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的器皿


Saturday Channeling Circle - Channeling Circle 5


Copyright c 2010 L/L Research


週六冥想


2010年二月6


團隊問題:今天晚上的問題是,在尋求者道路上的哪一個位置,他可以將他全部的注意力都轉向造物者並說,「我已經做好了準備。雖然我可能有許多的缺點和扭曲,請你用我為你的器皿(instrument)。」我們同時還想知道伴隨著這樣的陳述應該有什麼品質的態度和取向。


Carla為這次集會的資深通道)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在為祂的服務中,我們今晚來到你們中間。我們為能被你們尋求的圈子呼喚的榮幸而感謝你們。我們非常高興能在今晚與你們分享我們卑微的觀點。


但是,一如既往的,我們請每一位聽到或者讀到我們的言語的人,在從我們的想法中選擇你們希望使用的部分時,請使用你們的洞察力和分辨力。我們請你們跟隨與你們共鳴的道路,我們請你們將那些無法與你們共鳴的想法留在後面,因為我們不希望打斷你們尋求的旋律或者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我們感謝你們這方面的考慮,因為它將是使我們能夠在分享我們的想法的時候更自由地談論。


今晚你們問在什麼樣的位置適合於全心全意地、無所保留地向太一無限造物者給出你自己,並在你的日常生活的每一天都被用作造物者的器皿。做為開始,我們會說,現在就是合適的時間,在你意識到你存有的深度的當下此刻,這一刻就是合適的時間,不是今天,不是下周,不是明年,而是你在行星地球上的這輩子的所有剩餘時間。


這不會是一個你希望在匆忙中做出的決定。當你做出那個奉獻的時刻到來,在這個服務造物者的決定上你就不會有疑慮和保留。只會有一種領悟,這個時刻就是你回到你自己內在之家的時刻。因為你在你內心最深處有一個家。它帶著耐心、忠誠與莫大的愛等待著你。


對於一個渴望將光完全地奉獻太一無限造物者的人,他所面對的挑戰是將自己所有的陰影的面向與光明的面向全部都集合在一起。而在做出這樣一個決定之前,做為一個人,你無法避免錯誤,意識到這一點很重要。這是老生常談了,我的朋友,但是它是真實的。你在此刻居住在一個厚重的幻象中,這幻象讓不真實的事情看起來非常真實,而非常真實的事情看起來卻不真實。在這個幻象中,物體和事情看起來是它們本來的樣子,反而尋求真理和尋求純粹的美麗的理想和願望看起來就好像是想像中的幻覺與思想的產物。然而,那些思想的產物是組成你的存有的這些部件中最真實的和最本質的部分。從靈性的方面,它們比你們現在所坐的椅子、你們現在所穿的衣服、甚至你們的物理身體本身都更加真實。


對於造物者,祂沒有完美的人來做為祂的愛之聲、愛的雙手與愛的思想。祂有你們。就好像古老的讚美詩唱到的,「正如你之所是」,你就如你之所是的一樣完美[1]。在你的獨一無二中,在你令人眼花繚亂的扭曲的複雜性中,你是完美的。你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地完美的。你們就好像雪花。沒有兩個能量體是相同的。沒有兩個器皿有完全一樣的音質。因此,成為完美不是一個問題。在這個你現在正在享受的幻象中,你所體驗到的你自己就是自我的一部分。


我們現在將我們的通訊轉移到叫做S的實體上。我們是Q’uo


S傳訊)


我是Q’uo,我現在與這個器皿在一起了。我們請你們仔細的思考這個完美與不完美的問題,就好像你在你自己身上所感覺到的。因為它將出現在那些你正在經歷的事物中,甚至當你嘗試去進行最大限度的服務時,你的服務也會被貼上不完美的標籤,而那標籤是你自己的,在你進一步去服務的努力過程中,你必須去擁有它,如同你自己的不完美。


僅僅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早上讓你自己相信,你將在所有剩下的日子中都過上一種撒滿這樣的陽光的生活,並期望這種陽光將單純地接管與統治你從此以後的日子,這是不夠的。每一個尋求者都必須持續地去承擔一個責任,這是每一個實體人生經驗中學習過程的一個方面。這個學習的過程是對努力去服務的平衡。


