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提升的眼睛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於2003223日密西根州急流城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elgrandR03.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今天這裡是一個歡樂的補充。有些一直卡在細胞水準上的人,真正開始感受到釋放。在接下來的幾分鐘,就會有一隊獨特的隨從人員進來。他們飄到你周圍,包括讀者和聽眾。


在這開始的幾分鐘裡,當你習慣這個聲音的時候,有些人說:“這不可能。神靈不是這樣跟人類對話的;它更複雜。”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你來了……為了驗證這一切。愛伴隨著能量的流入以及演講的用語措辭。在這個過程中,隨從人員將分給你你為之而來的東西……神愛的證明。它驗證神靈是家人,驗證恐懼不是我們帶來的。答案可能被提出,能量被討論,但請相信我,這是一個團圓,一直是你在等待的團圓。


哦,親愛的人類,聽眾和讀者,我知道你是誰。你以為自己一個人坐在那裡,帶著一雙眼睛,閱讀每一個字,逐字逐句?它似乎很個人化,不是嗎?嗯,是的。就像是聽眾只用自己的耳朵而不是別人的耳朵收聽一樣,所以你只帶著一個意識而個人視線停留在頁面上。這是我們給你的個人資訊,然而又是通用的。這是同一種愛,一直都是。


湧入到這個地方的隨行人員是獨一無二的,它專屬於你。它總是不一樣,你知道。有人會說:“嗯,和Kryon一起來的隨行人員始終是相同的。這是Kryon一行的。”誰說的?也許你以為這是一個“服務組”,跟著Kryon一起旅行?也許你以為這類似國王的僕人等等?我告訴你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資訊:這群隨從服務的“國王”正是你!


這裡的隨從人員從現在起有可能接觸每一位讀者和聽眾。他們在這個你選擇的地方裡有自己的能量。讀者,你可能說:“嗯,怎麼可能?你都不知道誰會看這一頁,是吧?”事實上,是的,我們看到。我們知道那些可能拿起雜誌和書籍的人。想想吧!對於你的時間線的幾年,我們看到了潛在性,仿佛它就是現在。“現在”就是這樣的,你知道嗎?我們看到你現在坐在那裡的“畫面”。神奇嗎?不。事實上,這實際上正是我們想教你的東西。


我們也知道你來的可能性,聽眾,甚至在你坐下來之前。你知道嗎?跟你坐在一起的並非侵略性的群體。我們說的是你無論走到哪裡都跟著你的隨從。這正是你們許多人感覺到隨從,他們很長時間都沒聽到你跟他們講話了![眾笑]


過去十年中,一些人終於調頻到我們的靈性“廣播電臺”。你終於學會播打那比喻中的號碼,並發現我們在另一個頻率……更高的頻率。也許你已經很長時間來收聽另一個頻率了?那麼,那電臺要離開了,你知道嗎?跨維度的人類,讓我告訴你是什麼取代它吧,比喻的——對講機!我們有雙向通信,而我們的通信現在位於另一個頻道。


因此,我們建議的第一件事是調頻並找到它。它沒有在原來頻道的位置。帶著新的頻率,當你冥​​想、祈禱來到那總是能夠感覺我們的安靜地方的時候,反應是不一樣的,情緒是不一樣的。資訊幾乎不再簡單。有些人仍調到舊頻率,感覺到似乎沒有一個人在發言!事實是,我們現在位於一個更強大的電臺,你必須願意找到它並調頻。


讓學習開始。這裡隨行人員扮演許多角色,為你擺正帷幕,這是一個永恆的群體。讀者,你可以看看你讀到這篇文章時的日期,但我卻是在“現在”跟你說話。你的日期可能跟這些坐在這裡收聽的人不同。你可能會認為,離坐在觀眾席並收聽的日期已經過了很長時間。你可能會說:“這是舊資訊。”不,不是的。如果是的話,你就不會讀它了,不是嗎?今天我們給大家帶來的資訊是永恆的,絕對永恆。


