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之光





Copyright c 2011 L/L Research





週六冥想





2010年十二月18





Jim:今天晚上的問題是關於心智、身體、靈性成長的可能方式,特別是在一年中的這個特別的時間,在(十二月)二十一號,一天中的黑暗將達到它最大的長度,然後光開始變得更加強烈,接著懷著對耶穌-基督,他帶著無條件愛的信息而來,戰勝了肉體的死亡並示現了復活,人們開始互相贈送和接受禮物,心扉也隨之敞開。Q’uo,是否有任何特殊的成長型態在一年的這個時候更合適或更可能在我們的自己的存有中激勵出來?





Carla 傳訊)





我們是你們所知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我的朋友,歡迎你們,在為祂的服務中,今晚我們加入你們。能被你們呼喚加入到今晚的冥想中,這是我們巨大的榮幸。我們非常榮幸能與你們分享我們的見解。在忙碌生活中,你們有許多必須要做的事情,你們每個人仍能創造時間來尋求真理,我們祝賀你們。看到你們不論在什麼情況,也許特別是當事情變得棘手時,你們仍在尋求,這讓我們極其的感動。在你們的勇敢和堅持中,你們的勇氣讓我們為你們感到驕傲。





在我們開始談論任何靈性主題前,如果可以 我們想請你們幫個忙。如果你願意用謹慎的耳朵來聽我們所說的話,我們將非常的感激。請尋求共鳴的途徑,當你在我們所說的內容中找到了它,如果你願意,請自由地與它一同工作。如果你在我們所說的內容中沒有感到共鳴,請將它留在後面。現在它還不適合你。也許其他的時候,你會回來閱讀這個部分。但是,現在就隨它去吧。放下它吧。請相信你自己的洞察力和分辨力,因為你在道路上,你在任務中。讓你的共鳴對你說話,而不是無論什麼老師或實體的意見,我們感謝你們的這份恩惠。





今天你們詢問關於在這個你們稱為聖誕節的時間,你們會有什麼機會。在那一點上你們是非常正確的,這是一個各種可能性都成熟的季節。自從那個被知曉為耶穌-基督的實體在地球層面誕生、活著與去世,到現在已經超過兩個千年紀了。對於那些想知道為什麼這個實體會有這樣的持久後勁的人,我們只能說這個實體是一個真實的歷史人物,一個很早就感受到他的呼喚,並無盡地為之學習的實體。當他的時間到了,他走進那個曾去過很多次的沙漠,對他的表兄約翰說,「約翰,為我施洗吧。」





約翰非常苦惱。他說:「我不配」,耶穌堅持這麼做,於是約翰遵從了並用水為他施洗。而約翰沒有領悟到的是,耶穌將用火為所有跟隨他的人施洗。這兩個儀式非常的不同。用水施洗有悔悟與回歸的能量。用火施洗有創造一個新天堂與新地球的能量。





耶穌開始四處行走並在加利利沙漠的落滿灰塵的各個城市中講話。他經常給予簡單的故事,然而這些故事把那些聽眾的心智從他們以為熟悉的世界帶走,接著帶入到一個神秘與矛盾的世界中。





他的教導並不是那些教會的教導,我的朋友,因為在耶穌基督死後圍繞著他而發展起來的教會已經越來越變成一個政治野心的工具。在給耶穌基督的語錄裝上華麗的服飾之後,那些所謂的教會的神父們不再尋求耶穌教導的核心,而是尋求創造一個強有力的教會,一個可以聚集影響力與金錢的組織。





於是,所謂的耶穌基督的教會幾乎是從最開始就腐敗了。每一個教會神父都從(原始)聖經中摘取自己偏好的福音,將其他部分從聖經中去掉,然後他們就感到完全受保護了,例如耶穌自己教導的轉世重生的概念,但是在四世紀
當基督教成為羅馬的國教時,這個概念被認為是不合適的。





自從耶穌行走於加利利滿是灰塵的丘陵和山谷,整整兩千年來,教會已經越來越在腐敗與陳詞濫調中迷失了。而耶穌的言語卻留了下來,它穿越許多個世紀,一直呼喚著每一顆心。這一切都開始於伯利恆的一個馬廄,或者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耶穌基督的寓言是以它們非字面的價值而聞名的,甚至在他最初的門徒中也是如此。以種子的寓言舉例。耶穌給出了一個關於落在不同類型的土地上一粒種子的故事。有時種子會落在優質的土地上,生根並繁茂。有時種子會落在石頭上,無法找到生根的地方,它於是死去。在各種類型的土壤中,在種子身上會發生各種各樣的事情,耶穌全部都做了解釋。當耶穌看到他的門徒們正在看著他,彷彿他已經發瘋了,他解釋說,種子就是「道」(Word),他可以向每一個人提供「道」,但是,他不能軟化他們心之土地。在他到達那裡(播種)之前,土地需要變得鬆軟。





請記住,根據福音作者約翰「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即神。」那個,那理則,就是無條件的愛的一個活躍原則,直到今天,仍然如此。





