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識與驅動力


Copyright c 2010 L/L Research


週六冥想


2010年三月6


Jim:今天晚上的問題是關於無意識。我們想知道我們所稱的「驅動力」(drive)和我們所稱的「心靈能量」(psychic energy)以及無意識心智之間的聯繫。當我們的夢境或者問題似乎是通過潛意識或者無意識反射到顯意識心智的時候,我們可以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來保護我們自己呢?


Carla做為這次會議的資深管道)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所知的Q’uo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我們歡迎你們,在為祂的服務中,今晚我們加入你們。感謝你們從繁忙擁擠的生活中拿出時間來尋求真理並在今晚聚集到一起。最重要的是,感謝你們邀請我們做為你們尋求圈的一部分。你們認為我們的卑微的觀點是值得的,我們感到榮耀和榮幸,我們將非常高興地向你們提供這些觀點。


然而在我們開始之前,一如既往地,我們請你們每一位聽到或者讀到這些言語的人,請你們用你們天生的辨別力和洞察力的保護系統環繞在你周圍。儘管我們的觀點用意良好,它們還是無法用相同的方式打動你們每個人,它們也無法對每一位有自己獨特的尋求道路和靈性生活的獨特旋律的尋求者都有相等的價值。因此,我們請你們從我們所說的內容中選取那些吸引你們並與你們共鳴的思想,然後將其他的留在後面。如果你願意這樣做,我們將能夠提供我們的觀點而不用一直擔心我們會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這對我們非常重要。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在這方面的考慮。


你們詢問關於「驅動力」和無意識之間的關係,既然「驅動力」不是一個我們習慣使用的術語,因為它與心理學中一個非常教條的系統有緊密的聯繫,這個心理學的系統是由叫做西格蒙德(Sigmund)的實體提供並被很多其他人用各種方式渲染,那麼同樣地,因為「無意識」這個詞語[因為同樣的一般原因]也不是一個我們經常使用的術語,所以我們會花一點時間弄清這個問題中涉及的這些概念,當然,這個問題是一個有趣的問題並且值得我們去探索。


我們從無意識的概念開始。從我們的觀點來看,每一個實體的無意識從中湧現的那個地面就是我們以前所稱的原型心智。這個心智有地理,有地形,還有一個由各種類型的所謂的情緒[同時有積極的和消極的情緒]所組成的一個水域系統。當實體們一天天地體驗情緒,看起來就好像他們是由外而內地來自於他們的經驗,那些經驗是通過他們的耳朵、眼睛或者任何會引起情緒的湧現的事物而獲得的。然而,我們的觀察是,那些情緒都來自於一個萬物共有的地面,每一個尋求者都用一種獨特的方式與這個地面相連。


這意味著情感有一個共同屬性,而同時,每一個人引發情感的方式有一種同樣的獨特性,就好像每個人格的獨特性一樣。彷彿每一個尋求者都有深深埋藏在內在之中的泉水,這些泉水是與這個水域系統相連接的基礎的方式。換句話說,你們每個人都行走在相同的領域,經驗相同的地理,但是,你們每個人可以用一種完全屬於你自己的方式流出那情緒的泉水。


那麼,無意識是一個中間地帶,它位於原型心智的共同屬性和你的人格外殼的核心變貌系統之間,而你在日常生活中體驗這個人格外殼。它是你日常人格的舞臺,通過它,你和周圍的人們都能夠知曉你。它並不非你是誰的總和,它也不是與你們行星系統的原型之的共同屬性相連的一個無法改變的途徑。你自己的人格中那些部分有一個成熟、轉化和改變的空間,而你自己的那些部分正位元於清醒人格和原型心智中的共同的情感和感覺泉水之間的中間地帶。


心理學家所稱的「驅動力」,我們會稱之為能量匯流。現在,在你們每個人投生為一個第三密度地球上的人類之前,你和你的指導靈系統會仔細地計劃你此生中的很多事情。因為有自由意志這樣一個東西,所以不可能為一個人規劃一個最終結果、一個定數或命運。然而,你和你的高我卻可能選擇和判定關於這次投生的特定關鍵性事情。這些關鍵性的事情也是你在這次投生中選擇去學習的課程和分享的禮物。


