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無量壽經」講「阿彌陀佛」那不可思議的壽命,我還無法相信,現在真的可以有一點點理解了。


無量壽經講的都是真的。


那可以說說「一切創造源頭」為何創造我們靈魂,讓我們來人間受苦嗎?輪迴也是祂創造出來的嗎?


靈魂、輪迴都是「一切創造源頭」的作品沒錯,但主要目的不是讓你們受苦。


「一切創造源頭」用愛創造出一切,祂創造出許多個宇宙,且把自己的一部份分為無限個小靈魂,每個小靈魂有自己獨立自由的意識。然後這些小靈魂開始在不同宇宙,不同空間體驗、學習…..


就說你們地球人類好了,你們從「動物」進化到較高意識的「人」已經數萬年了,你們一直在第三次元空間。


如果如你所說,到第五次元就快樂得像到了天堂。那麼也就是說從「人」到「成佛」,再經過無以計數的佛壽到「涅槃」,依這樣的靈魂壽命而言,「處於第三次元的痛苦時間」與「處於第五次元以上的快樂時間」相比,你還會覺得「一切創造源頭」在讓你們受苦嗎?


如果我在第三次元當人的時間是幾萬年,在快樂的次元空間過活的時間是數千億年,那幾萬年真的就不算什麼了。如果我完全沒受過苦,可能幾萬年後我就開始覺得遺憾了。


你終於領悟上帝的用心了。


真的真的太感謝菩薩祢們了!用那麼簡單清楚的語言來說明!祢們不僅解開我的疑惑,更解開地球人類自古以來的疑惑呀!


我們人類是上帝創造出來的嗎?


如果你問的是你們地球人的肉體的話。簡單說,你們不是猩猩、猴子進化來的。


這裡我將地球稱為「蓋亞」會比較妥當。你們的地球是一顆非常年輕的行星,她的名字被稱作蓋亞,她也是一個非常年輕的靈魂。


在你們這個宇宙的第三次元空間裡,有生命生存的行星就有數億顆,這裡指的生命包括微生物。


有些行星的生物,數千萬年前就發展出高度科技,隨著發展星際旅行。這些外星的旅者,知道許多宇宙知識,也擁有比你們進步很多的科技。他們穿梭在星系之間,直到有一天他們來到蓋亞。蓋亞當時是一顆綠意盎然的小行星,他們對這一顆小行星充滿好奇,也對蓋亞多變的物種充滿高度的興趣。於是他們做了,他們經常在其他星球做的事 ---- 進行基因培植。他們經常對於沒有高意識發展的星球,例如只有低意識的動物而沒有高意識「人類」的星球,進行基因培植。


他們的科技是如此的發達,超過你們很多,他們在蓋亞進行複雜的基因工程,並且從數種動物胚胎中培育出新的物種。一項最大膽,是最好、也是最糟的嘗試,就是將他們的基因與你們的黑猩猩進行混育。這項工程非常複雜,他們花了好幾代的時間,從他們遙遠的星系不斷的來到蓋亞,就是為了一個特別的時刻 --- 見證「人類」被創造出來。


你們的原始人雖然長相與智慧還不是那麼完美,但對這些外星人而言,這已經算是一項奇蹟。他們之後又陸續觀察你們數百萬年,這數百萬年間他們還一直不斷的對原始人進行改造,這工程造成很多死亡,但也造就了你們較為「近代的人類」。


這期間,不只一個星系的外星人,很多不同星系的外星人也都來參與,但也有很多是失敗的。有些「近代的人類」壽命非常非常短,這都算是失敗作品。當時的蓋亞儼然成為各星系外星人的實驗室,各星系外星人佔有不同據點,也在蓋亞留下很多你們至今仍認為是「迷」的遺蹟。


這實驗一直進行著,「舊人類」不斷地被改造,這些外星人創造出比他們自己更美麗的物種,就是你們目前的人類。你們「人類」在整個宇宙,可算是非常美麗的生物。


目前你們蓋亞人類是不同星系的外星人最後的實驗產物。幾萬年前你們曾經歷幾次文明滅亡,有些人類選後來擇離開蓋亞到別的星球,有些繼續留存下來。


這就是你們蓋亞人類起源的簡單說明。


哇!又開眼界了。祢說蓋亞是一個非常年輕的靈魂。可以稍微解釋一下嗎?


