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光,橋樑和建造者





從他的深度調諧到上帝的心智,也就是全體宇宙意識的過程中,愛德加·凱西宣稱心智(Mind)就是光、建造者,和通往解放與開悟的橋樑。下面是他關於心智的觀點:


“靈動起來了……這裡有了光——心智。這光成為了人類的光。”


“起初上帝創造了天和地。怎樣做到的呢?上帝的心智運行(moved),然後物質、形體,形成了。因而,在天父上帝裡面的心智,是建造者。那麼,在那些已經穿戴上基督或者上帝的人的經歷裡面,通過他,通過他的到來於這個世界,心智應該如何更大程度地成為建造者?”


“每一個實體發現它自己在一個存在或者體驗的三維相位裡面:外面的世界,裡面的世界,然而心智可以跨越或者橋接兩者。”


心智是光,是建造者,是靈和身體之間的橋樑。


他解釋說生命,所有的生命,在靈裡面開始,靈即是形成所有一切的原創力(Creative Force)。然後心智掌管了這個生命的精華,並且用它來建造。最後,肉體就是結果:“心智是建設者,靈是創造者,物質就是那被創造的。偉大的真理!請牢記它。”


這當然是一個我們需要記住的重要概念。所有外部的“東西”。擁有在看不見的靈性力量裡面的根源,然後在心智裡面尋求表達,並且最終以物質的形式在這裡顯現出來。我們肉體的人類總是常常認為外部的、物理的力量是更強有力的。但是凱西時常鼓勵我們接受這樣的觀念——“那看不見的力量比看得見的更偉大”。如果我們想要改變某些東西,它必須在靈和心智裡面開始。


“你所想的,你使用你的心智去工作的,去依靠其而活的,去餵養的,去與其住在一起的,去遵守的,在心智裡面與之聯繫在一起的,這樣就成就了你的靈魂身體!這就是那律法。這就是那宿命。”他詳述這一點:“心智是建造者、鑒賞者、並行者、決策的制定者、選擇者……”並且,凱西說,心智被“靈性理想”所驅動。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62c90102dx7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