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Copyright c 2011 L/L Research


週六冥想


2011年二月12日



 

Council of Seven Holy Archangels


Jim:今天的問題關於天使的概念。我們想知道天使是什麼,我們如何與他們互動。他們與指導靈的相似和差別是什麼?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所知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在對的服務中,我們今晚來到你們中間。我們非常的榮幸能被你們尋求的圈子呼喚,也非常高興成為這個工作的一部分。我們非常高興和你們討論關於天使的問題。


然而,在我們開始前,一如既往,我們簡單的請你們對如何響應我們所說的事情負起責任。請意識到你是否對我們的想法感興趣。如果你確實感興趣,那麼你可以按你們的意願與之一同工作。如果它們沒有在你的心中引起共鳴,請讓它們離開,因為它們並不適合你。如果你願意用這種方法使用你的判斷力,依據這些想法是否觸動你或者看起來是否對你有用而篩選它們,那就可以讓我們感覺到我們不會打擾到你的自由意志,並允許我們更自由地向你講述我們的想法。我們感謝你這方面的考慮。


當談到天使,也許從人類談起更好些。我們也會談到我們自己,因為我們同樣已經穿越了第三密度。我們同樣已經被造物者猛烈地扔出,從宇宙池塘的水面掠過,穿越了許多的體驗,收集那些讓我們感興趣的信息,並追尋我們所渴望的。


我們與你們都有理由感覺到自己與太一無限造物者之間的距離,並不是一種物理上的距離而是一種情感的距離。在對一個人的感覺上,外部距離造成的差異遠遠的低於內在的距離,我們經常感覺離造物者很遠,和其他的自我也離得很遠。這是做為造物者的一個火花的挑戰的一部分,也是該祝福的一部分。


我的朋友,在你的整個一生中,你都處在一個厚重的罩紗下,在嘈雜和表面的不確定性中,應付著一個幻象。在某種程度上,你的生命是一場賽跑,不是較量敏捷,而是對真理的感知。你不是跑向一個目標,而是跑向對目標的正確感知。偶爾,一個事情會清晰的來到你面前。你就會有關於自己的一個領悟。於是,在自我的理解方面,你就在你之前的位置上跨出了重大的(quantum)一步。


然而,就好像名為G的實體所說的,在胡亂地塞滿思維的那些糾纏的想法中,是非常容易迷失的。心智是一個複雜的事物,因為你在同時使用你的智力和意識。你的意識從愛本身獲得它的信息。意識,在定義上,就是一切萬有的意識,它將所有的事物聚集在一起。


你的心智,在另一方面,就好像一座圖書館,你的信息要嘛歸檔的非常整齊,要嘛歸檔的一團糟,於是你必須讓一個圖書館管理員匆忙地追逐信息例如某個人的名字,合適的詞語等等。在老年人中,記憶的眾多缺口是惡名昭彰的,但是它們在每個人身上都存在。所以,如同其他的事情,做為一個人類就是這樣;同時站在兩個陣營,兩隻腳各放一邊,一隻腳放在空間/時間、日常的共識實相,母體(矩陣),隨你怎麼稱呼都行。另外一隻腳放在內在世界中,在意識中,在愛中。


再者,那(心智)也是你成為你之所是的地方。你是兩塊陸地交匯的地方。你是有限和無限,有止境和無止境之間的橋樑。如果你選擇,你可以將無止境和無限的愛帶入這個迫切渴望愛的世界裡。如果你選擇,你可以帶著無限和無止境的光通過你的能量身體,將它錨定於地球能量中。


 


在第三密度中,你對你自己提出如此多的要求,因為你要求自己從一個非常舒適的沉睡中醒來,並開始察覺你所包含的無止境的潛能。你開始察覺到你的力量,並尋求正確的使用它。你開始意識到你並不是非常瞭解你自己,你用審判的眼睛,而不是用愛的眼睛看待你所做、所想和如何感覺的,於是你給了自己一段困難的時間。


