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我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很有趣的報導:全世界大概有700個陷入昏迷的人,突然在同一時期內蘇醒過來了.而且這些醒來的人說:他們聽到有人告訴他們"蘇醒的時期到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DATRE:
我們已經跟你們講過,在今年秋季大概有一個"能量"的激增.我們沒有具體說明到底是什麼時候,但我們知道這會發生.現在是你們星球上的每一個個體需要開始做決定的時刻了.不僅是那些陷入昏迷的人,同時也包括沒有陷入昏迷,在物質界體驗的人.

通過我們對群體意識的觀察,當你們中的個體進入昏迷期時,就會給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決定是否要繼續呆在物質層- 這就是昏迷的作用.我們曾經說過,在我們的觀點上來看,你們的死亡就是活著,活著就是死亡 - 這當中沒什麼區別,只是你希望呆在不同的區域而已.

但是,你們星球上的很多個體,當他們活著的時候,不願意做出任何決定,因此只有採用昏迷的方式.昏迷是一場對你們來講非常非常重要的學習課題.它能夠幫助你們瞭解自己是誰,為自己做出決定.這些決定不一定是非常重要的,它們可能只是小決定.但只是這些小決定,就可能改變你的生活.我們說了很多很多次了,你們當中大多數人都在"機械的重複模式"下生活.

由於各種原因,現在你們中間還有人沒有做出決定.也許他們生長在父母非常"嚴格"的家庭,父母不允許孩子自己做決定.換句話說,這些父母總是不停規定孩子要做這個,做那個.我們看到你們當中有的人頭髮都變白了,還在問自己的母親:"媽媽,我需要怎麼做?" 這樣下去,你無法用任何形式幫助這這些個體. 獨立個體的成長是非常重要的."個體"這個詞的意思,就是要讓你成為一個單獨的個體.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個體,為什麼自己不獨立?

那些在昏迷中的人試著整理思緒,決定自己想走的路. 在很多情況下,他們當中有些人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可是一旦回到物質界,就又變得不確定了.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拋棄這個身體.當然,無論他們醒來時聽到什麼;無論他們對這些話的解釋是什麼,都由他們自己做決定.

這是一通提醒的電話,不僅要喚醒沉睡中的人,還要喚醒你們每一個人.你是想在生活中成為一個"個體",還是想活在"機械的重複模式",被別人左右? 這是一個決定的時刻.隨著越來越多新能量的進入 - 這個新能量不是你們用xyz畫座標線就能表示出來的 - 這是一種你們完全不熟悉的能量 .你是開始大叫,不停想找別人來幫助你;還是會對自己說:"這就是我!在當下的每一分鐘,我都要做真正的自己".我做出了決定,我就是我,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為我做決定.

為了成為真正的自己,你需要強大的力量.沒有人能夠成為你.也許別人會告訴你讓你這樣去做,但是你並不需要聽別人的 - 除非他說的對你有利.如果別人說的你喜歡聽,這是很好的.但你這樣去做,目的是為了成為真正的自己.這就是昏迷能夠給你們帶來的資訊 - 為自己做決定,然後做自己.

在你們的星球上,有個叫莎士比亞的人說過一句非常重要的話,可你們當中很多人卻對它嗤之以鼻.這句話對你們的星球非常重要,它就是:"To be or not to be,that's the question" (QingQing:這句話網上的翻譯是:生存還是毀滅?; 或者還可以翻譯成:做自己或不做自己? 這是個問題.)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heart111.com/channeling/92-datre-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