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靈致意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愛/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改編, 可能包含一些扭曲!


是故,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純正的Q’uo演說,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日冥想


1992年六月14


小組問題: 今天下午的問題和一種現象有關: 一個專精於所謂的黑魔法藝術的第三密度人類遣送一個負面導向的能量或實體去造訪另一個第三密度人類。


我們想知道這個接收這種能量的人或另一個想要幫助的人要如何處理這種現象?


當面對負面導向的造訪 [不管來自一股能量或一個實體], 什麼是我們需要採取的最佳態度、最佳的行動和原則?


 


(Carla傳訊)


我是Q’uo,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致意。今天 我們至為蒙福地問候你們每一位, 特別歡迎一位新加入我們圈子的實體, 名為KOxal群體問候H實體, 並在這段期間和該實體一起享受靜默。我們感到榮耀有這個特權被你們團體呼叫而來, 講述你們人群當中的負面實體, 也談論那些非物質界的原則和實體它們可以被[你們第三密度中極化朝向]服務自我或負面性的實體呼叫。


首先 讓我們定義黑色藝術或黑魔法藝術。形而上, 包括服務他人和服務自我途徑, 發生在一片看似幽暗的場域中。對於這兩種極性, 形而上工作的背景是幽暗的形而上環境, 因為在第三密度的幻象中 永生聖靈的形而上意識隱藏在深沉與未點燃的心智根部之中。


因此, 尋求暗黑和尋求光明的雙方都在一個共同的暗黑地面上開始尋求, 那個未知的幽暗。


在這個尋求能量或力量的水準上, 尋找真理在夜晚的狀態下進行。月亮最微弱的光即是一個尋求者靈性上最亮的照明。要區別真理和徹底的虛假或(...)是極度微妙與困難的工作; 同樣地, 要在同一個活動中, 區別它是正面地傾向服務他人與無限太一之愛; 還是尋求服務自我的方式, 也是極為困難的。


許多形而上的尋求者期待尋求正面真理的過程可以在正午的太陽 [形而上的說法]之中完成; 這並不真實。形而上的尋找並不清晰、明顯或簡單, 在座的每個人[正在聆聽這個器皿講說我們的想法]都知道這種例子把未必真實的東西錯認為真理, 也記得一些實例好比一個人以為自己發現一道閃耀之光, 結果它是相對無價值的 並未充滿光或力量。


在微弱的月光下, 陰影可以蒙蔽人。那麼, 在形而上的尋找過程中 信心是偉大的照明器, 信心無法由一個人給予另一個人, 每個人得在心智和身體的靈性部分孕育該信心; 所以信心是個人的, 由自我所創建。


現在我們回到如何應對負面實體的觀察。當一個正面極化者在信心中活出一生, 在良善、真實、美麗的雙臂中, 他容易傾向感覺安全。然而, 一個走在負面途徑的實體感覺哪兒都沒有安全, 沒有避難所; 他感覺唯有自己可以倚靠, 只能指望自己。因此, 這樣的實體有較大的起初原因去打造個人力量, 以及較大的推動力去建造魔法人格。再者, 負面實體建造魔法人格要比建造正面導向魔法人格簡單。負面實體只需要試圖為自我(聚積*)所以可能的力量, 不管它是什麼種類 無須任何辨別或判斷。


(*譯註: 小括弧的字眼為譯者的主觀猜測, 原文為聽不見)


相反地, 正面極化的實體前進經歷平衡所有事物對立面的過程為了確認真、善、美的最謹慎平衡, 對於正面導向實體而言 他很清楚這個幻象的外觀偏向負面事件和環境。為了澄清正確的行動和正向使用力量, 他必須謹慎地平衡所有的刺激。是故, 你們每個人擁有的任務似乎比較困難選擇活出一個屬於信心的人生。這兩條途徑都是太一無限造物者賜與的, 雖然造物者含蓄地在經驗中提供暗示, 那就是正面服務他人的途徑是比較可取的, 更值得渴望的; 負面途徑也在招手, 如這個器皿會說的, 該途徑也是(...)屬神的, 因為除了太一無限造物者的能量, 沒有其他能量了。


再者, 你們在第三密度中的經驗對於那些選擇負面性的實體提供一個比較簡單的開始通往形而上的力量基底。不明顯的事項在於負面途徑逐漸變得越來越困難, 直到最後 它是條不可能繼續行走的道路; 反之 正面途徑是永恆的。


