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長麥達昶訊息:2012年宇宙觸發之神聖的女性能量湧入日環食(浴火之環)(下)


--- 接上文 ---


三位一組金字塔的對準


The Tri- Pyramid Alignment


現在加爾維斯頓島三個金字塔複合體確實是為了策略上的校準而建立的,是為了慈善和頻率的目的。一個是住有主海豚(Master Dolphins)的水族館,另一個是在生物熱帶雨林中含有大規模集群的石英水晶體之地質洞穴,而第三個是一個學術博物館金字塔,以玻璃鑲嵌在銅色調矽酸鹽中。


地球層上被合適建造並在靈性上關注的金字塔成了活的的意識能量,擁有的無限內涵是主流學術界無法識別或否認的,而他們的意圖會影響到這些有意識的活的幾何電池的界面,但其設計不會讓密集的能量在它們裡面達到高點或擴展。然而當有適當意圖來到時,金字塔內所儲存的能量會以類似披石英水晶體的方式擴大並傳輸能量。

依據它們是如何對準陸地和天體,可以創造出電磁反常現象一種改變重力和次元時間的層面。在它們之內的特定頻率中會發生無重力和時間扭曲的狀態,同時能讓光變緩和加快,並在它們之內及其周圍流出離子比率(ionic ratios)。


吉薩和穆迪兩者的三角剖分會讓主要裝置所發生的獲得統一和支持,在吉薩,是大金字塔,胡夫()金字塔。在穆迪,是藍色的金字塔。


 



                        


 



2012520日會發生什麼事
What Will Happen on May 20th, 2012



2012
520日年度日環食將有一個獨特的聲音嵌入的能量,會特別在穆迪花園金字塔及埃及的吉薩金字塔接收到。宇宙觸發最後一波的能量是在女性能量中共振。它是要來平衡地球上陽性失衡的區域。埃及和德州都是這種不平衡的例子。確實是有些地區缺乏平衡的能量,無視一切不平衡的狀況,仍在工業園區以及重男輕女的南方與聖經帶(Bible-Belt-美國中西部正統派教徒多的地帶)創造出一個稠密的區域。


湧入的女性能量將大大有助於平衡。請記住,並不是地球需要的女性或男性能量,而是在於兩者的平衡,才能移進非極性的領域。


為實現這一平衡上,穆迪金字塔將扮演極其重要的作用(吉薩也是)。然而還需幾年的時間才會實現。照宇宙法則來說這一定會發生,日環食的錨定會使它如此。


你們這些「代碼攜帶者」在傳播新的平衡上會發揮特定的作用,在2012年和2013年好好地去訪問吉薩和穆迪金字塔,帶一個F# (F-Sharp) 的音叉,其共振可以打開內在的通道。


 







 



啟發的引導
Inspired Guidance


那些出資、發起和完成該計劃的慈善家都是非常進化的靈魂,在直覺層面上,他們了解這個複合體更大的目的。完成後不久,確實是大角星結構最之古老水晶頭骨MAX,為了天體的對準和錨定之故,被JoAnn Parks--強大水晶頭骨照顧者,在最進化之創始人的要求下帶到複合體中,這件事確實是有很大的目的,其結果是要回家。


我們告訴你,一位大角星的隨行人員也加入其中,並在細化的能量中與天狼星AB一同參與,這就是為什麼黃金主海豚會乙太狀地存在藍色金字塔的水族館中。這也是金字塔位於墨西哥灣港口海濱前,卻未被最近(以及任何未來)的颶風侵襲受損的原因。


金字塔本身具有極為強大的神聖幾何能量,會被它們的性質和構造滲透,能接收和達到更高維度的力量。


量子頻率的通道
Quantum Frequencial Gateways


未來剩餘的春分,秋分,夏至,冬至,與日月食在倒數計時的揚升中是頻率性的通道。吉祥的載體在現行的時空範式中,不受制於線性時間次元跨越的限制。儘管我們告訴過你,地球上許多地區已在第五次元的狀態,在前3年來的分點,是進入更高維度的揚升門檻,已比以前更加打開了。


因此我們要告訴你,從第12次元的獨特門戶,會透過宇宙觸發的水晶覺醒而啟用,這將體現在2012321日,並在2012520日的日食達到頂點。事實上,它是新地球的一種強制且嚴格的先決條件。


人類和物質地球都確實需要請求水晶提升及重組,以超越二元性次元的範式,否則會將他們埋葬在等同於下降極性之表裏不一的循環當中。


20125月的日食第十二次元開啟,將是地球自亞特蘭提斯黃金時代以來--以目前線性時間的範式,約35,000年前--綜合12次元能量的最豐富的時候了。


水晶縫隙(光圈)的能量不像是在電磁觸發階段那麼嚴峻,但它是強大且變化無常的,產生的擴大能量是無限及深遠的。這能量將會在吉薩和穆迪進入地球,因此這種配置是有目的的。


雖然水晶能量最初能讓你在第五次元可以取得,但全方位的量子水晶場只能完全存在於12次元。


與地球本身礦物王國相稱的水晶層面意識是透過12次元的「水晶白金光」強力的運作。


合一會在浴火之環時開始,將形成第13個量子統一場,集結所有12個次元。


The unification beginning with the Ring of Fire will form the 13th Quantum Unification Field, the unity of all 12 Dimensions.


