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一場集會]


1982 3 22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首先,可否請你先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該肉體複合體的能量在這個特定的空間/時間鏈結有短缺的現象, 這是由於早已存在的扭曲 遭受延長的超心靈加強(攻擊)之故。 其餘的能量複合體水平如前所述。


發問者:  這是否為該器皿感到無間斷的疲倦之原因?


RA:我是Ra,在這過程有部分屬於你們的空間/時間,可以被稱為超心靈致意反應的症狀。 然而, 持續的疲倦並不只是由於超心靈致意, 毋寧說是這個通訊無可避免的結果。


發問者:  為什麼這是一個無可避免的結果?這個通訊中 創造疲倦的機制是什麼?


RA:我是Ra,創造出疲倦的機制是(兩個)不同密度之間的連結;一個是在工作期間該器皿之心//靈複合體被安全存放的密度, 另一個是全然不同的密度,也就是該器皿的肉體複合體居住於這個空間/時間(的密度)。當該器皿承擔更多休眠密度的染色, 第三密度的經驗似乎變得更加沉重與疲憊。 這是該器皿接受的, 因為它渴望去服務。所以我們也接受這個效應, 關於這點 我們覺察到沒有什麼可以做的事。


 


發問者:  這個效應是集會次數的函數?它是否已經抵達一個高峰層級,或者它的效應會持續增加?


RA:我是Ra,這個疲倦效應將會繼續,但不應該與肉體能量層級混為一談, (後者) 只與(如你所稱)每日的經驗有關。 在這個星球中, 那些已知可幫助這個器皿的事物將繼續有幫助。然而, 你將注意到(容我們說)該器皿的振動的透明度逐漸增加。


發問者:  我不理解你剛才說的最後一句話,你可否解釋一下?


RA:我是Ra,該時間/空間的疲倦可以被視為,透明或純粹的振動對於不純粹、混淆、或不透明環境的反應。


發問者:  這個效應是否作用於本小組的其他兩位成員?


RA:我是Ra,這是相當正確的。


 


發問者:  那麼由於這個通訊的後果,我們也會經驗無間斷的疲倦, 是否正確?


RA:我是Ra,由於該通訊的本質,這個器皿(首當其衝)承受這個效應。 支援小組的每位成員, 藉由提供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在這些工作期間毫無保留地*支援(器皿);並且為了這些工作的目標,進行能量轉移, 經驗這個效應的大約10 15個百分比(的力道)。它是具累積性的 並且在它顯化的連續性特質上 是相同的。


*譯注: 這裏原文是unqualified, 偶原先竟翻成不及格 >_<.. 感謝L/L 家族Gary 的更正!】


 


發問者:  這個持續進行的疲勞效應,經過一段長時間, 最後結果會是什麼?


RA:我是Ra,你問了一個一般詢問,有無限多種答案。 我們將過度歸納 好嘗試回答。 一個小組可能被誘惑, 因此失去那個造成困難的通訊。 於是故事完結。另一個小組可能一開始是強壯的,但沒有信心面對困難。於是故事完結。另一個小組可能在結尾選擇殉難的途徑, 由於(通訊)要求的嚴厲代價, 該器皿的能量不斷流失, 直到器皿的肉體複合體失效為止。這個特別的小組,在這個特別的鏈結,正嘗試保存該器皿的生命能。 它正嘗試平衡服務的愛 以及 服務的智慧, 它在面對困難時 依然對其服務信實。 誘惑尚未終結這個小組的故事。


我們不知道未來, 但這個情況持續一段相對可觀的空間/時間 的或然率是大的。顯著因素在於器皿的意志, 以及(支援)小組服務的意志。 對於那緩慢增加的疲倦[將持續扭曲你們的感知], 這(意志)是唯一平衡的因素。沒有這個意志,這個通訊或許有可能存在,但最後將變得太過費力 (而難以維持)。


 


發問者:  該器皿想知道為什麼她感覺到生命能的增加?


RA:我是Ra,我們讓該器皿(自己)回答。


發問者:  她想知道她對於食物的敏感度是否增強?


RA:我是Ra,這個器皿對於所有的刺激源的敏感度都增強了,最好審慎地使用它。


 


發問者:  回到先前的集會,注意到第十號原型, 也就是身體的催化劑,命運之輪(Wheel of Fortune)代表與其他-自我的互動。 這是一個正確的陳述嗎?