當你選擇了一個目的地,你不會選擇選擇你到達目的地將要通過的路徑。例如,作為該器皿的生命的一個指導性的課程,她選擇在如何不求回報地去愛這方面進行學習。這個主題課程會在一個人的生命中一次又一次地不斷重複,就好像這個器皿的課程中一個關係接著一個關係的一次又一次的不斷重複一樣。當有了一個挑戰,對於這個挑戰的一個仔細的分析就會得出位於這個挑戰的底部的資訊,就是這個問題: 在這個關係中,你能夠不求回報地愛嗎?


每一個實體進入到投生中都有一個或者更多的不斷重複的關鍵主題。在肉身的層次上你特定的投生提供給你的特定的課程是什麼呢,如果一個尋求者能夠在這個問題上收集資訊,這總是非常有幫助的。它對於分析你投生的模式是一個極大的幫助,直到你可以理解你此生的挑戰在哪裡,於是當它發生的時候,你會有一種熟悉感,對於這個問題又再一次為你出現了的事實,你也會有一種安慰感。對於找到特定的解決方案並沒有什麼緊迫性。唯一有緊迫性是你在肉身中學習的過程中變得察覺。


類似地,當你開始去檢驗那個「我可以如何去服務?」的問題,一個對於第三密度,選擇的密度的,穿越投生的道路的關鍵性問題,你就會發現你開始缺乏一條可辨認的服務的道路了,或者,你會發現你有很多條服務的道路可供選擇。再一次,對於你解決問題並不重要,但是對於你,你可以從「我如何去服務?」這個問題來思考那些每天、每月、每年發生在你的生命中的那些事情,在這些思考中能夠感到安慰,這是很重要的。


例如這個器皿,她已經發現了她的歌唱和表演上的天賦,在她人生的早期,她曾認為是她確切的服務道路的那些天賦,卻乾涸並慢慢消失了。然而,從那時開始分析她的服務模式,她卻發現有很多方式去唱歌,有很多方式去使用她表演的那些天賦,有很多方式去使用她對和聲調諧的一種敏感性,而這些方式卻與唱歌完全沒有任何關係。這樣,再一次,重要的不是明確的答案,而是從服務的立足點逐漸舒適地去注視人生的過程。


那麼,驅動力就是那些導向動機的深入能量。每一個能量中心都有它自己表達渴望的方式。紅色光芒中心表達生殖性渴望和生命的強烈慾望。橙色和黃色光芒中心從關係的問題上發展出驅動力,或者我們應該說是,它們的能量消耗。再一次,每一個人都以一種獨有的方式從原型思維的共同部分連接到那些渴望與深入意願的跳板上,於是一個尋求者所深深感受到的那種能量會從紅色光芒中心噴湧而出,另一個尋求者也許是從黃色光芒中心或者橙色光芒中心。在那三個基礎的光芒中有一些事物會形成一個與開放心輪的基本關係,它會在實體探索更高的脈輪、探索你的能量體中更高的能量形式的過程中,指引你的服務與學習的道路。


那位G實體曾經談到在一個人以寬闊感圍繞他的各種挑戰; 我們會說這是思考這些事物之間的關係的一個關鍵概念,這些關係在無意識和驅動力之間、在感覺和能量消耗之間、在一個實體的人格外殼和做為意識[更具體地說- 愛的意識]的自我之間。


從教條上理解的困難是它不允許這種寬闊感,所以,它就好像存有的根部放在一個肉身[一個太小的花盆]中,於是嘗試去用這些概念對自我解釋自我會導致一個實體感到束手束腳和無助。然而,在很多的層面上都可以獲得幫助,今晚這個團隊調音的最後一部分的歌曲就提供一個這樣的幫助。[1]


我們現在將通訊轉移到Jim實體那兒。我們是Q’uo


Jim傳訊)


