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極限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週日冥想


1989年九月24


 


小組問題:今天晚上的問題是個很長的問題。有一些練習,類似以淨化為目標的一段長時間節食,用迴旋舞超越筋疲力盡而獲得趨向合一的深刻見解,在馬拉松式的耐力跑步中到達一個狂喜的點,還有任何可以幫助我們超越我們正常極限的練習,這些練習如果帶著拓展我們的正常的意識的意願去進行,看起來似乎僅僅那樣做就是相當有效的。它們看起來似乎是一輩子做為一種成長的機會而被賦予的一些微小而密集的象徵,當意願和信心持續的讓我們超越我們的限制,最後的結果是在形而上實現我們靈魂的目標。請問你能夠對這個觀察的正確性的程度做出評論,並加以詳述嗎?


Carla傳訊)


我是Oxal,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這個器皿對於我們今晚回應你們團隊的服務召喚而感到驚訝,考慮到這個問題的特殊領域,我們感覺也許可以給予你們一些幫助。你們給予我們這個榮幸,與你們的振動與思想一起移動,分享你們的冥想,通過言語這個貧乏的工具來工作以獲得指導與啟發的概念,我們為此非常地感激在這個愛、服務與尋求的圈子中的每一個人。這個器皿一直認為我們是一個非常嚴格的通靈管道。因為我們的通訊比大多數的通訊頻帶更加的窄頻,所以我們也更難被接收到。然而我們很感激能夠來到這裡,我們現在將講述超越一個人的限制的效應這個主題,或者什麼是一個人所感覺到的自己的限制。


首先,沒有限制。限制是幻象的一部分。每一種限制都是一般幻象的一個特殊的部分。一切事情都是可能的,但是有如此多的表面上感知到的證據是與之相反的,以至於很少會有實體可以有信心去沉著地凝視並看穿這個幻象的骨與肉、看穿這個幻象的樹木、農場和城市,進入到一種看待自己的不同的方式,一種不同的感知或思維狀態。你描述的每一種鍛煉,在肉體筋疲力盡後超越它自己,還有通過化學物質轉變一個人的思維,這些鍛煉都指向一個相同的本能,那就是擠壓這個幻象,打開感知的大門,並看到事物真實的樣子。


就最純粹的意義,這是完全愚蠢的,因為你們的密度不是用來精確地知曉事物是如何存在。相反,這個密度是用來知曉一個幻象,這個幻象將允許你做出很多選擇,就是由於這個原因,我們可以不同的方式述說推擠(自我)超越物理限制。當一個人希望在你們的幻象中變得擅長於一個活動,他就會花時間去練習那些相關的技巧。當一個你所追尋的技巧是一個用來看穿幻象的技巧,它就成為了一個有挑戰性的計劃了。你的五官是被你的身體載具準備好用來透過一種精確而優先的方式,來接收在幻象中任何時候在一個人身上所發生的事情的全部銘印。在這個幻象中有很多的優點,在對幻象的觀察中,一個人可以在盲目的信心中做出情感和靈性上的承諾,而一個人只能在一個和你們自己的幻象一樣稠密的幻象中才能做出這樣的承諾。在你們的幻象中,沒有任何事物是清晰的,也沒有任何事物可能被永久性地弄清楚。將思想置於一個不同的意識狀態是有可能的,因為意識與幻象沒有什麼關係。而這就是那些跳舞的蘇菲教徒,那些快速旋轉的薩滿巫師,超越他的極限的跑步者,或者服用心智改變藥物的實體試圖去做的。它試圖移動到一種觀點,它的幻象較少,而更多地充滿了所有人類所尋求的真理。


已經有很多關於造物者、愛、服務他人的談話了,但是,在一個實體可以真誠地、全心全意地進入到服務他人,進入對那神秘和無形的造物者的愛之前,它必須以某種方法鍛煉自我,好讓自我了悟到對於自己而言有一些東西比每日的經驗更多。很少會有什麼其他的理由,一個人會用一種加速的方式努力實現靈性上的演化。一個人必須去獲得這個器皿所稱的頂峰經驗,做為線索、前兆和信使,關於一個更充滿光的幻象,更少扭曲的幻象,比較接近愛的原初思維[也就是太一造物者]


