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三場集會]


1982 4 5


RA: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首先, 你可否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 如前所述。


發問者:  可否請你告訴我 為什麼在一場集會之後, 該器皿重量增加,而非減少?


RA:我是Ra, 假設器皿因為一場與Ra 工作的集會就增加肉體複合體的重量是錯誤的。 該器皿不再有任何肉體材料必須被使用[在可觀察的範圍內]以確保這個通訊的發生。 這是由於該小組決心不讓器皿使用生命能, 因為它的肉體能量複合體水準處於赤字狀態。 所以提供這些通訊的能量來自能量轉移的結果,該器皿不再必須支付這個肉體的代價。 因此該器皿的體重不再流失。然而, 現在發生的體重增加的情況, 是兩個因素造成的產物。 其一是這個肉體載具對於所有眼前事物的敏感度增加,包括[那些朝向扭曲的方式] 你們稱為過敏症狀。 第二個因素是供給能量給這些困難點。


從這個通訊以及器皿的此生的觀點來看,很幸運的, 器皿沒有朝向過度飲食的扭曲, 因為這個相當扭曲的肉體複合體(一旦)負荷過重, 即使對於健康/疾病最熱切的肯定也將被(肉體)推翻,而將器皿轉向疾病/健康的變貌, 或是極端的例子, 肉體的死亡。


 


發問者:  謝謝你, 我將問一個相當長、複雜的問題;我要求針對這問題的每個部分回答, 有關 罩紗產生前與產生後是否有顯著的差異, 藉此我可以獲得一個觀念, 即我們現在經驗的東西是如何被用於更佳的極化。


在罩紗產生前, 對於降生在第三密度的存有而言,下列的事物有什麼顯著不同: 睡覺、夢、肉體疼痛、心智疼痛、性、疾病、催化劑程式設計、隨機催化劑、關係、以及與高我 或 心//靈全體溝通、與任何其他心智、身體、或靈性溝通。 這些機能在罩紗產生前與罩紗產生後相比, 是否有顯著不同?


RA:我是Ra, 首先, 讓我們證實一件事,在罩紗(過程)前後, 時間/空間中存在的狀態都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 罩紗過程是一個空間/時間的現象。


其次, 經驗的特質被罩紗過程劇烈地改變。在某些例子中 好比做夢 以及 與高我接觸, 該經驗(過去)在數量上有(很大)不同, 這是由於罩紗(目前)是夢境的價值的主要起因, 也是高我唯一憑藉的單一門戶,高我必須站在那兒等待(實體)進入。 在罩紗(過程)之前, 夢境的目的並不是使用所謂的無意識 以進一步利用催化劑; 而是被用來向 內在(次元)平面 以及 較高密度外在源頭的教導者/學習者 學習/教導。


當處理你所說的每一個主題,你可以觀察到, 在罩紗過程之中, 經驗的改變並非量化, 而是品質上的改變。讓我們選擇你們的能量轉移的性活動做為一個實例。如果你渴望詳細論述其他主題, 請隨即詢問。


在性活動方面, 對於那些不居住在罩紗之中的實體們來說,每一個性活動都是一個轉移。 有一些力量的轉移, 由於缺乏罩紗 絕大多數的轉移力量都相當稀薄。在第三密度中, 實體們嘗試學習愛之道。 如果所有生命可以被看見為同一個存有,未修練的人格會變得更加難以選擇一個伴侶, 藉此使它自我加入一個服務的計畫。性能量很有可能被更隨機地揮霍, 沒有來自這些經驗的 大喜樂 或 大哀傷。於是在罩紗(過程)之前,幾乎沒有例外的, 性能量轉移都是綠色-光芒能量轉移, 保持虛弱的狀態 並且沒有顯著的結晶化。


罩紗(降下)之後的性能量轉移與阻塞先前已經討論過,我們可以把它視為一門更為複雜的學問,但對於那些尋求綠色-光芒能量中心的實體們而言, 在結晶化上遠為有效率。


 


發問者:  既然我們在討論性的主題, 那麼讓我們探討罩紗發生前後與疾病的關係,在這個特別的例子中: 性病。 罩紗發生之前, 這類的疾病是否存在?


RA:我是Ra, 在這個偉大實驗發生的前後,都有這類與其他種類的疾病。 然而, 因為性病有大部分是具扭曲性質的思想-形態的一個機能, 與性能量阻塞有關; 性病幾乎完全是罩紗(過程)之後,心//靈複合體互動下的產物。


 


發問者:  你提到罩紗發生前 存在小部分的疾病, 在罩紗過程前它的發展的源頭是什麼?


