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olin 談麥田圈                 


Judith k.Moore原作/ Athena Lin(珍如)翻譯 2007


 


( )


麥田圈對人類來說是一個謎,為什麼麥田圈在這裡呢?麥田圈代表什麼意義呢?這傳輸的目的是給大眾帶來訊息,有關傳譯這些地理上的符號所具有的高度神祕和科技的面相。麥田圈是具有結構公式的光和聲音的頻率載入三度空間做為進化(ascension)提升的工具。它們是藉由光和聲音科技和集體心智互動所創造的,星際航艦和銀河系聯邦組織正小心謹慎地在運作這個計畫。


 


當人類參與這計畫後,越來越多的你們會覺知到地球之外的援助。在你們的三次元心智中,你們傾向過於簡化宇宙計畫和銀河系間的參與這寶貴星球的動能運作。我是Laiolin,身為Abborah會議的成員和Ra記錄的守護者(the Records of Ra)


,這是我的權利和責任,帶來更高層次的溝通來協助三次元地球人進行他們革命性的進化。我的任務也包括幫助你們在宇宙心智上的擴展,超越許多世代以前環繞地球由恐懼欄柵( fear grid)所建構的限制性結構。 擴展宇宙心智是一種喚醒星球基督意識,喚醒地球母親的革命性變動過程,和引動所謂的伊甸園原則( Eden principle)。這計劃的其他名詞是在地球上的天堂,或是蓋亞的誕生。


 


這擴展包括清理舊有的負面思想模式,啟動你的靈魂DNA(就像你的身體有DNA,你的靈魂也有DNA),和擴展你的意識,超越可能在這漫長黑暗時期所得到的身為三次元存有的光----這時期是著名的 ”一的分離期 ”(the separation of the oneness)或成為分裂時代。這分裂是全相戲劇演出必須的一部分,古老預言曾提到要回歸一,啟蒙時代將降臨我們。


 


這些麥田圈是存在的,在其中隱含啟動宇宙和靈魂DNA和身體的DNA,和擴展腦袋裡的神經細胞神經原(neurosynapses)的密碼。當它們經由鳶尾屬的植物(iris)被看見和連結到大腦的源頭將會發生啟動。


 


它們是從你們的星際兄弟姊妹們,那些幫助這多次元革命性旅程的存有們所傳達下來的訊息。不是每個人都將能了解所有這些傳輸的意義,有些是尚未存在在地球語言的科技語言。許多個人已向集體意識打開並在你們星球喚醒宇宙本質,將能夠連結到這些傳輸的語言,我想要給這些人有力量可以去分享這訊息,連結這訊息對擴展你們的宇宙意識是一個有用的練習。允許你們自己在細胞層面來接收這訊息,不要期望自己了解所有這傳輸所包含的神秘和面相,只要經驗它,擴散它,和它一起振動,攝取它,藉由這麼做,你正不可思議地正在服務全人類。


 


我想要建議你其他生動地詮釋麥田圈的方式,有關科學圈的眾所周知的現象是科學圈是建立在有限的心智和革命性的發現上,科學圈通常發現某個原理,某個科學理理論或是某個謎題的答案,不幸的是,科學家們就將那發現寫入教科書並宣稱那是唯一的答案,宇宙並不是這樣運作的。宇宙對同一個問題或科學探索有多層次的面相、解釋和答案,在這星球的科學是原始的或限制性的,這些他們認為自己是先進的科學家,往往受限於他們有限的線性思考。宇宙法則是不會受限於有限的線性思考的。如果科學家中有人運作這些麥田圈訊息,他們對這些麥田圈將會有不同又生動的解釋,我們歡迎他們將這些觀念和訊息帶出來,在這些議題上無須衝突或異議,這是一種對神秘現象非常重要的解釋,是人類尋求的解答。允許你們的心智來連結它、擴展進入它和詮釋它。在這些傳輸的神秘旅程上你走得越向前你會感覺越好,經由這心智和直覺上的連結,你將一直在擴展你的心智能力和向更革命性的進化打開你自己。


 


給第三次元帶來科技的訊息就是我的目的,允許你們成長和鼓勵了解這神秘現象是如何和真正的宇宙擴展,和我們所愛的地球母親蓋亞的革命性進化一起運作。


 


地球母親是一個宇宙的母親,一個銀河的母親。她懷著一個銀河的禮物,住在她的表面的許多生命體知道她是她們星球的本質,這覺醒對這綠色星球是更大的動能,比大多數人知道的還大。那是為什麼你們在星際間受到如此大的注意。如果你們可以從我的觀點來看這些神秘的傳輸,視這整個革命進化的計畫為地球母親的伊甸園誕生計畫,你們將明白這訊息是如此的根本,然而在時間線上的古老預言,這訊息是被圈選傳給大眾的非常重要的訊息。


 


*這些麥田圈是地理上的幾何結構和數學公式,每件事物都是以幾何形式的存在-----麥田圈就是這些幾何形式。星星的圖形就是一種光的星際語言和動能的密碼,連結這兩種意象便能引發DNA的啟動。


 


連結星星圖案和麥田圈的冥想將能夠啟動神聖潛能,來接收這神秘訊息和啟動人類集體意識的創造性意識


集體心智是一種有力的力量來形成三次元實相中的夢領域的創造。專注在這過程的影響將會在地球本質的集體心智上創造量子化的跳躍。


 


對形式、解釋和傳輸打開你的意識將會點亮那集體心智,重要的是記得所有事都是來自你的心 (萬法為心);無條件的愛是豐富的力量,用來顯化所有宇宙的轉變。閱讀這些解釋,對星星圖案和麥田圈做冥想的每個人都正在集體心智心的革命性進化過程中提供助益。一旦啟動,它將允許傳輸這些科技訊息來完成這些許多革命性轉變的過程,我們必須以擴展的潛能種下這集體心智的種子。


 


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love-37101/article?mid=200&prev=202&next=199&l=f&fid=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