地球,你們給她(他)一個名稱叫作蓋亞。她的確是一個活生生的個體,她是有靈魂的。


以前一些高靈上師說蓋亞是活的。我都以為祂們會這麼說是因為地球有很多活生生的生物,所有的土地、海洋都蘊含生命,所以蓋亞是活的。我不知道蓋亞就是一個靈魂。


她的確是一個很大的靈魂,她是「一切創造源頭」分化出來的靈魂之一。


那她跟我們人一樣囉!


不一樣!她不須要經過「六道輪迴」,但她也須要進化與提昇。


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理論耶!又清楚又震撼!


「一切創造源頭」創造的東西多得很。不是所有的靈魂都與你們一樣需要輪迴,但他們都有自己的進化,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種類是我們也不知道的。


哇!祢講得輕描淡寫的,但這是多麼令人震撼的語言,一時之間我覺得所有一切都清楚明白了。


不不不!你明白的部份,就如地球全部的水加起來中的一小小小……滴,還不及。


那祢們和我們人類一樣嗎?


是的,我們與你們一樣是必須經過輪迴的過程來提昇。你將來有一天也會是「觀音菩薩」。


我知道啦,幾億年之後!


你精進一點或許幾千萬年就可以到達了。


台灣有一個宗教說,佛或是觀音菩薩的位階是被授予的,只要你這一生表現得好,死後靈魂就可能被授予為菩薩。


可笑可笑,這還需要我給你答案嗎?


你們的靈魂能不能投生到第五次元都不是任何人決定或授予的。當你的靈魂振動頻率到達一個程度,你就自動提昇到第五次元。這是「一切創造源頭」創造的法則,不是任何神,任何佛、菩薩可以給你的,懂嗎?


我知道了,如果連進到第五次元都不是被授予的,何況是佛、菩薩的位階。


佛、菩薩沒有你們所謂的位階,能到達菩薩或是佛的境界就是 ---「領悟」。


這太難了,況且我現在不需要去懂。就如我只學會數學加減,下一步就應該先學乘法,而不是先去研究怎麼算微積分、工程數學。否則,那就是浪費時間自尋煩惱。


嗯!這樣想很好。


那回到之前的神廟問題。祢們既不在神廟裡,那麼很多神廟都供俸著觀音菩薩,是怎麼一回事?那些供俸觀音菩薩的廟宇,真的都是觀音菩薩嗎?或者是邪惡力量?


有的是邪惡力量。而我也要你知道,真正的觀音菩薩不會在廟裡接受供俸。一些正派的神廟裡確實會有一些友善的靈體,可能是菩薩的學生,但不會是菩薩。只是有大麻煩時菩薩也可以隨時現身處理。


那怎辦?我們拜觀音,結果到最後可能是在供俸邪神。


你只要記得一句話:「諸佛菩薩無所不在,只要你真心祈禱我們就會聽到,不需到神廟裡。」


佛經裡面說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千處祈求千處現。可是很多人一生禮拜觀世音菩薩,卻還是脫離不了痛苦。祢們真的都有聽到我們痛苦的呼求聲嗎?


當然都有聽到。你真的認為我們沒幫助你們嗎?我們幫了很多,但不是每個人隨意呼喊我們就會得到幫助,很多個人的業力問題我們是不干預的。


那什麼樣的請求祢們會幫我們?什麼樣的人呼喊祢們才會得到幫助?


靈魂提昇的請求,靈魂療癒的請求。


準備好提昇的人,想要提昇的人,因為廣大的、無私的愛而呼請我們的人。


真正需要我們協助的人不多,因為這都是個人自己的業力造成的問題。有些不屬於個人業力造成的靈體侵擾,我們也可能會協助。


「有些不屬於個人業力造成的靈體侵擾,我們也可能會協助。」這句話,什麼意思?