你開始覺察到,你已經允許一堆無意義的細節使你分心,離開愛本身,離開你最深的心之奉獻,離開你如珍寶一樣攜帶的內在希望和夢想。一個想法接著一個想法,在不斷的思考中,你也開始覺察到,你可以選擇你該如何存在。


就這樣,做為一個清醒的、察覺的、自覺和警醒的人,你選擇了承擔了第三密度中的挑戰,你將你的生活塑造為一種美麗的樣式,一種學習和服務的樣式,一種承擔並實踐責任的樣式,隨著你逐漸知曉你自己,最終開始原諒你自己做為一個人類。在完全成熟的時機,你會愛上你自己。而從那以後,你的生活會變得更加容易,因為最嚴厲的批評者往往是自己。然而,在遺忘面紗的後頭,生命的挑戰是沒有盡頭的。


天使卻不是這樣的情況。做為學生,你們已經觀察到這個世界的規律性、可預測性與階層性的本質,就好像你們的科學家已經開始瞭解的一樣。那些你們所熟悉的元素和很多你們不熟悉的,組合起來,並不是一組簡單隨意的元素集合,而是根據元素屬性所進行的排列。它們用一種特定方式的相互協調適應。並且它們的能量是有階層的。你,你自己就是那種能量階層的完美例子 你整個物理身體的能量場包覆著每一個器官的能量場、每一個荷爾蒙系統,諸如此類,的能量場。一直向下到細胞的層面,你的身體瞭解它自己的(能量)階層性,並且運轉的很好。


你們向我們詢問的天使的階層性是一樣規律性的和可預測的。有在造物者層級的天使,也有在個人層級的天使;以及在兩者中間的所有天使。它們根據它們的層級而負有各自的責任。讓天使獨一無二的是,它們永遠不會離開造物主的振動。它們永遠不會離開太一起初思維,無條件的愛。他們從來沒有投生轉世,未來也永遠不會。然而它們擁有一些看起來好像是人格一樣的特性,但是說天使擁有人格,這是不正確的人格化[1]。


天使是愛。天使是愛,負責各個層級的領域。有些天使和你們的子理則,太陽一起工作,創造出這個獨特造物各個密度的原型心智和藍圖。有一些天使被振動所吸引,成群結隊的飛向那些對祂們而言振動美麗的人。親愛的人們,也許你們感覺不到美麗,尤其當你們掙扎求生時,然而對於那些在無條件的愛中振動的天使,一個尋求學習和服務的人品質是無法抗拒的。堅持在靈性上全神貫注的投入需要極大的勇氣,你們每個人對於天使和我們都是非常美麗的。


天使可以提供兩種基礎能量。一種單純是愛本身的能量,另一種是安全感,也可以稱為治癒的能量。這兩方面都是天使可以提供的資源。天使與四大元素和四大方位[2]也都有連結,這樣,當你越來越察覺特定的大天使與特定的能量,特定的力量與特定的方向之間的一致性,你就越來越能夠在大天使的幫助下清理你的住所或周圍的區域了。


另外還有一種類型的天使,他們確實如天使一般,不過他們曾投生到這個世界。他們是那些已經選擇成為天使的實體們,但是他們不是從造物主而來的天使。然而在轉世之間,這些靈魂非常的明白他們希望去做的工作是天使一般的工作。這些實體曾經投生並在你們所稱為地球的這個塵世球體上生活了一小段時間。接著,他們似乎在離(正常)死亡的日子還很遙遠的時候,就被帶走了。(他們)沒有進入此生的治癒,接著選擇另一次投生,這些特別的實體們進入天使的領域。他們可以成為天使是因為他們在人世過程中的天真純淨。這些小天使特別喜歡那些心輪開放的人,並非常感激的歇息在那願意接受他們的開放心輪中。


