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十八場集會]


1982 5 29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首先, 可否請你告訴我該器皿的狀態?


RA:我是Ra,該肉體複合體的能量短缺在這個空間/時間是可觀的, 生命能也有顯著的漏失。 無論如何, 這些能量仍然在(你可以稱為的)力氣的變貌範圍內。


發問者:  你先前提過所有的補充能量的方式中, 在這個特定的空間時間, 何者對於補充(上述)兩種能量是最適切的?


RA:我是Ra,如你所注意到的, 有許多因素有助於這個器皿的力氣變貌以及改善朝向虛弱的變貌。 我們建議每位成員將已經學到的許多東西 謹慎地應用在這件事上。


我們挑出一個肉體扭曲來討論。 第四負面密度的嘍羅們在此刻造訪你們小組, 它們正供能給這個器皿的雙手*中有些嚴重的不平衡複合體; 以及比較輕微的胸部區域的扭曲。 我們建議小心留意這些部分, 若非必要 避免使用雙手。 因為這個器皿不會重視這個建議,我們提議(你們)適當地討論這點。


*譯注: 這裡的原文是manual appendages, 直譯為手的附肢, 在此予以簡化】


 


發問者:  我從上述假設 我們的第五負面密度同伴還在休息與複健中*, 這是否正確?


RA:我是Ra,你們的第五負面密度同伴此刻並未陪伴你們。 然而, 它並未休息。


*譯注: 這裡的原文是still on R and R。 感謝Gary 提示此乃美式縮寫。】


 


發問者:  我們提供的香爐是否沒有問題? 它確實在集會結束之前熄火。 如果它不在集會結束之前熄火是否會比較好?


RA:我是Ra,香爐新的配置對於環繞這工作場所的較細微能量樣式相當有説明。擁有一根足以持續燃燒的馨香也是有幫助的; 然而, 困難處在於如何提供這個好處 而不會提供過度能量給這個封閉場域帶來惡臭與燃燒過程的物理產物。 若要在 允許香爐(提早)結束燃燒 與 造成過量的煙霧 兩者之間選擇, 我們建議前者比較有幫助。


發問者:  在這些通訊集會中, 有時候 這個器皿會有(正在)覺察或滲入(bleed-through)的現象。 你可以就此評論嗎?


RA: 我是Ra,該器皿的心//靈複合體與我們同在, 當這個器皿從隱喻上的嬰兒床醒來經驗到我們密度中的光與活動, 它開始覺察到思維的動作。 它不瞭解這些思維 就如同你們第三密度的嬰兒不能瞭解它首先聽見的話語。


這個經驗應該會持續下去 並且是這些工作集會的本質中適當的副產品, 也與這個器皿使它自己可以接受我們的話語的方式有關。


發問者:  該器皿提到在這次集會之前 需要常常跑廁所。 低落的生命能是否為起因?


RA:我是Ra,低落的生命能水準是一部份的原因。 這個實體已經忍受一定水準的痛苦變貌, 你們人群中只有極少數可以經驗這等的痛苦之後卻沒有顯著的能量消耗。 確實, 該實體的穩定性是出色的。然而, 該實體因而變得有些耗弱, 並進一步感覺到其他的扭曲 好比那些形形色色的經驗變得更加突顯, 因為這是一種平衡肉體痛苦的向內-注視經驗 的方法。 由於關心這個實體, 這類的活動被阻止, 這進一步地耗弱該實體。


做為器皿 (該實體)在這些工作集會中提供自我 達成服務造物者的意志,於是該實體被給予機會測試其決心。這個實體用了一些生命能以加添燃料與補充其意志。


該器皿沒有使用到肉體能量, 但生命能被擷取好讓這個實體有機會再次有意識地選擇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


 


發問者:  該器皿在這次集會期間使用的小水晶是否有任何好處或壞處?


RA:我是Ra,水晶是有益的, 只要充能水晶的那位男士持續在正面導向態度中運作。


發問者:  誰充能這個水晶?