我是Q’uo,我現在與這個器皿在一起。我們再一次於愛與光中歡迎你們每個人。我們繼續,所謂的驅動力,它從內在領域的潛意識心智開始移動,被天性中的原型所滋養,驅動力也可以被描述為你們稱之為意志的事物,因為當你實踐在潛意識和顯意識心智的較低的層次中產生的驅動力、渴望、意圖的時候,你正在表達力量,容我們說,這種力量可以施加在一個實體的行為、運動和活動上。這種力量可以通過它完成工作的實力和能力來進行衡量,這些工作被實體所渴望並表達出這種驅動力和意志。


肉體的外形,它的四肢、眼睛和嘴巴等等,為一個實體的心智提供了一個在第三密度的幻象中顯化那些被渴望的事物的機會。這些渴望會被給予指導,而意志是內在存有或潛意識心智的力量,它在一個確定的方向或向量上推動實體。


每一個實體在投生前會選擇要去學習的基礎課程和要去提供的服務,實體也會為這個投生的自我提供各種各樣的方式去獲得這些課程和服務。的確,所有的催化劑和經驗被投生中的實體查看的方式,對於決定這個實體會如何解釋這些經驗和催化劑是頭等重要的。它非常像你們所稱的預設觀念,因為在投生之前,這些課程和服務已經被決定了,但是並不是過於嚴格以致於會限制任何實體已經具體化的努力。在選擇這些課程、如何發現服務、提供服務給他人的過程中,妳有完整的自由意志。


現在,我們將這個通訊轉到L1實體上頭。


L1傳訊)


我們是Q’uo,我們現在與這個實體在一起了。我們再一次在愛與光中歡迎你們所有人。在潛意識保護這件事情上,回到我們在很多場合都提醒對這個器皿有益處的那些事情:那就是,請求幫助。在你的心智、身體或靈魂中,無論是在潛意識、意識還是無意識上,沒有任何部分你是孤單的。你的造物者和各種光的力量在他們所有的形態中,無論是在你睡覺時還是清醒時,他們都與你同在。這個器皿在她的夢境中已經體驗過,即使那些暴力的事件在她的潛意識中發生,她也會激烈地鬥爭去保持內在的愛。甚至在與顯意識心智分離時,她仍意識到那些她已經如此努力地工作並根植在內心中那些課程,當她應用著這些課程,當她在愛中發光,她發現那幫助已經到來。不過她也頻繁地發現當心智回到顯意識的領域,當她面對已經體驗過的對立的黑暗時,那些她已經收到的益處和幫助會迅速地掉到一旁。


然而我們會說,不管你踏入哪一個層面,你就是你。在任何層面,你所有的天賦和指導靈都是你可以獲得的。如果在潛意識層面體驗到的所有事情在顯意識中引起你在清醒生活中的不適,在顯意識心智中請求協助,請求光之盔甲在一個人從黑夜進入黎明的旅程中給予保護,這是非常合適的。無論如何你都不是孤單的。這一點也可以拓展到所有的潛意識工作中,所有的魔法工作中。


自我的鍛煉對於磨練一個人的思想和有目標的行動,在一定程度上是很重要的,然而,服務自己和服務他人的人都瞭解到,承擔覺醒的重擔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兩者的瞭解卻有決定性的差別。那些走在服務自我道路上的人用自我-鍛煉從那些他們視為威脅的事物中檢驗自己,而這些威脅來自他們對其他人並不信任。


那些走在服務他人的道路上的人們意識到其他-自我,最終都是同一個真實自我,因此他們都可以被借用為力量與指導。


我們現在將這個通訊轉移到S1實體上頭。我們是Q’uo


S1傳訊)


我是Q’uo,我們現在與這個器皿在一起了。我們現在來到你們在心智中區別為顯意識生活的部分和被稱之為潛意識的部分。我們會說在兩個概念之間的分界線最好不要被視為一條固定的線,而被視為一條可移動的分界線,這是涉及你可能會擁有的特定類型的經驗的最有效描述。假如你的顯意識生活中沒有無意識範圍,你的生活將會沒有陰影,沒有質感,也沒有驚奇的可能性。當一個人為他驚奇時的感覺而感到驚嚇的時候,或者當一個人發現他已經實行了一個行動而他卻並沒有如此行動的一個清晰的意圖時,或者當一個人感覺到不管他自己怎麼樣,某些想法或某些情緒都會引起他的注意時,在這些時候,一個人都在感覺到自己內在一種無意識能量的力量。在很多這樣的情況下,一個人會被這些經驗打擾。