當你開始了投身於服務的行動時,我們希望你仔細地考慮,這樣一個行動是有非常大的魔法的潛能的。就好像每一個行動都帶有魔法的潛能一樣,跟隨著這個行動將會有一連串的事件,它們是這個行動的魔法潛能的實行、實現與顯化。在這個過程中將會有驚奇。因此,我們會建議,如果你要做出一個獻身的行動,憑藉著讓自己致力於全心全意地服務的時刻,你會進入到一個謙遜與勇氣的行動中,並認識到你已經解放了一個力量,它擁有超出你想像力的顯化能力。


確實,它有潛能使妳自己的人生改觀,超乎妳認得的樣子。催化劑的效果會非常的顯著,並會大大地加速。然而,極大加速的催化劑並不總與你處理這個催化劑需要的極大加速的能力相符。你可能已釋放出比你期望的多很多的催化劑。


如果事情被發現已經是這樣了,我們建議你不用為退縮感到羞愧,容我們說,在一個更平靜的歇息中在你的生命中找到你所喜歡的、你視之為基礎的和讓你恢復精力的事物,即使它看起來似乎並不是在執行上主的服務。如果你喜歡園藝,似乎很難理解在園藝上的工作怎麼會幫助那些住在海地,確實需要幫助的人們,然而它也許是你可以做的事情中最佳的事情。


容我們說,對於一個已經邀請超出他所能處理的催化劑的人,他也邀請了一個巨大的不平衡。在一個非常不平衡的情境中,一個人通常來說是不可能前進的。所以我們會重申,奉獻一個人的努力的時刻,永遠是現在。


一個人需要去理解,他受到祝福 擁有許多個「當下」,每一個當下都需要找到它自己的尺度。因此我們會問,如果你通過你的魔法般的奉獻行為發現,你已經將自己帶到了比你曾經預期的更多的催化劑的情況下,你可以認為,這也一樣是上主的工作。這也一樣是要被處理的事物,於是你可以在你有所服務的追求中繼續前進。


現在我們將這個通訊轉移到叫做L的實體那裡。我是Q’uo


L傳訊)


我們是Q’uo,我們現在與這個器皿在一起了。我們想說,在你們感知你們的造物者的方式上,你們會視造物者為離自我很遠的存在,視造物者為必須要伸手才能觸及的高高在上的一種力量,你們還有一種悲慘的希望也許有一天你們能夠抓住愛與光的懸崖一角,這樣的想法在你們的人群中已經流傳了許多世紀了。我們會對你們說,在造物者和你們自己之間唯一的分離就是你所創造的分離。


如果你尋求將自己奉獻給造物者,那麼向造物者要求幫助是很好的,向造物者要求啟發和智慧在你所選擇的道路上做出調整以更有效的工作也是很好的。在你的尋求中,你從來都不是孤單的,因為整個宇宙都隨著你的呼吸而呼吸。進入到祈禱和冥想中去尋求幫助,好讓你與造物者連接在一起,完全不必為做這些事感到羞愧。


就是在尋求造物者中你向祂奉獻了你自己。單純地瞭解到你進行的每一個行動都是獻給造物者的知識的一個禮物。這本身就是一種服務。


在這個密度中你如此地局限於時間的線性模式中。然而允許自己去理解,就在你呼吸中的每一刻包含著全部的造物,允許你自己瞭解到,這一刻萬物都已經是它將要成為的樣子,或者說,在這一刻就是永恆。當你尋找,伸手去觸摸那光,並全心全意地為有所服務而祈禱時,花時間去在你自己內在找到那光,並與那你力求可以達到的更高振動的光一同共鳴吧。隨著你更多的探索那光,那在你自己靈魂裡內的造物者的火花將越來越明亮。