RA:我是Ra,這可以被視為一個粗略正確的陳述, 因為每一個催化劑涉及經驗的本質, 它們進入該心//靈複合體的能量網路以及振動感知。 最謹慎注記的附加說明即是命運之輪的外在刺激同時提供正面與負面的經驗。


 


發問者:  那麼第十一號原型會是身體的經驗,代表已經被心//靈複合體處理過的催化劑,它被稱為媚惑女巫(Enchantress)是因為它製造進一步成長的種子。 這樣說正確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我們已經討論過形意者,所以我將跳到第十三號, 身體的蛻變被稱為死亡,因為伴隨著死亡 這個身體被轉變為一個更高振動的身體 可從事額外的學習。 這樣說正確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附加以下這點會更正確: 在每一片刻, 確切地說 在身體化身的每日週期中, 提供死亡與重生給一個嘗試使用催化劑的實體。


 


發問者:  最後,第十四號, 身體之道 被稱為煉金術士(Alchemist)是因為有無限的時間讓各式各樣的(形)體在其中運作去學習進化必須的課程。這說法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說法小於完整的正確,因為身體的大道, 如同所有身體的原型, 必須被視為心智活動推力的鏡像。 身體是心智的產物 並且 是為了彰顯心智與靈性之果實的器皿。 因此,你可以看待身體好比提供一個鏈金爐(athanor*), 煉金術士透過它顯化黃金。


*athanor: 一個火爐;一個消化的熔爐, 從前被用於煉金術, 被建構的目的是維持一股恒常不變的熱度。】


 


發問者:  我猜測更佳理解原型*的方式是比較 罩紗降下之後, 即我們現在經驗的;以及在那(事件)之前的經驗,盡可能地回頭追溯, 從這個八度音程的開端啟始,看看我們是如何陷入目前的情境。 如果這是合宜的, 我想撤退到這個八度音程經驗的開端, 沿著心智、身體、與靈性在這個八度音程進化的軌跡,去探究它們的狀態。 這樣做是否可以接受?


RA:我是Ra,問題的方向源自於你。


*譯注: 經過重聽錄音帶之後,發現原文是 “我們世界的核心經驗發展”, 在正式出版的書籍濃縮為“原型”兩個字。)】


 


發問者:  Ra 陳述它只有這個八度音程的知識,但似乎Ra 擁有這個八度音程的完整知識。你可否告訴我為什麼是這樣?


RA:我是Ra,首先,我們並未擁有這個八度音程的完整知識。 第七密度的一些部分, 雖然我們的老師曾向我們描述, 仍然在神秘之中。 其次, 我們曾大量經驗這個八度音程的可用精煉催化劑,我們的老師也以最謹慎的方式與我們工作,好讓我們可以與全體合一, 接著 我們最終回歸到造物偉大的全體性 這件事將得以完成。


 


發問者:  那麼 Ra 擁有這個八度音程起初開端的知識, 透過它目前的經驗,相當於(我所謂的)直接或經驗的知識, 透過與那些 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實體們)的溝通, 但尚未進化到或穿透第七層級。 這個陳述是否大略正確?


RA:我是Ra,是的。


 


發問者:  為什麼 Ra 沒有這個八度音程開始之前的任何知識?


RA:我是Ra,讓我們將八度音程(複數)比喻為群島。在一個星球上, 很可能一個小島上的居民並不是孤單的, 但如果遠洋航行的運輸工具尚未發明 (讓一個人可在旅途中存活), 不可能有其他小島的真實知識。唯有當一個實體來到該小島的居民中說 “我來自其他地方”, 才有可能知道。 這是一個粗略的比喻。 無論如何, 我們有這類知識的證據, 同時包括 先前的造物以及將要到來的造物,我們在空間/時間與時間/空間的串流(stream)中觀看這些顯然非-同時性的事件。


 


發問者:  我們目前已知我們位於本銀河系(Milky Way Galaxy), 擁有大約2 千億顆左右的恒星; 我們所謂的外太空還有數以百萬計的銀河系遍佈其中。以Ra 的知識,我可否假設這些銀河的數字是無限的? 這陳述是否正確?


RA:我是Ra,精准地正確,並且是一個顯著的要點。


 


發問者:  這個要點為我們擁有合一性,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的感知是敏銳的。


發問者:  那麼Ra 是否覺察(其他)這些銀河系? Ra 是否曾在許多其他這些銀河系經驗過意識?


RA:我是Ra,否。


發問者:  Ra 是否經驗或Ra 是否有任何(其他)這些銀河系的知識? Ra 是否曾以任何形式旅行到任何其他這些銀河系?


RA:我是Ra,是的。


 


發問者:  這並不重要,但粗略估計, Ra 曾遊歷過其他多少個銀河系?


RA:我是Ra,我們敞開心胸放射愛到整個造物, 大約造物的百分之90 在某種程度覺察到這個發送, 並能夠回應。 所有的無限理則(複數)在愛的意識中皆為一。我們享受這類的接觸,而非旅行(這件事)。


 


發問者:  為了讓我對現在談論的主題有一點概念,以直接經驗或觀看不同地方的活動的角度來看, Ra 的旅行的極限是什麼? 它是否僅只在這個銀河系之中, 如果是如此,又包括這個銀河系的多少部分? 或也包括一些其他的銀河系?


