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的人際關係


 


這些在意識的表層之下的暗流,導致我們立刻對某人感覺舒服,然而立刻對另一個人不舒服;與一個特定的個體在我們生活中的一個方面感受到極美好的振動,也與這個同樣的人在另一方面感覺尷尬和不舒服。模式和習慣已經在裡面形成了我們內部的意識,並且塑造了我們與身邊的人互動的方式。


每一個牽涉于我們現今生活的人,都很有可能牽涉於我們前世的生活——我們的父母、兄弟和姐妹,配偶、孩子、朋友、同事、老闆和雇員,甚至還有我們的敵人。這些很多前世的經歷的結果被反映在我們現在的情緒、態度和互相影響的方式上。


然而,前世行為的影響很少是如此輪廓分明的。常常那些我們曾經和他有很多美好經歷的人,同樣是那些我們曾經和他有很多問題和爭執的人。好和壞的業力的一個混合在今天是更加常見的影響。


要避免這些影響簡直是不可能的。不論我們喜不喜歡它,業力的宇宙律法——也就是基督徒所理解為“你們播種什麼,收穫什麼。”和今天的小孩子表達為“轉過去了的東西又轉回來了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 ——不間斷地展現在我們每一位的面前。我們的命運是我們過去使用自由意志的一個結果。因此,我們對其他靈魂所作的和他們對我們所作的反映在圍繞於我們現在的人際關係和基本的、與生俱來的驅策、態度和彼此感受到的情緒的環境中。


靈魂團隊


過去的人際關係和它們現在的影響不僅是個體的人際關係,而且還是群體的人際關係。凱西的解讀說從太初的時候開始靈魂已經趨向于成群旅行。正是一起旅行了如此長時期的行為創造了吸引的力量,幫助維繫和建造這些群組的關係。


靈魂群體在他們的成員中創造了一個親密關係,通過他們的集體記憶。生命對於他們是怎麼樣的和從它那裡他們彼此想要的是什麼的集體記憶。通過一種表達的方式,這樣的群體形成了一個明顯的集體意識和靈,正如那些給予我們“1776年的時代精神(the spirit of 1776)”的靈魂們,反映了那個靈魂群體彼此的希望、態度和目的——導致了美利堅合眾國的建立,世界大戰的一代,20世紀60年代鮮花與和平的一代,和我們今天常常聽到的“X”時代。


但是靈魂群體並不是死板和一成不變的。任何的個體靈魂都能夠使用它的自由意志去尋求在另一個群體的一個體驗。在凱西的解讀裡面有很多的案例關於靈魂們從這一生到另一生改變政治的忠誠、人種,或者宗教信仰。各個世代並不是以嚴格的模式轉世。一個世代中的一員可以再次轉世進入一個不同的世代。例如,一個家庭小組的兩個成員,他們在過去一生中是父親和兒子,可以在另一生中調換位置成為兒子和父親,或者祖父和孫子。他們甚至可以選擇在同一個世代中並且轉世成為兄弟或者鄰居。在命運和業力的中間,更多的自由意志將保留。雖然靈魂群體被很好地建立了並且對它們裡面的個體們有一個具有重要意義的牽引力,但是它們並不比一個個體靈魂的自由意志具有更大的影響。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62c90102dv8u.html


耶穌神秘教導解碼-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