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的自信


Saturday Channeling Circle - Channeling Circle 10


Copyright c 2011 L/L Research


週六冥想


2011年二月5


Jim:今天晚上的問題是關於自信。Q’uo,你能給我們一些關於如何增強或者強化我們的自信而又不會變得過度的驕傲的訊息嗎?然後,你能將我們日常行為中的自信和我們形而上旅程中的真正基礎信心聯繫起來嗎?


 


Carla作為這次工作的資深管道)


我們是你們所知的Q’uo原則。今晚,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我們歡迎你們,在的服務中,我們來到你們中間。我親愛的其他-自我,能被你們的團隊呼喚是一種快樂與榮幸,我們非常高興成為這個尋求圈、你們的冥想和這次工作的一部分。我們很高興能和你們在自信、驕傲和信心的主題上分享我們的想法。


 


在我們開始之前,一如既往,我們請你們之聽到或者讀到這些言語的時候,使用你們的判斷和分辨的能力。你自己的內在知道哪些是適合你的,因為它會與你共鳴。如果它不與你共鳴,請將它放在一旁。如果我們的思想與你共鳴,請隨意使用它們。我們感謝你們這方面的考慮,因為它使我們可以自由地提供我們的想法,而不用擔心我們可能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或攪亂你們心、身、靈演化進程的韻律。我們感謝你在這方面的考慮。


 


當我們啜飲你們混合振動的美麗,親愛的,我們覺察你們每一位在內在層面上都是非常獨特的,並在這種覺察中歇息。


 


你們廣泛的遍佈於生命的各個駐地,而那些你們共同擁有的卻是一種不同尋常程度的覺察,你們在努力的揭開你自己的奧秘,並且你真誠的希望更明白真實的自我你們每個人之所是。


 


也許自信的開端就是去知曉在所有(宇宙)造物中,只有一個你。你已經發展了一條靈魂-溪流(soul stream),而其中你,作為一個人格,是許多個轉世的一部分。你的天賦和挑戰都是獨特的。你應對它們的方式也是同樣獨特的。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創造性原則的一部分,你是你的宇宙[那個你生活和思想的環境,那個你行動的環境]的造物者。


 


你用你的個性的顏料,將你的振動和頻率上色。你們當中有人比較炫耀,有些人比較安靜,然而在每一個情況中,我們都看到核心與精髓,我們看到你賦予你自己每一個可能的鼓勵去尋求真理。這是一群非比尋常的活躍尋求者,我們感到榮幸能在你們中間。


 


要知道,你是極其重要的。也許自信的真正開端就是知道你是無可或缺的。如我們剛才說的,(宇宙)只有一個你。正是通過你的雙手、你的思想、你的意圖、你的希望和夢想,造物主擁有一個進入所謂的外在顯化實相的導管。


 


因為你個性的色彩,因為你的挑戰和你的天賦,你閃耀了一種任何其他人都無法顯現的光。對於每一如閃耀燈塔的人,就會有一些人被吸引過來,他們因為對那獨特的光敏感而受到吸引,於是那些實體進入你的生活因為你(在光中)和他們說話。你為他們而照耀,這並不是說你有一些從愛的能量中分離出來的力量,我的朋友,我們也永遠不會這麼說,所有的力量都安住於愛的能量中,而每個實體都透過一種獨特的方式表達愛。


 


我們發現很有趣的是,當這個問題提出的時候 這個圈子中有一些擔憂,似乎自信而不驕傲也不自負是很困難的。確實,每一個人都可以想起一些例子,那些驕傲的人所自豪的事物的明顯用處,其實小於他們自己的驕傲。


 


我們現在將這個通訊轉到S實體上。我們是你們知道的Q’uo


 


S傳訊)


我是Q’uo,我和這個器皿同在。當你沉思那些引起你對自我憂慮的情況時,思考自我實際上是什麼,這是有用的。


 


因為 每一個自我都有很多的屬性,事實上,它們大多數是由各種幻像組成的一種結構。在很多的情況中,一個自我是用他從各種源頭中取得的那些理想化的虛構事物或迷失的期待來建構的。一個人會聽到父母的聲音,老師的聲音,朋友的聲音,他從來沒有遇過但他會用某種方式理想化的某個人的聲音,他也會感覺自己被這些聲音所評判。


 


於是一個人會依據一個理想,特別是他缺乏的,來衡量他自己。


 


而當一個人注視這樣的環境,他會發現越來越沒有希望,似乎沒有任何可能達到那些他在自己周圍構建的期待。一個人成為一個大大失敗的表演。


 


 


在這樣的情況下,一個人的能量很容易枯萎並畏縮。你很容易失去與周圍事物的聯繫。很容易失去你與一切萬有的支持性能量的聯繫。拋棄了所有他無法信賴的資源,一個人就完全的孤單了。一個人必須去完成那些他不再確信的事情。他就會落入一種情況,完全的沒有自信,也沒有任何不辜負自己,獲得一個人想要實現的自我形象的期待。


