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51):當您提到第5密度,一個人能夠在夢想狀態創建自己的情景方案,然後有種不同的原理對這個方式做出反應。那是一種什麼原理?


 


宇宙意識:在第3次元,人類進入他們真實的存在大多是在睡眠狀態下。因此,他們是居住於一個由他們社會和集體心智的規則和法律來約束的生活裡,這些規則是一種物理性質的。但隨著一個人穿過4次元,就會越來越多地解除這種以持有的假設為基礎的集體心智,這種個人和集體兩方面造成的集體意識。到進入5次元,它會被完全打破,並且一個人可以到他們希望去發揮的任何現實中去玩耍,永遠了解,永遠意識到那些事物都不是真正的,如同它們在物理或3次元現實裡的一樣。因此,比方說,一個人可以行走在月球表面,然後經過空間飛行到另一個星球或返回地球,甚至能夠飛進太陽的中心去,一切皆有可能,因為它已經處於知曉和理解的水平,已經處於另一世界的一種不同類型的知覺裡,一個更進化的,或適用於更高次元現實的密度水平里的更高級別意識水平。


 


 


 


問題(52):所以,無論你想像什麼,無論是要怎樣,那就會是那樣?


 


宇宙意識:它甚至更多。無論你想像什麼,你知道會出現,因為你呈像了它。有一個存在的意識能夠創造想像,和對想像的體驗。這與在物理行星上的創造,一個人能想像但不能實際相信他們的想像會變成現實有著巨大的對立。尤其是如果它超出了信念的界線,包括物質身體內部結構或信念模式。因此,它是,儘管人們可以相信有一個香格里拉(人間天堂)在某個地方,當一個人生活在貧民窟,或者當一個人生活在絕望的情形中,想像這樣一個香格里拉,這樣的天堂,也不可能美夢成真。如果有人認為想像力是毫無價值的在一定程度上,這只是一種頭腦的產品,沒有真正的力量或權能,那麼人們就不能讓他們實際地開始體驗香格里拉,因為有一個更深層的信念相信這只是一些想像。


 


在第5次元和經過4次元各層次朝向5次元移動過程中,它便能夠理解並認識到,想像一些東西就等同於創造了它們,兩者是同一個。想像就是創造,就是體驗,這是非常不同的。一個人應該從所有那些集體信念系統,那些把一個人定義到3次元存在的物理的信念系統中釋放出來。


 


 


問題(53):我一直期待著到2012年,但現在我不那麼肯定。儘管到最後的通訊裡一直都是好消息,我仍然發現自己很沮喪。我一直的印像是這個轉變將留下兩個物理行星,它的居住者只是精神的成熟程度不同。但從我最近閱讀到的大部分郵件來看,然而,看來我是錯誤的,星球A是非物質性的。我弄錯了?


 


宇宙意識:簡短的回答這個問題是:是的,你錯了。在這個意義上你誤解的是,在這個意識稱之為的星球A上仍然會有一個物理性身體。只是這種物理性身體將大大地擴展,以目前物理存在的信念範疇來說,它是超出正常的約束和限制。這是可能的,伴隨著意識擴展,將擁有大量的非凡的奇遇伴隨這個物理性身體。肉體性容納了更大的現實範疇,更大的意識超出了有限的理解和3次元肉體狀態的信念範疇。那些選擇擴展在他們的知覺,並選擇揚升到星球A的人們,將仍然能夠且更深刻地體驗物理現實,同時他們也有精神的認識和理解。他們將有提高了的經驗,無限量的。並且有一種非物質的品質,就像在這個時候,即使在物質現實裡仍然可行。


 


因此,它是個人可以擁有物理層存在的超越的經驗。從而,它是每一個晚上,當一個人進入睡眠,然後開始做夢,那他們就可以逃脫物理現實,從事著非物質的活動,而免受他們物質形態的限制。這早已經是這樣了,即使在第3次元這個時間尺度的物理現實裡。這在星球A上僅僅是更多地容許這樣,這意味著,那些經驗它的人們會擁有他們非物質本質和精神本質的感知,他們非常明確和自由地去體驗和分享這個全新的揚升的地球行星的物理現實。


 


 


問題(54):如果2012年,到星球A會結束一個人的物理現實,並且我的身體會與5次元現實相匹配,那麼現在維持我的健康的動力何在?在剩下的日子裡,為什麼我不讓自己出去買巧克力乳酪蛋糕,6罐一組的啤酒,和一條香煙放縱一下我的身體感官?甚至是屈從於性誘惑去擁有性表達?


