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3 掌握自我的靈性~與高靈大師們的對話和能量下載


當天課程大約是從1830上至2200左右,錄音一共分成六段.可以從我的msn免費空間下載 mp3.


 


 


2012/3/4 成為基督佛性的自我


當天課程是大約從1400~1800,錄音共分11.


 


https://profile.live.com/cid-ed69fe31bb1604c3/#!https://skydrive.live.com/?cid=ed69fe31bb1604c3&group=0&sc=documents!cid=ED69FE31BB1604C3&id=ED69FE31BB1604C3%21120&sc=documents


 


 


Judy Satori博士簡介


多年來Judy Satori博士一直接受高靈Elohim的靈性訓練以及肉體上的準備,Elohim是上帝的創造者面向以及較高次元的光之議會.他的工作是在協助人們穿越地球揚升的過程,為地球轉化進入更高次元意識,第五次元以及更高次元在各個層次的存在上做準備.他會說出非常快速的聲與光~”光語”~帶有能量的話語.他們是由Elohim和其他靈性領導層所傳送下來的,可以將升級的能量模組灌入細胞和DNA模板.這樣的能量模組可以在能量層次上幫身體重新接線並對DNA重新定碼.作用就如同調整改變身體的點火器一般,這些改變是作為進入五次元地球的生命所必需的.除此他的工作還會幫助肉體和情緒上的療癒,靈性精進和意識演化.


 


Judy Satori博士出生並成長於紐西蘭,目前她和丈夫Tim居住於美國.早先年他是位物理治療師以及從事人類能量場工作的療癒師.多年以來她旅行至世界各地從事他的使命工作.他擁有神聖學的博士學位,將在2012年出版兩本書.


 


Judy的網站如下: The Sound of Light


 


 


 


來自Judy Satori支持與愛的訊息


3月啟動過程後的後續訊息


親愛的朋友們,


近日你們和我一起剛完成了靈性啟動的過程,現在我想向你們解說多一點有關啟動過程後的幾週或幾個月你可能會經歷到的以及你如何在我們已經建立的基礎上再加速靈魂揚升和提升個人力量的方法。


所謂的“啟動”真正意味著“準備”。在這些小班個案中由高靈帶領並為你準備好進入更大的靈性發展以及自我掌握,如此讓你可以在這一生中開始從事你靈魂來此要做的事情。


在這整個兩個小時的過程完全是由高靈、伊羅興、大天使麥達敞、揚升大師們以及你個人的靈性引導者所設計的。期間星際存有也來到了此地幫助我們。


這個啟動的過程是個靈性轉化的過程,被設計用來擴展我們的意識以及啟動過去世靈魂的知識以及能力。它就如同催化劑一般,可以加速靈魂的演進和發展。提醒大家要記住,靈魂揚升和擴展的過程是個持續進行、不間斷的過程,因為我們的靈魂是永恆的。


我的肉身是個能量的管道,能量以非常快速的聲音和光傳送出去,帶有能量的這些“話”就如同點火器一般可以造成我們身體、身體周圍能量場和靈魂的改變。


每一個不同小班團體的人所經驗到的過程都是獨特的,由高靈所帶來的能量也是特別給團體中每個人做個別校準調和的。


啟動就如同催化劑可以加速身體、心智以及靈性上不同層次的改變。每次當你以這樣的方式與高靈同工,你就會加速並對達成你靈魂最高潛能更加敞開。


高靈所傳輸的能量可以在你的能量場創造改變,並清除影響我們思考和信念的過去世業力模式和扭曲的能量模式。


清除過去世的扭曲能量


就是那些在身體各個層次上的能量扭曲模式的掌控造成我們這一生的想法和感覺、我們對自己感覺如何、感覺他人如何甚至就是對人生感覺如何等。這次在小班團體過程的開始階段,很多的這些業力扭曲由你的能量場中被清理掉。這也就是為甚麼你身體會有感覺、不舒服或有情緒反應。清理的反應可能會是不舒服的,但是通常不會延續太久。在這個轉變的過程中多休息、多喝水!