就好像這個器皿在冥想開始前提到的,這是非常關鍵的,如果你希望與天使們一起工作,那就感謝它們,要求它們參與到你的生活中,要求它們和你在一起並分享它們的愛、它們的治癒與它們的安全感。如果你不要求他們,他們是不能侵犯自由意志的。所以記得每天感謝那些圍繞著你的天使並要求他們繼續幫助你,這是很重要的。


這個器皿和名為Jim的實體,他們請求天使幫助的一個方式是在他們洗澡的時候(請求),因為天使非常擅長於磁化類似水或者油一類的物質。如果你請求,天使就會將治癒的能量放置在洗澡水或者淋浴中,於是這些水就會帶著愛與治癒的振動。在食物之類的物質上,這也是有效的。如果你請求天使幫助你準備食物,他們能夠幫助你磁化愛進入食物中。家務的零星工作例如砍柴或者打掃房間都會被天使祝福,他們會幫助你在你身體上的動作和心智中的想法中磁化愛。


我們發現,去沉思無限造物者的慷慨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祂送每個人出去收集經驗,確認在造物中都沒有一個角落不是充滿愛的,也豐富了他們每一個人的經驗,不只是在一個被動的層面,還在那些會愛、會關心的人們的主動層面上。


我們是Q’uo,請問在這個問題上,此時還有進一步的詢問嗎?


[停頓]


我們是Q’uo,因為沒有進一步的後續詢問,請問這個團隊是否有另一個問題呢?


提問者:我有一個問題,Q’uo,但是我首先想要感謝你分享的內容和與我們分享的愛。我的問題關於大麻,化學上的四氫大麻酚(THC),在任何特定的尋求者的尋求上,它有什麼效果嗎?我的問題來自我的體驗,在我的尋求上 它看起來似乎有一些負面效果的影響。在使用它之後的日子裡,它降低了我的能量。但是在使用這些物質的時候我確實感到某種靈感與自由,這就是我的問題了。這種物質的性質和對於尋求的效果是什麼呢?


我們是Q’uo,我們瞭解了你的問題,我的兄弟。每一種物質都有複雜的特性。你吃的每一種食物,喝的每一種液體,都有那些一般認為正面的特性和會被認為不受歡迎的那些特性,也因此會稱呼這些特性為「副作用」。大麻這種物質也不例外。


一般而言,如果你希望在你的生命過程中從你的觀察和見證來獲得最大化的有用結果,你最好在一種完全純淨的,這個器皿會稱之為「清醒的」,基礎上來獲得。每一種你吃下的物質,每一種你喝下的物質,都會在你的身體中創造不只是一種,而是好幾種不同的效果,而且就好像叫S實體說過的,每一個尋求者在蘋果、蘆筍或者大麻上的體驗都會有非常大的區別。然而,蘆筍的副作用對於靈性生活沒有任何影響,而大麻對靈性生活的效果卻是變化無常而難以信賴的。


這個觀點中包含的基本原則是,當你從內在被點亮時,你將能夠越來越開放你的心智、身體和靈性,因為你被靈性點亮,被完美地奉獻的渴望和徹底完全地投入服務他人的渴望點亮。只要你堅持沿著一條尋求的路線,面紗就會用一種對你來說安全的方式,一點一點變薄。


我們看到的在靈性尋求中使用大麻的困難是,它可以讓你體驗一個你其實並沒有自然地做好準備的環境。因此,雖然在那段時間那體驗也許很好,伴隨著使用大麻而來的副作用主要抑制你通常可以更充分擁有的能量,總的來說,它會創造一種正面積極的時光的經驗,而你無法充分利用這種經驗,因為它被是人工創造的;而使用大麻後的累積效應則包括疲倦與缺乏動力。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這些效果,無論是正面還是表面上負面的(效果),都是暫時性的。大麻中的化學成分的效果是散亂分佈在四處,然後在一個月的時間中,這些效果會慢慢消退。因此,它是一種相對明顯的休閒性的情緒充電器。就如同這個器皿可以證實的,那種特定的物質有醫療的品質,對那些患有慢性疼痛和慢性嘔吐的的人們是很有價值的。我們沒有什麼理由鼓勵人們把大麻想成邪惡的或是引人誤入歧途的起因。無論如何,在提升靈性生活方面,它的作用是非常有限的。