RA:我是Ra,這個水晶為了讓這個器皿使用而被一位被知曉為Neil 的實體充能。


發問者:  他是否還在正面導向態度中運作? 如果你告訴我們這的答案會剝奪第一變貌,不是嗎?


RA:我是Ra,我們感知你已經回答你自己的詢問。


 


發問者:  我們的出版商要求這本書, 一的法則, 放一些照片。 該書此刻即將送往印刷廠。你可否評論其可行性、利益、或害處, 以魔法或其他觀點來看, (也就是說)我們使用這個特別設置環境的照片, 包括器皿、附屬器具, 在該書中?


RA:我是Ra,這類企劃的實際可行性完全是你們辨別之後的產物, 是有一些魔法考量。


首先, 如果要拍攝工作場所的照片, 視覺影像必須呈現它本然的樣子; 也就是說,你們只拍攝真實工作的場景, 不要作假或替換其中任何一部份。 這個小組能夠避免的扭曲就不會存在, 如同我們也不希望我們的話語裡頭有任何扭曲。


其次, 當器皿處於出神狀態, 在該工作房間任何地點拍攝都是不妥的。 這是個窄頻通訊,我們希望保持電子與電磁能量在固定的層次(若它們是必要的), 否則就不要存在於現場。


發問者:  從你剛才的… 我很抱歉,如果你想要繼續,請繼續發言, 如果不是,我將問一個問題。


RA:我是Ra,我們希望陳述,


第三, 一旦器皿覺察到照相即將開始, 在整個照相的過程中, 不管在工作之前或之後,器皿都必須持續地回應講話, 如此可確保不會突然進入出神狀態。


 


發問者:  那麼 從你剛才對我說的話, 我已經做好以下的計畫: 在集會完畢之後 器皿已經醒來,在移動器皿之前 持續地讓器皿對我們說話 同時我拍攝照片, 即該器皿在這個時候的配置。 除此之外, 依照出版商的要求 我還會拍攝一些其他的照片,包括該器皿在別的房間,以及我們的額外照片。 這樣做是否理想地滿足(上述)需求?


RA:我是Ra,是的。 我們要求任何圖片說出真相, 每張圖片標上日期, 並閃耀著清晰度, 好提供不帶任何陰影, 純正的表現給那些尋求真理的人們。


我們來此的身份是一的法則的謙卑使者, 渴望降低扭曲。 我們要求你們, 一直是我們的朋友,工作這些我們剛才討論的考量。 並不是快速地思考將不重要的細節去除, 而是如同在所有的道路上, 將這個工作視為另外一個機會去做你自己, 這是一個行家必須的(條件),提供你內在擁有的東西, 不帶任何的虛偽做作。


 


發問者:  謝謝你。 我想要問你塔羅(tarot)起初的製作,這個概念首先在何處形成, 塔羅首先在哪裡被紀錄?


RA:我是Ra,塔羅的概念起源于你們稱為金星的行星影響圈中。


發問者:  這個概念是那些金星居民在當時(獲得或自行設計)的訓練工具; 或由那些金星實體設計做為地球居民的訓練工具?


RA:我是Ra,以你們的空間/時間衡量標準, 塔羅是在很久以前由金星的第三密度人群設計。 如我們先前所說,


金星實體們的第三密度經驗在處理與其他自我的(你們所稱的)關係、性能量轉移工作、以及哲學或形而上的研究這些方面,都遠比你們的(經驗)和諧與深入。


(他們)在許多、許多世代 工作(我們認為是)原型心智這個主題, 產生塔羅的概念,它被我們人群使用為一種訓練輔助,以發展魔法人格。


 


發問者:  我猜測(當時)金星上有些實體是最早部分地穿透罩紗的群體, 他們蒐集到一些資訊,與原型心智的本質以及罩紗過程有關, 從這個過程 設計了塔羅做為教導他人的一種方式。 這樣說正確嗎?