 


宇宙意識:的確,為什麼你不出去買巧克力蛋糕,香煙,酒,或從事性?主要的理由是仍然有這種行為的後果,有一個人的身體被污染的後果,導致上癮的話可能會影響揚升進程。這個意識在過去許多年一直在談論上癮、酗酒、並描述了當一個人對吸煙和飲品上癮時所形成的寄生蟲。從事這種行為,儘管一個人可以這樣做,寧可不要這個意識的勸告。然而,這個意識表明,一個人具有希望去做什麼的自由意志,僅僅要簡單地意識到,它總有一個後果。


 


與此同時,這個意識也不支持那種反對接受快樂的約束的信仰所鼓勵的犧牲方式。最近,這種意識做過描述,有兩種達到啟蒙的方式,一種是通過痛苦和受難的路徑。俗話說:沒有苦難,就沒有收穫。但同樣有另一條達到啟蒙的路徑是涉及心,涉及快樂,並涉及到更高的神聖的狂喜,和擴展了的本質的觀念。


 


因此,很多人相信他們必須控制自己,他們必須放棄肉體和身體的樂趣,這樣做不是因為他們在最深層次了解這個,而是因為他們被教導這樣的,這是他們終其一生的習慣性的信仰的生活方式。儘管這個意識不認為這些行為可能對個體的身體和精神上帶來負面的後果,但它想提醒的是,現在需要的是脫離舊的信仰模式,朝向一個允許自己活得快樂的新的模式,它是欣賞自己,走出去,做令自己愉快的事。


 


重要的是,對於如何才是有利於揚升並與星球A的能量匹配來說,全都是關於了解心靈連接的價值、與神聖校準的存在、和對快樂的理解,是實現揚升和啟蒙的一個重要步驟。這將是未來的方向。


 


 


問題(55):意識所談及的揚升聽起來像基督教有關天堂的承諾,基督教承諾的進入天堂的狂喜和揚升進第5密度兩者有什麼差別?兩者都自稱是去到愛、和平、與一體的非物質領域,而我們所有要做的是要有正確的態度達到那裡。在基督教的例子中,我們相信的是教義。在這個意識的例子中,我們願意奉行無條件的愛。現在看來,這個意識和基督教都較為忽略物質領域。基督徒認為它將被神毀滅,而意識認為它將成為黑暗的星球B


 


宇宙意識:這個意識首先要表明的是,基督教承諾的狂喜存在一定的真實,這是指那些配得的靈魂被提揚升到更高的知覺層次。主要的區別是,這個意識在基督教教義的所看到的表述方式裡,這不是一種作為對神沉重的服務所贏得的回報,而給予的狂喜,它更多的是發生於那些經過一生又一生的努力,已經在這個時候的物理現實裡實現了更高知覺狀態的人們身上。


 


有很多很多在這時候化身於此行星上的靈魂通過多年的奉獻和服務,親身探索,以期實現知曉與啟蒙,並且已經到達允許他們揚升的一個知覺的點上,允許他們自然地,合乎邏輯地移動到他們自己的下一個發展階段,他們自己的下一個演化狀態。這不是因為一個人的盲目信仰和勤勉和獻身而獲得一個家長角色的上帝的回報和獎賞,而寧可是,朝向那進入到這個意識所謂的揚升行星,揚升進程的瞬間的,他們的生生世世,他們的一個恆古的歷程。


 


對於那些將被委託給星球B的人們,據說那是一種懲罰,這再次是基督教的概念,那些未嘗勤勉地服務和忠誠和盲從的人們將會報以懲罰,被交付於永世的地獄,至少,這個意識不贊同那些可能會去星球B的人們是永遠在那裡,因為它認為,最終星球B本身將返回到一個與現在的經驗相似的點上,那時候,如果有哪個靈魂希望選擇有物質性的體驗,它就將被終於回到那個點上的星球B提供一個化身,因為他們的生生世世,他們恆古的探索歷程,將終究會延伸抵達至一個能讓他們親歷揚升的那個所在,在那裡他們可以為自己選擇最合適的時候揚升。


 


因此,這定義了兩者間主要的區別,尤其是對那些沒有準備好揚升的,如果他們不盲從那個憤怒和不寬恕之上帝的誡命,就會有基督教的概念一個懲罰提供給他們,這的確有很大的差異,但無論如何,在基督教信仰的核心的那些基本原則的理解上同樣有共同之處,至少,在揚升的觀念上,以及一個知覺和意識的更高狀態觀念上。


 


 


問題(56):那些選擇星球B的人們在某一時候會有機會轉變他們的知覺和揚升,是嗎?