當你希望提升你的靈性生活,(請)轉向內在。沒有物質,沒有答案,也沒有捷徑在你心所能到達的廣闊範圍之外。當我們建議你們走向內在,我們真的是說向內在探索,而穿越日常生活的平庸實相和你開放的心之環境的實相之間的分界線。


親愛的人們,歷經你們歷史的歲月,你們已經吃掉,喝掉,抽煙與呼吸了種類上多的讓人驚訝的自然和人造的物質,你們在外在的事物上工作,努力獲得一個結果。而沒有任何結果是令人滿意的。在此同時,輕柔地、謙遜地、無形地,一個接著一個又接著一個,人們走入內在,穿越自我的沙漠,爬上自我的高山,航行在自我的海洋,迷失、漫遊、狂喜、沮喪,而在每一種天氣,每一種情況中,意識無止境的潛能都等待著(妳)。


最有效的靈性練習是去信賴靈性練習,並像一個愛人尋找伴侶一樣的追尋它。鼓勵你們對靈性生活有一種強烈個人化的甚至親密的感覺,也許這看起來是無關緊要或在情感上是多餘的,然而對於渴慕和熱望太一造物者臨在的靈性,它是非常有幫助與健康的。在你的內在之中你擁有那種臨在,然而它是一個旅程,穿越沙漠、高山和海洋,最終來到你心之中央的魔法之島,那裡住著無限制的、狂野的、自由的愛。


我們不是譴責大麻,我的朋友,我們僅僅是說對於一個嚴肅的尋求者,他所(嫻熟)操作的東西,應該在他的內在。


在古老的年代,一些部落中的人們,對比你們現在的生活方式,他們用一種本土的(indigenous)方式生活,那裡的人們用這樣或者那樣的方式,都會體驗一段瀕臨死亡而接近自我的時間,不管是身體上被監禁在一個洞穴裡,或(身體)活埋一段特定的時間。還有一些用來從中獲得體驗死亡的儀式。當一個人從蒸汗帳篷(sweat lodge)或薩滿的(異象)追尋儀式*中走出,他們第一次有了對生命之禮物真正的感激。


*譯註:關於蒸汗帳篷和薩滿異象追尋此類的瀕死體驗的鍛煉與儀式,在選集13的接觸智能無限的障礙與需求一文中有詳細說明)


想要擁有一種更熱忱、更自由、更狂野的體驗,如果它是通過適宜的方式獲得的,你就需要耐心。然而,如果你是通過一種自然的方式轉換你的思維狀態,然後你再自然地進入其中,你就已經做好了將那些經驗的智慧印刻在自己身上的準備,你也做好了為你那一刻所知道事情承擔責任的準備。就好像Ra所說的:「沒有錯誤,但是有時會有一些驚奇。」[3] 為了創造一個在其中你的驚奇更可能使你滿意的環境,我們鼓勵你向內尋求。


請問我們能進一步回答你嗎,我的兄弟?我們是Q’uo。


提問者:不用了,我非常滿意。謝謝你。


我們為你的問題感謝你,我的兄弟。請問在這一個圈子中是否還有另一個問題。我們是Q’uo。


(磁帶第一面結束)


G:Q’uo,M寫道:「為了使外在表現呈現同時性,個人的事件可能形而上地被負面導向的實體操縱嗎?如果是這樣,這如何展現一的法則,一個人如何在真實和虛假的同時性之間做出最佳的分辨呢?」


