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重新校正


 


 


克里昂經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秘魯利馬,20111127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1_Lima-11.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好。過程已經開始,而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我將要給出的資訊以前已經說過一次。但是,它並沒有以你的語言[西班牙文]由克里昂給出,因此我們要先給你一個簡短回顧。重要的是,你聽到了,別人也聽到了,那麼他們可以理解這一切的意思。


 


此資訊尚未完整給出,因而很容易被誤解。它是讚頌你所在地區[秘魯]的信息,它是深奧的。那麼我們開始。


 


回顧——按預測進行的大蛻變


 


地球正在進行轉變,它是一個緩慢的人類意識深刻轉變。22年前,我在克里昂的第一本書裡告訴你。克里昂的一部分能量正被創造出來,給予你關於此星球上新的理解、資訊以及愛。這是其一。儘管它是新的,卻並非意外。


 


幾年前,我開始談到你面前的變化。即使今天,它已向你證明正如被轉錄和記錄[早前的會議]的那樣。我們已經說過地球的昆達利尼正在轉移。我們從未使用過“蛇”一詞,但現在要用到了。這一直是古人的預言,但不一定是這裡的古人——在座的那些人應該知道我在秘魯發言。


 


這些特定的預言大多來自北半球。許多人已經說過這個時代是能量轉移。有些預言來自瑪雅,其它的仍然來自非常北邊的地方。他們說,地球星球可能有一天會有一個潛在的宏偉變化。它將代表一個意識轉變,羽蛇將開始向南移動。現在重要的是你理解它什麼會發生以及它真正的意思。*


 


三個柵格


 


這個星球上有三個柵格,最近我們才剛剛講過。磁柵是其中之一。我在1989年到達,你會稱之為我夥伴的意識與我融合並給你一個消息:我們告訴你,地球磁柵將在未來10年移動得比過去100年都要多。到2002年,它已經做到那點。科學可證,就算一個簡單的指南針也可測量出。磁柵移動了,而我們已經說過。


 


這僅僅是個開始,因為它接合著地球上其它兩個看不見的柵格。第二個被稱為水晶柵格。第三個我們稱之為蓋婭。所有這些都是在一起交織著,其中最活躍的是水晶柵格。水晶柵格對應著人類意識,人類意識即所謂的地球昆達利尼。它是不斷移動並自我展開的能量,但只有當它被稱為“人類意識”的多維能量召喚的時候才這樣做。這是已經發生的事,現在我們來解釋。


 


它可能看起來過於簡單,但我們以前已經多次提到,地球失去平衡了。我們講的平衡是男性意識和女性意識之間的平衡。幾年前,我們給你這個資訊。我們告訴你,這顆星球的陽剛之氣過重。它不平衡。這種對比影響了柵格、地球和蓋婭。但人類在歷史上的行為已經把這種能量給予了此星球。這就是現在正在變化的事物,因為人類正在改變。隨著人類改變,蓋婭跟著改變。


 


不要誤解:這與男人和女人無關。它是關於男性意識和女性意識。在克里昂的最新資訊裡,12DNA,我們描述了奧妙的自我行動的DNA其中一層。我們不給你那層的號碼,因為我們要你去找並發現它——然後因那數位命理的同步性而發笑。這就是所謂的智慧神聖女性。它不像有些層那樣與其它層結合在一起。它柔軟又甜蜜。這是母親能量——實際上遠不止於此。


 


在這次意識大蛻變中發生的是這些特殊的能量正在開始變化。再說一次,這似乎被過於簡化了,但它與磁性有關,與人類意識有關。有一個你不怎麼相信的系統,它涉及所有這些地球能量,相互彼此是催化劑。隨著人類意識前進,地球的柵格變化——一個影響另一個。


 


南北半球的屬性


 


地球的北半球已經包容了你們所謂的星球陽剛能量。南半球則承載著更女性化的能量。這是我之前已經給你的資訊。這是星球的極性,甚至是二元性。當人類開始變化,星球和柵格的能量也跟著改變。因此,在響應人類的地球柵格過程裡就有了一個重大變化。


 


請自己做個紀錄,人類以及南北半球的不平衡在歷史上均可見。大部分重大戰爭以及所有世界大戰都始於北半球,主戰場也在那裡。大部分戰鬥在那裡。各國間彼此的征服在那裡。那一直是地球的平衡狀態,而你可以發現陽剛“戰爭”的不平衡非常強烈地出現在北半球。


 