 


我的朋友,這是一個你不必背負的沉重負擔。成為自己本質上並不比風中的一根羽毛、森林中的一片樹葉、空中的一首歌,更繁重。如果一個人允許自己開花,如果一個人允許通過你表達自己,你會發現,你給予這個世界的禮物到底長什麼模樣並不是那麼重要。在這樣或者那樣的情況下到底會產生什麼樣特定的結果也並不是那麼重要。其他人如何收到你給予的禮物也不是那麼重要。因為每一件事情每一件事情 總是可以接受的。


 


對於你和那些與你相遇的人,每一個事情都是學習的機會,是允許愛找到一種新的表達方式的機會。如果你不再緊緊抓住那些你的生活經驗應該以什麼方式發生這樣的死板期待,你就會發現你有更多的機會去體驗那些新的,無法預料的事物。


 


現在,這並不是說就不會有令人吃驚的事情。這也不是說不會再有失望的痛苦或不會受到傷害。但是在一種你可以做出貢獻的氣氛中,一種愛的氣氛中,受到的傷害會更容易被治癒。驚訝也會被更愉快的接受並被更清楚的分擔。


 


所有我們對你們說,那種會硬化並被吸收回到自己的擔憂,那種在你們的人群中非常普遍的無價值感的擔憂,那承載了你對你自己的嚴厲審判並將自己放置在巨大公告牌上的擔憂,那公告牌上是那些帶來憂慮而又一定要執行的期待,所有這些都是削弱你的自信的因素。所有這些都是限制能力的因素,你因而無法在愛中向一些人伸出雙手並交換你的禮物。而你真正擁有的最大禮物是那些必須一直保持無名的事物。它僅僅是經過你的能量,它僅僅是愛,是那已經找到路流入你並將再次找到路流出你的愛。它不是某個... 我們要暫停。


 


(停頓)


我是Q’uo,我們再次與這個器皿在一起。這流經你的愛並不是你可以擁有的東西,因此它不是你可以搞砸的東西。只要你一直試圖用你最高和最佳的努力去服務,你付出的努力都將被很好的收到,也不用擔心你是否具有價值。


 


我們想再次強調你們每一個人都有一種獨特性,它恰恰是這個造物的一種裝飾品。你可以轉換一種能量,你可以用某種方式接收而其他人卻無法做到。這是你的天賦。這是你這是你帶到這張互助共用的桌面的禮物。這樣你永遠不必有任何擔憂它可能會不夠。當這種憂慮釋放的時候,也是你稱為的「自信」將要成長的時刻。


 


我們是Q’uo,現在我們將通訊轉到L實體上。


 


L傳訊)


我們是Q’uo,我們現在與這個器皿在一起,在愛與光中我們歡迎你們。今晚你們詢問關於信任、驕傲和信心的問題。在我們看來,在挖掘真理洞穴的過程中,你們已不知不覺地挖的比你們能意識到的深得多,而驕傲和自信之間的區別也在信心中建立起來。驕傲和自信都源自於某種程度的自我察覺,一種自我覺醒,了悟自己的行為會對世界產生影響。


 


今晚這個器皿經歷了一次教導的鍛煉,當她通訊時,她經常在這個圈子剛開始之前她就已經完成調頻,並開始在心智裡收到概念。今晚卻沒有(收到)概念。腦海中一片空白,而這個器皿面對一個選擇。她本可以對於沒有什麼可說的想法感到驚慌失措。她本來可以檢查做為一個通靈管道的技巧和她擁有的所有能力,檢查它們以解決問題,並用她的意志與智力引導她繼續前進。而這個器皿選擇去做的是,凝視她腦海中的空白然後說,「我有信心,我相信一切都將是它應該的樣子,我有能力保持這個通訊*,所有我需要的都將被供應。」


 


(*編註: 另類譯法-- 我有能力hold住這個管道)


驕傲是當一個人從恐懼中(看待)他自己的自我意識時產生的情緒。驕傲是完全地指望一個人自己的基本能力,並感到該個體化的自我與每一個其他人都是分離的,一個人和別人不同的地方在於他可以在一個優越的層次上做一個更好的工作。自信心使用信心之通道在愛中回應。憑藉信心,一個人了悟(宇宙)沒有錯誤,在每一個行動中都有要去學習的課程,於是那些會落後於大眾或被別人看不起的恐懼,就可以被釋放了。


 


