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31):當我們在每天的11:11(譯註:1111分?)向地球母親發送我們的能量,那是發送給了一個星球A還是星球B,還是兩者都有?


 


宇宙意識:兩者都不是。然而,這個意識希望有資格說,這個被發送出的能量確實會在一個更高層次上被收到,以及預備好一個人,那個發送能量給這個意像化了的揚升行星的個人,那個能量正在被投射。當這個意識說:兩者都不是。這並不意味著能量傳送沒有效果,但它必須被理解的是,它是供給發送這個能量的個人的,以至於這個個體能夠準備好進入被擴張了的知覺圍繞著的星球A


 


實際上,它正如一個人允許這個能量去獲取和抵達這個目標,這個天命。星球B是遵循一條對發送出的能量不起作用的不同的激發過程運作的,因此這種能量激發過程對它是不會產生影響的。所必須理解的是,當一個人發出這樣的能量,他們所影響的是他們自己的現實,至於星球A,她所提供的擴張了的知覺吸引他們去到她自身的經驗裡去。


 


 


問題(32):對於世上的人們或人類或其他在行星內部的人們來說,他們全部都會受到即將到來的事件的影響嗎?


 


宇宙意識:非常肯定地是這樣。隨著即將到來的事件,有兩個方向的道路可走:


 


一個是,製造一條恐懼、憂慮、緊張的路,通往一個分崩離析的系統,這個能量陷阱將捕獲許許多多的靈魂,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超越這種可怕的狀態。他們將徹底和完全地相信,那些擁有控制股權和創造這種現實的既得利益者正在為他們繪製和展開的現實。這是一個方向,帶有不同變奏的一個主旋律。


 


另一個方向是這個意識最近常常談到的一個方向,當一個個體身處暴風之眼時,首先產生如一切都會好起來這樣一個個人信念的泡泡(能量防護罩)圍繞自身。這不是基於無知,也不是基於將腦袋插進沙裡的鴕鳥原則,反之,這是對他們的關注焦點和圍繞著這個人的能量有一個清楚的認識,這個焦點和能量將為這個個體創造一個現實。


 


如果一個人仍然保持遺忘的無知狀態,和對這可怕情形維持在一種不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焦慮中,那麼這樣的一個關注焦點就會將個體帶往那個方向。如果個體能夠認識到,理解將關注焦點指向積極的方向是必須的,那麼伴隨這個理解的是一切都會好起來,並且指導將被提供,能量將被用於幫助一個人安然度過那些艱難的狀況,那時一個人會驚訝地發現他們的狀況永遠是他們能夠承擔的,永遠是他們能夠開拓前行的。即使周圍充滿混亂,不知怎的,他們並沒有感受到同樣程度的混亂。這是一個信念確實會創造現實的真實經驗的理解方式。這就是為什麼這個意識說要始終保持那個泡泡的原因。儘管這個混亂漩渦的力量在周圍拼命地撞擊那個泡泡,那個人,卻依然安居於泡泡內,安然無恙。


 


 


問題(33):有多少百分比的人口足以抵達揚升的標準?


 


宇宙意識:這個問題的難題是,它暗示了需要獲得一個可以追踪和標記的循線性的定量標準。因此,這個循線性的標準所得出的答案將是,有30%或40%或50%的人口將因提高了的知覺而抵達揚升的標準。不幸的是,它不是那麼簡單。事實上,正在發生的事件將左右這個函數的增長。一個更大數額的總量現在正越來越意識到這個進程,越來越意識到有什麼正在這個行星發生。從這一點來說,如果拿人類在20多年前進行比較,相對於20多年前有20%的人能夠意識到,那麼這個意識會說現在有大約30%至35%的人能夠意識到並抵達他們在揚升模式中的一個程度。


 


但是,它不是以線性方式發展的,而是一種函數。但是仍然有一些必然性的特定事件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甚至幾年內發生,這最終將會引爆大量的那些個體和數額龐大的人口的自覺意識,50%至70%的那些準備好去擴展和昇華他們自身達到,能使該進程的情況發生成為可能的自覺意識的某個點。最後,這不是多少人已經抵達更高知覺點的數字的問題,知覺的量子層面將促進揚升進程,並且那些抵達它的人將直接揚升。因此,說30%或50%或100%已達到揚升水平是毫無意義的。


 


非常重要的是要知道,那些已達到揚升的知覺層次的人們將揚升,以及,那個人應該首先關注自身,然後也照顧到自己身邊那些能夠理解的人,彼此分享和推動這一進程向前。當這一點被實現,那麼那些準備好了的人將揚升,無論它是20%,40%或60%的行星人口。


 


 


問題(34):如果有生病的人揚升,那他們的病症會在揚升後因為身體變得輕盈和年輕而消失嗎?如果他們的病痛將消失,這是否意味著不再需要醫生和牙醫?還是仍然需要他們治愈輕盈和年輕的身體上的一些小毛病,直到他們能夠自我療愈,或必須達到健康為止呢?如果身體變得更年輕,一個人能選擇自己的年齡嗎?如果他們能,那不就能自動消除當下的病痛了嗎?難道一個87歲的老人能夠選擇變成40歲?或者必須以87歲繼續下去在光之身體內終老?至於孩子,他們在這個不尋常的例子中,隨時間的推移而成熟會不會有一個例外,抑或是孩子不能揚升,因為他們不能做出這樣一個決定?


