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提升的眼睛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於2003329日在內華達州里諾市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elreno203.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今天早上你在散步的時候,有多少人有感覺?存在著些潛伏在其它次元裡的東西,即使你的科學家們現在也同意必須包含的?我會告訴你那是什麼:它看不見。它是“不能再被否認的東西”。


一群甜美的隨行人員在3天前的半夜聚集在這裡。他們同意擺正構成此房間的元素。他們轉動木材、石膏和布。他們跟人造水晶玻璃、水泥這些人造元素交談,再產生新的元素。他們告訴元素:“這裡在3天后有事發生。請為薩滿們備好房間,”他們說。他們告訴這個房間裡的物質要排列好自己,來慶祝並為大師們作好準備。3天前。然後,今天上午,薩滿和大師們來了……給出意圖閱讀這些文字的讀者來了。


有些人質疑通靈是否可能。現在在這裡還有不相信的人。他們說通靈肯定是個笑話。畢竟,那不是神跟男人女人交談的真正方式,不是嗎?哦,是的,它是!一直都是。永遠都是。要知道,這是開悟的方式。這是你所知道的所有大師的方式。這是你所知道的所有先知的方式。如果你還記得,是男人和女人寫下經文。他們從哪裡得到資訊?如果經文只是出自一個人的手,那麼誰把它抬高成經文?我會告訴你。當它包含“真實”資訊的時候,它會直接跟你的神聖核心交談。每一個人類體內都有一個核心,能分辨事情什麼時候正確。它是神聖核心,因為你是永恆的。


親愛的人類,我知道你的名字。那不是人們給你掛在大門上的名牌。我知道那永恆的名字……石膏也知道……布料、鐵、水泥、玻璃和水晶都知道。它們慶祝這個名字,因為有著那名字的能量移民來到此星球了。你們每個人都是你周圍一切的一部分。總有一天,我們會關於那點通靈。


這個星球被很好地藏起來。它讓你不受干擾地進行測試。神聖同樣也很好地藏在你所謂的“二元性”裡。就算現在也有人問:“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現在?為什麼是這樣?”哦,讓我們張開雙臂擁抱你!時間到了嗎?請同意修剪此星球。冬天的樹木不是漂亮風景,但樹木是不老的。樹木知道事物運作的方式。樹木理解並認識到,隨著時間推移,隨著永恆的週期性氣候變化發生,它們會再次變得健康和美麗。採訪一下嚴冬裡的樹木吧,它會說:“哦,拜託,現在不要看我。請稍後再來……請回來。下一次你看到我的時候我會更美麗,下下個時候會更更漂亮。”


那麼在此比喻中我們要告訴你,慶祝你的生命吧!願意的話請慶祝修剪和冬天,因為這就是你要求的,薩滿。在你可能都不記得的那一輩子裡,神聖圍著你並慶祝你同意做你現在正在做的事!


神不對人類“做事”。這不是它的方式。相反,發生的事都是經過你的許可精心策劃的。哦,你可能會否認,是的,你說:“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現在,為什麼這樣?”也許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相信你周圍的家人嗎?所以你坐在這裡,人道主義者,為地球哭泣。我們告訴過你這個時間[伊拉克戰爭],但你希望別提它,是吧?有太多悲傷。太多修剪。


如果我告訴你,你看到的可能是地球上最後一個類似事件?也許,對於你不想再看到的模具正被擲開?萬一此事是同類事件的最後一件呢?


有人會說:“哦,不。你瞧,人類天生好戰。我們將互相毀滅。”你會繼續說:“類似的戰爭永遠存在。總會有這些東西。”真的嗎?如果我告訴你,在這過去12年發生的一切,已經嬗變成那聲明?如果我告訴你,當帷幕升起而意識前進,我們描述為新舊新量之間的戰鬥將變成通知意識“它將永遠不再做什麼事”的能量?


如果我告訴你,這是一個新的管理體制呢?意識的文藝復興。如果我告訴你,你活著是為了推動它!如果我告訴你,這就是你來這裡的原因?你可能說:“哦,那我用它做什麼?應該怎麼做?我討厭它。不喜歡它相關的一切。”有些工作就是這樣子,你知道嗎?


哦,讓比喻開始!


