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41):我相信“2012”這個日期是來自瑪雅日曆,是否正確?


 


宇宙意識:在此情況下,是這樣,但這個概念同樣被許多文化和許多教義所持有。


 


 


問題(42):真的有一個浪潮發出到揚升的星球A的嗎?並且有些實體已經在那兒了。如果是這樣,那將會有與他們美好的溝通,這可能嗎?


 


宇宙意識:重要的是,這個浪潮的確是真的,知覺的浪潮,已經開始揚升的存在的浪潮,正如這個星球上的許多不同的造物和存在,例如蜜蜂,這個意識早先已經告訴過的,許多的蜜蜂聚居區和蜂房早已經揚升,並且正在為許多其他的存在進入更徹底的揚升水平而預備那個伊甸園星球。與它們溝通,這是可能的,通過簡單的進入內在、通過冥想、通過自我協調一個人的知覺到那些已經揚升的存在。這與通靈過程中一個人協調到匯合點,與另一邊的存在溝通是很相似的,那些希望有這種經驗的人可以專注於這件事,即可與那些已經提升了的存在增強溝通的精準度。這也可能發生在夢和冥想中,在其中接收到信息或圖像。


 


 


問題(43):意識早先已談論過支配這個行星的主宰勢力,而揚升將改變這個,這將如何發生?公眾僅僅是變得更加清楚什麼正在進行?還是他們能夠識破欺騙?還是他們能夠讀取阿卡西記錄?或是那些控制這個行星的勢力只是簡單地放棄,並利用他們的權力和財富接受他們自身的變革,為了進一步改良?


 


宇宙意識:該過程涉及到個體的知覺和意識的擴展之。對於一些人來說,他們會簡單地實現這個擴展,正如提問的實體說到的。的確會有可能,那些移動進自覺意識層面的個體能夠識破精英們或統治者的陰謀詭計,並正在看到這一點,同樣有可能的是理解這些存在他們自己是服務於一個更大的目標,和一個更大的意志。因此,作為喬治W.布什個人,儘管他製造了大量的麻煩和令人絕望的事,在一個重要的頻段裡轉換他的知覺,也許不是通過有意識的意圖,但他借行動促成了它。他是和那些上面的存在共同工作的,已經創造出了一個迫使許多人向前推進的情勢,已在某種程度上被迫超越二元論,那是一個分離的知覺,從而實現知覺和意識的統一,這被視為一個更大的畫面。


 


儘管它並沒有看到所有光明會類型的結構他們自身將會突然被轉換,以及利用他們的財富和權力來促進揚升進程。但這並不意味著就沒有實現這一點的可能。揚升是可以被任何個體利用的,甚至是喬治W.布什。它僅僅只要保證他們的路線是仍將能夠繼續玩弄他們一直在玩的的權力遊戲。因此,在他們醒悟到他們更大的目的,他們更大的存在之前,他們的知覺和意識的發展確實需要繼續下去。再次,這不是那些取得了一定揚升程度的人們,即使他們從他們的權力等級上不能實現揚升,但揚升的確是向所有人開放的。這僅僅只是說,駱駝穿過一個針眼,或許會比那些獻身於權力和操控的人們在這個時候實現揚升水平更容易。


 


 


問題(44):他們能夠閱讀阿卡西記錄嗎?這個阿卡西記錄是否存在於每個人的氣場中,它是靈魂一世又一世沉澱下來的,這有多少真實性?


 


宇宙意識:的確,有些人能夠,如果那是他們的慾望和他們的意圖的話。但阿卡西記錄不是像在個人的氣場中那樣,甚至那根本都不屬於個體的一部分。他們永遠能被訪問,無論是通過分階段的氣場狀態來實現連接,或僅僅只是向內在去發現進入包含阿卡西記錄的圖書館的鑰匙。那是否是一個人的影像工程,是無關緊要的。重要的是阿卡西記錄是真實的,並且是能夠被訪問的。


 


 


問題(45):意識已經談到由於揚升進程而帶來的未來的變化,我的興趣是這個變化是如何發生,意識已經談到了這個星球會分裂成不同的次元,但我希望能夠得到其他層面上的解釋。例如,我們知道,在這個星球上那麼多的不幸,在很大程度上是起因於潛意識中,或傳統中的下降思維,充滿了矛盾和恐懼,或因為惡劣的植入編程,揚升會幫助人們清除這些被他們潛埋的精神雜草嗎?並非所有的人能得到心理諮詢師和治療師的幫助,或有能力負擔這類的援助。作為轉變的結果,人們有可能接入到他們自身的康復的能力嗎?人類生命裡的一些潛在的器官或能力如果被激活,是否將有助於協調他們的意志、情感、智能和身體,使每個人都可以存取更深的精神連接?或換個問法,新能量如何影響人們,在精神層次上會有什麼樣的品質和表現。