所以意識是一個多麼奇妙的事物,它深深地埋藏在它眾多的源頭中。我們已經和你建議過這些源頭可以被視為多重的,而實際上,它們是一個有維度的構造。我們這麼說的意思是 任何給定的經驗都是多重源頭或者多重輸入的一個反射,這些經驗被謹慎地審核後進入到能量身體中,做為一個對能量身體的精煉與調音的漫長的過程的結果,這樣聚焦於能量的收集和辨別在本質上是非常複雜的。你會發現甚至對最簡單的情緒的仔細研究也能夠揭示出那些對面向與細微差別的非常敏銳的表達。


然而,對於一個人的有意識覺知中的絕大部分,情感生活的大量的複雜性被省略為一個經驗,你對這個經驗有一個名字,或者對這個經驗你有充分的日常體驗於是你可以認出它或者以某種你發現可以工作於其上的方式來處理它。這是一種過濾機制的結果,容我們說,創造這種過濾機制一直是你的職責。


這個圈子中的每個人都有一個運作中的人格,它每天都精確地進行這個過濾的工作。我們並不是建議這個人格被輕率地放在旁邊,因為確實,它是一個愛的造物,它一直被用來解決很多的問題,很多能量管理上的緊急情況,容我們說,它解決的問題比你在任何時候可能想像到的要多的多。然而卻有可能,在冥想的保護性氛圍中,開始去削薄那些更表層的人格和更深次元結構之間的界限,在那最深的層次,將收斂成為我們所稱的原型心智。


我們所提到的這些工作有時也被稱之為「意識中的工作」。它是你在肉身狀態中可以進行的最有效的工作之一,因為它是整合自我內在的能量的一個機會,那些能量在內在中還沒有被完全結合起來。然而,我們會給出一個警示,那就是在一個尋求者的某個部分,經常會升起一種對自我進行批判的傾向…


(磁帶第一面結束)


S1傳訊)


... 並使用這些批判作為尋求意識更深層次的過程的一部分。這就會成為一種相當嚴重的扭曲源頭,因為如果心智更深的部分感覺到被批判,它們就會出現逃避、退縮和關閉的傾向。有效率的療愈和整合的可能性也因此被切斷。


所以,我們會建議在一個人計劃去穿越從邊緣意識到潛意識的邊界之前,最起始的行動應該是在愛中奉獻,容我們說,一個對他自己更深層自我的宣告,他會進入到一種愛與接納的情境中。這將會創造一種氛圍,在其中一個人尋求去工作的能量傾向於歡喜地向前進。


我們是Q’uo,我們現在將這個通訊轉移到Carla實體那兒。


Carla傳訊)


 


我們是Q’uo,我們再一次與這個器皿在一起,在愛與光中歡迎每一個人。一個人經常希望去控制他自己的經驗。如果一個人希望去成為一個尋求者並成長,肯定沒有任何東西比控制一個人的經驗更不可能的了。在幻象中,一個人無法看見在廣闊宇宙層面上發生的事情,而活在這樣一個幻象中的特徵就是當一個人失去控制並在黑暗中的時候,在每日生活的神秘和矛盾之中,和那些向下移動到自我更深部分的連接中,一個人的經驗會大大地被銳化。


一個人失去了控制,一個人將持續失去控制。於是在失去控制之中,一個人可以體驗到榮耀,甚至體驗到原初經驗的壯麗。


在日常生活不受約束的偶然事件的精妙平衡中,有一些事情是一個人可以去控制的。當一個人嘗試去知曉自己時這些可以控制的事情就會開始起作用了,然而這種知曉自己不僅僅是在人格的表面知曉自己,而且在存有移動穿越渴望的能量並向下進入到生活最基礎和最精要的感覺和情緒時,在那些存有的根部知曉自己。