我們所有的人都在地球上活過好多世,並將過去好多世的傷痛記憶帶入我們的靈魂DNA或靈魂阿卡沙紀錄中。這些能量扭曲就像一曲美麗的音樂中幾個錯誤的音。


當這些扭曲的能量模式由我們能量場中被清理了之後,生命通常會有好的改變,因為我們不會再與老舊破壞、限制性的想法和信念共振了。如此我們的身體也會變好,因為我們能量場中扭曲的能量也會造成我們身體產生疾病。


在我的網站中有很多免費的能量啟動可以下載,它們可以幫助你清理破壞性的想法和信念模式。你可以在“Karma Clear”和“Free Activations”這兩個項目裡面找到下載。此外,CDHealing the  Pain 可以用來清除掌控或被掌控的模式,“Weight Loss for Body and Mind”可以用來清理悲傷、傷痛以及靈魂的傷痛等。第三個也是最簡單的是“The Three Blessings”,它是針對健康、豐盛和喜悅,可以在“Free Activation” 裡面找到。 不管是上述那一個,只要每次聽三遍,另外加上我在小班中給你們的音軌就可以了。


   


意識的擴展


當地球轉換到第五次元時我們的意識也必須要改變。當地球轉變到第五次元意識層次時,人們的意識層次就是平和、愛與合一的。啟動的過程已經將更多的光帶入身體的細胞之中,這會直接影響你的意識。如果傾聽下述的3CD依照順序聽的話可以進一步幫助你將更多光帶入;“The 21 Energy Keys of New Creation”, “The Archangel Metatron’s Building the Light Body”以及“Eplphany”。帶著覺知看待自己的想法,當你靜心的時候專注在創造平和、愛與合一,同時也建立光體,如此就可以改變圍繞你身體周圍能量場的振動頻率。


啟動過去世的技術與能力


啟動過程的一部分就是要啟動過去世靈魂經驗的一些正向技術與能力,並且將它們帶回意識層面。這些被啟動的能力都是與你這輩子你的靈魂要在地球上做甚麼有關,例如靈魂契約、靈魂使命等。在你的個案中能量形式的鑰匙已經放入鎖中了,接下來就是要6周到6個月的時間讓這些知識回覆到你的意識層面。我也是藉由這樣的過程“學習”到如何從事我今天的工作。我是很著地的,所謂“真實世界”中我是理療師、人類能量場的療癒師並且還有神聖學的博士學位。但是至今我最棒的學習是來自於高靈,然後將我腦中所收到訊息實際對他人運用並看到了正向的結果。你也可以如此的!信任你自己以及之前幾個月你直覺所收到訊息。說光語對我來說也是突然間發生的事,因為我的靈魂是知道如何說的。接著我就不斷練習。練習是關鍵所在,因為你需要花些時間練習與這項技術整合。


這裡最重要的是要“信任你自己”,如果你感覺想做某件事,那麼就嘗試吧!


 


改變身體的能量場


在啟動的過程中高靈將我們的脈輪與能量場重新校準調和,如此可以讓你由更高次元接收並傳送更多的能量(光)。新的光傳輸線,我們稱為軸向音調線,被打開來讓你可以由更高次元接收訊息。這是給你的靈魂和個人的訊息,靈魂你無法感知,但是個人會以念頭、想法、同步事件或心電感應的方式接收到訊息。當更多的能量通過身體時,也會讓身體、情緒方面更為健康。打開軸向調音線也是第五次元身體迴路系統的一部份。


經過這次小班個案造成的能量場改變是永久性的。如果你有健康上的問題,“Tuning the Physical Instrument”這片CD可以幫助你“微調”身體各個器官與系統進入完美的模式或能量共振狀態。


今年是很多能量加速的一年。較敏感的人將會感覺到這些改變,有時你會覺的疲勞、情緒擺盪以及其他的徵狀,這些都與地球的揚升過程以及進入地球的能量加速有關。


每個月我都會將免費的能量傳送上傳到我的網站上,這是高靈要我做的,在今年之內幫助人們。每個月的滿月都會不同,你可以在下列的網站上:


www.thesoundoflight.com


很榮幸能夠認識各位!


 


願你的旅程充滿了祝福與愛!


Judy Sat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