 


宇宙意識:的確,這是如此。這個意識希望指出,縱觀整個歷史,都有那些在這個行星上的個體,通過自己的畢生和他們個人的使命抵達了能讓他們進化和揚升的點上。我們可以發現像佛陀、克里希那、或稱為耶穌的實體、還有另一些可能沒有被記載在歷史紀錄中的人們,都經歷過他們個人的揚升過程,並且以一個典範再回來服務於那些願意效仿和跟隨他們腳踪的其他人,因為他們展示了一通往揚升,通往進化到啟蒙和知覺的擴展的道路。將會有那些在他們自己的奮鬥和揚升之旅程某一階段,某一點上,和他們將會為那些留在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擔當一個典範,最終促使整個星球往前直到它到達了那個能使許許多多人揚升的那個點。它可能是推測,在那時候將再次迎來一個大篩選的過程,和在那些準備好的人身上會再次發生揚升事件,而那些沒有準備好的將前往仍然不具備知覺擴展水平的另一存在層面,但這是未來某個時候的事,現在沒有必要去研究。


 


 


問題(57):這是我的理解,伴隨著揚升,會有一個身體領域的分裂,它們分別進入兩種不同的振動現實。這會如何展現,對於我和其他人來說,永遠都是一個大的驚嘆,它引發了我自己的猜測,這是我的想法哈,這種移動將分開這個世界進入兩個相同的物理世界,只是各自有不同的振動頻率。這是我的想法哈,這個世界現存的知覺在很快要來到的轉移後會同時佔據這兩個世界。那類似於將來一個人保持航向在一條川流之上,當兩道分離的流徑出現時,他會花一些時間決定哪一邊是他想進入的,如此一會兒,這是我的想法哈,有些靈魂終於發現這兩條路徑都實在太不舒服,不符合他們的目的和生命計劃,所以他們會通過死亡退出這個不受歡迎的現實。由於靈魂們也同時存在於另一邊的領域,我猜想只有更高次元的靈魂會察覺到不受歡迎的層面的死亡,而那些留在他們所渴望的行星上的靈魂的知覺僅僅認為他們在繼續正常的生活。


對於轉移,讓我來考慮一下我的想法哈,所有人會延續他們的身體存在,在他們感覺是同樣在原來的地球上,而不會注意到有什麼事件或可能會導致半數的世界人口死亡的集體性事件發生。兩方面路徑的人們各自都將見證符合轉移的重大事件,那或許是一個太陽風暴主要周期引起的巨大的地球變化導致另一邊人的死亡。對某一個人的現實來說,地球的變化可能表現為地極轉移隨和伴隨的一個潮汐波,而在另一個人可能是關於地震和火山爆發這樣的大災難,沒關係,事實上,這兩種現實都能看到同樣的事件,只是有著不同的結果。


 


宇宙意識:這的確是這樣。雙方可以查看這些事件,但卻是從不同的角度在看,因此具有完全不同的對事件體驗。


 


 


問題(58):這個想法就是在說,人們將體驗到一個延續他們所感知到的現實,伴隨著一種自然的合理性,而不會挑戰到自己的信仰體系。它不會顯得是對人們的一種糾正,而僅僅只不過像是消失了和/或被遺忘了?