你在那裡,燈塔。站在岩石上,不是你嗎——閃耀著光明。事實上,你可能必須找個地方固定自己,那麼波浪就不能沖刷你並破壞結構。不僅如此,你把自己置於危險的岩石上,不是嗎?你在危險的地面上,但對於燈塔來說不是這樣。畢竟,這就是你來的原因,這就是你被建造的原因。你是燈塔。


然後天黑了,許多人害怕了。人類的船隻正把自己駛向你有意駐紮的安全港口。在這個比喻中,你可以稱任何東西為港口。可能是智慧、誠信、高覺悟、地球和平或新耶路撒冷。但有你在,屹立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方。


天黑了,它變得危險。暗淡無光,不是嗎?但突然間你點燃你的光。用你全部的壯觀,你在那裡,燈塔,是岩石上唯一的光。你做的一切就是閃光。許多船看到它,然後一個接一個地駛向安全港。這些船的主人不知道你是誰。他們從來都不會見你或你家人。他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他們看到你的光,而且受它的引導。有時候只是直覺。你甚至可能不曉得自己的光,但因為你持有光,你身邊的船都知道。一艘接一艘,他們成功到達安全港。


如果地球上有足夠多的燈塔,人類的大船將全都找到自己的安全港。古往今來,無論政局如何變遷,燈塔們都堅守著。讓我問你,燈塔:當你堅定地站在岩石上的時候,你支持當前鬥爭的哪一方?你對船長說哪種語言?答案是,你根本不選邊站,也跟任何船隻的船長沒有對話。正相反,你只是站在那裡,錨定著神愛,幫助所有船隻在黑暗中觀察。


我希望你明白我們說的。遠離爭論。無論你的文化要求什麼,或者三維現實告訴你要做什麼,請停下來。請瞭解你超越別人的極化。你有新智慧。幾乎是提升的一層。這是非常非常清楚理解現在發生什麼事的一層。你應該做什麼?我會再次告訴你,燈塔,而且我將清楚明白。


燈塔會檢查它所提供幫助的船隻旗幟嗎?不。它會採訪船主的政治理念嗎?不。燈塔愛人類,它的存在就是為了幫助全貌,無論別人是否覺得正確。


你覺得現在此星球上的麻煩是什麼嗎?讀者,你星球上的麻煩點在哪裡?想想它在哪。也許是一個國家——可能是戰場、或文化、或地區,那裡生病了。也許是在橢圓形的首都裡的一個小小辦公室?無論你的看法是什麼,仔細聽——別陷入衝突。別吸收各種意見的憤怒和極性。離開它。


這些麻煩地方是暗淡的,黑暗的。他們沒有你擁有的光。所以,你會怎麼做?不是要你發送某種政治消息。也不是要你給需要的地方發送和平或者你認為應該有的想法。哦,不。正相反,是要發光!如果你發送你的光——你的神聖——到那黑暗的區域。會發生什麼事?


有時候,人們在黑暗中走動,甚至不知道黑暗。當有光進入時,他們感到驚訝,看到了以前從未見過的東西。所以,當你發光,就不需要向任何人發送任何消息。相反,你要做的就是讓他們看見。你給了他們自由選擇,而智慧是他們的,去看看有什麼被隱藏了。這就是所謂的啟示。我希望你記得在你的人生裡發現某些你永遠不知道會如此的時候。我希望你能記得在你人生裡“啊哈”的時候,當你作出一些永遠改變一切的決定的時候。那就是燈塔的過程,那就是你的光。這就是我們想要談的。


今天這種能量與那能量——例如一個月前的能量,之間的區別是什麼?我們在5之年,3之月對你發言[20033]5代表變化,3是催化。催化劑是推動劑,不是嗎?當與別的東西結合起來的時候,催化劑使某事發生。沒有組合的時候,催化劑不為所動,沒有能量。合在一起,它們是8,是我們給這個新的責任分配的數字。


你此時看到的一切並非偶然。你能離開三維選擇,去接收智慧的選擇和光的照耀嗎?那就是消息。這是以前我給我的夥伴發送的消息。這是我現在傳送的消息。這就是你來到的原因。在此期間,很多人會因為文化認同或者當時政治而沮喪。但有多少人,能夠爬上光塔里面的階梯並戴上“神靈衣缽”,然後打開光的元素?當你這樣做的時候,如果只有你一人,請不要驚訝。也許你能夠理解動態?燈塔的守護者如今獨自一人在此房間裡,或閱讀此文,圍繞他們的是其他的燈塔守護者。


讓教學開始:


沒有什麼事比我們上一次開始討論的事更深刻的了。在今天的教學中,有人可能認為這是一個更大教學的“第二部分”。你是對的。是的。


Kryon以前為什麼不給出這個資訊?


