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令人驚奇的書,它超越了基督教並揭示了一位嶄新的、更加普世通用的基督。植根於耶穌的隱秘教導和美國奇人愛德加·凱西令人著迷的洞見。





耶穌神秘教導解碼


 


 


作者:JOHN VAN AUKEN


翻譯:凱西(中國)翻譯團隊


 


 


            


A.R.E 出版


探索與領悟協會


A.R.E. 出版社·維吉尼亞 海濱·維吉尼亞


 


                      


Copyright 2003 by John Van Auken


                    20058月第三版


 


                          目錄


前言


 


第一部分  秘密教導


1.     失樂園


2.     靈性的誕生


3.     一個來自耶穌的個人資訊


4.     你們必須吃我的肉和喝我的血


5.     輪回轉世的奧秘


6.     一位普世的基督


 


第二部分  靈魂成長的原則和實踐


7. 愛:醫治和更新的靈


8.  心智:光,橋樑,和建造者


9.  律法:業力和恩典的矛盾


10. 寬恕:一個俯瞰的醫治之靈


11. 付出自己:道路


12. 通往天國的兩把鑰匙


13.靈性理想:指引光和測量竿


14.確認:集中心智和內心的工具


15.夢境:秘密的通道


16.意志:天國的禮物,塵世的考驗


17.與神對話:凱西的一些提示


18.靈和靈魂:瞭解和經歷兩者


19.合一


 


第三部分 神秘的真相


20.    提升振動


21.    來自聖靈的指引


章節附註


前言


  我最初是從我母親那裡瞭解到關於靈性。她教導我說非物質的,看不見的驅策力存在著。她並不是直接告訴我這一點;而是,通過她禱告的方式和在她與我分享的故事背後的含意傳遞給我。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從她的分享和榜樣中追溯,這些力量存在於生命的所有方面裡——在會話中,在行動中,甚至在我們內部的思想裡面。它們常常是我們很多感覺的導因。對於一個年輕的,易受影響的小男孩,有影響的驅策力是要瞭解的一個重要資訊,我非常欣慰的是她已經提醒我去注意它們。然而,它們是看不見的,來自某些不可見的領域和甚至是來自於我內心和心智裡面的深處,這一點是令人擔憂的!並且從我母親表達它的方式來看,這些影響力的大多數是邪惡的,只有極少的是好的,它需要很好的決斷力去與它連結並且與那些好的影響力保持聯繫!


    在另一方面,我從我父親瞭解到關於在生命中占主導地位的好的驅策力。他是一個農家孩子打心裡相信上帝最能夠在自然界中被發現。從他的故事和方式裡,我瞭解到生命中的大部分是好的,健康的,並且按照由被我們稱作“自然”的力量來引導的特定律法和本能的行為方式去運作。然而,即使在他的觀點裡面也認為,在看的見得物質世界背後存在著看不見的、非物質的力量。


    這兩位了不起的親人一起給了我一個非常好的,通往靈性的理解和感知之路的開始。


    我的下一位老師是《聖經》。當我仍在少年時代和二十出頭的時候我從閱讀《聖經》中去尋找,由於某些原因我仍然沒有完全找到答案。但我發現裡面的故事非常令人著迷。《詩篇》是鼓舞人心的,它裡面的詩歌快慰了我年輕的感受性。裡面的寓言,雖然常常是令人費解的,總是使我更加深入地去思考生命和各種聯繫。然而,即使在這個年青的時代,我也不能接受唯有基督徒才有機會在死後進入天國這個觀念。儘管在這個觀念的背後有那麼多的權威,在我裡面的某個地方並不認同這是真理。因此,當我進入大學的時候我自然而然地開始研究東方的文字資料。所有的印度教、佛教、道學,和儒家思想都增加了我成長中的、對於生命與目標的屬靈方面鑒別能力。


    大約在這個時候,我還偶然發現了一個叫做愛德加·凱西的美國奇人和他的團體——探索與領悟協會(A.R.E)的著作。他的觀點和調諧到上帝——或者他常常稱之為全體宇宙意識——的方法,令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僅它們把很多我正在研究的整合到了一起,而且它們還支撐我全部的早期猶太教和基督教所共有的教育和閱讀。我覺得驚奇的是所有這些偉大的宗教在它們的更深層次上能夠是如此的相似。但是凱西並不僅僅是給出整合的概念,他給出了一些最好的方法去與上帝和天國的看不見力量作直接的、自覺的接觸。作為一個結果,我成為了一個忠實的冥想者和夢境觀察家並且努力去發展我的直覺。並且當我的技巧發展了,我的理解力成指數地增長。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靈性突破時期。


    大學畢業後,我幸運地遇見了幾個深層心理學家,他們是正在經由一個非宗教的途徑去追求自我發現的一些個人——然而他們每位元都以自己的方式獲得了深刻的靈性。從他們那裡我瞭解到了更多的關於意識的屬性,集體意識,和個體意識的層次,甚至關於意識的超個人維度(超越了我自己的個人覺知的維度)。對於更高意識層次的突破,使用心智的導圖(maps of the mind(不僅是個人的心智而且還有集體心智),為我尋找更重大的靈性理解增加了很多有益的補充。