RA:我是Ra, 一般而言 這源頭實際上是隨機的如同疾病變貌的本質; 身體複合


體的每一個部分全天候處在一個成長的狀態。這個過程的逆轉被視為疾病, 它良


性的功能是在適當的空間/時間鏈結終結(實體的)一生。 這是疾病的本質, 包括你所稱的性病。


發問者:  我將做一個聲明, 然後 你可以糾正我。


以我的觀點 罩紗發生前的疾病作用的本質,在我看來似乎是理則早已決定一個計畫, 個別的心//靈可以持續在心智上成長 [身體是這個心智在第三密度的類比]。 這成長是持續的, 除非為了某種原因心智不能繼續在成長樣式途徑上(前進)。


如果這個成長減速或停止, 我們稱為的疾病會以某個方式作用,以便最後終止這個肉體經驗, 好讓一個新的肉體經驗得以開始[在中陰期的生命回顧結束之後], 繼續這成長的過程。 你可否澄清我這裡的思考, 請?


RA:我是Ra, 你在這個主題的思考(已經)是足夠清楚了。


 


發問者:  我不懂得是如果沒有罩紗, 為什麼這輩子結束之後的生命回顧對於(進化)過程有幫助? 因為似乎該實體應該早就覺察到過去發生的事情。 這可能與空間/時間 與 時間/空間的本質有關。 你可否澄清這點, 請?


RA:我是Ra, 確實, 時間/空間的本質是此生可以被視為一整本書或紀錄, 書頁被研讀, 被一頁頁翻過, 被重讀。


無論如何, 回顧的價值是關乎測試,而非研讀。 在一場測試中, 當測試是真實的, 所有研讀的蒸餾物都變得清晰了。在研讀的過程, 你可以稱為一輩子, 不管一個實體是否覺知這個過程, 材料是擴散的,幾乎無可避免地會過度注意在細節上。在此生結束之際舉行的測試並不與正確記憶許多細節有關, 毋寧說,這個測試是由自我觀察自我, 通常有援助 [如我們先前所說]。 在這個觀察中, 一個實體看到所有細部研讀的總合; 那是一個態度或 各種態度的複合體, 它使該心//靈的意識有不同的偏向。


 


***


發問者:  我剛才聽你講話的時候, 我正好想到一個類比,那就是我開飛機與使用模擬器的差別。當我在模擬器的駕駛艙中,我的起飛、降落、航行程式等等都與真實飛機相同,但我知道模擬器與地面栓在一起,我不可能受傷。我想這是一個差勁的類比來形容罩紗降下前的情況。


在這個類比中,我對於模擬飛行無法太有興趣,因為我知道模擬器與地面栓在一起,我把它視為在罩紗降下前,實體們知道他們與造物栓在一起,或者說屬於造物的一部分。這個類比是否合理?


RA:我是Ra, 相當合理,雖然它與生命回顧比較不相關,毋寧是說明罩紗降下前後經驗上的差異。


【注: 感謝Tobey 先生重聽錄音帶, 額外增加這段有趣的問答。】


***


 


發問者:  在罩紗(過程)之前, 一個實體會覺察到他正在經驗一個疾病。以此為比喻, 你可否給我一個例子, 在罩紗(過程)之前 一個實體可能經驗到的疾病, 以及他會如何反應 與 思考它, 以及什麼效應會發生在他身上? 可否請你給我一個完整的例子?


RA:我是Ra, 有鑒於宇宙是由無限多個實體的陣列組成,對於刺激的反應也有無限多的回應。 如果你觀察你的人群, 你將發現對於同樣朝向疾病的扭曲有著大為相異的回應。


所以, 我們不能回答你的詢問,因為沒有希望做出任何真實的陳述, 因為過度-歸納的範圍過於寬廣。


 


發問者:  在罩紗(過程)之前, 是否有任何一致的或相似的社會機能 或 社會組織?


RA:我是Ra, 第三密度的實質構造就是一個社會的密度。不管在何處, 只要有實體覺知到自我與 其他自我, 並且具有適當的知識去處理對於能量共同調和有益處的資訊; 就會產生社會(組織)。


罩紗過程前的社會結構 如同罩紗過程之後,都是形形色色的。無論如何, 罩紗過程前的社會在任何情況都不會仰賴 蓄意奴役某些實體以利益其他實體, 因為當全體都被視為一體, 這件事不會被視為一種可能性。 然而, 為了製作不同的實驗,你們稱為政府或社會結構, 的過程中 一些不和諧是必要的。


 


發問者:  在我們目前的幻象, 我們無疑已經迷失在各種奴役的技巧中,因為我們已經離罩紗前的經驗很遠了。 我確定有許多服務他人志向的實體使用奴役的技巧雖然他們並不自知, 因為他們已經演化穿過很長一段時間, 浸入這個幻象如此地深,這難道不是正確的?