因此,鞭策自己,就它自身而言,並不一定有幫助。如果一個人鞭策自己是因為他擁有世俗的野心,這事實上是深化幻象中的做夢過程,直到這個實體從這個野心變得完全地耗竭,這個實體才會開始感覺到他所感興趣的事情其實並不是過去的那些東西。


你們的幻象中充滿了神秘,然而那些在你們文化中最受尊敬的人卻不去處理這種神秘,而是處理他們所能熟練操縱的幻象,因為他們無法操縱那本體、那無形還有那神秘。因此,需要不同種類的科學家,容我們說,一個想望去知曉的科學家,這是真正的科學家,因為他單純地想要去理解 [如果我們可以用這個詞語的話] 他的幻象環境的本質,理解那些需要的步驟,工具和資源,並平穩地將自我移動到越來越大的韻律和諧之中,和太一偉大原初的愛之思維同行。


這就是對真理的探尋了。在很多情況它會將自己表達為尋求美麗,尋求正義,尋求理想性的均衡,因為它們很多都是你們人群中的個性的變貌。但是在那些思考得非常清楚的人們中,他們的觀點是 [也是我們所贊同的],自我是一門要考試的科目,這門考試要用一隻眼睛去發現自我的奧秘部分,而這個部分繁複地與造物的偉大奧秘糾纏在一起。


我們發現薩滿的快速旋轉,攝取心智轉換的物質,通過身體筋疲力盡的工作,這些沒有實質性的傷害,但是我們幾乎沒有發現什麼益處。它們都是某個東西的副作用,而這個東西在幻象中會更加重要,那就是鍛煉。那些旋轉的薩滿是規律的,全神貫注的、集中的、專心的、一心一意的。一個人在跑步中超越他的極限的人是因為他渴望那種轉換的意識狀態。一個攝取化學物質來轉換心智的人這樣做因為他瞭解有一個幻象需要被穿透。然而,實體們需要一步一步地,一寸一寸地,一點一點地有機地成長。(突然)超出自我的限度會導致困惑和痛苦。


因此,雖然我們完全地接受在超越自己的過程中獲得深刻見解的價值,我們會力勸每一個人去考慮使用意識本身:分析性的意識,直覺,還有在你的靈性研究中所獲得的所有的工具和資源,用一種自然和有機的方式進入冥想中,並耐心地等待意識的轉換,它將不可避免地發生。一般來說,這樣的鍛煉不會馬上就帶來啟發。


我們發現冥想比起古魯/沙彌的關係模式更易於被接受,這一點這個器皿已經覺察到了,因為雖然在老師與學生之間,學生會變成老師,老師也會變成學生,這是可以接受的,然而一次又一次,一個人崇拜導師而不是崇拜造物者,這就可能會失去一個真相: 導師、學生、造物者皆為一,他們全都是愛。


 


要在一種穩定的狀態中獲得這種意識就需要每天工作來將心智保持在當下與永恆的此刻上,保持感官的警醒和幽默感,不斷地銳化並磨利它,這樣你就可以在你的意識經過這個完全淩亂和至為幽默的世界的時候,從中看到這個世界的機智。能嘲笑自己是有益的,因為對著自己大笑將治癒自己。每一天都移動進入冥想中,一個人可以使用信心和意志來推動一個人超越身體的限制而讓心智安靜下來,去打磨和銳化注意力,在冥想中的聆聽,並在每一天從始至終地不斷返回進入在冥想中所獲致的意識,就好像它是一個房間,在其中你可以被恩典所接觸。


這個房間在你的內在。它是靈性的祈禱室,內在的聖殿的至聖所。那裡有完美的真理,在其中有完美的、無扭曲的意識,但是它被深深地埋藏著。我們仍在尋求真理,我們屬於智慧的密度,容我們說,比你們高兩個年級。而我們仍熱衷於簡單的冥想過程,直到一個人知道了他是誰的真理之前,他會每天都經歷那些悄悄溜進來的扭曲和誤解,因為他缺乏信任、信心、意志。永久性地改變一個人對幻象的覺知的鑰匙是堅持,每天在寂靜中聆聽,這就是你們稱呼的寂靜冥想。你們每個人,真的,每個冥想的人,都需要不斷地去嘗試,在這個背景下,將自己推向與那內在的神聖之地的太一造物者的一個純淨的、更深入的親密交流中。是的,跑步比賽和那從已轉換的思想而來的那種突然出現的、令人吃驚的、美妙的體驗,它們確實是非常吸引人的事情,但是它們卻不是有機的,它們不屬於靈性,但是它們是為了部分地解放意識離開肉體載具的一些小花招。