12次元是地球維度的最高共振,可以說是完整水晶領域的第一維度。這是最高宇宙光的維度,也就是白金光。白金光是在水晶的形態中運作,統一的12個次元將會以和諧螺旋的方式形成一個聯合的單一場(singular field),是量子統一的第13場。


正因為如此,水晶宇宙觸發會在320日春分時上傳,並在520日以強勁螺旋形的脈衝流進地球層,會透過144水晶網格轉成一個更明顯的頻率,才能讓這高度集中的能量,以協同作用地集成到行星的共振之中。其結果會導致一個巨大的提升,同步體現並傳送宇宙代碼以達到盡善盡美。


確實是需要完善12個維度而進入量子第13場,才能確保人類在宏觀和微觀上過渡到水晶Mer-Ka-Na。它會以實物形式觸發那等待釋放已久的編碼的大地水晶能量,到一個更為廣大的頻率,最終達到新蒼穹的第一和第二個橢圓星系。


所引用的地球之編碼水晶能量層面將經由接收到之宇宙白金光而覺醒,需要透過東半球吉薩和墨西哥灣穆迪之三位一組金字塔矩陣之多重次元八面體門戶的傳送。


兩個金字塔複合體都是在北緯29度向量中軸向(axialtonal)對齊,兩者均散發出披(PHI)的能量,成為2012年的宇宙觸發完成之傳播能量。


親愛的,水晶時代是確信的,它正以越來越宏大的慣性接近當中。二元分離一直是人類在線性地球大學中一個有力且有價值的經驗。二元性一直是一位豐富的老師,但對許多人來說線性的課程將告一段落,該是是接受極性文憑的時候,並在水晶全方位宇宙之零場之更高領域中開始研究所的工作了。


你看到亞特蘭提斯主水晶在8-8-89-9-910-10-1011-11-11覺醒,12-12-12剩餘的將不會在之後三個世紀中被實質取得,宇宙時間一眨眼的工夫,一個重要的次元鎖會護衛它們,直到這個星球處在光明的狀態。

我們告訴你,在2012年會發生的,是一個開明(enlightened)地球的誕生,而真正的和平和全球光明會是300年後的事。然而,現在所發生的一切實際上是允許它發生的推動力。首先,你看到在2012年地球提升,而揚升是個模版,人類最關鍵的集體揚升會在隨後的15世代中發生。你們之中許多人將會為那個事件而回來。


水晶Mer-Ka-Na的顯化
Manifestation of the Crystalline Mer-Ka-Na


2012年宇宙觸發的最重要成果之一,是凝集的水晶Mer-Ka-Na。我們告訴你,過去12000年的週期中,梅爾卡巴(Mer-Ka-Bah)是以星狀四面體Star Tetrahedron載具進到更高次元,如今已被調整而具有更大的容量。事實上,它正在演變成漸進擴展模式的水晶Mer-Ka-Na,因為磁性格柵正在消失,取而代之的水晶格柵。


結束語Closing


大師們,在2012年揚升的倒數計時,有些特定的日期會打開極為殊勝的頻率窗口,在20121221日的前三年,最重要的是春分,秋分,夏至,冬至,三重日期,及日月食。


2009201020112012年三重日期門戶,與涉及到占星學上事件都比前幾年來得更為有力。每一項都是設計來利用這罕見的門戶,協助接收或下載那為著揚升所需之殊勝的編碼能量。


這些門戶應該被辨識和利用,我們迫使你去拜訪這些能量節點,頻率門戶上之泫渦狀門戶複合體和聖地,並在集體儀式和慶祝中聚集,這樣你就會接收和發送跨宇宙的「轉化水晶光」,那是遠超過你能想像的巨大和深遠的。這是集體的合一,可以轉換地球並超越,一向都是如此的。

我們告訴你,2012年是個預示的時間,是地球揚升的線性完成。地球揚升提供了新地球內部一個擴大的模板和全功能的144水晶網格,這些能量將使人類大眾和諧轉換以達到揚升。但我們要告訴你,在線性時間移動上,人們的內在將會逐漸改變。


我們告訴你,這一切的完成不是在20121221日,而是在20121212日。


你們許多人都是揚升代碼的載體,你在2012年積極的參與。聚集在吉薩,在穆迪,在阿肯色州及所有的能量結點!因為你所創造的,你會去錨定,放大,接收並以驚人的方式發送出去,這是你選擇此時在這裡的原因!


我是麥達昶,與你分享這些真理,你是深深被愛的。


一切如是。(全文完)


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TJckMteXHBKq7dgJsAnwZs7XEg--/article?mid=265&prev=-1&next=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