有很多、很多實體,他們從來沒有成為基督徒,也永遠不會成為基督徒,但是他們熱愛耶穌基督的言論與寓言,因為它們的純淨與清晰。耶穌的聲音是愛的一種真實聲音。他最後的話包含這些:「父!寬恕他們,因為他們並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1]





我的朋友,這就是你的情境了。地球上的人類一族從未完全地理解心,也從未完全理解他們所做的事情的副產物與結果。他們從來沒有理解,保衛一個人自己的種族,為種族收集資源,抵抗那些被他們解釋為敵人的人,怎麼可能是錯誤的呢。他們從未掌握耶穌簡單的教導,一切萬物在愛中都是一體的。





說「在基督中 全體是一」是很容易的,但是,如果一個人不是基督徒,那麼說就是沒有意義的。我們並不是要將其強加給你。但是我們希望你理解,耶穌基督之名的力量是一種超越任何信仰系統之上的無條件的力量。它是耶穌之所是的實體與生俱來的一部分。他但願成為無條件與絕對之愛的示範,他做到了。





在耶穌-基督實體裡內沒有審判。根據(聖經)故事,他和兩個強盜犯一起被釘在十字架上處死。他們中的有一個人充滿仇恨,而另一個人更察覺他的狀況,他轉向耶穌說,「主啊,當你進入天國,你會記得我嗎?」耶穌立即說:「今天,你將與我同在天堂樂園中。」[2] 你看,他已經在水的洗禮中轉變並悔悟了,接著他轉向耶穌並接受了火的洗禮。真理之劍觸到了他的嘴唇,於是他的罪惡[3]就消失了。





你們每個人,我的朋友,都有一個馬廄。裡面居住著你的心。你經常去探訪它嗎?你會進入那裡並感覺你腳下粗糙的稻草嗎?你能聞到那乾草、灰塵和溫暖的動物們的熱情與親密的氣味嗎?你能看到那抱在母親懷中的小小的嬰兒嗎?他來到這裡是因為他愛了,他想要愛我們。你能想像你自己的靈性複合體就好像一個在剛剛投生進入這個世界的嬰兒嗎,那麼的幼小,那麼的脆弱,那麼的柔軟,那麼的易受傷害。





你有用(聖母)瑪麗亞之愛來振作你自己,激勵你自己並給你自己穿上愛的斗篷的機會嗎?你能夠鼓勵這愛的存在,你內在的靈性,去生長、繁茂並開花嗎?你會去幫助那個你內在的嬰兒,那個靈性自我之嬰兒,讓它變得能夠注視著這個經常黑暗,經常混亂,經常不可理解的世界,並愛這個世界嗎?





這個世界想要你審判它。耶穌-基督會要你愛它。對於那些統治著政治舞台的人們的心智而言,再沒有什麼事比鼓勵去愛,打開心胸和滋養每個人內在的靈魂之愛更遙遠了。然而,在一年中的這個特別的時刻,全球的人們都已經被這基督嬰兒的感染性的圖像給逮住了:愛之上主,全然地依賴於溫和的瑪麗亞,躺在馬槽的粗糙稻草堆中,與牧場的牲畜和牧羊人分享著馬廄,馬廄的上方漂浮著希望的星辰。





什麼是希望?那位叫做保羅的實體說,希望就是對於無形事物的知識。[4] 你在尋找那無形的事物嗎?你轉向靜默了嗎?你是否走入馬槽並跪在稻草上說:「主,我已經拋棄了最後一絲偽裝,我已經真正的貧窮了,在我心中除了服務於?的意願,再無任何其他妄想。」





我們鼓勵你在這個季節花更多的時間在你的馬廄中,跪在稻草上,快樂地與你自我中的無限、永恆之靈魂與靈性的那部分相鄰而處。你不是代人照顧嬰兒。你不是保姆。不管你的生物性別,你就是瑪麗亞。你來到這個世界是來擴大愛的,是來成為太一造物者的無限愛與光的一個焦點。





在所有產生公司和戰爭的文明中,侵略性如同眾多河流在你周圍流動,這是你在這個世界中的體驗,但它們無法淹沒愛之聲。





再一次記起那位名為約翰的實體說過的話,「光照在黑暗中,黑暗無法撲滅它。」[5],這是一個黑暗的季節,一年中最長的黑夜即將到來了,那是一個魔法的時刻,將所有的負面性拋棄到黑暗中並擁抱光的時刻。不要簡單的抓著任何類似耶穌或你的古魯的衣角進入光中。耶穌期待每一個跟隨著他的人都穿上基督身分的斗篷並成為愛的聲音,愛的思想,愛的雙手與雙腳,愛的意願與愛的智力。這是一個睿智與慈悲的人,一個喚起跟隨他的人們心中無條件與絕對之愛的存有。當那位簡單的漁民聽到有人告訴他:「來吧,我將讓你成為得人的漁夫。」[6] 想像一下他的詫異與驚訝吧。想像一下,當一個謙卑的稅吏計劃著對付一些可憐農夫的下一波行動時,他聽到召喚,於是放棄了收稅轉而去服務全人類。[7]