 


宇宙意識:這是一個在剩下的有限時間裡要回答的一個非常綜合性的問題。它需要解決個體在過去深層次的信念和情感上問題,也涉及了另一些擁有天賦和能力的人如何在幫助這個進程。這個意識可以理解一個人,即使他們沒有錢可以支付這種康復療法,他們仍然有可能在他們自身內在最閃耀的區域內,進行觀察、醫治和獲得釋放。在這件事情上最重要的是這個個體必須要有非常強烈的意圖,然後這一意圖會被宇宙所獲悉,然後從宇宙提交給個人。一個醫治者將出現,無論這個醫治者是來自內在或來自現實層面的一個能夠有助於你的治療師,如此的精神/情感領域的康復必然會發生。這就是被理解和憶起。這個意識會在稍後的時間裡再來談這個問題,以向發問者提供更深入的了解。


 


現在的確是一個充滿挑戰和充滿意外結果的時候,無論是正面和負面的。它必須被理解,他們正在為了他們自身的旅程、為了他們自身的成長、為了他們自身的康復給予所有人。如果一個人可以看見他們周圍的世界,所有個體和經驗,都是一個個體自身的投射,那麼一個人將能夠在自我理解的服務上做得更好,尤其是在涉及到普遍意義上的世界,和涉及到與他們相互維繫的其他存在。


 


 


問題(46):我從越來越多人所說的東西中發現一個時間線上的分離。我相信這涉及到星球A和星球B的分離,分離已經發生,並且有一些流浪者已經去到星球A(我們這裡)並伴隨著一些星球B的記憶(那是下降到極端惡劣的3次元時間線)。我相信這就是為什麼所有的通靈管道(包括宇宙意識通靈管道)都表示黑暗勢力已經失敗了,在星球A上他們的確大勢已去了。但在星球B,黑暗正在全面展開。有一個叫約翰提托(John Titor)的傢伙聲稱他是從他的未來(2036年)時間旅行回到我們的過去(譯註:據說是2000年),他解釋了在自己的未來所發生的,看起來很像星球B。約2003年左右,他的未來的時間線開始分離,之後他的信息便開始出現偏差了(那分明是我們星球A的時間線),因此當然我們星球A時間線的每個人都說他完全是個冒牌貨,因為他的預言都沒有應驗。約翰提託的網站是www.johntitor.com。有些非常有趣的資料,如果你希望了解星球B曾經和將來發生什麼的話。


如果這個情況屬實,我想請問意識:密度的分離創造了兩個越來越分開的時間線,而這些虛假的現實的記憶是來自那些製造了從B跳到A的人嗎?實際的分離機制是什麼樣的?正在讀這資料的人,是否已經是在星球A上了?


 


宇宙意識:這個實體評估的情況是屬實的。許多人的確可能已經在被稱為星球A的行星上了,但它還沒有完全整合進最高的振動,它仍然處在黎明的薄暮中,並且對於在這個星球上仍然希望獲取較低路徑人們保留有選擇權。這個意識已經說過,事情的真相是,兩個星球的分道揚鑣並非一目了然那樣清晰,而是有無數的細小途徑向一方或另一方傾斜。自覺意識較高的人是去到實實在在的,反映真相的星球A,它更是一個個體將體驗到精純的揚升的星球A


 


一個人愈是傾向於極端的唯物論和在以恐懼為基礎的現實中繼續保持無知和昏睡,那麼這些人就會被星球B的劇情深深吸引。有無數的可能性被提供,這就是知覺的本質。許多可能的概率可被那些轉移知覺的人利用。這是公平地說,那些知道星球A的人,那些知道揚升的人,那些知道知覺移動過程已經發生超過了數年,並繼續轉移,直到該進程完成於2012年的最後期限的人,這些人更有可能經歷到這個現實,就是被這個意識描述為的星球A


 


這些對這樣的可能性不醒悟的,屈從於媒體和電視頻道的花言巧語的人們,或者將經驗到知覺下降的星球而非知覺揚升的星球。儘管他們在未來仍然有機會向揚升移動,但應該注意的是在2012年的最後期限之後,那將變得越來越困難,因為星球B的電磁波是如此強烈,它將捕捉所有那些仍然在它自身場域內的,仍然依賴物質經驗的人們,尤其是依賴極端的唯物主義的,和從高我分離,從精神分離,從神性分離的人們。


 