造物者一直在看著你,一直與你同在,祂永遠都不會對你的心的渴望視而不見。我們曾經在很多場合私下地告訴這個器皿,尋求幫助是OK的。你不必擔心你的不完美可能會使你達不到標準,你也不必擔心你也許還沒有達到你感知上為造物者服務所需要達到的層次。因為通過問這個問題,你也反過來回答了這個問題。尋求造物者並成為造物者:這就是服務的精要(epitome)


我們現在將這個通訊轉移到Jim實體上。我們是Q’uo


Jim傳訊)


我是Q’uo,我現在與這個器皿在一起了。在愛與光中我們再次向你們每個人致意。當你意識到你成為造物者的時候,接著你必須同時意識到你就是一切事物。事實上,你所尋求的,你已經是了。你渴望去提供的服務,它其實是一種表達妳就是妳、你如何是你的服務。


如果你成為造物者的一個器皿的渴望,是你用你全部的心去支援的一個渴望,那麼這個渴望將成為你的服務,成為你的道路。你作為一個器皿為造物者服務的能力是沒有界限的,它被你心中燃燒的純淨渴望所推動。每一個實體,在這造物中的每一個事物,都在通過某種途徑服務於造物者,容我們說,在這些方式中 有的比較有知覺,有的是比較無知覺,有的方式效率更高,有的效率較低。然而,服務是真實的。服務就在那裡。


在造物的所有部分,所有人和所有微粒的互動中,服務穿行而過。這是造物者在知曉祂自己。這是造物存在的理由,造物者可以通過祂每一個組成,造物的每一個部分而知曉祂自己。這樣,當你經歷日常事務,你都在與造物者的其他部分互動,並根據你的自由意志,你選擇這個或那個(東西)時,各式各樣的經驗向你開放,同時向造物者報告你的經驗。


現在,我們將這個通訊轉移到Carla實體上。我們是Q’uo


Carla傳訊)


我們是Q’uo,我們通過這個器皿,在愛與光中歡迎你們每個人。這個問題的甜美與誠摯讓我們非常的感動,我們也肯定這種以光去創造的渴望對於一種神職生活是必須的,不是外在的神職生活,而是一種內在的,關於你是誰和為什麼你在這裡的領悟。當你的飢渴在你裡內成熟並開花時,現在就是你的時刻。就好像這個器皿表達的:


Carla唱歌)


如果用你全部的心


你真的尋求我


你將恆常地 確切找到我


主就是這樣說的。[2]


不用懷疑它,你所尋求的就在那裡。


為了對這個問題做一個結論,我們會講述這個問題,關於人格的什麼特徵,什麼樣的資源可以幫助自己創造一個生活的準則,幫助你邀請太一無限造物者進入到生命中,並幫助你知曉你內在之愛的火焰為那有用的事物,也是那在服務中堅定的東西。


我們首先會說,就這一點而言,如果你做好準備去失去所有你認為熟悉與正常的事物,它是非常有幫助的。我的朋友,這也許不會在你身上發生,也許會發生。當你在力量和慈悲中要求造物者進入到你的生命中,你就在將自己從你過去對自己的任何定義中解放出來。你會被要求去做什麼是未知的。你已經釋放你的意願 交給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意願,造物者的名字就是愛。你希望去在你的生命中唱起一首愛的旋律,但是你不會知道這首旋律是什麼,直到那一刻到來。


這個器皿曾經很多次體驗到事物從她的生活中脫落,那些她曾經認為是自我的某個很深部分的事物。樂意地讓那些自我定義走開吧,讓它流動,順其自然,於是你會發現,相比之前能夠提出那個強有力的「我可以服務嗎?」的問題的你自己的那一層,你內在中的下一層是更加真實的,更加本質的,也與造物者自我更加的接近。


其次,我們會鼓勵那種格外頑固、不屈不撓的堅持不懈。這個器皿在今天早些時候曾經與叫做Jim的實體談話。他談到一個親愛的教練[3],這位教練曾經連續為很多其他的隊伍做過教練,但是他當教練的第一個球隊是叫做Jim的實體高中的橄欖球隊。這個器皿曾經問Jim:「這位教練教導你的所有建議中,什麼是最好的一個?」Jim回答,「他總是說,永遠不要放棄。」


無論你是否將自己奉獻給造物者,你都將面對一個接著一個的挑戰,然而當你奉獻了你自己之後,你會發現一種特別的挑戰,這些挑戰將帶來刺骨的疼痛。不要放棄。記住那句話,「一切都是好的*」,接著一切將是好的。


(*編註: All is well, 和印度電影<三個傻瓜>的一首歌標題一樣!)