是的,他們都很震驚,但,是的,他們都同意了,接受了一個狂野的、幾乎令人無法置信的概念,無條件愛的概念。有多久時間漁民和稅吏從未被給予內在生命的真實價值呢?有多少年他們活著卻從未認為他們自己是「靈性的」呢?他們需要一個深具魅力的人物來喚醒他們。而多少世紀以來,沒有任何事物比嬰兒耶穌躺臥在馬槽裡, 沐浴在希望之星的光中喚醒過更多人。





這是一年中去擁抱光的時刻,最重要的是,去歡慶、感謝,不是去反叛黑暗,但知曉,黑暗無法熄滅光明。你內在的光是脆弱的,不過它是你內在最真實的事物。





當你質疑你自己時,批評你自己時,當你審判你自己時,感覺你的自我價值低下時,你都在熄滅自己的光,你可以做得更好,你可以做的更多,你可以做其他事,無論用哪種方法,你都必須找到一條服務的道路。我的朋友,你現在就在服務,就在這個時刻。只要你的心是開放的,只要你愛那些你遇到的人,並且允許他們愛你,你就走在從第三密度畢業的正軌上,你將不費力的做到,因為一切關乎愛。





有一種日常的元素,它每天都滲透到魔法中。它僅僅只是一片林地,它僅僅只是一片森林,然而森林中卻有小仙子,林地中卻有自然精靈。它僅僅是一片天空,然而天空中卻有科學家無法解釋的奧秘。當人類凝視著最微小的事物,原子,他們發現了新的奧秘。為了解釋電荷,他們遭遇到更多的奧秘。設法解釋重力,科學家們一頭撞入迷宮之中。他們能夠解釋造物中能量的效應,他們卻不能解釋他們的本性。他們使用的是他們並不知曉的事物,而他們製造的創作物卻是如此令人震驚以致於它們已經完全的改變了世界。但是,只有愛一直保持原樣不管在哪一個時刻,因為這是一個完全由愛組成的宇宙。





因此,享受聖誕的燈光吧,它們勇敢地與四周的黑暗對峙。享受贈送禮物和接受禮物的過程,它們是被給予的愛和收到的愛。享受所有非營利組織友善地為你竭力爭取的機會吧,他們需要你的錢,這樣他們能夠對其他人有所服務
好像紅十字會和救世軍的人們,他們日以繼夜,經年累月地服務著。享受給予吧,並知曉它是所有人的一個基本權利,因為所有人都記得,一個微小的實體,他無法說話,無法行動,但是他進入到他的人生中,並在其中愛著每一個人。





找到那從你心靈深處噴湧而出的寬恕的能量吧,趕走審判與懷疑。這是愛之核心,對一切都好有信心,知曉萬事順利,去接受無可避免之苦難就好像一幕和善的戲劇,如同一個仔細安排好的禮物,這樣你就可以減輕你靈魂光流中的扭曲,讓生命之振動比你剛進入這次投生的時候處於更大的平衡中。





你不必知道你整個靈魂光流的細節。所有你需要知道的,我的朋友,就是耶穌在馬廄中給予的
。在一年的這個時候,感覺天使在附近盤旋,在你的心中,讓那「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的鐘聲響起,知道你開始從內在發光。接著你的馬廄就會開始做它進入你的心的時候要做的工作,然後你們成為太一無限造物者愛與光的明顯繼承人。





我們很高興能夠回答你們的問題,在我們問另一個問題之前,請問現在是否有關於這個問題的後續的疑問呢?





(暫停)





我們是Q’uo,我們相信那沉默告訴我們在聖誕的主題上已經沒有進一步的問題了,因此請問在這個團體中,此時還有其他的問題嗎?我們是Q’uo





(暫停)





再一次,沉默在迴響,我的朋友。我們發現我們已經談論了你們的詢問,現在是我們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的時候了,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我們離開你們每個人。我們是你們所知曉的Q’uo原則,代表著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天使行星的聯盟,我們祝福你們有個最快樂的聖誕節,最啟發之冬至,並在你們生命中的一個全新的成長與學習的週期上,有個最佳可能的開始。





原註





[1]路加福音 2333-34 「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就在那裡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當下耶穌說:父!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





[2] 路加福音
23:42-43
「就對耶穌說: 主阿,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





[3]罪惡(iniquity)的一個同義詞是罪(sin)。





[4]這是一個非常令人困惑的引用,但是我相信該器皿對這個詩篇的不完美回憶來自《希伯來書》111,「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





[5]約翰福音 15,「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了解光。」





[6]馬太福音4:18-20,「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看見弟兄二人,就是那被稱為





彼得 的西門,和他的兄弟安得烈,在海裡撒網。他們本是打魚的。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





[7] 馬太福音
9:9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看見一個人名叫馬太,坐在稅關上,就 對他說,跟從我。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 。」





 





轉載自星際聯邦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