RA:我是Ra,確實如此。


 


發問者:  我也假設, 我或許是錯的,以目前的表列 我這裡有二十二張名稱的塔羅牌[屬於大奧秘], 它們可能與Ra 起初產生的塔羅並不完全一致。你可否描述起初的塔羅,首先告訴我是否有二十二個原型? 它們跟我在先前集會中念的表列是否相同 或者 有何不同?


RA:我是Ra,如同我們先前所陳述, 每個原型都是一個概念複合體; 它們不只可以被個體觀看 也被那些屬於同樣種族與行星影響的群體以獨特的方式觀看。


因此, 以描述性的辭彙去重新建構相當次要的差異是沒有助益的。 這些差異指的是我們曾使用的塔羅與 那些埃及實體使用的 以及 這個研讀系統的首先學生們的靈性後裔們使用的塔羅之間的異同。


繼我們在第三密度的工作之後,有項重大的突破是適當地強調大奧秘第二十二號, 我們曾稱為選擇。在我們自己的經驗, 我們當時覺察到存在這樣一個統一的原型, 但並未給予該原型適當的概念複合體, (以)最有效地使用原型以促進我們的進化。


 


發問者:  我將做以下陳述, 以描述我對原型的一些理解, 然後讓你更正這個敘述。


在我看來, 催化劑作用在心智、身體、靈性的形意者之上, 這個過程產生經驗, 然後通往蛻變接著產生大道。 這個過程對於心智、身體、靈性都是一樣的。 因著心智、身體、與靈性的不同, 重複的原型以不同的方式如催化劑一般作用; 也因著上述三者的不同 產生不同類型的經驗。


蛻變有些微的不同, 大道有一些不同, 但這些原型基本上做的事情都一樣。 它們只是作用在心//靈複合體的三個不同部分, 所以我們可以濃縮(凝結)這整個原型心智為一種說法,(也就是說) 在促使形意者成為一個複合體過程中, 基本上 我們已經提供催化劑一個方式去更有效率地創造蛻變。 你可否更正以上敘述, 請?


RA:我是Ra,在你的敘述中, 正確性(與誤解)就好比是交錯複雜的藤蔓 [一些藤蔓代表最為根本的誤解], 以致於很難更正你的敘述。 我們將做以下評論, 並要求你從這些評論中 允許(你心中)形成概念的過程重新校準。


原型心智是心智複合體中偉大且根本的一部分, 對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尋求者而言,它是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也是一個最豐富的資訊來源。 嘗試去濃縮這些原型是一個錯誤的嘗試。 每一個原型都是一個顯著的事物本質(ding an sich), 有它自己的概念複合體。 雖然勘查一個原型到另一個原型的關係是有益的, 我們可以說這條詢問路線是次要的, 首要(工作)是去發現每個原型所意味的最純粹的完形、影像、或旋律, 同時對理智與直覺心智而言。


心智、身體、與靈性複合體的形意者(複數)自身即是複雜的; (關於)催化劑、經驗、蛻變、與大道的原型,看待它們為獨立的複合體能帶來最多的成果,這幾個原型有它們自己的旋律 藉此告知心智它的本質。


我們要求你考量 原型心智告知那些思維, 然後它們與心智、身體、或靈性產生關聯。這些原型與身體或靈性並沒有直接的連系。 一切必須被汲取上來 穿過潛意識較高的水準 到達有意識心智, 從那裡 它們可以飛奔前往被吩咐的目的地。 當它們以受管制的方式被使用,它們是十分有幫助的; 而不是繼續(飛)出你先前敘述的邊界之外。 如果此時你重新詢問, 我們會感激有這個機會更精確地回答你。


 


發問者:  Ra 在第三密度是否使用類似塔羅牌的東西做為訓練工具?


RA:我是Ra,否。


發問者:  Ra 在第三密度使用什麼(訓練工具)?