我們將談論關於控制的兩個元素,它們涉及清醒意識和你所稱的睡眠時期的控制。


在白日的意識中,有一些正在發生的東西從內在的噴泉中噴湧而出,也有一些被期望的東西,從一個人的感覺中噴湧而出,那是關於生命是什麼,服務是什麼,自己要奉獻什麼去學習的感覺。這個器皿會稱這個要素為調音。清醒生活的體驗是一場舞蹈,在舞蹈中音樂必須先被聽見,一個人才能對其做出反應。它是一場自發的舞蹈。然而,如果一個人為他的那一天設置意圖,他就可以從已經被這個尋求者所選擇的一個振動水準上進入這個舞蹈。


當你持續穿越你的意識的日間循環過程,如果你選擇,你通過任何對你有效果的方式來恢復你丟失了的調音。有一些非常簡單的辦法來恢復調音,例如呼喚那個對你來說代表愛的名字,或者呼喚愛本身。還有更多拓展性的方式來恢復一個人所渴望的調音並回到對他的意願的記憶中,例如冥想、祈禱、吟唱聖歌;和自然本身、它的圖騰、它的美麗與能量一起工作; 做啟發性的工作,回憶某個恢復調音的關鍵性短語,那個短語會有效是因為你已經知道了它的美麗。


在你的一天的過程中,有無數種方法可以幫助你進行基本的調音。它們都需要你設置你的意願,不帶批判地,也不因為離開被期望的調音的活動而受到打攪,


並進入到一種對該調音的回憶與恢復中。


當一個人接近被知曉為睡眠的魔法事物時,一個人會意識到他正在進入一個完全未知的水域中的旅程。一個人正在那個靠近兩種心智狀態之間的門檻,一種和顯意識心智有關; 另一種心智更接近原型心智的地質、地理和地形,以及它的情感的水系統和各式各樣的分水嶺。


當一個人接近睡眠,接著,他知道他正在啟程踏上一段旅程。你可以非常有效地用一個來自各種各樣源頭的幫助系統來保護你自己並尋求幫助,那些保護有的來自天使的源頭,有的來自內在層面的源頭,有的來自你的指導靈和本質的自己,也就是造物主。設置意願去倚靠這些幫助將為你的夢境生活創造某種地基,它是極有幫助的。


從一個不同的視角來看,設置意願在夢中能夠察覺到自己也是有非常大的幫助的。就好像S2實體所說的,單純地記住這是一個夢就會對減輕你在夢境世界中遇到的痛苦非常有幫助。你可以創造一個意願要在夢中變得察覺,透過引發一個象徵自我的影像在夢境中移動(的方法),甚至在夢中動一下手臂或在夢中開閉一下眼睛,這些都是非常強有力的方法,允許一個人穿越這些非常有幫助的夢境體驗,而不會導致恐懼或傷害。


最重要的是,設置意願去使用夢境時間為太一無限造物者服務,光的照耀在排列[已知和未知的]自我是非常有幫助的,在幫助一個人將在夢境中發現的經驗進行最大化的配置方面也是非常有幫助的,於是,這些經驗就可以讓一個人知曉那些他正在與之工作能量中的更深能量。請記住,所有發生在經驗中的事物,無論是清醒時的經驗還是睡夢中的經驗,都是愛的某種變貌,它將為你提供一條回到愛本身的道路,置於一切之上的是,你們都是愛的尤物(creatures)


我們很抱歉這次無法回答進一步的問題了,這個非常有趣的問題已經吸收這個團隊的能量到達一個疲乏的位置了,這個器皿也累了。因此,我們將帶著對這個問題的感謝,帶著對你們每個人的美麗的感謝,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隊,


我們是你們所知曉的Q’uo。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Adonai,我的朋友。


Adonai vasu borragus


原註


[1]在會議開始前的調音歌曲是《Calling All Angels》來自哥倫比亞唱片,CD標題為《My Private Nation》,演唱者「Train」樂隊,這首歌是Lenny Kravitz2003年創作的。


Translated by T.S.


(V)2012 Reviewed by cT.


 


轉載自-- http://soultw.com/ufo2/modules/xforum/viewtopic.php?forum=2&post_id=54#forumpost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