因此, 當一個人被第三密度的負面極化實體襲擊, 不管是透過言語、夢境、感覺、或其他行動, 他不只面對一個屬神的實體, 還要面對他自己; 因為一切萬物在


天父的造物中皆為一。在每一個組成個人的心智、身體、靈性之中即是一切萬有。每一個人都是(宇宙)造物、受造者、造物主的一幅全像圖。


當一個正面導向 具備力量的人確知或懷疑自己遭受負面致意, 他坐下來 接著準備自我去測量他的寰宇本質。他完全能夠做出負面舉動, 也擁有充分的負面性補給。當正面導向的受害者不知道致意的來源正是他自己, 來自外界的可感知負面性就成功了。


如果一隻貪婪飢餓的野獸逼近一個人的身體, 他會嘗試殺死那隻野獸好解救自我。如果該貪婪飢餓的野獸屬於形而上界, 以魔法藝術的方式攻擊一個人, 他對付這個攻擊的方法為觀想這個受造物, 歡迎牠進入自我, 充分地接納這隻令人毛骨悚然的野獸是自我的一部分。


當一個實體選擇一條途徑, 他擁有完全的光譜 並從中精確地選擇, 因為一個實體包含一切萬有。


所以, 第一道防線是觀想這個負面的力量, 無懼地邀請牠, 在真實之心中深情地吸收牠; 因為正面力量是一種受到自我知識平衡的力量。當一個實體領會沒有需要以力量淩駕他人, 因為所有造物都在自身內表達力量, 於是他決定不嘗試以力量淩駕另一個人。因此, 所有魔法工作都作用於自我之上, 沒有需要操控、教導、控制、推動、勸告其他實體。唯一需要做這些事的地方就在自我之內, 鍛鍊自我越來越平衡, 並且清楚地接受自我的寰宇本性, 從而選擇明晰、清楚地服務他人, 阻止自己去批判或控制他人, 接著練習鍾愛自我, 接納自我, 允許自己寬恕已感知的自我犯的錯誤。


當一個人寬恕自我, 他就能夠寬恕全體。當負面致意被看見, 牠可以被觀想, 牠在形而上思想世界實質上是真正存在的, 如同一隻夜晚的生物, 神話的動物, 然後被愛吸收、接納、寬恕。獲得寬恕的自私變得無害, 單單這點便足以勸阻大多數的負面第三密度實體 [他們一直想要控制他人], 因為大多數這類的實體並不特別有技巧, 受到接納對於負面導向實體是(...), 因他們透過引發恐懼、憤怒、憎恨、作嘔、其他負面情緒反應等來獲得力量。


當一個實體看見自我狀態中的陰險, 然而, 他以慈悲和愛接納、寬恕、吸收它進入自我的強健良善狀態中, 該負面實體的經驗是失去所有(...)力量, 接著試圖選擇去控制其他將會害怕和遭受恐嚇[到達滿意的程度]的實體。


在某種情況下, 非常少數的實體擁有足夠能量和耐久力去追尋淩駕他人的控制途徑, 到達某個點 他們能夠直接地接觸形而上的負面性源頭, 這個情況, 雖然不會沒有解答, 從遭受致意的實體的立足點來看比較不容易對付。


需要大量的智慧才能夠沉著地、客觀地凝視形而上惡毒行為的面容, 因為那些接觸到形而上源頭[屬於第四負面密度]的實體為自己收藏兩個東西。一個是具備自信和踏實的第三密度人格, 在這類的實體中有種真實的靈性烏黑狀態, 一種經過焠煉的憎恨它看不見陰影。正面的途徑充滿陰影、問號、疑慮, 持續地學習和平衡。選擇正面性等於選擇不簡單的早期課程; 選擇負面性等於選擇簡單的早期課程。從而, 一旦該負面實體進展到某種地步 他絕對地確定自我不需要什麼信心, 他便擁有一個明顯的優勢; 反之, 正面極化的實體仍然在處理無盡的、令人困惑的靈性風景中的陰影, 只有微弱的希望之星, 以及稀薄、纖細的信心之月光在照耀。