 


宇宙意識:這是一個有趣的,需要被更好的理解的領域。在某種程度上,大部分的問題是反映物質現實的現狀進入到知覺的揚升狀態會如何。這實際上是一個錯誤的假設。就事實而言,作為一個對揚升有所準備的人,隨著一個人的知覺擴展到更完善,和對本質的理解的一個人的多次元存在的那個點,這個點將延伸進健康,並且健康將要被重新評估和理解。因此,在被轉移去的另一邊將不會看到疾病,揚升進程不會將那些人身體或精神的疾病帶進知覺狀態的另一邊去,而寧可是作為物質空間的自覺意識形成直到知覺擴張之重現,在到達那裡的某一點上決定將這些疾病簡單地丟棄。


 


這個實體談到的光之身體實際上是:一個光的身體,一個更高知覺的身體,一個人是不會有存在的物理層面已知的那些物理困境、病痛、和疾病的。儘管揚升的星球A擁有一個物理身體與更高次元相融合的現實,但疾病與非疾病的選擇將不再與此相關,這些瑣碎的事情僅對揚升進程完成之前起作用。實際上,為了一個人的揚升,他們必須克服被教導將疾病的體驗擺在首位的信念系統。這並不是說,一個人如果生病或殘疾就會被星球A拒絕,這並非這個意識想表達的。這個意識是說,隨著知覺在揚升進程之前的進展,將延伸到這樣一個意識高度,許多人能夠通過肉體的疾病和難題看見其真正本質而選擇超越它,選擇釋放它,選擇讓它去。其他人可能確實是在一個物質意義的身體中死去,卻又通過他們知覺狀態的光之身體重生,這光之身體是經由意識,或知覺的揚升狀態來打造的。因此可以看出,人們將不會攜帶身體的疾病或病痛去到知覺已經被擴張了的星球A


 


至於一個87歲的老人是否能夠選擇變成40歲?或者必須以87歲繼續下去在光之身體內終老?這又是一個從3次元現實所延伸出來的觀念。這個意識將表明,大多數人,當他們閉上雙眼時,是不覺得自己與87歲、60歲、或30歲相關的,反而是感覺自己年輕得多。因此,在揚升重現的進程中,它同樣彷彿他們閉上了自己的眼睛那樣,僅僅只是在自己的知覺層次上決定,或選擇他們想要的實際年齡。一個87歲的老人在另一邊是毫無意義的,因為這個知覺層次是已經超越了物理性知覺層次,已經沒有必要再受物質身體的年齡和孱弱束縛了。一個個體同樣不會希望在那個知覺已經被擴展了的地方去體驗87歲高齡,這是有點自相矛盾的,可以這麼說。87歲高齡是青春永駐,這樣,它是從一個永恆的角度去看,知覺將在揚升後的事物裡體驗自身。


 


 


問題(35):一個人選擇有一個視自己為87歲高齡的經驗,他們會度過最後幾年和在特定情況下死亡呢,還是在星球A不會體驗我們所知的死亡?


 


宇宙意識:如果一個個體選擇有一個視自己為87歲高齡的經驗,甚至以那個層面的知覺為揚升標記,那麼他們是完全有自由擁有這種體驗的,直到他們從這個幻覺中醒來,被證明它只是一種幻覺。這是3次元幻覺在當下的再度重現,當這個個體在物質現實他們的3次元身體裡死亡,他們在知覺的更高層次醒來,他們能夠看到身體和物質層只是一種幻覺。他也許要花比別人更長的時間去理解直到醒來,一旦完成,他們將再一次自由的體驗他們的永恆本質。因此,它僅僅只是毫無意義的,當一個人跨越的時候,認為這個人必須繼續擁有揚升進程之前的同樣的物質身體的經驗。這是被這個意識看為一個知覺擴展,意識擴展的概念的理解上的阻礙。它只是從3次元現實所產生的幻覺,而排除了意識擴展,或對如何去看或感覺另一邊的現實的理解。在某種程度上,這樣的思想很難表達在自由狀態中,因為以那個現有條件是無法體驗他們在物質現實裡所體驗的。


 


 


問題(36):請問對於孩子們來說,有沒有任何特殊待遇,因為他們還沒有到成熟的年齡?


