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之心高頻能量群】


給被愛包圍的人們


-祝福你們在揚升的路上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2012-04-12 21:32


轉載自 馬偉倫


最終編輯 春天太陽123


 


  我來自宇宙高層次轉化的能量頻道,是紫色與金色融合的光芒。我第一次透過Sania向大家問好,我來自你們心中那塊聖地寶境,穿越神聖自我直達天聽,我是你們也是我自己。我能夠傳遞高靈們對你們的關愛訊息,並且為大地祈福。在地球轉化的期間,我們有許多夥伴都來到了地球,有的以指導靈之姿協助各位開啟靈性的旅程;有的則是以連結大我的方式,傳遞愛的訊息給你們;有的則進入到療癒管道,協助光的工作者進行療愈工作;有得則以通靈訊息的方式,透過某些靈媒來傳遞訊息;有的則是與宇宙其他管道和星球連結,以能量轉換的方式協助意識流通於廣闊無垠的浩瀚宇宙之間。我們分工合作,為各地帶來覺醒的訊息。我們能夠協助人類覺醒時,感到平靜而喜樂;我們能幫助你們在最困頓的時候厘清自己;我們能夠透過你們的意識,讓人類以及其他的生命體表達你們對彼此的關愛。但我們不是你們的意識強迫,我們不會要求你們該怎麼做,我們會協助你們做出你們自己要做的決定,而不是教你們被動式的等待著答案的到來。在地球揚升之際,許多人期盼著脫離苦痛、貧困的生活,想透過一連串的轉變達到理想的物質生活條件,但是你們卻都忽略了最真實的自我仍然在心靈的最底層,等待著被發掘。有時候你們會覺得為什麼高靈們或大地之母不願意伸出援手拉你們一把,把你們從困難中解脫出來。為什麼我們總是在遠方傳遞著你們看不見的能量而不願意實質的改變什麼。


  實質是什麼?真實的處境到底是什麼?


  我們到底在做什麼是你們很想知道的事情。在此之前,要先讓你們知道,人類的演進都是處於一連串的選擇之中,歷史上所有的災難都在選擇中演變,不管是個人意識或集體意識,都有一個選擇的機制。朝向選擇的目標前進的同時,仍有反向的選擇機制,甚至是開啟多向的選擇機制。每一個選擇的背後都是有很精密的能量在運算著眾多的可能性。然而,如何在混亂的狀態中做出選擇,其要訣是必須要誠實而且臨在(回到當下)。我們所有指導靈所扮演的角色都是一個引導的角色,但是你們的靈魂也是一個引導的角色,來自各方的訊息也是一個引導的角色,傾聽內在的聲音也是一個自我引導的角色。


  你說生命中很難選擇嗎?


  不難。當你真的靜下心來「誠實」的面對自己時,那個唯一的答案就會浮現出來。每一個階段、每一個關卡、每一道窄門、每一個十字路口都是可以用這樣的方法來找答案。你們需要傾聽指導靈的聲音是因為你們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支援,你們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支持讓你們覺得你們被愛。而我們所扮演的角色就是「愛」。我們的愛是無私的,只有無私的愛,才能夠讓你們感到平靜而自在。離你們靠近、最無私的愛,就是大地,你們的地球母親。她孕育了各式各樣的生命,提供了各種可能性,連我們都敬佩她。地球是個非常受人尊敬的星球,我們不斷地談論著地球,因為她是如此的美好。美好的她需要你們所有人一起來維持,維持這塊淨土樂園不單單只是地球自己,我們也努力的維護著,並且從旁協助。親愛的各位,不要覺得你們孤單。你們不孤單,分享愛的過程的確必須遭遇到許多波折,沒有這些波折,你們不知道愛的重要,以及它的力量有多強大。我們以最誠摯的心,祝福你們在揚升的路上找到最真實的自己,然後分享愛給你身邊的朋友們,就像我們分享愛給你們一樣,我們很愛你們。


