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長麥可20126月份訊息:『千古以來隱藏的秘密』


THE HIDDEN SECRET OF THE AGES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Website: http://www.ronnastar.com/messages-aam/latest.html


摯愛的大師們:


每位眾生的靈魂都必須遵照他/她特殊的命運而行,這個特別設計的路徑,會引導他/她走向光明之路,並與他們的神聖自我重新整合。你正在學習並完善的課程會是你對整體的貢獻。這些表面上看似痛苦的經驗是智慧的寶石,是你在宏偉的計畫中需要去圓滿的特殊片斷。所以,別讓他人評論自己或你的進展。不要敬畏的凝視他人或羨慕他們所掌握或顯化出來的天賦和才能,因為你內在的寶藏,只等待你去發掘。


你已深入地走在那千百年來人類未能實現之真相的道途中,那個秘密一直深深地隱藏在存在於3D/4D世界的虛幻實相之中:就是有關於什麼是以及不是真愛本質的真理。愛不只是身體情緒的感覺,或是強烈想要占據或擁有某人才會有整體的感覺。真正的愛不是一種征服的快感,也不是當時擁有好像是「大大的獎賞」,因為那最終都反而會帶來極大的負擔。當你把愛看成是外在的焦點或是在你之外的東西時,總會有種脆弱的感覺,因為小我欲望體會不斷地想從某人或某事上尋求驗證。愛既不是自我犧牲也非受害者,那是放棄大部分的自己而讓你不再擁有自己的身份。愛也不是讓周圍的人來羞辱你或虐待你,讓他們加強你自己投射出無價值感,如果你不願意設定底限,並明確的送出對你自己以及他人之愛、接納及價值感的訊息的話,你怎能期待別人會用愛和尊敬來對待你?

如果你想要接收並發送出心及靈魂之愛的更高頻率,你必須消除你已放置在心及情緒上的乙太障礙或過濾器。你必須去面對你失去所愛之人的恐懼、放下過去的失望及背叛,因為這常常會顯現為害怕親密感或對他人做出承諾。當你學會相信與信任自己,才會對別人產生根本的信任,而他人也才會信任你,因為信任會招來信任。


必須停止那些自我犧牲、殉道、受苦、否認你身體美麗和完美的限制性及殘害的思想形式!該是重新審視、釋放或改變所有累世以來,你視為真理或別人強加在你身上的破壞性思想模式的時候了。稍停片刻,如實地回答這些問題:你是否認定你只是一個肉體的存有,然後透過不斷的自我判斷,主要集中在你的不完美呢?你是否習慣性地與他人比較,內在不斷地交戰,最終確定失敗並證實你的觀點是扭曲的嗎?絕大多數人都與他們本身有愛恨的關係,這會使他們不斷地受挫,並深陷在自作自受的痛苦之中。



你必須意識到,走在靈魂啟迪光照之路,會在你內在和外在的實相中產生劇烈的動盪,當你盡力將一切失衡及挑戰性的關係轉為和諧時,就必須努力超越日常生活中不和諧的戲碼。那是需要時間和耐心的;然而,一旦你學會如何運用你的神聖中心,對準你的神聖心智,配合純淨的思想和行動,你會逐漸發展出深刻的敏感度和寧靜。我們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有眾多勇敢的靈魂,都以他們的方式達到自我掌握。他們都是道途上尊榮的使徒,終有一天會成為未來第五次元地球的揚升大師。

我們知道你想明白為什麼你會遭受這麼多的考驗和負面的狀況。我們告訴你,勇敢的靈魂,你要在必須經歷的激烈啟迪及轉換的過程中,才能達到更高水準的意識這並非懲罰,而是一次永遠地釋放或轉變一切讓你困在一個極大受限,混亂環境中之衝擊與停滯的能量。你們之中許多人已經累世都在啟蒙的道途上,而你也準備好在意識上邁出巨大的一步。


當你第一次走向見習的揚升路徑時,人格小我會意識到靈魂的提醒,並開始爭奪主控權。靈魂之火或精神鼓舞,更高振動模式會開始燒掉上升到表面需加以處理的負面能量。當這過程一再重複時,淨化之火最終會成為啟蒙之光,直到高我的許多面向開始與靈魂合併,揚升過程的速度會大幅提升。


請記住,你所做出的每一個想法或陳述都有特定範圍的振動頻率,如果你重複一個語句夠多次,它就會堅定地植入在你的潛意識而成為你真相的一部分。這與振動頻率的高或低,或它們是真是假無關,一段時間之後,你的潛意識心智會將它們整合到你「建立信念的記憶庫」中。



批評可以是積極的,但它不能變成具有破壞性的(惡意的表達或蓄意傷害)。很多時候,批評是為了表達真象--當缺乏中立的認定時。然而,請小心價值的判斷。記得要明智的運用你的自由意志--你永遠有權利去接受或拒絕一個批判的說法。