有人問,為什麼過去12年的課程和資訊,Kryon從來不直接講提升能量。現在你知道了。這個話題在柵格設置完成之前無法引入其完整性。因為我們也不知道你們定下來的能量會是哪種。現在它在這裡了。讓我問你:如果你從一個大陸旅行到另一個大陸,你會因為還沒到達就停在海中央並抱怨嗎?你會把船長扔下水,然後要求換另一個,只是因為你還沒有到達目的地?答案似乎很明顯,然而有許多人在開悟航行中就棄船而逃……尋求其它資訊……因為Kryon不會為了臨時落腳點就停船並給他們指示。最終他們會發現自己在一個空蕩蕩沉沒了的船裡,而你終於到達港口,準備上岸進入知識的圖書館。


一旦你經過前面兩個步驟,它們是你推開那扇無限之門的結果,那麼你就開始工作吧。“好吧,Kryon,工作中有多少步驟?”同樣,答案是“是”。[眾笑]到無限有多少步,當它們一次展示一個腳印的時候?一個,還是許多?如果是許多,有多少?一行有多長?圓的長度是多少?你開始明白了嗎,神靈無法對一個非線性跨次元的問題給出它有多長的線性回答?


大畫面——可能性的揭示


我現在告訴你一些在“提升”過程中發生的事。當人類開始接受自己的大師資格的時候會發生什麼?哦,聽著: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能是一兩分鐘,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幾天甚至幾年。很難解釋。我們將描述在“一兩刻”的非線性時間裡,當帷幕被升起的瞬間,你會看到人類——全部,同時——於是你哭泣了。


你哭泣不僅僅是看到了殘酷無情的行為,人對人做的;也不僅僅是為那些正在死去的人。哦,不。相反,片刻間你看到了大畫面,它很難讓你接受。透過提升的眼睛,首先發生的事是那感受性壓倒你了。你要看到地球上真正發生的事,而你不能將它與任何事聯繫起來。


薩滿大師,這解釋了為什麼有些人跑到山上。他們連第一步也通不過。他們將盡一切努力去隔離自己,那麼就可以無需再看到它、再聽到它,再也再也不需要講述它。過分敏感?這說得好聽一點了。這只不過是一步,還不是你認為你要求通過的。不過說實在的,這是你要求的結果。這第一個反應可能會很快過去,否則會持續很長時間。這取決於你。有多少人會被卡在那裡,永遠也不明白那是航程的一部分?現在這種人很多。這是將有助於你通過的預告。許多人會嚇得癱瘓,甚至不想出來或者不想繼續。


這是“責任知曉”,對許多人來說是個震驚。你為那些有麻煩的人坐下來祈禱卻一無所感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相反,對於這個過程中的這一刻,你變成了那有麻煩的人。你看到痛苦、悲傷和教訓。透過提升者的眼睛,你看到了地球人類的二元性,你為他們的努力而哭泣。你深入他們的心,“看”了到人類的心臟。


成為地球的一部分——從未像現在這樣


一旦你通過這階段,有另一個同樣有力的步驟或反應,讓你可能卡在同樣的態度裡。突然間,你開始聯繫上地球——地球的每一粒泥土。你將不一樣地看著樹木和天空。你的熱情開始轉移,而且你把自己當作是此生命系統的一部分。現在,你開始為此星球哭泣!的確,這些第一步都是關於責任和知覺。但你可能會問:變得靈性為什麼讓一個人哭這麼多?這是關於愛上人類和地球。這是關於愛上一切。


隨著帷幕被拉開,我想告訴你,你真正所是的你開始唱歌,調子是神愛。有些人不能通過。你說:“太敏感了!我變得太易受影響了。”然後你決定找其它事去做,那麼就看不見真正要做的是什麼了。你跑開了。


你可以按自己的意願留在這種心態下想多久就多久,但是我們告訴你這些事情是讓你知道,如果你發現自己處在這種情況下,請把它看作是一個漫長的航行,只不過是航行而已。航行,就字面來說,指從一個地方旅行到另一個地方。也許是到另一個港口,也許是跨越一個大洋。


前面這兩種對提升能量的反應就像是一本知識之書的前言。它們代表了態度的調整,以及靈性目的啟示。它們為下一步“軟化人類精神”。


跨次元提供了完全不同的生命概念。隨之而來的有一個學習和表達的託盤。除了一種元素以外,此託盤的特點可以按任何順序說明。這就是所謂的“提升的託盤”。託盤裡有六種顏色。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7iz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