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程式化腦神經迴路


更清晰連結高我以及更高存有的訊息


巴夏(Bashar),是來自天狼星的存有們,二十年來經由Darryl的傳訊,帶來了許多明晰的洞見與教導,我個人深覺受益良多,在Youtube裡面可以找到許多他們上課的錄影,十分精采,但幾乎全是英文版,英文無礙的朋友可以看看,另外對岸朋友有人將其中幾部短片弄了簡體字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這次他們給了十五個圖形幫助我們重組腦神經迴路,以便能更清晰的連結內在高我的訊息,貼出來給大家參考。


圖形總共十五個,要按照順序從第一個看到第十五個,每個要專注的連結一分鐘(看這短片就沒有問題,片中是按照順序來的,時間也正好一分鐘),配合圖形的意義(片中是英文,我將翻譯寫在下面,請同時參考),盡可能專注的進入圖形之中,但保持著輕鬆、遊戲的心情、讓想像力馳騁。


一開始一定要連續看三天,若有中斷請重來三天,一天一到三次,不能多過三次,會負載過量。


三天之後,順序與時間就不再重要,可以以你自己的方式來接觸這些圖形,或者你會想要畫下來,貼在某處,也可只選擇你特別喜歡的看。


十五分鐘,就當作順道讓自己忙亂的心安靜片刻,也是不錯。


希望大家都有所收穫!


Enjoy it!


Love & Light,


Shanti


1. Center 中心


2. Expand 擴張


3. Balance 平衡


4. Prepare 準備


5. Express 表達


6. Extend 延伸


7. Unlock 解鎖


8. Flow 流動


9. Perceive 感知


10. Relate 關聯


11. Realize 領悟


12. Act 行動


13. Transform轉化


14. Connect 連結


15. Manifest 顯化


 


轉載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x_p1GXmTAAUlkEWOu3gS.rs-/article?mid=9282&prev=9283&next=9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