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 認為預言是帶有幾率性的,它在我的"概率"生命中:可能會發生,也可能不會發生.那麼,是否有那種一定會發生的預言呢?我對2012瑪雅日曆非常感興趣,它預測2012年地球上會有一個大轉變.我同時對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也非常感興趣.

DATRE:
好吧,又來了.你如何說這個預言一定會發生呢? 你希望進入這個預言中嗎?這是你自己希望體驗的事情嗎?如果你希望體驗這個預言,由你自己決定;如果你不希望體驗這個預言,也由你自己決定.現在,假如你想體驗一個預言,結果會有2:1.它發生了;2.它沒有發生.這當中又有什麼區別呢?你又能從這些體驗中學到什麼呢? 選擇永遠是屬於你自己的.如果你不想讓它發生,那麼它就不會發生在你的身邊.這不是別人想讓你做什麼.從開始到結束:選擇永遠屬於你自己.

問題:那麼到底2012瑪雅日曆是真的嗎?

DATRE:
現在,關於瑪雅: 瑪雅人中斷了他們的"群體"生活.他們預言到了2012,就無法再往下預測了 - 這是他們停止的地方.

好吧,我們這樣說.假設你雇傭了一批建築工為你建一個房子.根據合同中的規定,他們會在某個時間段內成為合作小組,為你建好房屋.可是房子只修好了一半,這批建築工人就離開了.現在,你只有半個房子和一個以前計畫好的房屋設計藍圖.於是你決定繼續修下去,可該怎麼辦呢?無論以前的房屋設計藍圖如何,你現在只有半個房子.

瑪雅文明預言到了2012,但他們卻沒有到達2012.他們預測了"外界" - 陷入了外界的房屋設計藍圖中,可是他們自己,卻不在了.

房子沒有修好,並不表示你不能找人繼續建造.那批建造工人沒有完成他們的合同,雖然預測好了房屋設計藍圖 - 但卻沒有完成.這是他們自己的決定.

你們當中一直有預言出現. 無論是瑪雅,星象占卜,還是其它類型的預言,這當中最不幸的是:你們總是試著想讓一切按照原先設計的藍圖回歸原位.這就好像你們的科學理論.你研究一個理論,當足夠的人們都同意這個理論的時候,它就變成了"事實".那麼這個理論能夠維持多久呢?直到另一個人站出來提出意見,那麼這個理論就無法成為事實了.

你能看出自己在做什麼嗎?你們總想讓別人通過預言來告訴你會發生什麼.事實上,他們知道的根本沒有你多.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生活在他們的現實世界中,而你生活在你的現實世界中.

群體意識會為此做出決定.如果你能讓足夠的人在群體意識中創造出那樣的現實世界,那麼你認為誰會進入呢?

這就像你們說的 - 大毀滅 - 有人說"它發生了", 有人說"它沒有發生"; 為什麼呢? 你想相信什麼?

瑪雅人談論2012年的大轉變,是因為他們無法看得更遠,他們無法再預測下去了.可是如果你想轉變,那麼就看看你的現在,還有下一年呢? 是否在2012年底這個星球就會完全消失了?很多人期待著來自外星的救世主,我們不知道他們到底想被什麼救贖.但是,也許在你們當中,最令你們失望的是: 當你們早上醒來,卻發現自己還在這個星球上.

為什麼你們對這個星球感到無比困惑和厭倦? 因為你在這裡而且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個預言的日期很快就要結束了,你們還是有耶誕節會來到,還有很多可以歡慶的事物.無論是傷心還是快樂,這都取決於你自己想怎樣去體驗.

你們當中有人會為自己提前預測2-3年的計畫道路.假如你在一個大型樂團中伴奏,那麼你最好沿著這條路走,因為樂曲已經編排好了.這些人不會等到明天才做計畫.這就是不同之處.一些人總是活在他們的未來 - 他們想去哪裡,他們想到哪裡.但是另外一些人,卻活在當下,住在"這裡".再說一遍,這只是另一種選擇.你是想活在當下,然後從"這裡"的體驗中學習?還是說,你想預測未來2-3,卻無法覺知現在的物質體驗?你看,選擇總是你的.你想相信什麼呢?

你們當中有很多人研究金字塔,獅身人面像,還有其它各種各樣的啟示錄.但是你覺察過今天發生了什麼嗎?如果你們每一個人都把電視機關上,停止看1個星期.1星期後,再把它打開,看看改變了什麼? 看看你錯過了什麼新聞.這些你錯過的新聞,對你自己的生活有影響嗎?試著去做做,這對你們來講是個非常好的實驗.看看到底什麼才是重要的? 你的選擇永遠屬於你自己.

那麼如果發生了影響非常大的事情呢? 是的.群體意識需要不停被推動.它不能夠保持靜止.人們需要一些事情來驅策自己,然後改變思維模式.思維模式需要在某些"主動行為""重複機械行為"的驅策下,才能獲得改變.你無法保持每樣事物都是一樣的.這就像你們星球上的那句話:你不能夠再次回到同樣的家裡.因為每次回家,你家中的環境,事物...總會有改變.

因此試著不看新聞一個星期吧.看看這會對你的生活造成什麼樣的改變?然後你就會"瞭解",你到底能夠被其它的事物所"影響"多少.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heart111.com/channeling/96-datre-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