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怎麼解釋"預言畫面"?一些預言畫面會在幾個星期前出現在我的面前,這是怎麼回事呢?
DATRE:
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但它們並不是"預言".你所做的就是:你在告訴自己接下來你想體驗什麼.很多人都會這麼做.如果你能夠成為一個真正的"觀察者",你就可以隨時隨地一直"跟著"你的"預言".你並不需要一個"時間"間隔,比如:幾個星期或幾個月來提醒你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當你開始與真正的自己連接的時候,在很多情況下,無論你""到什麼,你都會覺得自己好像曾經""過它們.因為你所做的,就是將你想經歷的"體驗"帶入物質層,同時你也在參與中,這就是所發生的事情.它們並不是"預言",它只是將你想"體驗"的事情帶入物質層.

當然,對現在來講,這些"預言畫面"對你也是有益的,因為一旦你看到它們,你將會開始決定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掌控這個情況.你能看出那些總是遇到"倒楣事"的人和那些"一帆風順"的人的不同之處嗎? 唯一不同的就是,"一帆風順"的人擁有能力掌控他們的"現在".當有事情發生的時候,無論是好還是壞都沒有區別,他們對這些事非常熟悉,於是開始決定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處理.當這些事情成為你每天生活體驗的一部分的時候,你就不會再提出疑問,你會覺得那是非常非常平常的事情.

現在,有人知道如何獲得"預言畫面",但他們並不想去看,因為那樣會剝奪體驗的"樂趣".突然出現的驚喜會給他們帶來"喜悅".因為如果你已經知道預知的事情而選擇不去體驗,那麼你將不會感覺到任何區別.所以,只是放任自由,隨緣,當這些事情發生時,它能展示給你:你有多少能力處理這個狀況.

你並不需要依靠他人説明你體驗你的物質生活.你可以靠自己做到,你單獨去做.當你想自己處理的時候,你會有一種感覺:"我並不需要依靠別人."你看,這就是你的信念系統,如果你這樣想,那麼你還需要依靠別人.然後,你又會開始說:"我不需要依靠別人,我就是我自己" 雖然你還不知道該如何去做,但這會給你一種安全感.你會覺得在任何情況下都很安全,你相信自己:"我能處理這些情況.我不會慌張,不會害怕,因為如果我認為我無法做到的話,我不會讓自己冒然去做.我就是為我自己選擇這個體驗的人,沒有其它任何人能夠幫我選擇.我自己選擇這個體驗;如果我不認為我能夠處理的話,我是不會選擇它的.最後,你就會有一種自信的感覺:",我自己去做吧",這時你就再也不需要依賴別人了. 然後.....去享受你的體驗吧~ 謝謝,我們是DATRE~
---------------------------------------------------------------------------
譯者QingQing的分享: 我只是成為自己的觀察者,在這裡分享我的體驗.請各位不要再發郵件問我是否能告知人生課題的問題了.我不知道你的人生課題是什麼,我只知道我的.而我能做的就是讓你知道:"你是你自己的老師;你的人生課題,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一直以來,我一直在覺察自己.在我的周圍有好多可以通靈的朋友,我可以不用花錢隨便去問,可是為什麼我卻不感興趣呢?我有好多好多問題想問,可是一旦讓我問的時候,我卻覺得自己已經知道答案了.這表明我很自大?還是在怕什麼嗎?我只找過一次指導靈,接下來的次數是他們自己找上門來的,還說"不要讓我把力量給別人";我想讓高我告訴我是否學療愈,結果又被找上門來的人""了一頓;我想學merkaba,想轉靈擺決定一下,結果永遠出現中立的表示;後來又被告知:"你是誰,別人說的你相信嗎?你需要靠自己證得"... - 於是我決定不再依賴別人.可是當我想真正單獨去面對自己的時候,恐懼出現了,我感覺非常孤單.我會想:"為什麼別人可以被告知,而我需要自己去做?什麼指引指引的,還不是我自己發現的?我到底是幸運還是倒楣呢?為什麼會被拉到這條路上?" 也許要真正面對自己不是那麼容易,但是現在,我已經走過一段了,回想起來,這太值得了.我相信我自己,我自己就有這個能力做到,即使是困惑,感覺也不錯,哈哈~ 這就是我自己選擇的體驗,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可以坐在這裡翻譯Datre的通靈.因為每次翻譯的時候,看著這些句子,不只是句子的含義,只是那些語法,我都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這是我以前在博客中寫到的,是巴夏通靈中得來的答案.宇宙豐盛的真正含義是:當你需要做某件事情的時候,你有能力去做到.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channeling/5-datr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