  宇宙之心高頻能量群透過薩滿高靈山度瓦德(Sanduade)傳遞訊息給你們


釋放你的舊模式【宇宙之心高頻能量群】


親愛的各位孩子們,我們帶來新一訊息。在療癒的過程中你們總會問道:「我們要如何釋放負能量?」我們要用能量的方式協助你們釋放這些負能量,然而你們要與我們共同來合作。首先請先放輕你們的步調,讓四周的能量先進入寂靜狀態。然後透過呼吸,深層的呼吸,舒緩你們緊繃的情緒。這些情緒會像是從石頭變成豆腐一樣,鬆軟充滿彈性。在這個時刻,觀想美好的事物,留意反彈的聲音,不要急躁,這些反彈的聲音會製造石頭讓你變的更堅硬,所以要不斷地重複這個過程。即便你流淚、難過、憤怒、充滿恨意,有可能這些情緒都是無來由的,很像是深層的,很久以前就在那裡的,都請先放下身體感官的武器(防備、拒絕、抵制、緊張、否定、沒有信心、恐懼),告訴你身體的細胞那些武器需要休息,需要被照顧。你可以讓自己的想像力去轉化那些武器的形狀,同時並告訴自己,雙手沒有那些武器的你仍然是堅定的生活在這個土地上。擁抱著越多的武器,只會讓自己有更多的負擔。在此時此刻你是輕盈的,跳躍高空的,不斷地在土地上彈跳著,一直彈跳著,越跳越輕盈,越跳越舒適。然後,你開始感受彈跳的頓力緩緩的消失了。你可以靜止,可以在空中踩著空氣跳躍,任何質地的物質、非物質都可以被輕踩,然後飛躍著。現在,請你盡情的飛躍著,試著掌握著你的速度,你不會掉下來,也不會撞到。你會俯衝地面,卻發現有一股軟綿綿的彈簧,無色無味的,包覆了你,保護你不受撞擊。地面仿佛像是有一個寬敞的彈簧床,由天使們掌握著,隨時的減緩你的衝擊。


你像是毫無防備的孩子,自由的在天空飛翔。飛著、飛著…….


飛著、飛著…….


飛…………….


踩著軟綿綿的能量團,輕踩著。你可以玩著信任遊戲,隨時倒向你要倒的方向,絕對有人接應著你。


…… ……


現在,緩緩地,緩緩地,踩著彩虹階梯,愉悅的回到地表。彩虹階梯一直都會在,只要你有需要隨時可以召喚它。


現在,輕輕地,回到你的身體裡。像是穿上一件非常合身的衣服。穿上手、腳、軀幹、腦殼。非常合身。拉上拉鍊。合身。也許你有感受到有什麼不太對勁的東西在口袋裡,請輕輕的拿出來,交給天使或彩虹們並說聲謝謝。輕輕的轉動著脖子,深呼吸,放鬆肩膀,放鬆眼睛的視線。


享受著這一片空白。 ………………….. …………………..


……….. ………..


………… …………


…………….. ……………..


……………………….. ………………………..


…………………………………. ………………………………….


心裡充滿感謝地,重新出發。


我是宇宙之心高頻能量群的望達,我協助你自己錄製屬於你的放鬆冥想,在你最疲憊的時候在腦袋裡播放。他會清理你腦袋不必要的囤積物,讓出空間來給你自己。我,將會與你在那個靜謐的空間相會。


(Saniadua Rahamaya傳遞宇宙之心高頻能量群望達的訊息)


真正的自由【宇宙之心高頻能量群】


  今天的主題是「真正的自由」。自由是身心嚮往的境地,一種無拘無束的快樂和自在感。沒有任何沉重的包袱和愧疚,沒有自我的束縛、依賴和沮喪。那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對自我的尊重,還有對他人、大地和身之所及之處的尊重。我們都在尋找一個適合的管道去傳遞自由與愛的關連和真諦,有宗教、有藝術、有學術、有世界和平的理念,也有人的情感交流。每個人都是一個全然的管道,只是你們自己不知道。真正的愛是沒有分彼此的,真正的自由也是沒有互相控制的。是出於尊重的、感恩的、包容的、受到尊重的、接納的和臣服的。理解,是跨出「自由」的選擇的第一步。不管做出任何的選擇,都要在理性和感性的互相合作下,去理解自己做此選擇的真正需求。這個需求是否是來自靈魂的最高意願,是否成為你要往最高意志行進的重要必經之路(或步驟)?每個人都說「放下」很困難,那是因為不甘心。心有不甘,就是對自己最大的束縛。