大部分在南半球的戰事因北方引起,造成征服或奴役。你明白我們說什麼嗎?你可曾考慮過這些事情?北半球偏重于陽剛,但持續時間不長。


 


現在,如果地球真的開始在意識裡重新平衡自身,那麼你認為會發生什麼事?答案是,你開始看到男性意識和女性意識的重新均衡。這意味著地球的男性變得更加平衡。這意味著地球的女性變得更加平衡。這意味著人類變得更加平衡。


 


開始結束戰爭


 


有一種說法:“如果女人管理世界,她們決不會送子女到戰場。”這變成了“母親能量”的定義。讓我給你另一種說法:“如果世界是平衡的男性和女性,那麼人類永遠不會送孩子上戰場。”


 


柵格上男女能量的重新平衡意味著某種地球能量將要移動。昆達利尼必須移動。它一直在北半球——印度和西藏那麼久了。許多人說那是靈性智慧的中心。那裡確實存在智慧,它有助於平衡男性沉重的能量,但那不等於男性能量就不重。在那地區你看到有多少女性領導出現在僧侶和其它階級中?答案是幾乎沒有。


 


南半球代表了行星的女性能量。昆達裡尼開始對應人類而移動,並自我展開,蛇尾將終於智利底部。[]蛇中心在秘魯[羽蛇之旅] *


 


不是智慧移動


 


跟你可能已經聽說的相反,這與智慧轉移到南半球無關。聽好了。這裡是什麼[秘魯]?如果你曾經研究這裡的古人,你會發現智慧神聖的女性!它無處不在。不遠的山中有一處地方,我們會稱之為星球的智慧神聖女性的首都[馬丘比丘]。地球已經忽略了它!除了當地農夫,它位於那裡並未被外界所知,也不存在發現它的能量。征服者們[西班牙人]對它熟視無睹,他們在那地區走來走去卻從來沒有發現它。人類已經準備好了,是現在。


 


有些聽到這資訊的人會說:“嗯,西藏的智慧正移動到秘魯。”事實並非如此。正相反,地球的心輪,即昆達利尼,現在開始尋求另一個智慧中心,一個更加平衡的中心。它移動到一個較溫柔智慧占上風的地方。它想獲得神聖女性的智慧。


 


因此,地球準備好收集此智慧並牽引此地區的門戶。在此過程中,地球意識將被改變得更多。它一直在等待著這個時候。


 


馬丘比丘的真正能量


 


你所謂的馬丘比丘(這是你起的名字,不是那些建立此地人們起的名字)區域是一股甜蜜能量。它是一股子宮般的安全能量。它是美麗的,那就是有那麼多人開始來這裡的原因。他們被此新能量吸引,因為他們知道它正在到來。全球的老靈魂們想感受它。他們想攀上山並慶祝它。這是一個新地球。是時候讓長眠于此的智慧放置到此星球的水晶柵格上並與大家共用。


 


我剛才已解釋過昆達裡尼的移動,那羽蛇的能量。它榮譽那地區。它一直為此做準備。你已經有100多年的馬丘比丘的慶祝活動。就那麼多。那只是北半球歷史的一部分。它被隱藏起來,僅最近被透露。它一直準備著、被保護著,現在則作為星球上的智慧神聖女性首都而準備被揭露。


 


這裡隱藏著可能永遠不會被發現的秘密。這裡有些代表七姐妹星的人們尚未表明自己。這裡有著覺醒,該地區的某些薩滿人知道。


 


秘魯人,慶祝吧!因為這是一些在這裡的老靈魂們一直期待的。那也是抵抗存在的原因。之所以有阻力,是因為這裡的舊能量不想接受它。這裡的舊能量很久以前來自北半球,它缺乏平衡,你知道的。它不尊重土地、空氣或水。


 


因此,將存在轉移和變化和阻力。老靈魂,為此做好準備。慶祝正在發生的事,並為即將到來的下一代做好準備。這就是我們的消息。這是比以往更完整的資訊,讓你知道移動的原因。我們甚至把它綁到你的DNA裡,因為它處於“記憶”模式,等待著轉移發生。


 


最後,還有些人不理解此消息。對於他們,我說,你無須理解。反而,請知道這一點:神的愛在你體內,它希望你跟到來時不一樣地離開。你不需要領會所有深奧。我們只要求你感覺那些真實的東西。


 


你被神所知,而我們則洗滌你的雙腳。這是你的時代。


 


就這樣吧。


 


克里昂


 


* 克里昂書8 - 2000 – 第341頁“羽蛇之旅”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1zr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