有一個群體定居在這個地方,同樣圍繞著椅子上的讀者。“什麼群體,Kryon?”你可能問。是擁有資訊的群體嗎?不儘然。是具有指導靈的群體嗎?不儘然。“好了,那麼,是什麼群體?”我告訴你:這是一個能量霧——非常非常稀薄的霧,上面有你的名字。霧的每一個原子都是一個實體。隨著你改變意識,這群實體也隨之變化。隨著你作出決定,霧也隨之變化。從你嘴裡說出的話,霧都聽到。它竭盡全力補充你的感覺和要求。無論你的頭腦給出何種指示,霧都嘗試創建它。是比喻嗎?是的。但是,也許有些人開始瞭解,你可以指望“指導靈”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你可以給他們起名字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儘管你還是會起名。首先,它們真的沒有名字。它們都是同一種能量。有時,其片段部分來到前面,你會說:“就是她!我的指導靈稱作這個這個。我感覺到她!”你沒錯,但片刻之後,隨著霧再次轉變,它改變了名字、能量,並作出不同的回應。你如何命名不斷變化的能量?還有很多家人也在那裡,有時你會感覺到——甚至能聞到——他們!但它們是知道你的跨維度群體的一部分。為了適應你和你的需要,他們“變形”了。


哦,寶貴的人類,你是神的片段。你出生於一個沒有開始的永恆的宇宙和空間裡。我說的出生是完全徹底持續的。它是一個完整的圓。永遠不會有你不再存在的時候,永遠不會有你不再出生到某東西的時候。這就是它的方式,甚至在你的四維裡——在你所謂的“人類經驗”的線性中,此事有著特點。這是你隨身攜帶的永恆。你最後一次離開這個星球之後很久,你會處理著其它事情。


雖然我們可以講很多關於這裡的隨從的事,讀者,我希望你能感覺到它的存在。那意味深長。因為它大部分對你和聽眾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對於今天的觀眾,我會說:能量和顏色可以看到。當你實地坐在這裡的時候,有具體的特徵接觸你。有些人會知道神靈今天跟你說話。就算是懷疑者也會知道坐在旁邊的是一個宏偉的潛力。坐在你旁邊和包圍你的是有著你名字的靈性霧。更多比喻嗎?在這種情況下,不是。在我們所在的維度裡,我說的一切都實際發生著。


正在升起的帷幕


帷幕正略微升起,不只是為了類似這樣的會議。這正升起的帷幕正是這個年代的活動,它被承諾過。是啟示錄,是不斷變化的年代。地球的柵格已經改變,而許多人來這裡專門為了啟動它。如果你聽到或讀到此處,你可能是其中之一……就是這個“意外”把你帶到此消息。


人類曾經在某時間投票了——是的,實際上是在一個更高的靈性層面進行。這發生在1987年。難道你不記得了?是的。但你也不記得出生的事,是吧?有些事屬於你更高的部分,但它們的確存在也非常真實。你被問到是否願意為了地球進行意識轉變。為什麼你認為地球會以這樣的方式進行投票?答案是“自由選擇”。雖然“佈置”已經就位而且一切已經準備就緒,但你仍然有說“不”的機會。


但光的戰士們在這裡!許多人事實上為了此改變而投胎。為了它你在帷幕的另一邊排隊!在維度之間滑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知道的。你必須同意著手改變,移動到一個跨維度的地方並找到其它電臺。而你對提問說“是”。這比喻著我們所說的11:11——如今一些人仍可以在時鐘上看到的數位,並非巧合。一遍又一遍看到那些數字並非偶然——根本不存在偶然。它是在那一瞬間給你的。提醒著你並不孤單——提醒著你神愛湧動在你的DNA裡,被你周圍的霧所啟動和配合著。就是如此。


提升——這個時代的偉大禮物


那麼,開始一個我們給出名字的教學吧。這是我們承諾過當柵格在2002年設置好的時候的教學。這是在那之前永遠不可能給出的教學。就算是現在,雖然另一個柵格正在進行調整,但此教學是非常合適的,只要不在磁柵轉型的時候。在過去的10年—— 12年——你已經聽過那名稱,那個詞,提升。我們甚至把它稱為畢業。


