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淨光兄弟會的成員


傳導者:卓妮特·克勞利


譯者:光之紫


 


有些人似乎認為靈性成長或開悟是一場比賽,當他們覺得自己將要比贏時,就會四處宣講。你的人生自會展示你的成長情況,這比言辭更具說服力。讓你的人生來告訴他人你的成長狀況如何,你會發現,這樣才會更有影響力。因著你的臨在,他人的振動頻率會得到提高,變得更加純淨與和諧——如果你就是這一振動頻率的典範。


 


有些人覺得他們必須要追隨某一信仰系統才會開悟。靈性上的提高與你的信仰沒有任何干係,新時代思想、巫毒或者佛教,無論你相信哪一個信仰系統都沒有關係。只要你生活在靈性與榮耀之中,以造福眾生的方式生活,你的靈性就在成長與提高。


 


信仰系統以及對不同信仰的評判限制了你的成長。如果你持有限制性的信念,就很難過上豁達的生活。因此,不要去評判、判定他人的信仰不如——或高於——你的信仰,這一點非常重要。如果你發現自己已經陷入這一評判的困境,就請深吸一口氣,重新與源頭建立連結,因為源頭從不分別,也從不評判或評價。


 


因為各種信念已經深植於你們的世界,成為你們的一部分,我們想介紹一個簡單易行的練習方法,來幫助你們辨識並穿越自己的負面信念。


 


練習過程:


第一天在一張紙上寫下你所能想到的所有信念,有些信念會顯得微不足道或者毫無意義,有些看起來則非常重大,你甚至不想承認它們的存在。儘管如此,你要不帶任何評判地將它們全部寫下來。比如,你可能認為自己在把醬油瓶遞給他人時,必須也將醋瓶同時遞過去(原文為鹽瓶與胡椒瓶——歐洲飯店餐桌上必備的調料瓶,專為中文讀者譯為醬油瓶與醋瓶。譯注);又比如,你認為毛巾與浴巾必須要配套。寫下所有這些信念,也包括你自己不喜歡的信念。或許你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寫完所有這些信念,你一定會列出一個長長的清單,重要的是:不要去塗改編輯這個信念清單。


 


然後重審這個信念清單,逐一劃掉你願意立刻就改變——就在筆尖劃過清單的那一刻——的信念。如果你覺得自己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才能夠改變這一信念,就不要劃掉它。你要知道,就在你用筆劃掉某一信念的那一刻,它就已不再是你的人生信念。


 


如此這般你就能夠消除相當一些信念,然而,你依然會持有不少信念,一部分是因為你尚未準備好放棄它們,還有一部分則是因為你根本就為自己擁有這些信念而感到羞愧。你必須先承認自己擁有這些信念,才有可能劃掉——消除——它們。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你可以這樣做:從信念清單中劃掉信念或者增添自己剛剛覺察到的信念。每天至少重審兩遍這個清單,看看你是否已能繼續劃掉一些信念——在此之前你尚不肯放棄的信念。


 


第五天——或第N天,無論這需要多久——時,重新找一張紙,寫下你依然擁有的信念——這是你在前幾天放棄各種信念後的結果——以及你因此獲得的所有自由。比如,現在你不再認為所有的領帶都應該是有條紋的,因此你獲得了豐富、擴展衣櫃的自由。寫下你剛剛獲得的所有自由,僅僅因為寫下它們,你就會獲得更多的能量。如此這般,你就從信念移向自由,從限制移向擴展。


 


這一過程的下一個面向就是應對恐懼。恐懼與信念息息相關,不過面對的方式不同。現在,巨細無遺地寫下你害怕的所有事情,無論它們多麼使你感到丟臉或羞辱。或許你得花上幾天的時間才能列出這個清單,然後象處理信念清單那樣處理你的恐懼清單。在筆尖劃過的那一刻,如果你願意放下這一恐懼,就將它劃掉。比如:我不再害怕在大庭廣眾面前講話。你必須明確地承認這就是你的恐懼,並在劃掉它的那一刻保持住這一能量的真實性。在第二天以及後續的幾天中重新流覽這一清單。然後,正如寫下因放下各種信念而獲得的自由,寫下你因放下恐懼而獲得的各種禮物。


 


或許你依然還有許多恐懼,不過你願意並希望減少恐懼從而獲得擴展的空間,擁有更多充滿愛與光的空間。信念與恐懼轉化為自由與禮物,這是多麼神奇、令人力量倍增的能量狀態啊!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1e9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