 


宇宙意識:這個意識再次說出事實,一切都是永恆的,時間是虛幻的。詢問者所問的孩子很可能是一個老靈魂,其存在絕對是永恆的,因此,那時的經驗算是一種從3次元現實裡的豁免或釋放。無論是通過物質身體的死亡,還是通過揚升進程都同樣是往前跨越,沒有必要局限在一個年齡的概念裡,而必須去體驗這個年齡。一個人將被豁免或釋放,全部的人們都將可以自由地步入其永恆的知覺。


 


他們將從目前許多人所生活的時間參考架構中自由。因此,孩子們將不會受到那種,在他們不成熟的水平捕獲他們的那個方式的影響,因為他們是原初永恆的靈魂,並渴望著在揚升進程重現時重返永恆的知覺,它以如此一個肉身的死亡,也或許是伴隨一個揚升進程。


 


 


問題(37):據說揚升是提供給所有那些有此渴望的人的,但如果一個人希望揚升,但卻被一個肉體的嗜好卡住而無法行使無條件的愛呢?每個渴望揚升的人都需要行使無條件的愛嗎?或這種缺失會成為一種阻礙,不管他們高不高興都一律繼續留在星球B嗎?他們不是壞人,他們僅僅只是無法改變,和擁有一種對所有人的開放的愛心。有些人是非常開放的,儘管其他人被認為是冷漠,或因為對於他們認為很負面的行為不願意默默忍受,而被認為過於敏感。有些人是害羞的,還有人是沮喪的,不善於以積極的方式公開表達自己。例如,它很難,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話,因為有一些實體愛的是光明會,這曾傷害了許許多多的人。


我個人認為任何人能夠如聖人一樣做到無條件的愛,因為這樣一個感覺和態度能讓他們不去做壞事。他們將反映愛、寬容、寬恕等等....,對每個人來說,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成就。如此高的精神震動會自動匹配和獲得星球A的資格。至於卡住的情形,如果他們不能改變到無條件的愛的話,就必須以堅定的決心來承擔它。那樣,令人遺憾地,他們還會被留在星球B嗎?不管他們高不高興。


 


宇宙意識:這個問題有很多層面。這個意識在此刻想要澄清的其中一個層面是,看起來,無條件的愛被當成了一個獲得進入星球A資格的入場券。無條件的愛不是每個人都必須在全時間去達到的一種狀態,無時不刻,24-7(除了睡覺),而是一種生活取向,以便努力去爭取或達到它,以獲得較大或更大的無條件愛的,能夠給予和接受無條件愛的狀態的體驗,那是與實踐,與存在狀態的一種更強壯的溶合。


 


這個意識要提醒大家想起,那被稱為耶穌-基督的實體並未總是表現出無條件的愛,但很多人將他看作一個聖人。的確,他是彌賽亞(譯註:救星、解放者的意思),被選者,被認為是最高的知覺。然而,在大家所熟知的故事裡同樣他也有憤怒,他憤怒地將那些在聖殿裡放高利貸的人驅趕出那個地方,那時候,他有展示出無條件的愛嗎?很清楚他沒有,因為如果他有,他只會允許所有事物保持他們原來的位置。他也在不同場合顯示了對門徒的憤怒。例如,抹大拉的馬利亞也曾激怒過他,再次地,他被認為是最高的知覺之一。在後來,在十字架上,他感到疑惑和無助,他甚至懷疑自己向來承認的父:父啊,你為什麼離棄我?在一個非常重要和關鍵時刻,這是一個無條件的愛的例子嗎,這不是。


 


這個意識在談論一種真正的理解,它在暗示說,一個人對無條件的愛的理解也同樣應該是,接受一個人並不總是能擁有無條件的愛的狀態。在物質形態或物理現實中,它將會有某個片刻,會被憤怒、刺激、衝動挑釁。在無條件的愛中,一個人會接受自己,即使是那些自己表現得併不好的片刻。由提問者帶出來的暗示是,一個人必須要完美的展示無條件的愛,但這個意識認為,這並非如此,這是一個過程。


 


隨著一個個體他們的知覺和意識的進展,達到一個更高的知覺水平,就會創造一種越來越大的有利條件,允許個體的無條件的愛更加完善。耶穌-基督已從物理化身中釋放,並退隱進入知覺的理想狀態,返回到基督意識完全的實際之中,並且可以這麼說,他已經獲得一種完美極樂的狀態,在一種無條件的愛的狀態,但在物質領域中,他並沒有總是表現出完美的無條件的愛。


 