以下是我們給這個消息起的名字,那麼其他人可以理解:名字是“透過提升的眼睛”。有些人會說應該是“透過提升者的眼睛”,因為這是對一個人類過程的描述。那就是今天的話題。


我們不能快進。這就是會有好幾個這些消息的原因,每一個都不同。每一個都補充著另一個,但合在一起的話它們能比分開更能代表更好的畫面。讓我再次提醒你什麼是提升,什麼不是。以前你可能已經聽過,但從頭開始是重要的。


“親愛的Kryon,”我們已經聽過人們說:“我希望儘快提升。我厭倦了這裡。”哦,光工作者!那不是提升。它不是逃跑。它不是獎勵。它是關於畢業,我們已經定義過。當你從學校畢業,你是離開學校而不是離開生命。你離開一個舊現實,開始一個新的。


舊能量裡的提升


讓我帶你退回到一個非常現實的地方,並為你設置好舞臺。以前我們已經做過,但讓我們再做一次——再一次,作為此教學的開場。


[暫停]


風正吹拂著某山區,先知以利亞已經走到懸崖邊。他站在那裡,等著他知道會發生的事。他有一個約會。先知以利亞就要提升。他知道這點。他被告之了,而他準備好了。我們以前描繪過此畫面。但是,現在我們的解釋有一點不同,我們將多點解釋那一天到底發生了什麼。


以利沙受邀在場。也許你覺得以利沙是大師的朋友,或者是他的學生?在這個故事裡以利沙是誰不重要,因為以利沙是真的在那裡,為他的大師——以色列的先知以利亞——的提升作報告和作證。然而,大多數記錄錯過了以利沙在那裡見到的完全不同的東西!


歷史將表明,以利沙已經盡力報導以利亞的提升。描述了光的閃爍以及仿如彩虹的顏色。有很多人說到以利亞升天的時候,真實情況有多麼天崩地裂。這已經是一個人在四維裡對這個過程的最好描述,這個過程不在四維裡,以利沙做得很好。我們以前已經說過當天實際發生的事。無論報告說什麼,其中都存在著一個偏見。偏見是:升天的時候,你一定會向上升……或者離開。不是的。在跨維度中沒有“向上”的東西。也沒有“離開”。光線耀眼,以利亞消失了,而人們想當然地認為以利亞被神帶走了。


以下是發生的事。在舊能量裡,一個非常舊的能量裡,以利亞接觸到高我的手,隨著眩目的閃光,甚至可以在空氣中聞到,以利亞似乎分解了並回歸成神的片段。某個揮之不去的光依然存在,而能量是強大刺鼻的。以利沙看見並全部報告。但以下是我們從沒講過的。你瞧,當以利亞升天的時候,以利沙站在“作用場”裡。發生了一些事,連以利沙也不知道。你瞧,他不僅僅在那裡寫下發生的事。哦,他的確做得很好,但以利沙真正發生的事是:他站得離大師足夠近,已經受到影響並接受大師的衣缽。


在提升中,能量被轉移給其它人,也進入地球的泥土和大氣。至於停留在那裡的人類,能量進入了學生以利亞的DNA層。以利沙似乎是一個人從那經驗裡回來,其實不是。相反,他帶著他不知道已被轉移到他身上的可能性和工具回來。要證據嗎?查查他的歷史。以利沙繼續做偉大的事,就像他的大師做的那樣明智和強大的事。大師的衣缽包圍了他,而他接收了時代的智慧。他看見了無形的東西。他感受到跨維度的東西,這也改變了他。請記住這點,因為它反映了我們在此新時代裡講到的整個過程。然而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現在關於提升的思維定式就是消失,然後回到神或“天堂”。


現在讓我帶你回到被你稱為“兩千年”的時候,那時地球的振動提高到這種程度,它甚至在不同的時間框架裡。物理學家宣稱這個星球上甚至在不同的位置上,空間的跨維度……,的確如此。