很多時候 不放棄是毫無意義的,任何理智的人都會放棄。我們請求你們盡情地,喜悅地、大笑地,帶著岩石一般堅定的不放棄的決心,躍入信心中。讓你的生命就如其所是,面對著每一天的挑戰,不放棄。


最後,我們會說,拋棄所有的虛偽與驕傲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它們是那些使你變得狹隘並局限你的事物。讓謙卑用它甜美的觸鬚纏繞著所有那些以「我是」或者「我應該」開口的句子吧。而反過來問,「因為我是禰的器皿,禰願意讓我做什麼呢?你想讓我用我的生命來唱什麼歌曲呢?」


我們為這個問題感謝G實體,既然他本人並不在這個圈子中,我們就不請求後續的問題了,我們將用這個機會開放這次的會議接受進一步的問題。


現在你們的頭腦中有任何問題嗎?我們是Q’uo


AQ’uo,我對一個想法感興趣: 第四密度服務他人的科技可能在現在進入到我們的文化中。我想請你們評論一下這是不是一個有用的概念呢?我僅僅想談論服務他人的科技,和這些事物是否對現在地球的轉變與這個星球的揚昇產生幫助。請在不侵犯我們的自由意志的情況下評論一下它的靈性原則。謝謝你。


我們感謝A實體的那個問題。我們是Q’uo,我們相信我們理解它。我的兄弟,我們在回答你的這個問題上有些困難,因為現在正在被創造的服務他人的科技它的起源屬於第三密度後期。


我們瞭解你感覺第四密度的實體正在向第三密度的人們提供來自第四密度的科技。然而,在現在的服務他人的科技問題上,這些科技是那些地球上的服務他人的實體們,以及活在服務造物者的渴望中的人們所創造的。在他們的尋求中,隨著第四密度的攜帶著大量真理的光穿透進入到第三密度,科技也隨之開放。因此,對很多那些工作他們第三密度人生模式的真實目標的人來說,第四密度的光的滲透確實能夠幫助他們拓展更多的服務他人的科技。


我的兄弟,我們能進一步的回答你嗎?我們是Q’uo


A:是的。我很好奇關於特拉斯(Tesla)的自由能量機器。對於它在這個密度中的定位以及它在這裡的靈性進化上的角色,還有關於它的靈性原則,在不侵犯自由意志的情況下,你有任何可以說的嗎?


我們發現我們現在無法使用這個器皿,我們因此將提供這個通訊給Jim實體。這個器皿需要離開這個圈子。[4]


Jim傳訊)


我是Q’uo,我現在在這個器皿這裡了。我們將回答你的問題,我的兄弟,那些可以免費提供能量給所有人的設備是由很多與尼可拉-特斯拉類似的實體們所製造的,這些設備在他們的特性上和目的上不僅僅屬於第四密度,對於你們體驗的第三密度的晚期的一些部分而言,這些設備對你們文化,在一個有限的範圍內也是有效的。然而,這些設備在實現他們的用途上只獲得了有限的成功,因為你們第三密度實體中有一個小集團渴望為他們自己保留權力和經濟利益,從而阻礙了人們擁有和分配這些設備。因此,在這個領域中 這些科技的作用更多的是潛能,而不是實際上的作用。


我的兄弟,我能進一步的回答你嗎?


