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理想:指引之光和標誌量竿


對於所有通過愛德加·凱西調諧到全體宇宙意識,而得來的奇妙所有指導來說,設定一個靈性理想並且按照它來生活是他所列出來的最重要的事。


靈性理想是一個標準,我們通過它來衡量我們自己:我們的行為、相互影響、話語、思想、判斷、和動機。凱西指導說,這個靈性理想“不能、不應該、不會是人造的,而必須是屬靈的性質——它的根基在真理、上帝、神性裡面,在那裡可以有不斷地達到超於一個個體之外的地方。”


當他被要求解釋什麼是他所意味的“神性”,他回答說:“它就如太初脈動從那裡湧出,或者返回的地方,是所有一切的開始和結束。”為了設定一個靈性理想,我們如何連結那“太初的脈動”,那神性,那真理的根基?他說在我們內心的深處,甚至在我們物質身體的細胞裡面,我們知道我們的靈性理想,但是我們並不是總是向著那理想工作。


“身體知道在自我裡面那個它持守作為每一個發展中生命的標準。然後,無論什麼被設定在自我裡面,身體將會朝向其工作,並且結果將會是與那活動保持一致。”


凱西指出,自省的安靜,禱告的耳語,冥想的沉默,和夢境的深度就是找到那個最初的脈動從它流出的地方的方法。在這些方法裡面,我們能夠與那在我們的骨頭裡面的、那知道生命通過什麼標準活得最好的它,連結在一起。在這裡我們能夠與我們上帝所造的理想接觸,而不是我們的人造理想。


解讀告訴我們什麼是最終的靈性理想:


“上帝給人類的禮物是一個個體的靈魂,它可以與他合一,並且它知道自己是與他合一的,然而對它自己來說仍然是個體的,帶有整體的屬性,然而並非整體。這一點必須成為信念,必須成為靈性理想,不管是人類想像的、精神的、肉體的,或者靈性的身體。所有人可以達到如此一個靈性理想,然而決非成為這個理想,而是與這個理想合一。”


凱西還說,“要知道你自己是你自己,然而卻與那整體合一的。”


要檢驗凱西的結論:在肉體身體裡面,我們已經知道那靈性理想,在你冥想的最後,花一點點時間在你自己裡面就如凱西描述它一樣深深地“感覺”那理想。你可能會驚訝地發現你與那整體的合一是多麼的真切。


整體,當然包括所有他人。凱西說過很多關於通過使用一個靈性理想與其他人融洽相處的話:


“正如被應用在對話裡面,在行動上,在內心尊敬他人的思想裡……通過那個設定在自我裡面的靈性理性來衡量。然後那平安到來,帶來領悟。在與其他人交往裡面觀察,是否呈現你在天父裡面所敬拜的;禱告應該是,‘願他們成為一體,正如你和我是一體。’,因為,正如我們說過的,一個靈性的洞見帶來了發現在每一個生命中最美好之處。在所有人裡面都有善行,因為他們是屬於天父的……!要有耐心,看到上帝的榮耀!在其他人裡面看見某些可能是被他榮耀的東西,和在自我裡面看見你將獻身於他。你每日的行為,你的話語,你的言語——這些將帶來那理解,和認識到在你和他人那裡,被展示的靈性理想。”


在我早期於A.R.E(探索與領悟協會)的那些日子裡,我們很多人工作非常辛勞,但是仍然設定一個靈性理性並且按照它來生活。只需要想像一下效果將會是怎麼樣,設定熱愛與上帝和其他人的合一作為你物質上的、精神上的、和靈性上的理想,作為一個標準,通過它來衡量你自己。嘗試這樣子幾個月。你將會驚訝在你生命中的轉變,其他人也會驚訝于全新的你!


偉大的真理是簡單的,但是正如我們所知的,它們要在每天生活中應用卻並不是簡單的事。然而,按照一個靈性理想生活是一個值得努力的有轉化能力的體驗。讓你的靈性理想通過一個小的禱告文或者肯定句,來表述以致你能夠整日在你的內心和心智裡面默誦它,是非常有幫助的。下面是兩個凱西解讀的確認,對於按照熱愛合一之光的指引而生活。


“讓那光在我裡面成為這樣的標杆,以使我,作為上帝的孩子,可以認識到他對人類的愛。那麼,讓我活出那光明---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262-129


“我們的天父,通過你已經讓基督耶穌,在這個世上展示的愛,讓我們能夠更加的認識到:上帝就是愛。”262-43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62c90102e0n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