跨維度影響你的現實。事實上,如果你要定義現實,這將需要定義你所在的維度來作為根。是否可能在另一個次元存在另一個地球——你以前在的那個?太奇怪了,你說呢?事實如此。磁柵是否按我們說的那樣移動了?天氣是否顯著變化了,就像我們之前告訴你的那樣?你能感受到改變嗎?這些天來你比平常多一點焦慮嗎?是改變造成的,你知道。你改變了現實。


難道在其它地方有另外一個你嗎?答案是否定的。反而有許多地球和許多路徑,但只有一個你。那麼,實際上你可以說,唯一不變的是你。在物理意義上,這是準確的。所有現實都圍繞著精神意識。人類的感知反了,他們好像位於無法控制的生命大桶裡翻來覆去。他們其實控制一切,卻沒意識到這一點。因此,他們在自己的造物中輾轉反側。正是對這一點的恐懼與無知,造成了人類相信他們無法改變它。


我們告訴過你的最困難的事是這樣的:跨次元的轉化改變了你周圍的一切,但一切在你眼裡卻似乎保持不變。但你可以感受到,不是嗎?你可感覺到時間加速?許多人都有。當你坐在一列沒有窗的火車裡時,它加速了,就算你看不到外面,但也感覺得到速度加快。不過,在你所在的車廂裡,一切照舊——同樣的座位,同樣的旅客,同樣的氣氛,但現在你卻是越來越快,車外的所有人都知道。因此,火車的現實發生了變化,但對你來說卻是不變的,除了它搖晃得厲害了一點以外。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答案是:你位於任何地方任何星球可能發生的最深刻的事情之中。你的星球是宇宙中唯一一個能夠做到這點的,你知道嗎?哦,存在很多行星很多生命,比你能想像的更多,但你的星球卻是宇宙中唯一一個通過其上居民的選擇而改變現實的。根據它之上的生命的意識,地球星球的現實能夠改變。


我們之前已經告訴過你,你被庇護起來不受宇宙其它生物的太多探視,只因為應該如此。你被藏在單一太陽的星系裡,然而那麼多生命都包含在有著雙太陽的星系中。終有一天天文學會發現,雙太陽的太陽系才最有可能出現類地行星。它跟你想當然地認為產生地球的可能有關……在一個完美的軌道和一個完美的適於生命的距離。你的科學認為這是巧合真令人吃驚,然而大多數人還是這麼想。計算一下幾率並到處看看,應該就能夠顯示不一樣的結果。


在這片廣袤的宇宙中你被如此完全地藏起來,那些尋找像你這樣生命的生物將最後才看到這裡。為了本次測試你被單獨留在這裡,直到測試結束。區區少量的訪客也只是看客。他們不向地球公開自己是因為不可以。如果你留意的話,他們都在你現實的陰影下來來去去,從未真正準備做事,只是偷偷摸摸。這是有原因的,我們已經在前面討論過了。


你可曾想過來這裡的目的?你可曾渴望地看著星辰並想知道你的人生是否有目的?你可曾問過:“是否存在比我更偉大的生命?”我會再次告訴你:有,你的人生有目的。當你凝視星空的時候,你的直覺很好地為你服務,因為你想知道的那宇宙、那神造物主,一點也不陌生。


如果我能夠暫停二元性片刻,我很樂意給你回憶的禮物。我希望你記得,當這個宇宙誕生時你在那裡。如果你覺得它無窮無盡,那是因為那是你創造的,親愛的人類。你躲在一個巧妙的偽裝裡!


那麼,這個“提升”是怎麼回事?帷幕正被升起。柵格已經就位。物理已經改變,這個星球上已經擺好姿勢,允許以利亞經歷的提升發生,只是不會出現以利亞在他舊現實裡的結果。讓我儘量詳細說明。跟以利亞同樣的過程現在可提供給每一個在此星球上的人類。不同的是,人類將不再分解。你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它是意識的深刻轉變。它是一個多步驟過程的開頭。在你的現實裡它是跨次元的而且無法解釋,但最終我想給你一些核心資訊。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7fb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