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你們星球的人為助產士,走在一起以協助你們的新世界誕生。你們中許多人來自遙遠的星系,甚至是銀河,而你們現在在這個時候去做不管是什麼你們要做的以協助此分娩。你們被要求去做某些任務以協助這一過程,而沒有什麼你們被要求做的是以任何方式對你們的社會不利的。你們被要求做的一切是以光的名義做的,並沒有要求你們做的是以任何方式支援黑暗及他們的議程的。隨著你們前進去你們的任務以恢復這個世界的愛和光,這你們可以有信心知道。這是你們在這裡的使命的基礎,雖然我們有許多共同的目標和任務我們必須完成,我們在這裡的任務的目的的根基是把這個世界帶回她理應屬於的光明的路徑中。





沿著這條道路,將有那些想阻礙我們進度的各種誹謗者,而這是你們的工作去識別這些障礙,並想方設法把他們從你們的路徑清除,而不讓他們阻止你們的使命,或引導你們遠離你們的進程。這裡有,而且將永遠有,其他人對於以哪個方向前進是最好的持有不同的意見及觀點。讓他們有機會選擇自己的道路,而當他們繼續在他們的旅途中前行,他們將從他們所作的選擇中學習。沒有必要試圖挽救任何人,因為這不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我們在這裡的原因是為了讓別人,如果他們選擇這樣做的話,看到他們可以以另一種方式過自己的生活,但再次,這個選擇完全是他們的,而他們有權選擇任何他們希望前往的道路。





我們在這裡不是要說服或哄任何人去以我們的方式看事情,因為我們的選擇也是我們所作的個人選擇。我們在這裡提供給那些希望看到和認識到它的人另一種選擇,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協助他人前往這條道路,如果他們選擇這的話。在今後的日子裡,將會有許多人選擇許多不同的路徑,雖然他們的一些選擇可能對我們沒有多大意義或與我們產生共鳴,我們必須尊重他們的選擇,並允許他們在自己的方向前進。允許他們這樣的選擇,及榮譽和尊重他們的決定,因為他們最清楚知道為了他們的成長及進步他們認為他們所需要的路徑。





在當我們向前邁進時,我們中許多以光的名義遠航到這裡的人會選擇類似的路徑,因為我們很多人清楚地理解到為什麼我們在這裡及我們有類似的目標去實現及我們希望達到類似的結果。其他在這裡的可能並不是為同樣的原因在這裡,因此我們的選擇可能無法與他們產生共鳴。明白這一點,你就會更好地明白別人的選擇。不是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類似的發展水準,因此,我們認為我們所需要讓自己進步的經驗可能對另一人來說是非常不同的。當我們繼續前行,牢記這一點,因為我們所有人所作的決策會成形及會有許多人偏袒、作出立場,並選擇跟另一人一個不同的路徑。





重要的是,你們瞭解你們的選擇,及讓你們決定你們希望前往的路徑。請記住,你們也是在一個個人的旅程上,而你們好好地想一想你們的選擇是很重要的。我們中的許多人會選擇當我們在這裡共同的使命結束時將引領我們回家的路徑,而這將有不同的路徑帶領我們到那裡。當它們在你們面前出現時,你們中的許多人會辨認到這些選擇,而你們中一些人將在較低的意識水準上作出這些選擇。這並不總是必要的去有意識地識別出擺在你們面前的這些選擇並仔細衡量他們,因為有時這些選擇是自然而然地到來的。不要過分關注自己或擔心自己不是在作出正確的選擇,因為這裡沒有對或錯,正如我們曾經說過,你們所選擇的很多路徑將在前方引領到相同點。





你們可以結合自己的才華及天賦,而這將在今後的日子裡有助於你們,而將是你們需要完成特定工作的工​​具。在這個時候及在未來的日子裡,許多人將依賴你們,因為你們正展示出你們的價值得以成為你們人類同胞的領導者,並在這個極大的神秘和動盪的時候,很多人會尋找你們所給的答案及指導。領導者是你們,你們中很多人,而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是你們的職責去根據自己的直覺行事,並引領許多人渡過這些具有挑戰性的事件進程。我們要對你們說,你們中許多人是領袖,而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在這裡。你們曾在許多表示有興趣到這裡來的人中被挑選出來,因為有人認為你們會回應你們的職責,及會做你們做得最好的事情。你們中的許多人在這個時候正認識到這與生俱來的天賦及現在正決定駕馭它,並成為你們所是的領導者。





