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訊息】


發現並享受自己內在深層次的真實


【原文網址】http://www.expectwonderful.com


【傳 導】Meredith Murphy


【翻 譯】shan-athana


【日期】2012.9.28


秋分醒來的能量出現了,在你們接近滿月的時刻----更深層次地轉化並影響到你體內和行星上的水,滋補著它,把你們全部帶入更偉大的銀河合一與和諧的意識中。在水晶醒來的時刻,我們看到盤旋的能量在你們越來越合一的意識中上升。


它現在作用在你們身上,新時代的曙光。長時間的預示現在顯化了,持續而明顯地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有時會一直持續,有時候會持續片刻,它充滿著喜悅,超過你們過去知曉的一切。你們徜徉於其中,感受到萬物自然而有序地全一平衡和恰當,你將完全吸收並注意到這種狀態,給你增加了信心和信任,是我們全體合一至關重要的權力的實質。


我們發現現在你正在更有規律地傾聽自己,繼續保持這樣做是如此的重要。注意到了對你具有內在意義的事情、你自己的聲音,這是你的愛與和平、富足和幸福的生命線。這些能量通過你們當下的能量網傳輸到你們的星球,這越來越重要。你落實到了地面,並釋放越來越多的高氛圍光線進入到大氣層中,把它作為構建你的理想形式的基礎。當你們允許自己演進到更大的流動中,它介於內在平面和新地球體驗的外在世界之間,這是更深遠的構建、更快更廣的流動。難以想像,你們在創造並體驗著自己的思想顯化到物質實相當中!與此同時,你們的身體也在如此,在合一的範本中恢復了效果版,轉換成為新的更高功用的身體,充滿了奇跡!


就像傾聽愛一樣,跟隨你們心中的光,你們會知道每件事都是正確的。每件事曾經都是正確的,而且永遠都是正確的。不同經歷有益於人,不同的體驗版本服務於獨一無二的靈魂,表達和創造自己的歸家之路,發現並享受自己內在深層次的真實,神聖自我覺醒的火花,作為純潔完美存有的一個外在投射。每個人都在尋找這個獨一無二的完美體驗,記起他們全在的自己。


這不是,我們想提醒你,一個認知的理解。它是一種發自肺腑的瞭解。一種平靜的感覺。記住,瞭解釋放的一致性和清晰、直接和直率,所以對這些品質更加會瞭解---瞭解不是關於資訊,而是關於釋放的流動。知道給你靈感和的感覺,讓你更加開放,流更多、地面,創造更多和更,從而放大你的存在和潛力。它是在這個知道你只是更有效地率直。直射光流入地球,推動了你,你是否賦予我們說話之外或你體現你的整體,它是直接光變得越來越和顯然現在——未過濾的、未經審查的,聯合國克制,聯合國抑制。你開始相信自己更多,這將讓你越來越來釋放心理檢查點行動之前,做這實際上干擾緩解,以優雅和表現形式。


瞭解帶來靈魂,和存在的現實感,它讓你的心更寬更廣地打開,流動地更多,落實得更多,創造感受得更多,因此放大你的臨在感和潛力。在這種領悟中,你的率真是更加可能的。帥真的光進入地球,那是你們帶來的並促進的,不管你們是否授權我們在體現你的全一的內外說出來。這種直射光開始增長並更加臨在---未經過濾、未經審核、不受克制、不被禁止。你開始更加地確信自己,這會讓你在採取行動前,釋放掉更多的檢驗點,你會熟練地去干涉,並優雅地顯化。


你正在學習分析為行動前尋找證據的從而延緩行動的原因!所有你需要做的是和自己保持連接,流動的感覺是你當下的線索。我們希望你們總是和自我校準,是的,這可比採取行動更重要。如果你有靈感,但在和你的自我交戰來表達它,那麼首先要軟化自己,並達成一致,屈服於你的靈感,臣服於你的心、靈的你的存在。軟化和照顧自己內部衝突的雙方,它們還在二元對立的衝突內。


你進入了一個時間段,此時地球的光之軍團停止他們二元性的經驗。在一波又一波清晰之波動和指導下採取了行動,無論是否有能量、關係、物件、視角,縫合了一層又一層的能量,就像一個潰爛、糟糕的傷口正在癒合,現在終於剪破、排水、清潔乾淨,直到完全癒合,恢復你的健康和完美狀態。


你會感到你的提升,當你的身體逐漸在你的時間內回歸到整體,並在更深更深層次的水平面釋放。當你允許細胞注入光,使你變成一個燦爛、輻射的充滿愛的物理實體,與較低的乙太層——心理、情緒、身體——和諧共振,加速你發現的授權和歡樂的新流動,它的形式將更加連貫。


讓自己成為你所是,知道釋放全部的----精神、情感和身體——的物理元件。用物質的支持來保持你的能力——足夠的水、體力運動來刺激你的淋巴系統、洗擦皮膚、大量的水果和蔬菜、深呼吸,讓自己的能量落地從而對外開放宇宙能量——所有這些常規實踐支持你的物質身體,它在運作最深層次的工作,從而完成你的二元性的轉換。


物理景觀是顯化最後的前沿。你們已經完成了許多業力關係,現在請放輕,把你愛、和平、和諧、豐富的資源和連接和創造力顯化在物質實相的平面內。這是鼓舞人心的,快樂的!我們描繪出來,用最大的輕鬆與放鬆接觸你們,因為你不斷地向我們走來!


享受這種喜悅,手拉手,我們合一。


我們愛你們的光


我是大天使長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