RA:我是Ra, 這是不正確的。


發問者:  那麼你是說在我們的社會結構中演化的服務他人實體,在任何情況都不會用奴役的技巧? 這是你的意思嗎?


RA:我是Ra, 我們之前的理解是你的詢問關乎罩紗過程前的狀態,那個時期就沒有無意識的奴役。 在目前的空間/時間狀態, 用意良好 與 無心 的奴役是如此眾多, 以致於窮盡我們的能力也無法一一列舉。


發問者:  那麼 做為一個服務他人導向的實體, 在此時冥想關於這些很少被期待的各種奴役形式對於它的極化是有益的。我這樣想是否正確?


RA:我是Ra, 你是相當正確的。


 


發問者:  那麼 我會說在我們的司法制度中的法律與規範有十分高的百分比屬於奴役的本質。你同意這點嗎?


RA:我是Ra, 對於法律的意圖這是一個必須的平衡,它的目的是保護, 故結果會包含相等的 朝向囚禁的變貌。 因此, 我們可以說你的假定是正確的。 這並不是要詆毀那些位於綠色與藍色-光芒能量的實體們, 他們尋求將一個和平的民族從渾沌的束縛中解放出來, (我們)只是要指出這是編纂法典無可避免的結果, 它沒有認知你們經驗中每一個境遇的獨特性。


 


發問者:  罩紗應該是[我所謂的]半滲透的?


RA:我是Ra, 罩紗確實是如此。


發問者:  (當時) 穿透罩紗有哪些技巧與方法被規劃,以及 後來是否產生其他的方法在規劃範圍之外?


RA:我是Ra, 在首先的偉大實驗並沒有規劃這些(方法)。 如同所有的實驗, 它仰賴赤裸裸的假說, 結果是未知的。 透過經驗與實驗, 我們發現心//靈複合體們能提供多少想像力 就有多少種方式去穿透罩紗。 心//靈複合體渴望知道那未知的東西 吸引它們去夢想, 並且(宇宙)逐漸向尋求者敞開所有平衡的機制, 引導它通往行家之道, 並與已經穿透罩紗的老師/學生通訊。 自我的各式各樣的未顯化活動被發現在某種程度上有助於穿透罩紗。 一般而言,我們可以說 迄今 關於穿透罩紗, 最生動、甚至奢侈的機會是極化實體之間互動的結果。


發問者:  你可否詳述你剛才說的極化實體互動與穿透罩紗的關聯?


RA:我是Ra, 我們將陳述兩件值得注意的項目。首先是兩個極化實體共同踏上服務他人的途徑, 並形成關係, 這其中有著極度的極化潛能; 在很少數的例子中, (實體選擇)服務自我的途徑。


其次, 我們注意到一個效應,我們已經學到稱之為倍增效應, 那些心智相似的實體一起尋道, 將更為確切地找到。


發問者:  具體地說, 在首先的例子中, 藉由什麼過程兩個極化的實體嘗試去穿透罩紗, 不管他們是正面或負面極化? 他們藉由什麼技巧去穿透罩紗?


RA:我是Ra, 穿透罩紗可以被視為開始在綠色光芒活動[那全然慈悲、不求回報的愛]的孕育中生根。 如果這個途徑被遵循, 更高能量中心將被啟動與結晶化,直到行家誕生。 在行家的內在有潛能多少拆除一些罩紗, 於是一切又再次被視為一(體)。 其他-自我在這條通往穿透罩紗的途徑上是主要的催化劑,如果你願意這麼稱呼。


 


發問者:  首先的罩紗過程的機制是什麼? 我不知道你是否可以回答,你願意嘗試回答這問題嗎?


RA:我是Ra, 罩紗的機制橫亙在心智的有意識與無意識部分之間,宣告心智是複合的, 接著, 促使身體與靈性也成為複合的。


發問者:  你可否給我一個例子, 說明我們現在身體的一個複合活動,在罩紗過程之前 是如何不是複合的?


RA:我是Ra, 在這偉大的實驗之前,一個心//靈能夠控制血管內的血壓、你們稱為心臟的器官的心跳、你們所知悉的痛苦感覺的強度,現在所有這些機能被理解為非自願或無意識的。


 


發問者:  當罩紗過程最初發生之際, 似乎理則必須有份清單,列舉哪些機能要成為無意識, 哪些機能要維持有意識控制的狀態。 我假設如果發生這件事, 一定有個好理由解釋這些分割。 我說的是否有點正確?


RA:我是Ra, 否。


發問者:  你願意更正我嗎, 請?