RA:我是Ra,你知道你曾嘗試在心智配置中 進行魔法具像化, 它們有時候是相當複雜的具象。 它們是以心智描繪的心理圖像。 另一個在你們文化中廣為人知的例子是你們彌撒*中的具像化(儀式), 在那裡 你們食材的一小部分在心理上被配置為一個完全真實的人, 這個人是你們知悉的Jehoshuah, 你們現在稱這個實體為耶穌。 藉由這種持續具像化的方式 經過一段訓練時期 我們得以工作這些概念。


* 譯注: 原文接著還有一句: “這是所謂基督信仰中 對於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的一種變貌。” 考量這句對於主旨沒有直接關聯, 把它抽出來以維持段落的簡潔性。】


這些概念偶爾被描繪, 然而一張牌對應一個具像的概念並不是我們想出來的。


 


發問者:  關於具像化, 老師要如何把資訊轉交給學生?


RA:我是Ra,該過程是秘傳的(cabalistic), 也就是說 口述傳統, 即 口耳相傳。


 


發問者:  那麼 當Ra 嘗試教導埃及人塔羅的概念,是否用相同的程式 或是不一樣


的程式?


RA:我是Ra,使用相同的程式, 不過 那些在我們之後的教導/學習者在受啟蒙的地方,盡他們最佳的能力繪製這些圖像; 並在稍後開始使用這些你們稱為(塔羅)牌的東西代表這些具像。


發問者:  宮廷奧秘牌與小奧秘牌是Ra 教導的一部分,或它們在後期才出現?


RA:我是Ra,你說的這些牌是那些迦勒底(Chaldea)與蘇美(Sumer)地區實體們的影響下的產物。


 


發問者:  你稍早提到塔羅是占卜的一種方式, 你可否解釋這點?


RA:我是Ra,我們首先必須把大奧秘牌與塔羅占卜斷絕關係, 大奧秘牌是原型心智的二十二個原型代表。


你們所稱的占星學 當那些已啟蒙的實體使用它, 它的價值變得顯著; 已啟蒙的實體理解[請原諒這個誤稱]混淆法則中 偶爾錯綜複雜的考量。


當各個行星影響力進入你們星球的能量網路, 那些星球上的實體們受到牽引, 就好像繞行你們星球的月球引動你們的海洋、河川一般。你們自身的本質是水 因此你們身為心//靈複合體 很容易被銘印與引動。確實, 這正是你們(人生)旅程的素質與本質 以及在這個密度的警戒任務: 不僅被(外力)引動, 還要去指導你自己在心、身、靈當中偏好的移動方式。 所以, 當每個實體進入行星能量網路,每個實體經驗到兩次主要的行星力匯流, (首先)是懷孕的時刻, 它跟降生的肉體、黃色光芒顯化有關; 以及你所稱的誕生, 即第一口空氣被吸入化學黃色光芒的身體複合體的時刻。


因此那些知曉星星 及其配置與影響力的實體們能夠看見一個相當廣闊的國境地圖, 透過這張地圖看見一個實體已經遊歷、正在遊歷、或可能去遊歷的地方; 不管是在肉體上、心智上、或靈性上的層級。這樣一個實體將會發展出一些啟蒙者的能力, 你們人群通常知悉為超心靈或超自然能力。


當這些原型被洗牌, 混入占星導向的牌 形成所謂的宮廷奧秘牌與小奧秘牌, 這些原型在一個實體工作這些牌的過程中被磁化受到超心靈的銘印, 成為一組器具- 做為 實行占星者[的量測與占卜] 與 要求資訊者 之間的連系。 經常的情況是這類的原型畫像出場的方式顯示表面上有趣的結果, 配置對於發問者是有意義的,在它們之中以及 它們的屬性, 大奧秘牌自身及其屬性在占卜中沒有正當的位置,毋寧說是一組工具 讓自我藉此獲得進一步的自我的知識 目的是進入一個更深奧、更敏銳體現(realized)的當下瞬間。