對於那些能夠揚升的人們來說,要符合所有在這個物質現實中的無條件的愛的狀態是有著極端的限制的。這個意識要表明,在知覺擴展的過程裡,許多人會開始能夠在更長的時間裡體驗並表達無條件的愛,但直到揚升進程重現時他們可能仍未達到完美,這個意識曾談到階段性層次,只要個體仍然是朝上昇在前進或正在提高其揚升的知覺,即使他們還沒有達到那麼高的水平,即使他們不是全部或在每一件事是生活於完美的無條件的愛的狀態,他同樣是被視為揚升進程的一部分。因此,這個意識希望它能傳達給所有的人的是,沒有必要為了有資格進入揚升進程而限制自己在最完美最聖潔的一個狀態。在物質現實裡去背負一個人必須成為聖人來作為揚升的前提條件,這對於揚升進程來講是一個不幸和令人遺憾的的理解。


 


事實上,揚升進程將有助於一個個體抵達知曉之地,知覺的擴展也同樣承載著無條件的愛和它成為一個人品質之一部分的表達,但目的和願望往往會擴展一個人的知覺,這在當前是最重要的,尤其對所有走向揚升進程的人來說。無條件的愛的程度將通過個人的意願表達,自由和自願地,增進和擴展,最終,抵達揚升。


 


 


問題(38):如果人們處於被卡住的情況下:假設他們不能改變,以反映無條件的愛,他們是否將留在星球B,不管他們喜歡與否?


 


宇宙意識:這是一個錯誤的假設。再次,它是這個目的,希望去體驗一種由揚升進程左右的意識和知覺的層次。它暗示了,將有一個懲罰,來給予那些不能以某種方式釋放自己從而達到聖徒般的無條件愛的人。當然,一個人需要努力向前抵達這種狀況,但它並不要求一個人為了獲取揚升資格而必須達到它。這是一個逐漸展開的過程,也同樣是一個在當前,對於仍然在某個水平遲疑的知覺來說無法完全理解的過程。這是與這個意識前面談到的函數因子有關,會有一個在揚升的最後階段的意識和知覺水平的爆發和激增。在揚升的最後階段,將有許多在這個時候不認為自己能夠,在他們愛的表達里做到無條件的人們,他們最終都會開始認識到這一過程。


 


同樣,我們必須了解,一些人仍然有一個演化過程,其中很重要的是,他們來到了一個對無條件的愛更深刻的理解階段。因此,他們的靈魂可能並沒有準備好揚升到其從出之地。這或許是因為他們必須要經歷這個意識所稱的星球B的體驗,為了獲得意識上的完整的理解。那些不能達到無條件的愛的人,將需要沿著知覺的分離演化線移動,為了體驗那稱為無條件的愛這個概念,他們需要在所有的時間頻譜之內,通過所有面向和層次去充分的領悟和理解。


 


 


問題(39):揚升大門將在2012年後關閉,之後沒有其他實體能夠進入了嗎?


 


宇宙意識:揚升仍然會持續,揚升進程並不會停止,2012年只是意味著分類,星球A和星球B的劃分僅僅只是因為它們代表著兩個不同的,分開的途徑。兩種不同的知覺線,或進化路線。這就是為什麼2012年也被稱為“2012分水嶺


 


將會有許多人繼續揚升,尤其是那些在知覺的揚升階梯上已經開始他們的旅程的人,而那些選擇走下降路線的人們會留在星球B。這樣做同樣也是為了回歸到一個能夠讓他們自己再次揚升的地方,無論是一萬年,或千萬年,這個時間是無關緊要的。靈魂的全部歷程就是永無止境擴展,去探尋意識的更高層次,知覺的更高層次,為此揚升進程始終都會提供給一切有情眾生。


 


 


問題(40):星球A上是否有娛樂場所,如果有的話會怎樣?是否有可供祈禱和冥想的教堂,像他們在地球上做的那樣?據說許多人在同時參與的精神能量是巨大的,當然,實際地聚集是不需要的。如果人們在特定的時間集中在一起,會不會有可供閱讀的圖書館?學校和大學呢?這些能滿足需要和期望的?


 


宇宙意識:再次,這個問題是將揚升的星球A看作一個擴展了的物理狀態的星球。絕對不會如此。它是一個合一的處所,而不是一個二元論的,分離的地方。因此,當一個問題被問,如:會不會有娛樂?這意味著對什麼是我們將會邁入的知覺層次不理解。那可以說是娛樂性十足的,比在物理狀態下有更多的娛樂性。這是由揚升的意識提供給一個人的知覺層次所能獲得娛樂性層面。將不再需要教堂,知覺已經是在合一的狀態。一個人將與所有人,與偉大的精神,與造物主聯合在一起。因此,它不再需要那種因為分離感而製造出來的宗教和教會,這也適用於需要學校和上學等概念。教育將無法傳遞,因為它是當前這個行星上的東西。當務之急是要記住,揚升的知覺狀態與這個時候地上的知覺狀態是無法相比的。


 


轉載自--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45914799


 


延伸閱讀:


宇宙意識:2012與揚升相關問答(4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