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仙女座外星朋友的信 (2


2012-05-15 15:02







總共有多少種外星人訪問過地球,他們訪問地球的原因是?


大約有58個不同種族曾經或者正在有規律地訪問地球。訪問地球的原因有很多種。有些種族是為了在植物群或者動物群中尋找一些生命形式,還有些做採集礦物標本的研究,還有一些種族在對他們祖先居住時期播種的一些物種做記錄研究,還有一些來到地球純粹是做"綠色"觀光旅行。這些種族都沒有獲得和人類直接交流的許可,因為沒有這麼做的理由。直接接觸都是出於某些偶然原因。這些種族中的一種,違反了條約,和一些國家的某些政府達成一些協議,從而在新的現實開始的時候他們可以"參與"新星球的探索計畫。這些種族在銀河聯邦中聲望並不是很好。實際上,目前有很大數量的星際飛船圍繞著地球。他們正在觀察著這顆星球的變化,這些變化對於長久以來一直參與地球實驗的種族來說已經等待了很久。地球的外貌,磁場和頻率會發生改變。新的能量光環對於讓地球成為更高層次居住的星球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已經做了大量關於重新分配人口的研究。已經有兩顆星球準備好接收頻率適合的人口以及種族。動物也會被重新安置,換句話說,沒有任何物種會真正消失。就像你們搬家的時候需要將傢俱放在新家和舊家合適的位置一樣。


新時代的變革如何發生?


在新時代,大自然通過頻率過濾裝置選擇誰留在這,誰需要在新的環境下重新安置並開始新的生活。這個過程會緩慢地減少這顆星球的人口數。但是地球上仍然有一些政治領導人希望把這個選擇權放在他們手中,他們希望通過"災難"的方式完成這個過程。他們的目的是通過制定"新世界秩序"的計畫,提前決定這顆星球的所有權。來自格魯吉亞之石(Georgia Guidestone)上的資訊似乎在透露迅速降低世界人口,從而將世界變化的過程操縱在他們手中的計畫。計畫的目標是將目前人口數降低到原有人口的10%。目前看,整個選擇過程會自然發生,而非控制在少數人手中。這個過程中,這顆星球的頻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並對停留在星球表面的人口重新分配。舉個例子,你們車庫的遙控器只能打開你們自己車庫的們,而不能打開別人的們。你們也只能進入你們用自己的遙控器打開的,自己的車庫,因為你們的遙控器的頻率和車庫門的頻率一致。在宇宙的發展過程中,你們自己的光環就是你們打開大門的鑰匙。


據說很多富人們建造了大量地下工事,並在那裡儲藏了大量食物,燃料,武器,以及任何在新世紀他們可以用來倖存,並幫助他們保持統治權的東西,這麼做有用麼?在新世紀他們會重新取得權力麼?


他們的"新世界秩序"是一種幻覺。從表面上看,他們可以存活,但是這些措施無法保證他們在新的時期維持他們的權力。最後被保存下來的人們頻率會在恰當的區間,這些人會無視他們的任何嘗試控制人類的企圖。鑽入地下的地表精英們會被從他們的設備中分離,並被給予轉移到他們應該去的地方的機會,當然,他們應該去的地方不會是這裡。


是否所有星球都有生命?


有很多星球,雖然他們的表面環境極其苛刻,仍然居住著足夠的生命樣本。但是也有數以百億計的星球完全沒有生命,這些星球大多作為重要礦產的開採地,非生物垃圾的傾倒地,星際中繼站,邊緣地區觀察站等等。每個星球都被銀河聯邦小心呵護並看管著。


什麼時候這顆星球會真正跨越轉變的大門?


從官方角度,這顆星球會在2012122111:11am正式跨越轉換的大門。這也是地球,太陽和這個星系的中心完全對齊的時刻。很多人只是在從地球角度觀察這次對齊,並認為從地球外看,這只是一次普通的對齊。但是請不要忘記一條線是由兩點確定的,這意味著從這個星系的中心角度看,地球會跨越這個星系上下兩個磁場半球的分界線,這會完全倒轉和這顆星球相作用的磁場能量流。但是這不意味著所有的一切都會支離破碎,我們會提供幫助,為了你們,也為了作為整體的整個星系。


在地球上是否也有外星人的殖民地?