在未來的日子,你們會有很多機會好好地運用自己的才華及為他人鍛造跟隨的路徑。在你們當中將會有許多領導者,當我們向前邁進時,他們會讓自己為人所知,而很多人會根據他們與誰共鳴讓人知道他們希望跟隨的人。允許所有其他人去選擇他們希望前往的路徑,並榮譽和尊重他們的選擇。再次,我們在這裡不是要從任何事中拯救任何人,每個人都有權選擇他們希望前往的道路。





當我們向前推移到今後的日子裡,將會有很多極化事件,這將成為道路的岔口及機會讓很多人選擇他們希望前往的道路。成為那些與你的選擇有所共鳴的人的明燈,並引導他們過渡黑暗的時期,因為有些人可能偏離了道路,並尋求你們的光,以幫助他們留在進程上。當你們感到還有那些希望遵循在這道路上但正落後的人的時候,慢慢前行。不是每一個人都以相同的速度前往這些道路,顧念及此,為他們減緩速度,並容許他們能夠趕上別人。這不是一場比賽,重要的不是任何人如何快速地提前到達終點線。唯一重要的是,如何作為一個團隊一起工作來實現共同目標。繼續念及彼此,並在你們個人的旅程裡以你們可以的每一個方式互相幫助,因為你們完成個人的任務更重要的是你們如何攜手共進,並在沿途協助對方。成為光明的燈塔,你們將共同閃耀及為他人引領方向,以在黑夜裡跟隨你們的腳蹤。





你們是為了一個原因在這裡的,而那原因必須被滿足。尋找你所做的是什麼及做得好的,並尋找你可以運用這些才能的地方,並為別人和你周圍的世界帶來不同。有許多需要在這個時候完成的任務,而有許多人可以受益於你們的才華。尋找他們,因為他們會尋找你們。尋找對方,並以你們一直所受的訓練的方式互相幫助。這是我們希望在這個時候更多看到的,我們會繼續密切監察你們的社交網絡及搜索你們共同的互動,並繼續研究你們如何好好地一起工作。這是你們在這裡的原因之一,而這是你們整體使命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許多就你們攜手共進的研究正在進行,很多數據正在編制,這將是在未來將要仔細研究的主題。





在你們所能夠的領域裡相互協助,並讓你們的個人才華為相互帶來影響,並加強構成整體的各自部分。拋開你們現有的分歧,因為這些小細節不是問題。你們的目標是要共同努力及實現共同的目標,而這是我們想看到你們專注於的事情。放下你們分歧的意見及你們彼此之間的辯論,並取而代之專注於你們的共同點,在那裡你們可以打造一個你們會共用的新世界的路徑。當你們共同創造這將使許多人受惠的新世界,這是我們在這個時候希望看到的,我們感謝你們共同工作的努力。





你們的新世界將是一件不朽的作品,證明你們是如何能與從這個宇宙的許多不同部分的這麼多的人工作。當你們放下你們的分歧及成為一個團隊一起工作,從這個宇宙中的所有生命將前往這裡看到什麼可以完成。你們工作的這個項目將被這整個宇宙中這麼多的不同種族和文明研究,而我們希望當你們開始每一個一起工作的日子,你們能理解這。為這個共同項目付上一切,因為你們在這裡共同創造的將是一個永恆地豎立在許多其他文明以跟隨的模具,因為他們會從你們今天共同鍛造的典範裡創造世界。你們是這個世界的建築師,這將是整個銀河的新文明的範本,我們希望你們明白這一點,並為這個項目傾盡你們的所有,因為你們在這裡的工作將在未來的億萬年中被紀念。





我們希望你們把你們通力合作的誠摯努力帶進每一天,並共建你們的項目。你們的傑作幾乎完成,而從我們的觀點,我們看到你們集體設計的一個美麗的雕塑正在成形。利用這些最後的日子把你們的藝術品進行收尾工作,因為很快將是你們的傑作在這整個宇宙的眼前揭幕的時候。你們所有人都是藝術家,而你們所有人都有想創建甚麼的自己的願景,但是這是一個共同創作的藝術品。我們要求當你們分享彼此的創意願景,你們做到最好及互相合作,互相補足,互相重視及互相學習,而在一起你們的共同傑作應是充滿無限憧憬及是為一個真正的宇宙創作。





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





通過葛列格.賈爾斯作為訊息管道





http://ascensionearth2012.blogspot.com/-
English





Translator: Daisy





 





轉載自-- http://despertando.me/2012/03/27/%e5%be%9e%e5%85%89%e4%b9%8b%e9%8a%80%e6%b2%b3%e8%81%af%e9%82%a6%e4%be%86%e7%9a%84%e8%a8%8a%e6%81%af-2012%e5%b9%b43%e6%9c%8826%e6%97%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