 


宇宙意識:首先,這個意識希望說的是在提問者涵蓋的那麼多的猜測上的確是精確和恰當的,但就這個主題的整體而言,也帶有許多的變調。它看到大多數揚升的個體需要首先意識到,這個揚升進程是一種可能性,對於那些,在這樣的事情上盲目和無知的,或對它毫無概念,或完全不理解也沒有興趣去追求,並且對這樣的進程和事件表示輕視和嘲諷的人們來說,是不會經歷揚升的,他們可能更容易去附和那些選擇了物理表現的星球B這個現實,或者隨那些靈魂一起選擇返回精神形態。


 


換句話說,他們會選擇物理意義上的死亡,不選擇星球A也不選擇星球B,只是回歸於神聖的原質(fabric of the Divine),回歸於他們自己靈魂的原質,然後他們會在知覺的經驗裡再次選擇下一個他們渴望的體驗,他們將感受到多次元層次的現實,那裡有許多選擇,可供察看、了解並且做安排,以他們將要化身的身份為基礎,並根據他們人生旅程的需要來考慮個體將採用什麼。因此,有些可能會選擇從精神性形態來到星球A,有些可能會選擇想要粗鈍的物質體驗從而來到星球B,但許多人可能會選擇的,完全是另一種現實,與那兩條路徑完全不相關的路徑,那是第三選擇,那是第三種道路。這不是這個意識在此刻所談的重點。


 


許多人將體驗到新的物質現實,如同一些事情很容易獲得也很容易意識到,僅僅因為他們選擇了去穿越那道門檻,不管怎樣,無論如何,那個門就立即展現在他們眼前,因為他們意識到有需要選擇穿越那道次元之門、那個漩渦、那個傳送門,就如同這個意識在早前其他信息讀取時談及的,他們會毫不猶豫地穿過漩渦進入新的現實,但他們必須首先以某種方式確信那個選擇是沒錯的,和以某種方式意識到這個揚升的事實,那就是揚升的星球A


 


 


問題(59):關於植物和動物,以我看,既然他們是屬於靈魂群,他們可以繼續生存於兩種頻率,沒有任何問題。在轉移之後一些種群會增加而另一些將會減少,因為一些它們所處不同現實裡的種種因素。


 


宇宙意識:首先,這個意識想跳起來了!這是真的。有些生物,舉例來說,如果他們選擇去星球B一段時間,可能會繼續生存,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加上行星上大範圍的嚴酷苛刻的環境,可能最終會滅絕。它是和在現在這個行星上一樣的群體生活形式,都會有興衰起伏,那是知覺和生命本身的體驗。


 


萬事萬物都有它的定時,萬事萬物都來到了一個時間終結點,為了死亡和轉換,然後做新的選擇和轉往新的方向。這不是什麼因為它們更低等,或群體性知覺的緣故,就像很多的動物甚至植物。


 


 


問題(60):意識曾過說蜜蜂(至少是其中的一些)已揚升到更高的界域,請告訴我何以一隻蜜蜂要活在非物質現實裡呢?難道它吸取的是一朵非物質鮮花的花蜜嗎?


 


宇宙意識:再次,這個實體持有一個誤解是,假定涉及星球A的所有東西是沒有物質身體的,在原始信息裡這個意識從未如此表示過。它僅僅是給出一種新觀念和新想法,或許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一個擴展進新層次的現實或知覺,或那個融合了物理形態和非物理形態兩者的新能量。對於實體來說在這兩者之間移動會變得相當容易,他們不用進入睡眠或深度冥想就能夠簡單地體驗他們的更高次元形式、非物質形式。他們能通過思想移動自己,通過思想自己進入其他形式,就能體驗這些形式。如果他們選擇體驗肉體性,他們只需要想自己進入肉體形態就立即獲得這樣的體驗。如果他們選擇要聯合進他們自身更大的多次元本質,然後他們可以想自己進入多次元形式就立即獲得這樣的體驗。


 


蜜蜂選擇呆在它們自身的物質形態裡這是非常好的主意:物質形態的蜜蜂,確實會從物質形態的鮮花中吸取花蜜,它們攜帶這些植物的花粉,異花受粉給其它植物。這個蜂房的集體心智是能夠體驗到非物質或精神形式的。事實上,蜜蜂早已在這個3次元現實裡做到了,他們的個性化是蜂房集體心智的一部分,它們並非僅僅被限制在物質現實裡。這是為什麼蜜蜂們早已經轉換過渡和揚升到更高層面上的原因,因為它們同樣也是多次元性質的。它們知道什麼是它們的角色,很多的它們選擇去超越物理現實,並且已經開始在揚升的行星,物理形態的星球A上授粉了。


 


轉載自--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45915131




延伸閱讀:


宇宙意識:2012與揚升相關問答(6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