    接下來我不期而遇了幾位睿智的婦女,她們正在學習和練習喚醒聖靈那潛伏的或者被遺忘的女性一面的內部方法。通過她們我學會了接觸到我的女性一面及那整體—完全的上帝—的女神能量。通過她們我學會了如何打開我的心。作為一個結果,我通過感覺和直覺獲得了感知。我獲得了一個讓我能夠更好地理解愛、仁慈、寬恕,和為別人付出自己並且很少甚至完全不考慮自己的靈。


    然後我的一份工作把我帶進了阿拉伯和伊斯蘭的世界。因為他們同是亞伯拉罕的子孫,對於他們我一直在納悶:他們相信什麼,對於靈性他們怎麼想。當我與他們的友誼增長,我能夠進入清真寺,學習伊斯蘭教的五大支柱,和學習他們的禱告、故事、和傳統。這使我對西方的宗教體驗和思想的理解更加豐滿了。


    然後,在一個短暫然而緊湊的時期,我找到了古代人們的教導:埃及人、波斯人、瑪雅人、托爾特克人(Toltec以前統治墨西哥的印第安的一部族),阿芝特克人、印加人、霍皮族印第安人、阿爾岡京族人(居住在加拿大的印第安人),希臘人、諾斯底主義者等等。我再次驚訝於所有他們的傳說、神話和大多數基本的概念是多麼地相似。他們最主要的觀點和原始靈性的豐富對於我的研究增加了新的維度。


    在所有這些經歷和研究之後,它們對於我整體的靈魂成長都是非常有價值的,我發現我自己再次回到了《聖經》裡面,特別是《新約》。但是這次,我帶有很多不同的觀點和一個不同的心智去閱讀它。然後,就是這樣,我看見了那些被我後來稱作“秘密教導”的,特別是那些耶穌的話語——儘管如果沒有舊約裡面的看見異象者們、先知和教師們的幫助,很多從耶穌的教導中的靈性洞見是不能被領悟的。並且使徒保羅的寫作對於理解某些在耶穌的教訓背後更深入的、常常是玄妙抽象深奧難懂的意義是極其重要的。


    在本書裡面我嘗試去分享一些關於這些秘密教導的亮光,為了幫助我們獲得一個更好的理解:我們究竟是誰?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並且給我們提供一些極好的練習和方法為了對更高意識與生命維度的靈性開悟和開放心智的覺知。我還嘗試去證明我童年時代的觀點:基督比基督教更大,基督有羊群在基督徒之外,和所有這個世界上的靈魂將是最終的復活和領悟的一個部分。我希望在某些方面我能夠傳達耶穌的教導和榜樣的真正靈性化力量,把它們與其他靈性智慧的優秀的來源整合在一起。對於我來說,它們都已成為一個拯救者。沒有這些觀念和練習我將永遠不會享受生命如同這般——這一生和隨後的生命,直到永遠。


       


 


 


關於引用的《聖經》


   在這本書裡面我將使用1901年《美國標準版本聖經》(American Standard Version of the Bible,主要是因為這個版本的聖經翻譯是版權免費的。我把這個古典的翻譯中的語言、句子結構、和語法轉換為更接近我們今天閱讀和說話的現代語言。例如,“thee,thine”,和類似這樣的被改為“you,yours”,和其他現代同義的。像這樣一個句子,“Believest thou not that I am in the Father, and the Father in me?”被轉換為,“Dont you believe that I am in the Father, and the Father is in me?


 


注:本書引用的中文《聖經》部分採用《國語和合譯本》。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查考九個版本的英文《聖經》,甚至查考原希伯來文及希臘文《聖經》。 ——譯者注


 


                   關於引用的愛德加·凱西解讀


    在這本書裡面我將會使用美國奇人愛德加·凱西會話中的材料。這些會話被稱作“解讀(readings)”因為凱西感覺他是在閱讀生命之書(Book of life, 中文聖經譯為《生命冊》)也就是印度教所稱的“阿凱西記錄(Akashic Record)”。我把他的陳述中的語言、句子結構、和語法轉換為更接近我們今天閱讀和說話的現代語言。在某些例子裡我把句子結構轉換為僅聚焦於正在思考中的問題。所有的引用出自於由A.R.E出版的CD-ROM裡面的文本。把個人的名字用數位來代替以維護這些接受資訊者的隱私是凱西的慣例。在某些地方如果情況是合適的,我把這些參考的數字包括在內,但是在一些例子裡面我並不這樣做。它們都能夠從A.R.ECD-ROM裡面被找到(A.R.E的地址和電話號碼在這本書的背後附有)。愛德加·凱西的材料的版權由愛德加·凱西基金會所有,沒有他們的許可不得被使用。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62c90102dtd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