星球B最終代表了從精神之源,神性之源分離實驗的進化發展的下一個層次,它被看做是一個更進一步的經驗,那些被星球B的能量完全捕獲的人們甚至沒有任何信仰可依傍,也不會有任何其他精神次元提供給他們。甚至對於現在被稱為的天堂或極樂世界的理解將成為不可能。因此,沉浸在物質現實這條路徑的那些漫遊者是根本不會賞識任何一種精神本質的。這就是從神性、從造物者、從一切萬有分離的進化經驗,它就是這樣,那些需要這種深刻的孤立主義的經驗的人們會實實在在地擁有它,他們將行走在這條路上。


 


那些不需要這個,那些已經開始認識到他們更高精神本質,他們的多次元本質的人們,反而會邁向精純的揚升的知覺層面,並在一個行星上展現他們物理身體,那將是一個現實的物理形式和精神形態的完美交融。因此,它是那些已經實現了自覺意識最高狀態的人們的所能夠表現的物質形態的自身,而且他們能夠將自己消失。他們將能夠步入自覺意識融入精神形態之中,或能夠照他們希望的任何方式操縱物質形式,並掌握肉體性現身的精神技術。那時,物理性地球將會成為一個神聖的地方。這個行星自身的身體的形式將得到那些覺醒了的實體們的尊重和崇敬,而她同樣是有意識的存在,並且那些選擇生活在這個行星的物理性法則上的人們,將返還她作為母親蓋亞,母親地球應得的尊重和榮譽。他們將融入佔據這個階段的全部的和諧能量之中,這就是那個有意識層面的星球A所展示的。


 


 


問題(47):約翰提托,這個來自2036年的傢伙,是真的,還是忽悠人的?


 


宇宙意識:這不是忽悠人的。這個個體代表了那些揚升進星球A的公民的其中的一員,並且他已經達成對他的多次元意識的認知與理解,甚至有能力通過時間旅行返回到過去,返回到正當知覺開始出現分離,並且將定義星球A和前往星球B的那些心智和知覺的那個時期。他能夠來回往返,因為他對如何轉換他的知覺重新聚焦非常精通,因此他可以進入那些似乎是過去的時間裡,他所無法掌握的是參與到那個時間的事件中,某些東西他似乎仍然缺乏控制,因此他在移動中喪失了追踪一個時間線並改變一些事的能力。這僅僅是知覺與其自身所玩的遊戲,一種顯影,為了更精微地去掌握次元與多重次元間的位移,這個個體並非唯一的時間旅行者。


 


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旅行進入這個時間段,他們是要來體驗這個轉變前夕的能量,尤其是當兩個平行路徑終於要爆裂開來,從此遠離對方不再平行,這將成為星球A和星球B,稍後,兩個星球之間會有輕微的平行運動,但分離之勢將繼續擴大,在之後的許多年裡,兩條路徑會越來越遠離彼此。


 


有許多從未來返回的人們都是希望獲得這個時間段的體驗,因為從歷史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個獨一無二的時間週期,一個高電荷(譯註:意為緊張、刺激,充滿、和高潮)的時間段。對於那些看重這個體驗的人們來說,他們或許已經被迷住了,這促使他們移動他們的知覺來到這個時間。這個意識看見,有個體會有特別不同的感覺,他們會因為他們不屬於我們這個時間線而感到陌生和不習慣,但它將擁有一種微妙的經驗,也可能並不總是被理解或被公認。


這些人是時間轉換器,是為這個時間段的體驗而來的次元的時間旅行者,這個人就是其中之一。


對這樣的個體敞開胸懷,當你如此時,你或者能識別他們,如果你提出恰當的問題,他們會給你許多的解答。


 


 


問題(48):時間旅行者在移動時是以可辨認的人類形式出現嗎?


 


宇宙的認識:他們不會顯得像外星人或無形,他們會採用人形,因為他們是掌握了自己多次元本質的人類存在,或至少如前面所提到的這個個體那樣已經掌握了某種能讓他返回來的轉換時間的技能,但他不是完美的大師,這就是為什麼他的知覺沒有意識到一些事件的移動,使他沒能夠完美地獲得時間框架,以及時間平移現實的洞察力。


 


 


問題(49):我一想到不管是誰總之是有人注定要留在星球B時,我的內心在哭泣,因為這個行星無法體驗揚升。想像一個生命需要去遭受另一個500億年的奴役和剝削,我真的很難接受,但我也想過他們的確完全不能接受比他們自己振動高的任何人。怎麼會有如此無法承受的黑暗,和如此多的人似乎不願意生活在愛的法則裡,去接受所有生命是可愛的並且開放地溝通,而不是分離和控制?