我們是Q’uo,我的兄弟,我們覺察你們的問題。我的兄弟,我們認為這是完全有可能的,負面實體也許會對一個特定的實體感興趣,並通過操縱事件、創造同時性來幫助說服一個人感到特定的想法對他是有幫助的,負面實體也可能發現這種方法是有用的。在通常情況下,那些在面紗之後的人們無法看到無形朋友的真實的振動,他們因此必須依賴於自己的觀察力和辨別力。


如果一個無形的負面導向的朋友正在嘗試去說服你,例如,從一段關係中掙脫束縛這是一個很好的主意,否則它將會動搖你的生活,這只有當一個正在被說服的人想得到那個勸導的時候,它才會有效。因此,我們鼓勵每一個尋求者去查看同時性,不是什麼都不想地整批全部撈起來,而是查看它們並仔細的衡量同時性所製造的模式。如果這種模式因為一些原因並不適合你,我們鼓勵你去信任(自己)而不再試圖在那種同時性中發現重要性。


有關這個問題,一的法則的原則是自由意志的原則。例如這個器皿,曾經被給予的一個負面印記是她不能呼吸了。不管她怎麼努力,她都無法將空氣帶入她的肺中。然而,這個心靈問候是無法起作用的,因為它的效果依賴於這個器皿的恐慌和喪失一切都好的信心。


當心靈問候發生時,這個器皿很清楚的覺察到這個問候,因為這種心靈問候已經持續進行一段時間了,(她)簡單的繼續行走,心裡想著,也許最終她會因為沒有空氣而倒在地上,接著在無意識(狀態),心靈問候不再有效果的時候,她就可以重新獲得她呼吸的能力了。因此,沒有恐懼。這種情況持續了大概一分鐘後,它就解除並消失了。


跟隨著你心智的掌舵,你擁有數量驚人的戲劇。你有很多可以學習用來鍛煉你思維的訓練。這是一輩子的工作— 成為一個藝術家,以創意方式去感知和工作思維,但不是愚弄自我的方式;具有深刻的見解而不是小聰明;你可以移動進入當下此刻的垂直性,而那一刻將如一朵花一般地綻放,而不是水平地移動穿過那一刻尋找一個遙遠的目標。


同時性的網絡是有效的,它確實從各方面被你和你的情況所吸引。要清理那些持續不斷進入你生命 極大豐富性的信息,這需要辨別力。它不是一時的工作。也不是一年的工作。它是一生的工作。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享受這次嘉年華的旅程。請記住,親愛的人們,你所看到的經常取決於你選擇如何去感知。


那個叫做L最近在一個與這個圈子類似的場合中談到一次音樂會的經歷,一開始,那裡充滿了負面性,歌曲的歌詞看起來是暴力與傷害的,觀眾中的能量看起來淺薄並被藥物濫用所驅動。然而她堅持著,並移動到一個(意識的)層面,在那裡她能夠看到愛從每一顆心、每一個樂器,每一個音符中傾瀉而出。於是她的環境變化了,從地獄轉為天堂。


在你的內在 你擁有這種能力— 將地獄變成天堂或者將天堂變成地獄。我們鼓勵你信任一個真理,那就是,天堂就在你之內。它是可進入的。它就好像你在尋找一扇關閉的門,這扇門的鑰匙是靜默。打開它。走進你自己的心並高飛吧。在那裡你是安全的。在那裡 你是被愛的。在那裡 你也將有能力去愛。


我們和你同在;天使們和你同在。


現在 我們發現已經到了離開這個群體和器皿的時間了,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每位成員。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


Adonai。Adonai,我的朋友。


 


原註


[1] 人格化就是將人類的特徵賦予非人類(存有)。


[2] 四大元素或力量是土地、空氣、火焰和水。四大方位是北、南、東、西。


[3] Ra具有奇異幽默(wry)的陳述來自《一的法則》卷三,第69場集會,問題15,「雖然沒有錯誤,但是會有驚奇。」


 


轉載自星際聯邦地球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