  釋放它,才是真正的自由。學習的路有無限無止盡的漫長,可是當我們開啟多向度時空的傳遞功能,很多課題會在一刹那間明白和領會(到達)。然而,因為不夠自由,所以開啟每個人多向度時空的傳遞功能不那麼的順利。不斷在自己所打開的每扇窗前都裝上反裝置系統,是人類最常用的伎倆。好不容易開啟了一個新的連結,然後自己再把柵欄裝在連結口前面,然後不斷地張望著,為什麼還沒有人送信來。這些柵欄是情緒的偽裝、社會集體意識的共振還有自我的否定。撤除柵欄就是療癒的目的。而療愈只發生在當下,只有你臨在的時候。當你的意識越清明,你越能體會到集體共振的能量,越能去區別你、我、他之間的不同,有了辨別能量的能力,才能對症下藥。人太容易把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堆在一起,其實你會發現你真正需要的東西不過就是兩、三樣,其他的都是自己的不安所囤積出來不必要的東西。任何方式讓自己維持清明都是好的,而試圖去掩蓋自己的感覺則是對自我的欺騙。若不先對自己誠實,那麼自由就離你還有一步的距離。


  擁有自由並不難,自由始於對自己的尊重。你尊重你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那麼你才會有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你尊重你自己,你就不會想要用情緒控制別人,那麼別人也不會用情緒控制你。在這裡說的情緒不是只有強勢的情緒,有些人會將自己視為受害者或犧牲者,這也是對他人的情緒勒索。不要去盲目的追求外在的肯定,自己去肯定自己,並尊重他人的感覺。請耐心傾聽他人的需要,並真實的回應你自己的答案。不要給自己任何的藉口去強求,宇宙對每個人都有最豐盛的安排。唯有當你認為你值得擁有,那麼豐盛之流就會到來。


祝福你和你身邊每個愛你和你愛的人。


宇宙之心的存有透過Saniadua Rahamaya傳遞愛的訊息


愛與覺知的能量覺察【宇宙之心高頻能量群】


  宇宙的運行法則當中有一個令人感到讚歎的是萬物都有自律與生生不息的循環系統。當人類的意識頻率越提升,對於宇宙的運行法則就會越瞭解。瞭解不代表你們就是萬中選一的人,而是你們與神性的連結更緊密。宇宙間有一連串發生的事情是人類現在還無法理解的。三次元的世界是由時間所建構的,突破了時間與空間的藩籬之後,很多事情都是同時被並存在廣大的能量場中。人類越來越意識到自我的覺醒,大家也越來越好奇,到底宇宙是怎麼運作。有幾個宇宙呢?有幾個像地球一樣的行星呢?我們所說的次元與頻率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愛與覺知的能量到底又該如何去維持呢?我們能夠回到無礙的世界,回到神的懷抱中嗎?我是那個被遺棄的還是被照顧的小孩?等等好多的問題,每天都在思維的能量場上浮動。


  我們能夠透過你們的思想所製造出來的振幅,讀取你們的疑問和請求,我們也能夠在你們最放鬆的時候讓你們接受到回應。有時候我們不會用肯定的話語來回應你們,是因為有些巧妙的安排並不是用二分法或者斬釘截鐵的方式回應,而是需要在一定的振動頻率上,你祈求的事物才會靠攏。不要去自我放棄或者因為憤怒而恐懼。越是恐懼,只會讓你與原本將靠攏的巧妙安排擦身而過。因為你的恐懼、不信任、憤怒、執著、批判所產生出來的低頻率,創造出一個堅硬(對我們來說是很堅硬)的能量場,這樣的能量場會讓很多高頻的(通常他們都是輕盈的)訊息與安排被分散或無法靠近。又換個角度說,是靠近了但是你們卻無法接收,因為頻率不相當,沒有在相等、可對等的範圍中運作。


  然而,又該如何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呢?


  一個眾所皆知的秘密就是自身的療癒。 “療癒”這個詞彙並不足以能夠表達我們高靈對於這個秘密的解釋,更精準地來說,應該是“修補、準備和擴充”。要能夠提升振動平率,必須要有足夠的光的載體。每個人的能量場就像一個小宇宙,都具有無限大的可能性。但是你必須先清理出入口的空間,才能夠讓能量進入。每個人都需要療癒,每個人都需要“修補、準備和擴充”。不斷地、不停歇的持續著。當你覺知能力提升,能量的覺察就更細微。我們的媒介Sania能夠覺察到細微的電波在身邊圍繞和穿梭,但是以前的她卻不知到這是什麼。這件事情發生很久了,後來是因為不斷地覺知和學習如何覺知,才意識到所有的能量都在不停地、不停地運作著,而且這些能量都是透過更細微的能量組織而成的。每一個細小的電波(她昵稱他們為電波,而我們稱之為波與震幅),都牽引著極精緻而難以儲存在人腦的細小能量。舉個例子,開機的手機能夠製造強大的幹擾能量,來電的人的思想震幅是頻率,對話是更低的頻率,對話所引起的思想也是頻率。三次元的世界就是被這些頻率所覆蓋著。但是這些頻率的存在並不是要掩蓋掉你們的天賦與才能,而是要提升你們覺知的能力。要懂得珍惜愛,先學習什麼不是愛。要懂得什麼是輕盈的,就會先讓你們體驗什麼是掉入泥淖的感覺。當你在祈禱的時候,學習更精確的使用精準且中性的詞彙。不帶有任何的批評和武斷,保持開放的心胸,你們會即將會體驗到不同的力量。


祝福你們!