A:是的,Q’uo,非常感謝你。我記得你在某個位置曾說過第三密度的婚姻關係實際上是第四密度社會記憶複合體的一個萌芽性表達。我想知道的是,Q’uo,現在的我們可以看見的第三密度中,有沒有任何其他顯著的社會組織形式也是社會記憶複合體以及真正的融合觀念的萌芽呢,在不侵犯自由意志的情況下,你能討論一下它的靈性原則嗎?謝謝你。


我是Q’uo。我理解了你的問題,我的兄弟。實體加入到任何種類的群體來實現一個共同的目標的趨勢是第四密度經驗的基礎。


我們發現我們必須短暫地暫停來允許這個器皿處理錄音設備。我們是Q’uo


(磁帶第一面結束)


Jim傳訊)


我是Q’uo,我再一次與這個器皿在一起。在共同持有的渴望和目標中,實體們調和能量並達到一個和諧的團隊的能力結果是一種經驗,容我們說,該經驗在第四密度的體驗中將會更加容易地被獲得和拓展,而這種經驗在你們的星球上正開始它初始的階段。作為一個單元去工作的能力需要所有包含在這個單元中的實體的清晰之溝通能力。當你們的演化進入第四密度的經驗並做為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時,當這個團隊的思想可以被團隊中每一個實體獲取時,這個團隊的力量將獲得增強。這樣,容我們說,通過團隊的努力,全體成員的能量就可以被獲得和利用。


因此,當第四密度的經驗可以被你們更多的人群獲得時,同時在內在成長和社會成長這兩個領域,它們都將有更多的進展。


此時 是否有最後一個問題?


Carla:既然我有了一個不是經常能得到的機會 我來問一個問題,Q’uo,我有個問題。因為我即將針對我的脊椎接受穩定的手術和從那個手術中逐漸康復,關於我可以如何從這個經驗中改善我服務的品質,你有什麼話要和我說嗎?


我是Q’uo,我瞭解了妳的問題,我的姐妹。當妳接近這個經驗,將其視為一種真實的療癒是很好的。那療癒不僅僅是對身體載具的一個療癒,還有自我感的一個療癒,那是你的基石,容我們說,你靈魂之本質。在每一次與他人的互動中,在每一次經驗的分享中,在每一個被提供的機會中,將你自己視為一個服務於造物者的存有就是在更真實的光中看見你自己; 因為,沒有失敗。只有經驗、只有努力。


當你開始為手術過程的實際體驗做準備時,我們會建議你提醒自己,在真相中你是完整與完美的,提醒你自己即將發生的事情是一個在外在領域也就是你的身體載具中表達這種完整性與完美性的機會。這樣,你所尋求的就已經是在你在內在層面上正在體驗的,容我們說。那些向你提供他們的服務的治療專家正在參與這樣一種完美的相互表達中。


此時,我們感謝每一位在場的人在他們日常事務中抽出時間加入這個尋求的圈子。當每個人將他或她的靈光與這個團隊的靈光調合時,我們看到和經驗到的美是壯麗的。我們在你們的喜悅中感到欣喜,看到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光與愛從你們每個人的心向外湧流; 為此,我們大大地感謝你們。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現在 我們將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離開每個成員。Adonai,我的朋友。


Adonai vasu borragus


 


 


原註


[1]「古老的讚美詩」是《如我所是Just As I Am》,1835年由Charlotte Elliott所作。讚美詩總共六節中的第五節,看起來最符合Q’uo的思想,它是這樣的:


如我所是,汝將接受


汝歡迎、赦免、淨化、解除


因為汝之承諾,我信


哦,上主的羔羊,我來了,我來了。


[2] 這個段落來自門德爾松的宗教劇《以利亞》,其中是唱的部分為男高音獨唱。


[3] 那位教練是Monte Kiffin,他和Jim一樣在內布拉斯加州的列克星敦長大。在Kiffin的領導下,Jim的美國軍團侏儒隊贏得了1963年的全國冠軍。他目前是南加州大學木馬足球項目的防禦性協調員,在那裡他的兒子Lane Kiffin2010112日被任命為主教練。


[4] Carla剛剛開始喝康健(Kangen)水,正在經歷嚴重的解毒作用,這導致她經常要去洗手間,因為水分正從她的身體中排除重金屬。


Translated by T.S.


(V)2012 Reviewed by cT.


 


轉載自-- http://homepage18.seed.net.tw/web@1/tloo/2010_020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