 


宇宙意識:這的確提出了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那存在的知覺可能會提出的質疑,因為它看星球B為一個懲罰之地。它可以被概念化為一個人間地獄,對於那些會陷入這樣一顆行星的人,並且較高知覺的存在應該會強烈反對的。但事實恰恰相反。那些獲得更高意識、更高知覺的存在,是完全能夠容許和接受所有眾生擁有他們自己需要的經驗的,這將更好地促進他們自身總體的精神成長和發展。那些從3次元脫離了物理現實的生命,都可以從自身看到,那些體驗本身是一種幻覺。那些將這種體驗看為實際的人們是沒有能力逃脫這個幻覺的。換句話說,他們如此深的沉浸在自己的幻覺中以至於幻覺變成了現實。


 


3次元是虛幻的,它只有在一個人完全地相信它,完全地投身進這個幻覺時,才得以維持和運作,如果一個人不相信這個幻覺,並能走出它之外,那麼他們對什麼是真的將有另一個新的視野。儘管這對那些從他們至高的知覺和多次元本質分離出來的人們來說,星球B的極度分離是一個事實,並視其為可怕的悲劇甚至不可思議,但這樣一個體驗是來自他們自己內在的意識層次,他們意識到他們是為了自己的成長和發展而選擇了這個經驗。


 


對於那些沒有達到意識的最高水平的人們來說去審判這樣一種經驗,是不正確或不恰當的,並且是可悲的、有辱人格的、和不受歡迎的,因為這是對另一個需要有獨特經驗靈魂的審判,一個人根本沒有這個權利。靈魂以無數的方式表達自身,跨越成千上萬、數十億、數百萬萬億種現實。這僅僅只是他們為了對神聖的和任何一件事的真相,尋求一種完整的理解而希望去擁有的另一個經驗。


 


這個意識希望說的另一件事是一個時間架構裡的因素,就是星球B它有可能再次返回到揚升位置。這個意識希望所有人切記,時間本身不存在。如果一個人有能力超越時間尺度,超越時間本身,那麼500億年也只是眨眼的一瞬間。時間僅僅是一個用於測量,以供參考的工具。在一個人看來的一個漫長的時間,在另一個人看可能只是瞬間的事。這並不意味著一個選擇走星球B道路的個體將被500億年的進化軌跡所束縛,只要他們需要在這個軌跡上,他們就仍然在這個軌跡上,但也有一些其他的選項可供每一個靈魂去查詢。


 


它不是一個在地獄裡的刑期,這寧可只是一個獨特的經驗,為了他們想知道從神性、從自身的精神本質分離會是什麼感覺,很多人會選擇這個。不是每個人都會尋求這方面的經歷,也不是每個靈魂要尋求有這樣的體驗,它只是對於那些希望,不需要同情心的人。不需要對任何東西懷有憐憫,甚至沒有必要去諒解誰。這是他們的權利,是每個個體靈魂去擁有這種適合他們的體驗的權利,那是從一個人所徹底浸潤的源頭神性中徹底地分離。每個靈魂在這兩個方面的經驗裡都存在其各自的面向。


 


儘管這種感情的表達是由衷的,但這個意識要求這個個體尋求更深地發展自己的意識到一種更高的狀態,這樣他就會看到,這種體驗僅僅只是一種體驗而已,並且各人可以擁有它也可以不再需要它。


 


 


問題(50):請問第4密度(或次元)地球同樣也是一個第5密度的地球嗎?我認為答案是否定的,因為經由第5密度,我們不是物理性的,並且不需要地球,事實上,我相信最高端的第4密度,我們是不可見的,是嗎?


 


宇宙意識:這個意識首先想說實體在密度的概念上有一個混淆,如果實體是指次元或次元的層級,這個實體的意見是正確的。在密度使用次元這個概念時,第4次元有多個層次,實際上有無限量的層次,但為了理解的緣故,第4次元被劃分為7層,並且身體感官範圍有一個實際的擴大,如同一個人步入到了密度或次元的複合層內。因此,它是第4次元的最低層面,僅僅處於第13次元上面,因此,身體形式很可能不再需要,在最低層或4次元的第1層有大量的交互作用,它的精神甚至交互進3次元,但仍然處於4次元的低層 - 123層。隨著知覺進化到更高層次,就會進入4次元的第7層和5次元的1-2層,就會更少地依附物質身體,更少需要它。雖然仍然有物理結構,但不會再與由物理法則支配的3次元形式產生交互作用。那些法則是不能夠影響第4次元的,尤其是第4次元的較高層次。


 


這個認識表明,一旦一個人漸進到第5次元,進入夢想狀態,就可以創造任何現象、任何景觀、任何一種個人所希望去體驗的環境,如果一個人渴望的話,就可以再次創造塵世的美麗樂園,人們與這樣景觀的互動是完全不同於他們在較低次元現實的互動。


 


轉載自--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45915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