現在,你們每個人需要的不只是單純地寂靜冥想,而是真正的崇拜與愛慕的體驗。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有如此多的人進入到了古魯/學生的關係中。我們會建議一個支持團體,其中的成員都有相類似的思想,他們彼此是同事。這是一種更自然、更真誠的方法,有助於你們嘗試刺穿幻象、看到真理、通過龍的守衛並找到那些如此深藏於你內在的寶藏。


因此我們鼓勵你們去彼此鼓勵,在愛中彼此相愛,彼此真誠,彼此服務,彼此交流。這樣,在每一個人內在的意識就會一起努力移動進入到思想中一個更集中、更聚焦的地方,在那裡幻象不再是主旨,在那裡萬物的合一開始可以用一種有機的方式被感知,所以那每一個人內在意識,它不是智力的知識,不是記憶性的知識,它是體驗的知識,不是因為一個人外在的事情而被體驗,而是因為每一個人去尋求真理、尋求服務他人、尋求對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崇敬與愛而去體驗。崇敬可以通過很多很多方式完成。我們確實鼓勵你們每個人去培養崇敬的能力,去鞠躬與致謝,讚美與榮耀。我們並不感覺有任何語義性的困難,因為所有關於造物主的故事都是對一些人有效而對其他人無效的。關鍵是找到對你真正最優秀的道路。


當你在與其他有類似心思的人深入交流時,每一個人的體驗會成為所有人的資源。這就是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的開端。一個人會將另一個人的圖像如實地、真誠地、清晰地反射回去,不帶有任何形式的偏見,每個人皆有可能成為他人的老師,藉由忠實、誠實、清楚地反映他人的形像,而不帶絲毫偏見,這是在同伴關係之中被期待的。一個真心且想要服務的朋友會把所知道的事實完整無誤的講出來,當那些自發的感覺讓一個人迷惑,那位朋友會鼓勵,規勸並且告誡,對在同一個社群的所有人來說,那位朋友就像一面鏡子。照我們看來,這是一個傑出的,有機和最正常以及健康的方法在靈性的成長當中達到加速的作用。特別針對那些在今生肉體死亡之前想要移除所有業力的流浪者。


並非人人都能做到活在愛中。對於大多數人,通向那我們無法定義的愛的奮鬥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不會有任何證據有那樣一個造物者和那樣一種愛。甚至在幻象中,手指會指向一個混亂、雜亂無章、情況持續惡化的造物,還有人類最終自我毀滅的結局。你可以凝視幻象,或者你可以在靜默中尋求真理。如果一個人在至今為止的生命經驗中還沒有過崇敬的經驗,也許使用化學藥品,或者薩滿舞蹈,或者超越筋疲力盡的蘇菲舞蹈,並不是一個壞主意,這樣一個人至少可以感受到一種客觀可參考那種萬物一體,一切都是愛的感覺。但是,讓心智、靈性去依賴任何外部的影響並不好,因為它並不屬於你,這是真的,我們所說的心智並不是指大腦的那個生物計算機,而是指那個使用生物計算機的內在意識。不要讓計算機使用你。與心同在,與情感同在。那裡蘊含你最深的思想,你最機敏的智慧。一個人必須謹慎地確認他並不是簡單地異想天開的行動。一個人必須將思想的變化帶入到冥想中,深深地感覺那伴隨著你的每一步的指導,這些指導是你為此生的自己所準備的。用盡一切辦法地穿越自己,因為你們都是無限制的、不朽的存有。你們是無限的,你們是永恆的。尋求去感覺那內在意識。尋求去感覺那崇敬與合一。


我們祝願你有一把磨得亮亮的渴望之斧去砍倒那顆經驗的大樹,那棵樹不會因太過於不規則的紋理以致於讓投生的經驗過於困難。有一些人選擇了困難的投生經驗。這些選擇的理由與個人的成長有關,因為那些與某種障礙相處的人們會穿越困難並進入到另一種狀態的意識中,那是一種對一個人的障礙較不察覺的意識狀態。你們每個人都是宇宙的公民。凝視群星並知曉你內在的神秘。尋求它,期待它,為它祈禱,為它等待。


我們現在將轉移到名為Jim的實體上,這樣他可以回答任何詢問,然後將結束這個冥想。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


Jim傳訊)


我是Oxal,在愛與光中通過這個器皿歡迎你們每個人。能在這個時候嘗試回答你們那些還留在心智中的問題,這是我們的榮幸。請問是否有問題讓我們可以開始呢?


