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和神聖的聖靈,是幫助我們寬恕的一個強大的力量。凱西指出聖靈是“人類與上帝以及與他們的同伴的相互關係的激發力量。”他指出心智是“基督大道”,他說心智“應成為了那救贖通道,通過它,對於我們自己、其他人和上帝的重大的領悟得以建造成型。”(解讀1947-1)因此,我們需要喚醒這個激發力量(聖靈),並且經由它進入我們每日的關於自己和其他人的思想中。當負面的思想到來,通過聖靈的更高激勵和基督意識的重建力量清除掉它們。


不過凱西和耶穌要求我們到達一個更高層次的服務。他們都教導我們能夠解除別人的負擔,帶走他們的罪,通過這些罪都已經過去了這樣一個方式去寬恕他們的罪!


“正如耶穌所說的,‘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行走。那一樣容易呢?’[馬太福音95-6]——意味著忽略那些弱點並且給予力量於那些蹣跚而行的人。”(解讀538-30


當我們與基督保持一致的調諧,那麼我們,作為上帝的子女,可以解除別人的負擔。


我們在凱西非常熱心的支持者中的一位的夢境裡面看到這一點:“在前天夜晚[900]的夢:我看到一個人在禱告中尋求寬恕。我說‘不僅要相信你被寬恕,而且要知道你已經被寬恕,因為基督寬恕你。’他挑戰我陳述這個觀點的權利;在這個時候愛德加·凱西響亮地說:‘是的,基督給予他這樣的恩賜,他可以擁有他想要的任何東西,假如他保持信心的話。’”(解讀900-411


在《約翰福音》2021-23節裡面,復活的耶穌出現並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


耶穌回到了天父哪裡,留下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代替他來作為上帝工作的代表。我們已經被授予聖職來繼續進行寬恕這件美好的工作,如果我們願意提升到那個贖罪與理解的層次的話。並不是通過一個高和大的姿態,而是通過謙卑、信心、以及與基督的贖罪和好。通過這條道路我們可以對在這個常常是非常困難的世界上的其他人,傳達他的釋放負擔的寬恕。


達到這個寬恕的層次的關鍵就是凱西對[538]所說的,“在他裡面你自己的天賦得到榮耀;不是在自我裡面,是在他裡面。”尋求這個與他的連結然後容許他的力量溫柔地、謙遜地通過我們流淌到其他人。通常這將只是一句仁慈的話語,一個微笑,一個和善的分享或者給予,就能夠解除別人的負擔。


聖靈激發,心智傳送和建造,然後肉體的改變就是那奇跡般的結果。要記住,我們要展示這一點的最大機會將是在那些與我們接近的人,在我們的家庭裡面,在我們的朋友和同事當中。


沒有別的行為比帶給我們周圍的人幸福和快樂更能令我們快樂和健康。這就是復活的耶穌所提及的平安,來自充滿愛心地寬恕和忽略所有那些重壓人們的小事情。寬恕的力量是有改變能力的和使人釋放的。讓我們容許它在我們裡面流動並傳遞到其他人身上。


“我們的父,我們的上帝!我們感謝你賜予你的兒子,基督,通過他的名我們為了自己和他人的缺點乞求原諒和恩典及憐憫。讓我們活在他愛的光裡面,正如他在這個世界所展示的。願我能成為謙卑的,願我能成為忍耐的,願我能成為仁慈的:如同我乞求寬恕我自己一樣去寬恕別人。”281-64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62c90102dzd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