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邁克通過黑茲爾傳遞


May 14, 2012 – 10:27:09 AM


原文:http://abundanthope.net/pages/hazel/The-Light-House-Effect.shtml


鳳凰涅槃翻譯,stohz校對


隨著雷鳴般的轉變正湧向你們星球的海岸,許多暴風雨之夜將會來臨。許多人將會掙扎著適應新的變化,他們的生活會變得像在充滿不確定性的海洋中那樣顛簸不定。他們將需要一個錨定之處,從他們所背負的旋風般艱難困苦的生活中,找到一處安靜的庇護所。這些人都是那些沒有靈性根基,或只一味地追隨領導者的人們。當他們發現自己失去了領導層後,當潮汐能量上升時,他們將會尋求較暖水域得以休息,恐懼去克服他們所知道的一切。


 


這是等待著你們的必然發生之事。我不會讓我的孩子們擱淺。這不是我的方式。對於那些對這些困境已經做好準備的人們,這些時候必須要成為風暴中海岸上的燈塔。請牢牢盤踞在神性之蒼宇下,並堅定你們的立場。讓你們的光輻射的半徑擴展,使所有需求的人們看到你們的光,並在你的知識中得以庇護。保持你們的心門開放,並且歡迎所有尋求你們的人們。為他們提供一個港口,在那裡他們可以看到真理之光,並從你們那裡尋求更深入的認知。


 


你們是那些有著堅定信念與知曉的人們,你們將會成為新的錨定之地。不要低估你們所提供的服務。在準備中,我建議你們繼續點燃你們內在心室之燈,讓其成為你們的靈魂,當你們與我合作時,這種光之效應將會成倍增加。你們必須燦爛地燃燒,如此在你們之內將會沒有恐懼與懷疑。即使你們會站在騷亂之中,你們也不會處於危險之中。想想那些穩固的燈塔。你們的光越亮;你們就會有更大的可能去將那些迷失在黑暗中並尋求出路的人們吸引到你們這裡,如果他們可以看到你們所提供的光。同樣,我期望你們會繼續關注那些還在困惑的人們,並帶領他們進入到你們的領地。


 


你們當中的許多人被戰略性的安排在此,你們將會在未來的這些困境中保持著上帝的火焰燃燒不斷。你們應是堅定不移、不可動搖的,因為是我的手將會使你們保持穩定。


你們會將看到視野之外的活動,並且知曉會發生什麼結果。這股勢頭是迅速的,而結果是確定的。


我是基督邁克


 


轉載自-- http://despertando.me/2012/05/18/%e3%80%9005-14-2012%e3%80%91%e3%80%90%e5%9f%ba%e7%9d%a3%e8%bf%88%e5%85%8b%e3%80%91%e7%81%af%e5%a1%94%e6%95%88%e5%ba%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