RA:我是Ra,雖然我們有可能在這個理則的造物之內任意移動,也就是所謂的本銀河系; 我們曾前往呼叫我們的地方進行服務; 容我們說, 這些是地方性的位置,包括人馬星座(Alpha Centauri)、太陽系中的星球 你們稱為太陽, 仙王座(Cepheus), 以及齊塔。網罟(Zeta Reticuli)。 我們來到這些子-理則的地方, (因為)曾被呼叫。


 


發問者:  在這些案例中,這些呼叫是否來自第三-密度的存有, 或來自其他密度?


RA:我是Ra,一般而言,後者的假定是正確的。 在這個特別的個案, 即太陽 子- 理則的星系, 第三密度是(實體們)呼叫的密度。


發問者:  那麼, Ra 未曾在任何時間移動到其他的主銀河系, 這點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Ra 是否有任何其他主銀河系的知識或 其他銀河系中任何跟意識有關的東西?


RA:我是Ra,我們假設你說的是(獲得)其他主銀河系的知識的可能性。有一些流浪者來自其他主銀河系 被單一呼求的特定需要所吸引。 也有一些是我們社會記憶複合體之中的實體成為其他主銀河內的流浪者。因為對於一個這樣的實體, 其人格或心//靈複合體已經結晶化, 宇宙是單一的地方, 在旅行方面沒有阻礙。


無論如何, 我們解析你的詢問是關於該社會記憶複合體旅行到另一個主銀河。我們並未如此做,也並未考慮過, 因為我們能以我們的心(複數)在愛中觸及(其他銀河)。


 


發問者:  謝謝你。在這條問題路線中, 我嘗試建立一個基礎以理解一個基本原理,不只包括我們現在擁有的經驗,還包括這經驗是如何形成, 以及它如何跟所有其他歷經八度音程的經驗相關連。於是, 我假設, 所有這些銀河系, 無限數目的銀河系, 我們正開始以望遠鏡覺察到一些,全部都屬於相同的八度音程, 是否正確?


RA:我是Ra,正確。


 


發問者:  我在想如果一些來自Ra 的流浪者去到某個其他的主銀河系,也就是說,離開這個有兩千億個星系的扁豆狀銀河系統, 去到另一群有數十億個星系的系統,當他們進入某個行星環境,這些流浪者是否也會遭遇到雙重極性, 即我們在此擁有的服務自我 與 服務他人 的極性?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你在稍早曾陳述靠近這個銀河系的中心,用個貧乏的字眼,可以說是比較老的部分, 在這部分你不會發現服務自我的極化。 我是否可以假設在其他銀河系,從Ra 出來的流浪者曾經驗的地方,也是如此? 在這些銀河系的中心, 只存在服務他人的極性;(罩紗)實驗從比較遠離中心的地方開始 朝向該銀河系的邊緣發展?


RA:我是Ra,不同的理則與子-理則有不同的方法獲致這個發現, 即有效運用自由意志以藉由造物者強化造物者的經驗。 無論如何, 在每個案例中 有一個樣式。


 


發問者:  那麼你的意思是該樣式為服務自我的極化在比較遠離銀河螺旋中心的地


方出現?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從這點,我假設打從八度音程的開端, 我們有許多銀河螺旋的核心正在形成,我知道以無時性的觀點 這是不正確的, 但當螺旋形成之際 我假設在這個特別的八度音程, 罩紗的實驗與自由意志的延伸必定已經開始。粗略地說, 平行地發生在 許多、許多剛萌芽或 建構中 的銀河系統[它們正在實驗延伸自由意志的罩紗]。我的假設是否有些正確?


RA:我是Ra,精准地正確。這個器皿在這個空間/時間處於不尋常的脆弱狀態 並且已經用掉許多的轉移能量。 我們邀請於此次工作再多一個完整詢問。


 


發問者:  事實上,我在這方面沒有很多知識, 除了假設一定有某種通訊遍佈這個八度音程,所以當首先的實驗變得有功效, 這方面的知識快速地散佈到八度音程, 並且被其他初萌芽的銀河螺旋所拾起,或許可以這樣說, 是否正確?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覺察這個通訊的本質就是覺察理則的本質。你們所稱的造物有許多部份從未與這個八度音程的太一理則分離, 並且居住於太一無限造物者之中。 在這樣一個環境中的通訊即是身體細胞的通訊,一個(理則)學習到的東西即被全體知曉。於是 子理則曾經在的位置是精煉[或許可稱為]早期子理則的發現。在此次工作中 容我們問, 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發問者:  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使這器皿更舒適, 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你們)很難決定該器皿與支援小組的能量層級, 我們覺察到這點。 然而, 我們推薦在進入每次工作前盡一切努力嘗試帶入最想望的能量配置。 一切都好, 我的朋友們。你們是認真謹慎的,排列狀況良好。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光與愛中離開你們,那麼 向前去吧! 在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Adona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虛行Sean: 終於連上網了...這一場先繼續概述地講了幾個塔羅原型,然後轉到了另一個方向,以下幾場也都是,關於遺忘面紗前後的特點、區別、原因等,這部分的認識可以讓我們更明白理則,同時讓我們更有意識地參與到其中。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43c6a340100sva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