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加·凱西給出超過兩千個解讀,教導靈性尋求者如何去生活、思考、說話,和居住在愛裡面。下面是他對四個不同的人的評論:


“讓你的喜樂之美麗,在展示正如在基督之靈裡面所展現的光和愛的過程中,它在你的心裡面產生新的樂曲,使你在每日生活當中行走。”


“讓其他人做他們願意做的,但對於你和你的家人,你將會愛那永生的上帝。要知道他的愛對於你是充分的。不論試煉是什麼,他的愛常在,而且他對於你的禱告並不是漫不經心的。”


“你生活的美麗好像那甜美的磬香從寬恕的祭壇面前升起。然而並不是祭品而是和平、恩典、和寬恕,我們將這些展示在人類的孩子當中。因為上帝是愛。”


“勇往直前吧!要知道你所相信的是誰,和你相信的是什麼。因為愛就如理解的通道能夠並將使你的道路更明亮。堅守這條道路。”


耶穌在不同的層次上描述愛,並指出最高的愛是在這個常常被引用的章節裡面:“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更大的。”—並不是字面意義上的死亡,而是為了他人放棄自我的欲望。也就是更多地考慮別人可能需要什麼,而不是自己想要什麼。


凱西說耶穌有一個秘密的禱告,他不斷地對自己重複它,“為他人,主呀,願我為他人而活。”這使到天父的力量——通過耶穌在正確的軌道流動的力量——不是榮耀他自己,而是顯露了通過他流動的光和愛——上帝的愛,我們在天上的父親和母親的愛。耶穌使用這個力量來行善並且榮耀天父而不是他自己。


無私的愛是靈性理想——付出和關愛並不期待得到回報。然而這一點必須並非自我毀滅的。沒有人能夠指責耶穌是自我貶抑的愛,是一個沒有主見的逆來順受的擦鞋墊。他總是散播一個堅韌的愛。那些在他身邊的人們,通常需要真理、公義,和在上帝的路上一個清晰的定位,並不是縱容姑息!耶穌如此關愛別人,以致他不願意讓他們繼續停留在他們的黑暗中或者誤解中。然而他從來沒有定他們的罪。相反,他讓他們注意到他們的錯誤。他同樣卓越地感覺到了他們不能夠領會全部的真理,所以選擇了忍耐:“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約翰福音》1612


成熟的愛要求我們“真正地神聖和分別真相 ”。凱西提及這個教導:


“首先,學習展示通過了上帝檢驗的你自己,一個沒有羞愧的、真正地神聖的工匠——分別真理之言;那就是,對於物質、精神和靈性的關係給予正確的評估,經濟的、社會的,事物的次序以它們正確的形式。不要急於作出決定,而是要知道答案可以從內心而來。” (解讀189-3


在我們個人的對於靈性領悟的探索中,沒有什麼比愛更能夠賦予我們力量和啟發我們。不過它的道路是微妙的,溫和的,選擇在幕後安靜地起作用。它的工作場所是我們自己的內心和心智;它的試驗場就是我們每日的生活和每天的人際關係;禱告和冥想能夠增強我們在日常生活裡面理解和實踐愛的能力。在懇求的禱告之後跟隨著一個上升的進入到上帝的存在裡面的感覺,並且居住在那愛的合一(at-onement救贖,補償,贖罪)裡面,將產生我們更好的自我。這個愛的存在將會在每日的小事情裡面——通常只有上帝和我們個體的靈魂知道的小事情裡面。


這些愛的體驗通常使我們是謙卑的,但卻是快樂和滿足的。當愛在某人的內心和心智裡面被傳遞的時候,婚姻、對子女的教育、友誼、工作,和自尊都提高了。


上帝確實就是愛。居住在上帝的愛裡面就是超越,提升我們超出我們的常態視角。


“首先尋求他的國(愛),然後所有其他的將會增添給你。”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62c90102dwq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