是的,但是他們並不永久性地居住在地球上。地球上有兩個基地,一個在很深的水中,是很多運輸船的補給基地。還有一個在南極。他們的基地有足夠的設備。這裡的設備足夠他們完成跨星際研究,補給,以及存儲的需要,這裡為很多來自不同星球的飛船在地球停留的時候提供了安全的補給站。很多在地球風暴中損毀的飛船並沒有落到地球人手中是因為他們在徹底失控前被南極的補給站所營救。


你生活在哪呢?人類居住的房子中麼?村莊中?


不是,我居住在我的飛船中,需要的話他們會將我召回。


怎麼召回?通過量子傳送麼?


是的,非常簡單迅速。


那請解釋一下,既然你們可以瞬間傳送,為什麼仍有一些失事的外星飛船中有人存在,而且他們會被人類捕捉,而非被這種瞬間傳送方法所營救?我在30年前親眼見到被捕捉到的活的外星人,但是他並沒有被營救!


我會解釋一下,每個註冊到一艘飛船的船員都有一個和他們物理身體相符的數位代碼。這些代碼在他們登船的時候就儲存在登錄電腦上。傳輸的時候也必須非常精確地傳輸那個特徵信號。這樣可以保證在我們返回時飛船不被我們攜帶的其他生命體所污染。即使灰塵都不會被帶上飛船。如果一艘飛船遭遇意外,這些船員的特徵信號會丟失。確實有一些集合資訊庫存儲著所有船員的資訊。但是在沒有跟蹤到原來的那台電腦前是無法找到並營救那些被捕獲並轉移的船員的。當我們接收到求救信號,距離最近的飛船會嘗試營救這艘船上的船員,但是當這艘船在發出求救信號前被損壞,我們會對此無能為力。


如果你們在電腦上有數碼識別標誌,是否有可能通過這個資料中心複製任何船員呢?


當然不行,電腦只能讀取並編譯這些資訊。我用一些容易理解的方法解釋一下。這些數位標記有兩種狀態,一種"綠色",一種"紅色"。當我已經被傳輸,數位標記會變為紅色模式,當我回來,數位代碼會變為綠色。不管代碼處在"綠色"或者"紅色"狀態都沒有人可以複製我的代碼,因為一種狀態會中和另一種狀態。當嘗試複製我的紅色代碼,由於兩種紅色代碼存在,嘗試複製的代碼會變成綠色。當嘗試複製綠色代碼時,也會由於兩個綠色代碼存在,原始程式碼變為紅色。當我離開那個飛船的時候,我的船員代碼會消失。可以明白這個邏輯麼?


 


你們如何用我們的語言談話?你們怎麼學到的?


呃,這是個有意思的話題。人類的大腦就像一個開放式頻率發射/接收器。當你們思考的時候,你們在用你們自己的語言思考。我們有一個大腦能量波翻譯裝置,借助你們的翻譯者,我們可以將我們大腦所闡述的語言傳送到你們的翻譯者腦中,然後翻譯者的大腦通過控制自己的嘴和語音完成翻譯的過程。並不是所有種族都這麼做,一些種族使用電子信號完成交流的過程。在他們被捕獲的時候和他們交流是非常困難的事。因為無法通過語言和他們交流,文字交流就更難了。這種情況下,這些種族往往開始絕食直至餓死。寫字對我們來說是很困難的,因為寫字是一個我們所不習慣的機械過程,但是談話對我們來說完全沒有問題。


真有意思,我看過一個關於解剖人形外星人的視頻,這個外星人只有大約30cm高,身體比例和人類非常吻合。是否有這樣的種族存在著,或者這段視頻是假的?


是的,是有這樣的種族,在銀河聯邦中,大約有30個人形種族的身體和是這樣的尺寸。這些種族歷史非常悠久,是高度發達,且有高度智慧的種族。他們和其他種族保持著非常好的關係。這三十個種族中的兩種在你們太陽系的火星上有非常小的居民地。



 


在銀河聯邦中是否有食肉生命體?我指的是被稱為蜥蜴人的種族。


是的,有很多通過吸收動物營養維持生活的種族,地球上的人類其實也是其中一種。蜥蜴人實際上有大約20個子分支。很巧合地,之前提到的和你們的一些政府有聯繫的種族就是這20個分支之一。他們並不壞,只是他們為了暫時的利益偶爾會做一些錯誤的決定。他們是一個進化到可以加入銀河聯邦的程度的種族。在加入後他們獲得了之前沒有的星際旅行的技術。在那以後他們就不斷搞出些麻煩.


(待續)_ By Cappuccino


 


轉載自-- http://hi.baidu.com/gongjian19/blog/item/3bf20d3ff9682c97d1a2d3a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