Carla:我感覺似乎這個屋子裡的三個人,還有Don和一些其他的我們曾經遇到過的人,雖然我們出生於不同的父母,但我們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樣。你能評論一下嗎?


我是Oxal,我們能在一定程度上評論。那些有相似想法的人們會形成某種家庭。渴望去服務的心智並且在自我的內在發現一種可以和其他人分享和諧的想法,以及那些有這樣想法的實體們希望去透過一種自由和開放的方式來給出它們自己,這些想法和意願都是創造一個概念上的家庭環境的特徵,這個家庭就好像你在你們文化中已經知道的這些家庭一樣,它會生根,並真正地繁茂。那些實體們會在他們自己和其他人的內在都發現這些品質,這些將與他們分享經驗,和正在分享經驗的人,雖然在這次投生中來自很多不同的地方,然而通過對來自另一個家園的聲音的回聲反射,容我們說,在某些情況下表達出這種家庭的特質。


現在你們的星球上有很多人來自其他的密度與星球的影響圈,為了提供這個星球實體 [你們所稱的地球] 所需要的服務,並幫助地球進入到理解的密度[1]。因此,有很多人他們已經用,容我們說,他們自己的方式找到了他們自己加入這次投生所要提供的服務。現在你們星球上有很多你們稱之為流浪者的人,他們都在獨立地進行工作,並讓他們生命的經驗照耀他們身邊的人們。還有其他一些人,他們會加入到你可以視為一個家庭的單元中,這樣他們的服務就可以被強化。你已經察覺到你會在很多實體那裡感覺到這種家人的性質,你也瞭解每一個實體投生的最重要的目的都是為了提供服務給這個星球。


(磁帶第一面結束)


我是Oxal,現在與這個器皿在一起。現在還有另一個詢問嗎?


Carla:我想獲得一個確認。我理解如果一個人已經知道了一些事情,你是可以給予確認的,而我確實覺得這就是所發生的事情,能將其確認會讓我覺得它是令人欣慰的。就在我父親進入到更大的生命的時候,那時我正在唱歌,我父親有在海灘上和水中向我道別嗎?


我是Oxal。現在和與這個器皿有一些困難。我們將允許這個器皿暫停一會兒。


(暫停)


我是Oxal。妳所提到的海灘上的體驗,當時妳正在感覺到通過你的存有的能量流動,有一部分是這個實體[妳今生的父親]和妳接觸,同時也是這個實體被妳所接觸,因為你的心智複合體的一個更深的部分察覺這種從物理載具到乙太身體的(能量)移動。因此,有一種天然的吸引力 [你可以這麼稱呼它],通過設置它,這個實體就可以穿透由載具傳遞而來的即時的經驗,並能夠估量它的情境並向你提供祝福,這樣妳就能夠感覺到被這個靈體所接觸,它並不是一個普通的或容易察覺到的體驗。


我的姐妹,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Carla:沒有了,謝謝你們。


我是Oxal,我們感謝妳,我的姐妹。現在還有另一個詢問嗎?


K:我有一個關於崇拜(...)的概念與過程的問題,造物者的獨有的視野和獨特地(...),我感覺雖然我有一些關於崇拜的觀念(...),但是我根本沒有多少關於造物者是什麼的觀念,而我瞭解到這種情況就是可預期的,因為造物者是奧秘,然而也有一些觀念諸如造物者就是一切萬有,一切萬有就是造物者,所以我很難弄明白在這個時候如何去給予崇拜呢?我感覺好像我需要某種對它的聚焦(...)。你能給提供任何建議嗎?(...


