在其光中從來不包含瘋狂或生氣的空間。請只用愛的想法餵養它,地球母親的智力體將擴大,超越你最瘋狂的夢想,而你很快就會從二元轉移到愛和光。你根本不知道女神之光或神聖女性能量有多麼特殊和強大。


  


 


問:要完美對齊並與地球母親的靈體溝通,我們必須做些什麼?


 


齊瑞爾:一個詞:靜心。你們大部分人要不就忘記了如何靜心,要不就只是懶惰或沒興趣做。在利穆裡亞時代你們都是五維的眾生,你可以通過靜心進入那能量。如果你進行氣呼吸並把光子能量帶進靜心,就可以瞬間超越臭氧層到達地球母親的高我,得到幾乎任何你感興趣的事物的答案。你必須靜心以離開身體。這樣做,你會發現你是無限的,因為你已不再局限於身體。


  


 


問:當大蛻變發生時,如果我們沒有充分在愛中,會發生什麼事?


 


齊瑞爾:到時,智力編織已經擴張得足以通過大蛻變,它會把你吸進旅程而你會發現你的愛。它讓你們如此清楚,並通過靜心接觸地球母親的智力編織。你將通過各階段。隨著你在靜心中轉好,你會達到平衡。如果達到平衡,那麼在未來數年內無論有什麼混淆——將有很多迷惑——你都不會參與。進入地球母親的智力編織。離開臭氧層,跟她的高我交談,它會告訴你未來你將變成的五維能量的事,那時你將長大,像我一樣大!


  


 


問:齊瑞爾大師,你最近說靜心對我們來說是不可退回。什麼意思?


 


齊瑞爾:當你準備靜心時,你就會靜心。最終你們都會進行靜心,那個時候,你會擴大你的本地大腦,那地球母親的智力編織。如果大家現在都能通過靜心擴大地球母親的智力編織,那麼你就能在2012年或2015年或2018年之前進入大蛻變。每個人對於大蛻變都有不同的日期,但日期將取決於你有多經常進行靜心並用光填充那思想帶。


 


如果靜心,你必須有勇氣深入下去。你需要勇氣,因為你會在這個物理領域以外。此靈媒作為一個光球旅行進第四維。作為一個光球,你可以去任何地方。當你靜心時,可以離開此意識編織進入下一套編織,然後是下一個下一個再下一個。你會找到所有問題的答案。


  


 


問:當我們靜心並進入地球母親靈體時,會發生什麼事?


 


齊瑞爾:如果你喜歡的話,你將能夠訪問過去和未來。如果你進入靜心並回到利穆裡亞非常末尾的階段,那時你是一個五維能量,你會發現自己在一個美麗的10英尺身體的進程內。過去、現在和未來都同時發生。過去和將來不會丟失或被藏起。它們在當下這裡,你可以在靜心中去到那裡。


 


讓我們練習一個靜心。做幾個深呼吸,知曉現在有一股清流通過你。你的光原子裡面有一股清流,允許你去到以前去過的地方。再做幾個深呼吸。此光流將一直回到利穆裡亞結束的時候。跟著我一起旅行,看看你10英尺的身體並知道這是可能的。現在回過頭看看海洋,看看深入海洋的大陸。然而,你沒有哭,沒掉一滴眼淚,因為你知道未來你將引導新次元來到地球層面。請祝福利穆裡亞,因為將有一段時間——成千上萬次的轉世——之後你才會回到五維旅程。請知道,正是你的神造物者認為這整個過程可供你所用。


 


現在張開你的雙手並把你的能量調轉回星球地球。轉身對利穆裡亞說再見。現在和我一起回來。


  


 


問:當利穆裡亞沉入大海時,它的人民發生了什麼事?他們有什麼想法和感覺?


 


齊瑞爾:利穆裡亞和植物生命一起去物質化並返回到神造物主的光。如果你想知道利穆裡亞當時的想法,請走到大自然中,聞聞花香並感受你腳上的綠草,然後在溪流中進行裸泳,但入水前,請走到水邊並輕拍溪水,帶著意圖發送光子能量到水裡。你就會完全知道當利穆裡亞沉入海裡那時他們的想法。他們認為,我做到了。謝謝你,神造物主!甚至美麗的母親樹也願意去。它,也放棄了一切並成為神造物主的光粒子。


 


他們感覺很好。當你死亡時,你離開身體而且感覺自由。你有沒有疼痛、痛苦、關心或困境。你是愛,愛,愛和更多的愛。你可能問:“那些殺人犯和殺了他們的員警又如何?”他們全都成為愛,因為他們在地球層面上所做的只是他們旅程的一部分。


  


 


問:隨著我們轉移到四維,地球母親的物理星球還在這裡嗎,抑或變得不存在?


 


齊瑞爾:利穆裡亞發生的事也同樣發生在地球上。三維正被四維鏡像,四維將下到地球層面並實際把三維吸收到自己的身體過程。與此同時,地球母親的四鏈DNA將達到四維並置入她自身。


 


確切地,三維將在100多年的大蛻變裡消失——最多110年。我不想嚇唬你,但隨著四維下來,此星球上在最後階段裡將有一些破壞,因為四維將去掉這裡的一切。你們有些人將留在三維而同時四維也在這裡,你將要弄清楚哪個是哪個。如果你卡在三維卻在觀望四維,你會覺得有點嫉妒,但請不要。你是神造物主,下到地球層面的壓力最終會變得太強大,讓你不能留在這兒,那種情況發生的時候,你將去第四維。你不會圍坐在一起試圖阻擋那下降的大規模能量。你會被它吸收,就像在利穆裡亞一樣。


  


 


結束語


 


你的旅程連接著地球母親的旅程。你們的旅途如此緊密纏繞在一起,使得你們相互映射。沒有你她什麼也不是,沒有她的話你也成不了三維人類。你的每一個想法都影響著地球母親並決定她的四體狀態。如果你想治癒地球母親,請醫治自己。請榮耀自己來榮耀地球母親。


 


  


©Kahu Fred Sterling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zc7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