[人們]在信心與愛中有自信時,他們不再懼怕別人將會怎麼想他們。他們不再懼怕任何過失會招致壞事臨頭,因為他們意識到一切都是愛,並且無論將要發生什麼、無論一個人會怎麼想或怎麼說,所有一切都將是好的。如果任何事情失誤了,從中就會提供學習的機會。透過信心你可以釋放恐懼,這些恐懼將你與自信隔絕開來。憑藉驕傲會有一定程度的傷害,一個人需要防護自己。


 


當這個器皿還是小孩的時候,她的行為被很多同伴認為是奇怪的,很多次她周遭的小孩和大人告訴她,說她是瘋狂的。這大大的傷害了她,她因為他們的殘酷和不理解而對他們感到生氣。出於憤怒,她開始視自己比其他人更加的優越,因為她無法用同樣的殘酷和不理解的方式行動。在該器皿人生的這一段時間,她落入一種你們所談到的特殊格調的驕傲之中。


 


然而,當這個器皿開始看到所有人都值得愛的時候,就沒有必要再去堅守那種傷害、鄙視與誤解了,因為這一切都簡單的在愛中溶解了。在愛中,一切事物都是可能的。如同耶穌實體曾說:「若你們只有像芥菜種子那樣小的信心,你就可以移動群山。」[1] 那些從信仰與愛中描繪自我形象的人們不會意識到有任何高牆與障礙的存在。每一堵牆僅僅是通向另一個機會的踏腳石。


 


我們現在將這個通訊轉移到Jim實體那兒。我們是Q’uo


 


Jim傳訊)


我是Q’uo, 我現在和這個器皿同在。我們在愛與光中再次歡迎你們每個人。


 


我們是Q’uo,和這個器皿同在。


 


當一個人在自我中體驗到一種自信的感覺,在這種自信的鼓舞下,在真正渴望有所服務之中,當他希望開展對他人的服務中時,該實體會擔心,在這個經驗過程中的某個點,驕傲的滋生會篡奪一些來自服務的喜悅火花。身為一個盡職盡責的真理的尋求者,他守衛自己遠離過度自負的體驗,他牢記一切都是,而尋求者的個體自我並不單獨負責讓愛與光的能量穿越自身存有。


 


我們可以說,每一個尋求者都是一個容器、一個通道、一個導管,一個器皿,理則造物者的創造性能量可以使用他。


 


當個體化的尋求者開始覺得他自己的服務很了不起,感覺自己成為了這樣的(服務)的源頭,而這的確就是驕傲的正字標記了。而當每個人都記起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推動一切萬有,然後自我會被正確的看待,自我等於,但不高於任何其他人。然後驕傲就會消散。我們瞭解,你們每個人最渴望的就是對其他人有所服務,通過那些被給予你的方式服務,也通過你自己的努力在你這次的人生樣式中發現的方式服務。


我們為你們對服務的巨大渴望與保持純淨服務的警醒而鼓掌。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我的朋友們,每一個人都會在你們所稱的驕傲中受到誘惑去膨脹自我。這僅僅是另一個教導你的經驗,它是對於謹慎而無私的尋求者的一個提醒,(尋求的)步伐應該伴隨著小心的,有意識的服務意願。


 


除了盡你全力去努力,我的朋友,你還能做得更多嗎? 你們每一位都如此地給予。我們現在轉移這個通訊到Carla實體上。我們是Q’uo


 


Carla傳訊)


我們是Q’uo,我們再次與這個實體一起了,再次在愛與光中歡迎你們每一位。驕傲,是你們每個人擁有的360度的存有圓圈的一部分。如果一切都是一體的,我的朋友,難道你不是所有事物?難道你不是所有的情緒和感覺?


 


體驗驕傲就是體驗成為一個人。你們現在的情況,在第三密度行星地球上成為一個人類,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禮物和一個偉大的挑戰。它是一個驚人的禮物因為你在兩個世界都擁有獨特的位置 概念和意識的內在世界,與想法、語言與頭腦的外在世界。你有這個能力,這也是你的任務,去將那無限之光暈、永恆之精華、新典範之力量,帶入到你日常世界的有限經驗中。當你允許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流經你,流入你開放的心,帶上你的祝福,流出再進入你周圍的世界,你就在完成你最偉大的服務,並為你自己創造一個活動場域,在其中你能進行最充實的學習。


驕傲可以被看作一個錯誤,然而當驕傲的季節臨到你頭上,我們不會稱之為一個錯誤。我們稱之為一個分心物。因為只有那些目光狹隘之人才會僅僅用他們已經顯化的事物來衡量成功和失敗。


 


最終,當你堅持地尋求真理之心,你就會越來越明白,驕傲無法給你任何資源,你不會再覺得它無法抵擋。你會越來越明白,每耍一個花招,都有另一個花招是你無法耍弄的。


 


(錄音帶第一面結束)


Carla傳訊)


而你將會看到,某個其他自我會耍那個花招,接著你們一起合作創造了這個合一舞蹈,在那舞蹈中所有人都有一個恰當的位置。


 