 


發問者:  Ra 一定曾有過, 容我們說, 一個針對二十二個原型的課業計畫或訓練課程, 先是給予那些第三密度的Ra 群體, 或稍後 給予那些埃及國境中的實體們。 你能否描述該訓練課程的綱要?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


我們發現更為適當的方式是討論我們在你們地球的計畫, 也就是讓入門者熟悉該原型心智的這個特別原型版本。我們(計畫)的第一階段是呈現圖像, 一個接著另一個, 照著以下的次序:


一、 八、十五;


二、 九、十六;


三、 十、十七;


四、十一、十八;


五、十二、十九;


六、十三、二十;


七、十四、二十一;


二十二。


以這個方式, 心、身、靈之間的根本關係可以開始被發現; 舉例來說, 當一個實體看見心智的母體 對比 身體與靈性的(個別)母體, 該實體可以引出特定實驗性質的結論。


經過充分的時間, 學生已精通這些具像, 並已考量各個原型分類, 一共七種; 注視了心、身、靈之間的關係。於是我們建議以成對的方式考量原型: 一與二; 三與四;五;六與七。 你可以繼續以這種形式考量身體與靈性原型。你會注意到形意者沒有被配對, 因為形意者應該跟原型第二十二號配對。


在這條探究路線的尾端, 該學生正開始越來越深入掌握每個原型的特性與迴響。在這個時點,使用各式各樣的其他輔助工具 促進靈性進化, 我們鼓勵入門者學習成為各個原型, 最重要的是, 在你們的幻象中 盡最佳努力去知曉 何時採用原型的(某個)角色在靈性或形而上方面是有幫助的。


如你所見, 每個入門者可以發揮創意完成許多工作。 我們不提供教條, 每個(學生)感知 自我需要的 以及 有幫助的東西。


在我們離開此次工作之前, 容我們問 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發問者:  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 可改善這個通訊 或 使這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我們再次提醒你監督該器皿雙手的扭曲。 (負面)第四密度對它們的影響是不便的, 如果允許這情況繼續惡化下去, 你們所稱的外科手術將很快成為必需。


(器具)排列良好, 你們一直是謹慎認真的。


我的朋友們。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那麼 向前去吧!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光榮的和平中愉快地歡慶。 Adonai


 


Jim評論:


一個朋友已經充能的水晶是一份十分特別的禮物。 顯然地, 這種禮物也會在施與受雙方之間創造一個特別連結; 因為這個連結 看起來接受以及給予水晶禮物的兩者都需要(對它)行使特別的關照。


 


Carla評論:


像我這樣的人,對於能量流敏感,通常發覺自己就是無法忽略特定的水晶。我完全不戴它們,因為已經發現它們的能量能擾亂我, 使我變得急躁緊張。在水晶科技的末後日子, 水晶被視為有力量並不令人意外。擁有或給予水晶者的磁化效應是使得它的獨特超越結構本身之奇特性的關鍵。我認為,它們需要被小心地對待, 我已經聽過許多關於這些磁化石頭的故事,好的與壞的效應都有有。如果你收到一個水晶或被其中一個吸引, 請確定在鹽水中淨化它一個晚上,然後依你自己的用途磁化它,在冥想中握住它 並悄悄地請求它為了服務的目的 受到祝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虛行Sean: 這場主要講了塔羅的來源、本質。大奧秘牌的22張原型都是一個顯著的事物本質,有它各自的概念複合體。並且Ra給出了訓練過程的綱要,幾個階段.這些認識對於尋道者十分有意義。希望朋友們參考Ra給的意見,深入去考量之。(有兩本英文版的原型導讀手冊,有空了共用在資料裡;這場提到的照片、塔羅牌在相冊可以找到)


對於占星學的本質, Ra也作出了說明。很多東西都娛樂化、大眾化,被炒作得十分扭曲,致使以前都認為這些事迷信。最近才恍然大悟那!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43c6a340100svv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