RA:我是Ra, 當時有許多的實驗,藉此(測試)哪些身體複合體的機能[或變貌]要被遮蔽, 哪些不用。這些實驗中 有許多實驗導致無法存活的身體複合體, 或僅只在邊緣上存活的實體。 舉例來說, 若神經感受器碰到任何痛苦[變貌]就無意識地封鎖它, 這不會是個生存-導向的機制。


 


發問者:  在罩紗(過程)之前, 心//-- 心智 -- 可以使痛苦消失。 那麼, 我假設在那個時候 痛苦的機能是對身體發出信號, 提醒它採取不同的配置, 好讓痛苦的源頭離開,於是該痛苦可以被心智消除。 這樣說正確嗎, 在罩紗過程之前 痛苦還有其他機能嗎?


RA:我是Ra, 你的假設是正確的,當時的痛苦的機能是有如火警的警告作用, 提醒那些還沒聞到煙霧的實體們。


 


發問者:  那麼, 比方說 一個實體在那個時候不小心燒到它的手。它會立即將手移開那個燃燒的物體, 然後, 為了不再感覺疼痛, 它的心智會切斷疼痛, 直到治療開始進行為止。 這樣說正確嗎?


RA: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我們在目前的幻象看待(上述)這件事為消除特定數量的催化劑,它原本可以促成我們進化的加速。 這樣說正確嗎?


RA:我是Ra, 不同的心//靈複合體對待痛苦的態度是多樣化的。 你剛才言語表現的朝向痛苦變貌的態度是一個有助於生產力的變貌,就進化的過程而言。


發問者:  我剛才嘗試指出的是理則的計畫是以罩紗隔開有意識與無意識心智,於是痛苦不能如此輕易地被控制, 從而創造出一個催化劑的系統, 那是先前無法使用的。 這個論點 一般而言 正確嗎?


RA:我是Ra, 正確。


 


發問者:  在某些案例中, 對於某些實體而言 使用這個催化劑幾乎到了無法駕馭的狀態,他們經驗太多的痛苦, 超過他們能善加利用這催化劑[特質]的程度。你可以評論我們目前在這個主題上的狀況嗎?


RA:我是Ra, 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你可以看見, 在某些案例中, 一個實體 或是由於降生前的選擇 或是在此生中的恒常改寫程式, 已經發展出一個過度饑渴(esurient)的催化劑計畫。這樣一個實體相當渴望使用催化劑, 並決定充分滿足自己, 於是將你們所謂的大木板貼在額頭上, 好得到自我的注意。 在這些案例中, 確實似乎大量地浪費的痛苦的催化劑,並且使其他-自我產生朝向感覺悲劇的變貌, 因它經驗如此多的痛苦。 無論如何, 希望其他-自我能理解到它經歷一些磨難, 為了提供催化劑給它自己使用, 目的是進化。


此時, 容我們問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發問者:  我注意到你以“我現在開始通訊”開始這場集會,你通常用“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這點是否有任何重要性或差異性? 接著, 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 可使這器皿更舒適 或 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Ra, 我們是Ra*。 你可以看到你們語言的文法在處理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方面有困難。 當提到Ra,第一人稱單數 與 複數都沒有分別。


*譯注: 我們是Ra, 原文做We am Ra, 明顯不合英文文法的句子。】


我們提供以下意見, 不是冒犯你們的自由意志,而是因為這個器皿明確地要求維護它自身的資訊, 並且支援小組據此提出詢問。 我們建議該器皿有兩方面潛在的扭曲, 兩者都可以透過攝取食物改善, 器皿可依照身體的感覺決定渴望的食物。我們不建議在飲食上有任何硬性的規定, 雖然我們推薦液體的益處。 這個器皿的能力逐漸增加, 可以感覺到什麼東西可以協助其身體複合體。 它可以被肯定(的力量)協助,以及光 [也就是休息密度的食物]所協助。 我們要求支援小組如同往常監督這個器皿,當它渴望進食更複雜的蛋白質時, 確保食物的扭曲在最小的程度,因為這些提供給該身體複合體的食物 在此時確實


有潛力造成大量增加的扭曲。


我是Ra, 為了你們持續的認真負責 專注在實踐你們渴望服務他人的顯化上, 我


們感謝你們, 我的朋友們。你們是謹慎認真的, 附加物排列相當良好。


我是Ra, 我的朋友們,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向前去吧!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愉快地欣喜著。 Adona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虛行Sean: 這一場詳細地討論了罩紗前後幾個機能的比較。空間/時間本質的比喻也增進了我們的認知。穿透罩紗的一個最生動、甚至奢侈的機會是極化實體的互動,的確,一些前輩在網上分享著自己的經驗、幫助大家解決問題,如元吾氏,這機會要好好珍惜。痛苦的機能也更全面地表現出來,這些通過一定的方法是能通過心智控制的。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43c6a340100sva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