從一個開悟靈魂的制高點上來看愛的能量,會與那些至今仍在二元性中玩著「我遇上你」的扭曲遊戲者完全不同。首先,你必須向你靈魂的愛和智慧敞開,當愛在你的太陽中心增長時,神奇的事件會發生,慢慢地,你的神聖之心的門戶會打開,存儲在那裡的神聖之愛開始流經你整個身體,特別是整個脈輪系統。你會開始意識到你是我們父神母神的神聖火花,你值得愛和尊重,也值得所有的歡樂、美和創造的富饒。愛會從神聖心之核心向外投射出來,結果會造成自我確信和自我接納的不斷流動。一個人回到他/她的神聖之心的中心時,總會努力去包含並投射出更多合一與和諧的幸福感。這是一種珍貴的感覺,會成為你存在的內在組成部分,一旦你獲得進入光、愛與生命之河,造物主之光就會源源不絕的進入並流過你的神聖之心。



在你與他人建立一個滿足及愛的關係之前,你必須重新學習如何尊重和愛你自己。你必須開始把重點放在什麼是對的,而不是什麼是錯的事上。開始傾聽靈魂自我的輕語與直覺的聲音(你當瞭解自己的智慧時,會變得更大聲),因為它會給你鼓勵、洞察力和極大潛能的覺察。我們不是在講本位主義的愛,而是一個深刻持久的價值與自信的感覺,你會開始與你智慧和愛的高我的許多面向重新建立關係。


神聖之愛是我們父神母神的本質,它會在白色光之火的巨大光流中來回流動,充滿無限潛力,在永無止境的渴望中體驗自己。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會透過這個宇宙的父神母神,從最高造物主的核心倒進我們裡面。這份受祝福的禮物,會被所有層級的創造物,從最高最強大的,到最低最微弱者所使用。你與生具有你自己獨特的自我表達,永遠會完美的按照造物主的宏偉設計,透過愛,在和諧中與神聖的藍圖共同創造。


我勇敢的朋友們,在你身上你體現了多少的神性呢?你有多愛你的創造呢?你為你的靈魂創造出什麼樣的殿堂呢?當你清理了你廣大世界中重大的扭曲觀點,你的靈性會變得「零距離接觸」。你正在學習與我們的父神母神連接也是一種非常個人的關係,事實上,你會發現在你神聖之心的核心內,你有神本質的面向。



當你還處在「互動關係的學習」時,依照雙方開悟的情況,你分享的不是自我欲望體的有條件之愛,就是靈魂的神聖之愛。在這兩種類型的關係中會有個附帶過程,在其中一種關係中,你允許將能量線連接到你的太陽能量中心,也送出能量線到的他人身上(在不平衡的頻率模式中,會產生一種推拉之舞)。或者,如果你處在你神聖之心的中心,運用你神聖心智的智慧,你會將一份光之金剛粒子(神粒子)分配到這關係之中,這會完全改變你們之間的動態相互作用。


未來,真實和誠信是你們建立任何關係的基礎,你的靈魂自我只會接受這些,因為相容的振動頻率就是驗證任何親密關係的內在晴雨錶。首先,你必須接受在此當下的你是誰,你必須盡可能透過自我檢驗自己的態度、信念、習慣和弱點,努力成為最棒的人。





你必須學會與他人長久關係的基礎,首先要深厚的愛及接受你的自我,就是那當下的你的方式。請記住過去我們說過的話:『當你努力想成為你希望成為的自我Self時,你必須愛那當下的自我。』首先你必須將力量專注在「體現愛」,藉此努力變得更有愛心和可愛,直到最後你會瞭解到「你就是愛的化身」。那時,你就不再需要任何人來證實你的真理。當你進入自己的神聖之心,那神聖之愛的源泉就在自己神聖之神的火花內,你會記得在那裡可取用的愛與光是永無止境的供應給你的,因為那是你的神聖的傳承。


當你達到靈性的啟蒙光照時,你外在居住的平常的,集體意識的現實狀態,也會在心、心靈和情緒上產生亮光。為了接收和傳送愛,你必須去除那許多世紀以前,你為的是不讓別人傷害你而放置在太陽能量中心保護性的過濾器,你必須讓強大的三重火焰迸發燃燒,打開神聖之心的門戶去接受愛。愛是一個強大的,自然的「在」的狀態,聖靈純淨、神聖之愛是一種不能被任何條件或行動扭曲的情感。愛有許多不同的品質和感覺,例如:兩性之間浪漫、微妙的愛,父母溫柔、保護的愛,孩童信任的愛。愛是一種靈性的語言,是與我們母神父神溝通的唯一方法。造物主和我們母神父神之愛是全方位且永無止境的,痛苦和苦難都是你否認愛的結果。當你堅定地進到你神聖之心的中心,就會超越所有主要的不和諧。當你活在你的真相之中,你會有自信,並不斷的努力以積極的,真誠的方式與他人互動。因此,摯愛的,我們懇請你,打開你神聖之心的門吧!這樣,你就會被神聖的生命靈藥填補並滿溢出來。永恆生命的禮物在等著你!要知道我們永遠在你周圍引導、激勵和保護你。



我是天使長麥可


 


轉載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TJckMteXHBKq7dgJsAnwZs7XEg--/article?mid=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