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典能量


克里昂學校20126月份訊息:魯米納Lumina天使—DON'ADAS恩典能量的傳送


Transmission of the Grace Energy of DON'ADAS


Channeled by Sabine Sangitar


Translated by Eleisia


Website: http://www.kryonschool.com/channelings/channeling-archive/public-channeling-06-2012.html


你的光充滿了恩典,在這恩典的能量,在最純淨之光的形式中,我--魯米納OMAR TA SATT〈光行者問候語〉問候你們。


 






 



和平能量


SOL'A'VANA(和平的能量),神的氣息,正流進你們的星球,進到你們的光體之中。這最高的能量是來自神聖源頭本身,恩典之光與恩典的能量永遠都伴隨著神的氣息。因為恩典這能量,透過天使們的恩典,稱之為DON'ADAS,在整個宇宙及許多不同星球中顯現,形成了這能量。無論你何時召喚它,你的能力、屬性中最明亮之光,你內在所有的一切,都會更加快速地在地球上顯現。同時,愛、承擔與療癒也會顯現在你自己,以及你所遇見之人身上。恩典的境界需要這創造之光,歌頌這光,並將恩典的能量編織到這光中,這樣一來,它就可以在二元世界中明亮地照耀。


今天,這些恩典之光聚集在一起,為了將恩典的能量、愛、承擔與療癒一起呈現給你們。對許多人來說,二元世界是很艱難且讓他們困惑的。讓你今天所接收到的恩典之光、愛、承擔與療癒在你的內在及層面中擴展,因為我們會在能量傳送後,將它與SOL'A'VANA連結,用這能量來強化並使你的力量更加明亮,將光帶進二元世界之中,你是被召喚的。.


 






無條件之愛


將愛之光, ELEXIER(無條件之愛)吸到你裡面,並像太陽一樣擴展開來。一旦你允許,DON'ADAS--恩典之光就會接近你,灌注在你身上,特別是流進你的靈魂層面。恩典是很溫柔但其能量也極為強大的,在這段期間可以在二元世界中產生許多重要的影響。永恩典的能量DON'ADAS包裹,並讓神的氣息流進你裡面。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問問你靈魂深處的自己:這彰顯出來的愛對我有何意義?我是否像神一樣地愛我自己?在每一個所遇見的人之中我是否還愛神(將所遇見的人都視為神或神的課題)?如果你想加強你自己的愛,就說「是」,這樣,恩典領域的能量,DON'ADAS之光會深深地流進你,讓你在靈魂層面感受,當你像神一樣,完全地、無條件地愛自己時的感覺為何。


因此,感受現在流向你的能量,將這能量吸收到自己的內心深處,讓自己深深感覺神的氣息DON'ADAS。你有什麼想要醫治自己的嗎?你有沒有感覺到對你有益的療癒能量嗎?那麼就說「是」,這樣,這療癒能量就會與神的氣息及DON'ADAS流向你。


承擔是指掌權天使和寶座天使的最高能量伴隨著所有輪迴中的你,但現在魯米納想要與DON'ADAS要為你做些特別的事,你是否有一位光的存有特別與你親近的?召喚祂,祂會在你所做的一切上大力地支持你。這光的存有會在二元世界中,你每天所遇到的一切狀況中現身支持和保護你。現在就召喚一位光之存有吧!祂會來接近你。現在,請求你的天使群,將你的一些層面(譯者:人類有18個層面)帶進你神聖的光中。這恩典之光DON'ADAS,現在會為你帶來恩典的能量波,用它來浸潤你。


(感覺這能量)


你個人的天使群將你的層面插入你的梅爾卡巴之中,來自神聖源頭神的氣息SOL'A'VANA,與DON'ADAS一起將吸收的能量整合,並讓它們產生光明的力量,讓你的光更加明亮地照耀。你會感覺到你更能主動地施展自己的能力,在更高層次的光中,只要是正確或對你有益的一切,都得以更快速的顯化。因此,我請求你,將SOL'A'VANA吸到你的深處,向神性、天使的恩典致上歡迎之意。讓所有能量合一。


(音樂播放感受能量)


此時在二元世界中的許多人,受到破壞、架構崩毀能量的影響,正因為如此,我們希望你能夠在二元世界中,將你的光、愛、療癒、承擔,以特殊散發的力量及特別充滿活力的模式,運用在人們身上。因此,此時我們決定將DON'ADAS傳送到你的能力層面中。所以,再次請求問你的個人天使群將你的能力層面以及你的靈魂層面帶到神聖之光中,再次進入自己的深處,去感受此刻最能感覺到那一種能力。然後,也去感覺你真的想為人類服務但較缺乏的能力。這樣,恩典之光會將你的能力和你的靈魂層面連接在一起,讓恩典的能量流動量,直到正確和對你有益的光明力量極致的擴展。


(感覺這能量)


就這樣,它已經發生了。我最親愛的人類孩子們,這是魯米納極大的榮幸,能夠來執行這項訊息並傳輸DON'ADAS給你們。SOL'A'VANA從神聖源頭流出,與我們這邊的恩典連接。療癒是我的光並療癒這訊息。因此,我要向每一位以及所有的無條件之愛(ELEXIER)的療癒之光說:「感謝AN'ANASHA!」


 


轉載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TJckMteXHBKq7dgJsAnwZs7XEg--/article?mid=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