宇宙之心高頻能量群的望達(Wanda)透過亞洲靈媒Saniadua Rahamaya傳遞訊息


揚升之鑰:療愈內在的恐懼【宇宙之心高頻能量群】


  我們今天來談四度空間。地球是三次元的空間,是點、線、面。這三次元的空間與四次元的向度最大的差別在於時間。三次元的時間是沒有被壓縮的,是延展的,堅硬的,毫無彈性的。(好像一張紙整個被攤開一樣)人類在於三次元的世界裡面充斥著與時間互為依存的掙紮。這個掙紮和人類的思維有關。


  思維、思想,thinking or thought, all related time”。都和時間有關。三次元世界的恐懼根植於時間。時間是三次元特有的產物,是一種所謂「過程」的顯化。(我們的恐懼都是與時間相關的:恐懼未知、因為過往學習經驗的負面印象導致恐懼等等)然而在四次元的世界裡,我們沒有「時間」。更精確的來說,時間是有的,是立即的存在,但是我們沒有「過程」。就像是語法中的現在式,我們就「是」(is),你也不會覺知到「過程」,就像是一個瞬間,你們期許的東西應允。


  但是我們不會有這麼多的想法,我們指的是關於應允、成真、實現等等這些字眼和概念,在四次元裡面是沒有的。(「是」就「是」了。去感應到、覺察到,還是慢了些),你不會「覺得」要發生了,不會,它就發生了!四次元是點、線、面與時間交織成的塊狀產物。這四個東西都是相關聯的,沒有什麼特別突出或被隔離出來的。沒有。我舉個例來說,我現在正在傳遞訊息給你,透過我們的靈媒,這些夾帶訊息的能量波在她腦海中轉化成為語言,然後她轉換成為文字,並且寫下來給你。這些是過程,一步一步的。如果是四次元,我們會用意念的方式直接同步讓你感應。


  你必需要理解後,你才能表達你的理解。如果是五次元,就不會有書寫這個概念,一切都回歸到能量本身。地球現在正在從三次元進化到四次元。然而進化的方式很多層面,不單單是物質層面,還包括能量層面必須同步被轉化。所以會有很多恐懼和覺察的動作產生。很像油水分離的實驗,油跟水會很明顯的分成兩種質地。越往上提升,區分出來的質地就更多。你想像把大鍋飯還原成各種食材的畫面,這樣比較好理解。


  現在的情形是有很多人期待著從三次元轉換到四次元,卻不想把內在過程經歷完。在三次元的世界裡「一步登天」是有困難的。因為質地太沉重,還沒有油水分離。人們必須把內在的恐懼處理完,才能進化到第四次元。因為若不把內在恐懼處理完,當地球整體的能量整個被提升時,那些內在恐懼未清理完畢的人會很明顯的發現自己的質地變得非常沉重,沮喪感會變大。他們會因為部份人的提升(離開大鍋飯),而變得更焦慮、更惶恐。這不是加倍的,而是那些沮喪、恐懼、憤怒等負能量被放大。就好像本來很擁擠的空間(集體意識),突然有人離開了,空間被釋出,個人的恐懼就會開始擴張,充滿那個空間,除非每個人都願意離開那個空間,那麼那個空間就不存在了。把空間比喻為集體意識,也是可以容易被理解的。當然我們也能夠轉換集體意識的能量,把這個空間的能量提升,變成高頻的共振。但是高頻的共振就不會有狹隘的空間感,是寬廣的,取用不盡的。


  我們樂切的關注在人的恐懼清理,因為這是把集體意識往上提升的最好方法。任何闡述愛與美的事物都該被支援,因為他們都具有轉化的力量。


宇宙之心高頻能量群透過Saniadua Rahamaya傳遞訊息


訊息出自:http://hi.baidu.com/%C9%F1%D3%CE%BF%A8%C2%E5%C1%D5/blog/inde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