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這個詞對常常來到這個網站的朋友,算是再熟悉不過了,文章看了很多,話題也聊了不少,很多人想問,我算是覺醒了嗎?


在我看來,真正的覺醒,其衡量的標誌就是你的生活選擇的變化。因為瞭解了更多,你的眼中的世界已經和從前有所不同。因為這種不同,你無法繼續選擇曾經選擇的生活方式。你已經不再因他人的思想和見解而動搖,因為在你的眼中,你已經看穿了虛幻,從內心感受到了真理。


在覺醒的過程中,會有內心的掙扎。一方面,讀過各種資訊,明白了很多的真理,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渴望的是什麼。但另一方面,現實依然顯得很真實,而且似乎並沒有因此而改變。你覺得自己好像被人格分裂,一方面渴望自由,另一方面無奈的繼續被這個系統認為是安全的選擇。這是很自然的,無需責備自己,感到負疚。但由於這種煎熬,一個人很容易去尋求外在的解救方式,希望自己因此可以真正放下這個舊世界,希望世界改變,自己被解放出來。於是,一切都變成了一場等待的遊戲。人們忘記了選擇可以從點點滴滴開始,從自己的現實生活開始。


世界的改變,取決於人類的覺醒。人類的覺醒,是一個個覺醒者改變他們的生活選擇帶來的。就像《I AM》那個影片所說的,我們在一輛行駛中的火車上,沒有中間立場。你要麼選擇現在的生活方式,也就是服務于現有一切的方式。要麼,你踏上那列開往新世界的列車。在那輛車上,你必須選擇在這個世界,大多數人不會做出的選擇,在冷漠中選擇愛,在物欲中選擇真善美。


覺醒不僅僅是讀資訊,儘管這是靈性成長很重要的部分;覺醒也不是沉浸在幻想中的等待,儘管積極的觀想的確很大程度幫助我們塑造未來。覺醒首先是靈性的復蘇,然後是靈性的表達。對於大多數人,現在的選擇都不是靈性的表達,而是外部環境的需要,生存的需要,文化傳承的壓力,人們做出被認為正常的舊世界的選擇。


有些通靈資訊說,你什麼都不需要做,只要成為愛。另一些卻說,你們的世界需要自己創造,而顯然創造需要行動。那麼這矛盾嗎?答案是:當然不。愛不是行為,愛是一種狀態,但這種狀態在三維的世界裡必然有它自己的表達,這種表達不是刻意的行為,而是本性的體現。當一個人瞭解這個世界的真相和解決之道,明白那麼多可以避免的苦難依然存在,卻無動於衷的經營自己原有的生活,那麼這表達的是愛,還是冷漠?如果沒有愛的表達,當然也就沒有所謂愛的狀態,也就沒有成為愛。這兩種說法,又是基於不同的角度。從能量角度,新世界是愛來到這個星球的自然表達和顯化。在物質層面,新世界是每個光之工作者都需要參與達成的創造。


生活是實實在在的選擇,讀不讀資訊,我們都在選擇。你讀的資訊,學到的東西,影響了你的選擇了嗎?還是你依然習慣於習慣了的一切,選擇一小時的興奮期待和8小時的無動於衷? 每個當下都有一個選擇,這是頻率的表達,也是行為的選擇,如何選擇,就是一個人是否真正覺醒的答案。真正的覺醒者生活在一個不同的現實,在那個現實,做出與不同的選擇,是自然而然的,因為他已經醒來,看到了真實的世界。


—— Pleiadian之光


資訊來自:覺醒家園www.awaker.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