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並沒有被強迫在特定方向旅行。你們的引導者,你們的天使,以及更高層次的自己只會優雅地在你們的旅途中引導你們。你們所選擇的旅程通常都是你們自己的選擇,我們在更高的空間用讚賞的眼光看著你們所做的每個決定。不管你們意識到與否,你們總會在到達人生的路口的時候做出你們自己的決定。今天是一個全新的日子,它帶給你們,勇敢的冒險者們,新的選擇。我們看到了擺在你們面前的路,如果你們可以從我們的角度看到這些路,可能你們經常會做不同的選擇。不要用對或錯誤來衡量你們的選擇,而是把它們都看作寶貴的經驗。通過這些寶貴的經驗你們和高維度的自己共同努力,向自己的目標更邁進一步。


 


你們中的很多人將很快會夢想成真,你們已經經歷非常長而痛苦的經歷,試著看到你們的變化,如我們反覆向你們強調的,提升對你們每個人來說感覺都是不同的。很多舊的思想必須破碎,從而新的世界才能有更肥沃的土地紮根,成長。把這一切改變當成你們所夢想的一切就要實現前最後衝鋒的號角吧。這聽起來太虛無縹緲了麼?難道你們沒有感覺自己值得擁有這種變化麼?如果你們認為自己不值得造物主的禮物那是因為你們仍然沉迷在分離的幻象中。現在,是超越這錯誤的限制,去回憶世界的本質的時候了,回憶起造物主對你們的愛,以及希望你們享受了他和他的創造物們為你們準備的一切。是時候該這麼做了,這就是一切的本質,而不是虛無縹緲的幻象。


 


想像將你們所希望經歷的真實會幫助你們把它變成現實。這是你們擁有的非常強大的工具,在任何有空的時候去應用這種技術吧。讓夢想成真是你們所擁有的非常強大的能力,很快你們所有人將會有辦法僅僅用你們自己意識的能量去創造它,就像你們在現實生活中所做的一樣,所不同的是,你們所想的一切會立刻浮現在你們眼前。今天,所有的一切都以很快的速度展現在你們眼前,儘管很多事情仍然沒有被你們的新聞媒體所報導,很多跡象能確實地表明你們的世界正在變化。要知道,所有的變化只會向好的方面,要知道很多擁有強有力的意識的非常純潔的靈魂正站在這些巨大的變化背後,你們會通過這些事件看到這些靈魂的本質。你們不應該懼怕他們,而應該珍惜他們,因為每個事件都將你們進一步帶到你們的輝煌的目的地,一個你們日思夜想的目的地。


 


不要讓焦急佔據你們的內心。如你們多次聽到的,耐心是一種非常珍貴的美德。但是你們真的用心來體會這個詞了麼?有很多精神的美德,每個對你們的成長都是非常重要的。在這特殊的時間,花一點精力在耐心這個美德上吧。難道你們沒感覺到麼,當你們保持耐心等待的時候,一切的發生似乎都快了一些?靜下心來想想,這是因為你們的意識在欺騙你們,還是有更大的宇宙的法則作用在其中?很快,我們將會再次站在一起,在同一張桌子上分享晚餐。這是在不久的以前我們都曾經在一起做過的事。我們留在地球上的建築物時刻提醒著你們,還有其他人曾經和你們生活在一起,來自其他星球的人們。終於,回憶起你們來自其他星球的家人們的時刻到了,我們慶祝這偉大的重逢的時刻到了。


 


這很快就會發生。你可以想像那個時刻麼,你們正站在其中,看著巨大的飛船從天而降,你們很久以前失去聯繫,但是從來沒有忘記的家人們,再次向你們問候。我們正在為這一定會到來的日子做準備。我們正在整日地工作,以完成最終的任務,好讓我們巨大的飛船可以降落在地面,讓我們的船員們可以再次感受到我們地球母親就在我們腳下的感覺。我們如此盼望著這一刻快點到來,我們的期望超過你們的想像。我們中的很多人曾經生活在你們的星球上,這事件將不僅是令人欣喜的重逢,對我們中的很多人來說,是令人欣喜的回家之日。


 


你們中的很多人很快也會經歷回家之日,因為你們中的很多人曾經生活在其他星球,甚至把這些星球稱作家。所有你們所珍惜的過去的記憶在隨後的日子會很快回來。很多曾經的經驗有可能對你們來說是巨大的驚喜。你們都是偉大的生命,你們都在你們如此長的歷史中見證過,經歷過很多。你們是誰,你們從哪來,你們曾經擁有什麼能力,這所有的用一切你們都會回憶起來,這對你們來說會是非常令人驚喜的體驗,我們都在迫不及待地等待那一天的到來。在那一天到來之前,我們建議你們享受在二元世界中最後的一段時光。並將注意力集中在未來,你們嶄新的,永遠被祝福的未來生命的第一天。


 


你們都被如此深深地愛著,


我們是你們來自星星的家人們。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0d1328353c3d7e265bb5f59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