我是Oxal。簡單地渴望去找到一種崇敬的方式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因為在感激中向那個被知曉為很多名字、概念和觀念的原則致謝,這是同一個造物主的各個部分的一個天然機能,造物者的每一個個體化的部分,在它的真實身份方面無論它的意識如何地被面紗遮蔽,在它時時刻刻地被創造、被毀滅、被再創造的時候,它都會去歌唱,或者與那被稱之為宇宙的原初聲音的東西和諧共鳴。


因此,對於這個合一中的每一個部分,或者實體,都會有一個指引或者途徑,通過它這個實體可以重新調整或者與那更偉大的交響樂,容我們說,調諧一致。我們無法指導這些方法,透過它們,這種調諧、這種崇敬、或這種自我與更大自我的共振將會被完成,因為這種崇拜[我們發現你們的民眾會如此稱呼它]的一部分是為自己探索那在存有的內在表達最真實感覺的事物,因為一個人會尋求那個概念以讚美與感謝。


我們可以推薦一個人去實驗任何看起來有希望的途徑,並持續那個實驗直到這個儀式有了令人滿意的結果。如果一個人用一種真正地聚焦的方式活在一種冥想的生活中,它可以如同在每一個呼吸中去致謝一樣的簡單,或者它可以像你們參加的禮拜服務一樣的去盡心竭力地完成,我們發現你們很多人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參加的這種禮拜,我們甚至可以(...)在(...)與獲得的細節中。然而,我們發現,這種盡心竭力要比渴望的重要性要遠遠少的多。當有一種合適的渴望在場比起缺乏渴望的時候,去表達這種渴望的途徑是可以更加容易的多地被發現,而實體也會發現它自己正在穿著另一個人的鞋子行走,容我們說,並單純地(...)動作與姿勢。


因此,我們會建議你可以從你的渴望開始,給予那渴望無論什麼聲音,無論大小,只要在那個時候它是看起來適合你的。讓任何的開端都變得充分,讓你的渴望持久穩固。


我的姐妹,還有另一個問題嗎?


K[幾乎完全聽不見。問題是關於崇拜的觀念、被造物與造物者之間的分離觀念的內在固有性,以及轉移到受造物和造物者是一體的這種觀念的困難。]


我是Oxal,我們會評論並建議,那個你在其中移動的幻象,做為它的構造的一個基礎部分,每一個實體和其他的實體以及造物的所有其他部分,都有一種表面上的分離,於是看起來會有很多很多的來源和因素,它們都會輸入到一個人對於造物和他自己的感知中。你的幻象的根本性質,因此會渲染並影響你們人群所能獲得的崇敬形式。每一種文化和每一種宗教中都有一種對合一的認識,無論(...)或者很少地或經常地被提及,這合一都是一切萬有的真實本質。


因此,做為崇拜的一個基石和信心原則的實踐,每一種宗教都會試圖用一些方式來提及這一點。然而,隨著每一種宗教的實踐已經穿越你們的世世代代,在這樣的情況下,這個世界的世俗,容我們說,人造的事務就會對每一種宗教及其崇拜實踐有一種持續性的入侵。在你們有組織的宗教環境中,完整的合一概念的可以被任何實體表達的方法,就是一種要求一個實體完成向內的旅程以消除一些扭曲的方法,那些扭曲允許了一種分離的概念,即一個人崇拜的事物和那個產生崇拜的人之間的分離。


因此,我們建議,容我們說,去完成一種曠日持久的冥想,目標是擦拭乾淨感知的白板,這樣,最適合一個實體的心之事物將會被發現,透過一種非常像剝去洋蔥表皮的方式,於是心的渴望和它表達的方法就會自然地為那些感覺到的事物賦予形象。


還有進一步的問題嗎,我的姐妹?


K:沒有了,謝謝你。


我是Oxal,我們感謝你,我的姐妹。現在請問還有另一個問題嗎?


Carla:沒有了,謝謝你。


我是Oxal,今晚能夠與這個團體說話對我們這是一個稀有的榮幸。我們感謝你們的邀請和耐心,因為我們並不容易被聯繫到和接收到,我們在透過這個特殊的器皿說話的時候也有某種程度的困難。我們將在你的尋求和冥想中與你同在。我們現在將離開這個團隊。我們是Oxal。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每個人。AdonaiAdonai,我的朋友們。


原註


[1] Carla:在一些更老的資料中,我記得這個表達被使用過,最具體的是在George Hunt Williamson與的菲力浦兄弟(Brother Philip)的通靈資訊中,在那裡菲力浦將第四密度定義為愛與理解的密度。我最近更傾向於(後Ra 資料時代)使用「理解」作為第五密度的部分,然而,保留「愛」給第四密度。我並不認為如實的「理解」屬於第四密度 我們首先必須去愛,然後才能再一次移動心智,做為一種


平衡方式。


 


轉載自--http://soultw.com/ufo2/modules/xforum/viewtopic.php?forum=2&post_id=15#forumpost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