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光早期資料 #38


Copyright c 2005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愛/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六冥想


1974年四月27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我和我的弟兄(...) 在此調節每一位渴望(...)的實體。


目前, 你們人群當中存在一種困惑狀態, 這點對於那些渴望服務的實體是個大好機會。一個幫助那些渴望協助與(...)生活的機會, 並且是獲得更高的個人振動的機會。目前存在的困惑狀態和很快將發生的情況相比只是小規模的。一個人需要獲得很多的啟蒙才能有效地給予這些人群他們需要的知識; 而一個人唯有透過冥想方能獲得啟蒙。


所以, 我的朋友, 對於那些為了服務, 渴望和我們通訊的實體, 他必須冥想, 不只為了和我們接觸, 也為了接觸宇宙造物的意識, 那是所有啟蒙的來源。


此時 我嘗試轉移這個通訊到另一個(...), 我是Hatonn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如我剛才說的, 你們星球上現在有許多困惑蔓延著。你們許多人正在接受造物主的答案, 這些人將在自己的心智中找到許多平安。隨著時間的進展, 你們將發現這份平安逐漸強化。我的朋友, 在即將到來的日子中 這是非常令人安慰的一件事。我想要強調堅守每日冥想這件事, 透過冥想, 只要妳想要去服務, 你將找到許多問題的答案。我和我的弟兄但願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幫助你們。我想要說, 許多困惑將來到妳的門前, 但在冥想中, 你將找到通往平安的途徑。


我現在嘗試和D實體通訊, 我是Hatonn


(D傳訊)


我是Hatonn, 我剛才說, 我們在此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協助, 對於那些想要服務人類同胞的實體, 他們可以透過冥想來協助這個目的。真實的尋求只有一個方式, 那就是透過冥想。你們許多人處於一種負面的心智狀態, 主要是因為他們並不覺察自己的負面性。透過冥想, 他們將看見負面性, 並消弭它們。我的朋友, 冥想是一個真實的方法。


我是Hatonn, 我歡喜地使用這個器皿, 在接觸該器皿... [停頓] ... 這過程有些困難。我現在要接觸另一個器皿, 我是Hatonn


(Carla傳訊)


我和這個器皿在一起, 我是Hatonn。我剛才說, 冥想是你們必須覺察的全然重要的技巧。我們知道我們非常頻繁地給予你們這份資訊。該資訊是簡單的, 在許多情況下, 可以有益的循環再利用, 即使當你們聽到第二次, 或第三次, 它依然可以發揮它的作用。要活出一個靈性的人生, 冥想是每日的工作, 它立即地把真理放在妳前面。有兩件全然重要的事: 一個是冥想, 以及在妳每日的意識中 全時間清醒地覺察天父的造物。


這就是冥想被設計的用途, 把妳[天父造物的一部分]放入與天父[祂是一切萬有]的直接交通之中。我的朋友, 天父的造物就在你的周圍。記住, 我的朋友, 當你們忙碌於每日例行工作時, 如果你看見某個不是人造的物品, 好比雲朵、水流、植物或動物, 觀察妳看見的東西, 不管它是大或小。真正地觀察天父的造物; 有許多可以觀察的。妳自己是天父的一個造物, 真正地觀察你自己。以這個方法, 連同冥想, 你們可以變得更加覺察那永在的真理。


此時 我將嘗試接觸另一個新管道, 可以透過這些新管道說話是我的大榮幸。我是Hatonn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我歡喜地透過這個器皿講話; 該器皿仍然沒有達到他應該是的放鬆程度。這樣造成某種困難, 他應該試圖清空其心智, 為了順利通訊。我們將進一步調節, 我是Hatonn


我將嘗試轉移這個通訊到另一個器皿那兒, 我是Hatonn


(Don傳訊)


我和這個器皿在一起, 再一次, 我的朋友,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我是你們認識的Hatonn