在這種情況中, 不只有活著世上的負面實體發出致意, 還有更高密度的靈體以它奇異的方式和該負面實體合作。正面途徑必須被視為一個希望和信心之處, 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接受。正面的朝聖者把一股強健的渴望放入心中, 那就是愚蠢地躍入未知的深淵中, 沒有確切性的保護, 在半空中面臨個人安全遭受表面上的毀滅, 不依附任何東西 除了對於一切都好的信心, 知曉無須懼怕任何東西。許多流露愛和正面導向的靈魂尚不能夠做到這點。當這些實體遭受相對強力的負面源頭的致意, [我們搜索該器皿的心智為了一個恰當的字彙]實際的解決方案是找到一個本性正面的人, 他沈浸於正面的儀式, 包括以他的語言尋求第四正面或更高密度的正面形而上實體的協助。這樣的人被你們的宗教信仰系統稱為祭司或僧人, 這些系統相信良善與邪惡之間的戰爭, 由第四負面密度實體和第四正面密度實體參與的戰爭, 雙方仍然相信戰鬥是恰當的。


在我們離開這個題目之前, 我們要再次聚焦於靈性選擇的肥沃大地, 內在的暗黑世界。你們每個人向內凝視, 妳是否感覺有魔力? 你是否感覺強而有力? 如果這個答案來得太容易, 很可能你的內在選擇通往力量的簡單通路, 也就是負面性的途徑, 因為負面途徑上的每一步從內在看來似乎是正面的: 一個人想要力量好幫助人群; 幫助人群的方式為給予忠告, 給予教導; 確保一切都好的方式為控制各式各樣的人群和情況。所有這些東西感覺起來是自然與美好的, 大多數剛起步的負面實體並不明白自己正踏上負面性的途徑。


對照組是正面途徑, 逐漸累積力量的方式為甘願成為最軟弱的, 成為眾人的僕人以達到偉大, 只有在他人要求的時候提供忠告和教導。在你們的宗教系統中, 有多少人陷入正確和公義的狂熱中, 批判、譴責、控制許多人, 為了他們自己的好處? 在你們的宗教信仰系統中, 多少人會(...)教條和教義, 在能力範圍內依照每個實體的要求服務他們, 並且在無能為力時 只給予祝福、寬恕、接納; 願意這麼做的實體多麼地稀少!


然而, 有少數人充分地認識自己, 他們不會批判、控制他人, 但求工作自己; 氣力和魔法力量為這些少數人前來, 因著他們, 熾熱之光射穿暗黑的形而上場域, 如同一道閃電照亮四方。該器皿會說這個世界無法看見那道閃電, 只有每個走在正面途徑的朝聖者, 憑藉信心生活 不帶恐懼地生活, 必會獲得光照。那道閃電移動穿過一個實體, 它不會停留在一個實體身上, 這樣的實體是喜樂和平安的管道。


不管負面實體的致意表面上成功或不成功, 這樣的實體永遠在聖靈中是安全的。我們屬於正面途徑, 我們也是滿是灰塵的朝聖者, 長期地在希望和信心的影子大地上搜尋。我們並不期待第三密度實體毫無恐懼。我們單純地請求每個想要活在信心中的實體不要恐懼自己的恐懼, 不要被恐懼統治; 只要接納這恐懼, 愛這恐懼, 它是寰宇自我的一部分, 接著向前行, 傻傻地在盲目和信心中躍入下一步。願你們每個人發現每一步都是獻給無限太一的一份禮物, 一份愛的證詞; 因為若造物主是愛, 無畏無懼的選擇總是正確的。


我們鼓勵每個人保持耐心, 寬恕和接納, 緩慢地和每個阻礙進展的恐懼相處。花時間進行平衡該恐懼的工作, 絕對不要克服它, 而是把它帶入自我內在, 疼愛它, 接納它, 溫和地, 一縷一縷地拆除恐懼的簾幕, 最終邁向無畏無懼。這是緩慢的工作, 但它使一個人恆常地移動朝向真、善、美。


我們願在這個時候轉移通訊到Jim實體那兒。我們在愛與光中感謝這個器皿,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


(Jim傳訊)


我是Q’uo, 再一次 我們在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我們覺察剛才演講太久了, 並為此道歉。我們覺察這個圈子有些疲倦, 無論如何, 此時 我們榮幸地提供自己回應你們可能有的進一步詢問, 目前是否有任何詢問?


[停頓]


我是Q’uo, 我們將藉這個機會再次感謝各位邀請我們光臨這個尋求圈。能夠在這段時間和你們一同走在這個旅程上, 我們充滿了喜悅。我們現在要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 一如往常,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Adonai, 我的朋友。Adonai


 


(V)2012 Digested, adapted, and translated by c.T.


 


轉載自星際聯邦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