這個器皿思想中有一個短語,「克服自己」*,「克服你自己」,她如此告訴她自己。克服自己是很好的。因為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和許多其他事物一樣,都是一種分心物。事實上,我們認為,我的朋友,缺乏自信,較低的自我價值,也是一種分心物。你來到這裡並不只是被分心。在你之內,有著完成你來到這裡所要提供的服務的渴望與渴求。請信任那種飢渴。你不比任何其他人有更多或更少的價值,因為你是獨特的。你沒有任何人可以用來和你自己比較。你並不是孤獨的,你站在一個充滿色彩、質地與運動的豐富織錦當中,你的想法是那顏色,你的情緒是那質地,你的技能與挑戰是那能量。你投生到這個地方,這段時間,即是來學習的,也是來服務的。你將會學習與服務在我們之間,這不是個問題。你無法不學習。演化是一種無可避免的事情。你的選擇是加速你演化的步伐或允許它在毫不思考的狀態中空轉。


(*編註: get over oneself, 美國常見的口語, 用於提醒對方不要太自大)


 


當你遇到誘惑而感到無價值的時候,我的朋友,記住這個器皿聽到過的那句諺語:「信賴阿拉,但是 繫好你的駱駝。」你是帶著服務的計劃進入這次人生的,這是有價值的,對這抱有信心吧。也許你的服務就是簡純的做太一無限的愛與光之管道。也許你的服務有一些外在的部分,一些在每天日常生活中顯化的事物。在這世上有多少獨特的存在,就會有多少種服務的方式。


 


因此,當你做出決定你希望從事一種服務,外在顯化是這服務的一部分,不要一邊執行你的服務,一邊又關注你自己的表現。執行你的服務而不必拿審判的眼光看自己。也不必拿讚賞的眼光看著自己。注視你的服務,每一天在你起床的時候,重新校對你的意圖到提供服務上。然後盡你的全力投入到那些需要完成的事物中。


 


如果你聽到一個聲音說:「你會失敗的。」認出它。它不是你的。它不屬於你的高我。它很可能來自你的父母中的一方或雙方,或是那些將你的童年大大攪亂的其他角色。好好做你的家庭作業。如果有一些邏輯性的安排需要完成,開始進行吧。用你的智力。用你的分析與推論的力量。讓你的思維,那幹活的馱馬,來做這些工作。但是,不要讓它審判你。因為你在執行造物主的任務。堅持下去,不審判你自己,不讚揚你自己,但保持專注於你的服務上。讓所有流過你的愛包圍你服務的希望。


 


最重要的是,我的朋友,記住在形而上的意義上,服務顯化的結果和靈性服務沒有多少關係,重點是保持的你心輪開放,每一個神經專注於那服務,成為你想做的服務。那樣的焦點,那樣的清晰意願就是一切。


這個世界也許會審判你為成功,也許會審判你為失敗。而你知道你僅僅努力在這一刻和每一刻都有所服務。


 


鼓起勇氣吧,我的朋友!一個人對於人生的看法經常會有些渾濁。另一方面,一個人真正領受的經驗卻是一個完整吸收與整合的驚奇成就,催化劑轉變為智慧,苦難轉變為愛。


 


我們感謝這個團隊,為了它的問題和它強烈與真誠的尋求真理之渴望,現在,請問在這個詢問上是否還有後續的發問。我們是Q’uo


 


(停頓)


當這個實體的耳朵察覺到一陣深沉的沉默之際,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和這個團隊之前,不管是任何議題,請問各位是否有最後一個詢問。我們是Q’uo


 


LQ’uo,我想知道,如果有人在思想中送給你了一幅圖畫,你可以看到嗎?


 


Carla傳訊)


我們是Q’uo,我的姐妹,我們瞭解了你的問題。我的姐妹,我們習慣這個器皿稱之為「概念交流」的溝通方式。假設一個實體能夠清晰的看到並提供那個圖像來分享,我們也可以看到該其他-自我所看到的東西。


我們能進一步的回答你嗎,我的姐妹?


 


L:不用了,謝謝你。


 


Carla傳訊)


我們感謝妳,我的姐妹。當我們已經耗盡了這個圈子此次的問題,我們要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隊,離開每一位。


Adonai,我的朋友,我們是你們所知的Q’uo原則。


 


註解


[1] 聖經,馬太福音 1720 「我實在告訴你們, 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 就是對這座山說, 你從這邊挪到那邊, 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譯註】ConfidenceFaith是關於信心的近義詞。為保持一致,在本文中統一將confidence譯作信任或自信。faith譯作:信心或信念,faith未譯作信仰,以避免進一步的扭曲。


 


Translated by T.S.


(V)2012 reviewed by cT.


 


轉載自星際聯邦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