可以透過這麼多新進的器皿對你們說話是個榮幸, 使用一個比較有經驗的器皿也是個榮幸。此時 我將使用這個器皿指導你們關於清空心智的技巧。如果妳分析自己正在說的話, 就不容易準確地接收我們的想法。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個流暢的管道, 以合理的速度清晰地說話, 那麼 妳必須專注在當下說的話, 不向前看 也不向後看。不要嘗試去期待接下來的東西, 也不要嘗試去思考妳剛才說了什麼, 單純地說出妳接收到的話語; 這樣就可以創造出一個流暢的通訊狀態。


新進的管道通常的心智狀態會質疑自己說的東西, 換句話說, 他懷疑自己說的是否來自星際聯邦; 這是不重要的。


一個管道只必須學習不在通訊過程中思考; 他將更為快速地學習傳遞我們的思想。當他在這種通訊形式中變得流暢, 他會明顯知道自己確實在傳導我們的想法, 因為當我們沒有和他在一起時, 他完全不會有思想的流動。


[停頓]


(無名者傳訊)


我先前說到你們天空中的放射現象, 在適當時機 你們將開始覺察, 可能是透過另一個管道, 這現象將被充分地解釋, 那些尋求的實體將理解。我們真誠的願望是你們全體都準備好迎接這現象。


對於這個團體完成的工作進度, 我感到很歡喜。透過進一步的冥想, 你們將發現自己做為管道的才能得到進一步的強化, 如果你們意願返回 和造物主合一。


現在 我要嘗試和K實體通訊, 附帶提醒她完全地放鬆, 清除心智中所有的想法, 那麼她將表達(...), 我是Hatonn


(S傳訊)


(...) 對於和(...)之間的聯繫困難, 我們感到抱歉。我們要說把所有的念頭從你的心智中清除, 接著感覺內在(...), 不帶分析地讓被銘印的思想自由流動。我們對你們擔保, 隨著更多的時間和冥想, 它將開始更自由地流動,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而時間只是你們(...)的一部分。不用擔心, 我們將(...)


... 我想要對你們講述穿越你們天空的放射現象。


[停頓]


這個器皿不願意講述該主題, 他非常不確定。我想要轉移這個聯繫到Don實體那兒, 我是Hatonn


(Don傳訊)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對於透過S器皿說話遇到的困難, 我感到抱歉。透過一個器皿傳遞特定資訊有時是相當困難的, 因為該器皿缺乏自信, 因此不願意說出接收到的想法, 如果新近器皿要成為完整可用的, 他得對於傳導我們想法的能力充滿自信。


對於必須傳導特定性質的資訊 而非哲學和宇宙真理的概念, 我們感到遺憾; 但偶爾, 這是必須的。


我再一次說, 為了這個原因, 嘗試去傳導我們給予的東西不只協助星際聯邦, 也協助S器皿。當我們試圖去聯繫這個器皿之際, 請保持耐心。


(S傳訊)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停頓]。容我們說, 重點在於自信, 和獲得一種足夠高頻的振動, 才有資格去經驗我剛才提到的這類振動。除非該器皿的振動率具有足夠的和諧度, (...) 它會是不妥的。透過這些 (...), 可以獲得許多覺知, 這些資訊將具有很大的價值, 用以服務那些正處於許多困惑中的實體。


還有許多真理是我們要給予你們的, 從現在到你們將需要這份知識的時間是不足夠的... 一個人唯有透過冥想獲得它。所以 (...) [土星]議會已決定使用它(...)其中之一的知識。


除了冥想和服務, 沒有其他獲得更高振動的方法。透過冥想 一個人獲得一種服務的方法。我... 我對於這個器皿的進度感到滿意。對於所有傳導訊息的實體有進步, 我們都非常歡喜。和先前...實驗相比, 他們的進步非常迅速。他們的覺察快速地進展, 我們的調節和接觸造成的肉體狀況也比以前少很多, 這對於大多數人是有益的。


我在此時離開你們, 我將 (...)。我是Hatonn, 隸屬於服務造物主的星球聯邦。


Adonai vasu borragus


(V)2012 Digested, adapted, and translated by c.T.


 


轉載自-- http://soultw.com/ufo2/modules/xforum/viewtopic.php?forum=2&post_id=62#forumpost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