你們的世界有許多你們難以想像的靈體存在,你們老是認為靈體就是長得像人的樣子,這是錯誤的。假如一個外星存在體,問我地球有哪些生物,我無法一概而論告訴他。同樣地如果你問我處於這空間的靈體是什麼樣子,我也無法告訴你全貌,因為靈體的種類太多太多了。


你們說的精靈、妖怪、山精、地精……...,這些都是靈體。如果這些與你們人類不相關的靈體惡意侵擾,我們就可能會協助。


哇!好訝異喔!祢竟然會告訴我,我以為這些只存在於神話故事裡。


告訴你們是要讓你們知道,這些的存在都是自然現象。就像你們地球有很多不同動物存在一樣,只是你們無法用人類肉眼看到,所以沒什麼好繼續探索的,將來有一天你們自然會感知他們。目前你們身為人就該好好的做你們人該做的事,不要再去騷擾這些靈體或探索這些「靈異事件」。他們大部分也沒有要傷害你們的意思。


你們也不需要花時間追尋探索外星人存不存在。外星人早就已經在地球行走了,他們想要現身時就會出現。


菩薩是屬於佛教的嗎?


佛、菩薩絕對不屬於任何宗教,穆罕默德、耶穌、聖母瑪利亞也不屬於任何宗教,所有天使、高靈上師們也都一樣。


你們老是愛分裂我們,真是不知該怎說了。事實上我們與耶穌、瑪利亞、穆罕默德以及很多你們不認識的上師們,我們彼此都給對方很多的愛。我們也給予你們地球人類很多的愛,不管你們是否有宗教信仰。


但你們卻常「以神之名」行背離愛之事,甚至迫害與你們有不同宗教理念的人。如果世界上沒有任何宗教,你們心中只有「充滿光與愛的神」,你們只需對「充滿光與愛的神」祈禱,我們都會聽見,因為我們即是 ---「充滿光與愛」。


當你們集體這樣做時,你們世界有許多的人就不會因為可笑的「宗教立場」而傷亡。


菩薩與穆罕默德、耶穌、聖母瑪利亞、天使是住在相同空間嗎?


我們依照靈體進化的程度,處於不相同的次元空間,但是我們可以隨意穿梭許多次元空間。我們協助地球,也協助外星球的眾生;我們協助第三次元,也會去教導更高次元的眾生。我們進化得越高,則可以協助的對象就越廣大,這樣了解嗎?


穿梭次元空間、宇宙旅行,對菩薩而言是家常便飯,但這不是你們第三次元的人目前該學的。你們地球人類的壽命非常短暫,好好把握做該做的事。


祢們意思是說,追尋這些知識不管是鬼怪、靈異事件、外星人、耳通、天眼通、意識出體…..或學其他的神通,都是目前在地球的我們不需要的,因為這些對我們靈魂的提昇沒有幫助。


是的!這也是我們一直不願意幫你(Sikila)開啟更多能量感應力的原因,因為這些會讓你的提昇學習失焦。


我現在終於知道祢們的用心了。如果人類進入第五次元就可以快樂生活,那我真的很想告訴全世界每個人這項訊息,告訴他們人間天堂已經離我們不遠了,只要再努力一點,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


這不就是你今生再來此的目的嗎!你這些話已經在投生之前說過了。


可是會不會有人不想提昇那麼快,想在地球多體驗一點?例如一些非常有錢、身體健康、人際關係圓滿、什麼都不缺的人。


也是有人不想提昇那麼快,畢竟在這裡可以得到許多難得的體驗。


倒是你說的今生生活條件非常好的人,卻不一定想繼續停留。因為他們可能只是這一世比較好而已。


所以祢們還是希望我們快點提昇?


不是!我們沒有特別的「希望」,我們只是提供你們資訊,讓你們可以選擇。要選擇提昇或是留在這裡繼續更多的體驗,都是你們自己的選擇。不管你們怎樣選擇,我們都是給予愛與尊重。


那我們繼續原來話題。祢之前說的「鬼非鬼」是什麼意思?祢可以說說人死亡之後靈魂去哪兒嗎?


我知道你們總是將肉體死亡之後的靈魂稱為鬼,事實上你不希望你肉體死亡後,別人稱你為鬼是吧!


當然不希望。不過應該如何稱呼或是如何重新定義更好?


哈哈


肉體死亡之後的靈魂是有層次的,靈魂的層次決定它的動向,而層次的高低與它這一生以及它所有的過去世經驗有關。有些較高層次的靈魂你們就不會稱它為鬼了。


(註:在此我將肉體死亡之前稱為今生。用「它」代表已經失去肉體的靈魂。)


肉體死亡之後,通常這靈魂會先去處理它今生所該處理的事情,之後它才會離開。如果它還認為有些事情沒有完成也就是心願未了,通常它就會待在親友或是與它有關係的人身邊久一點,這樣也會對活著的人造成一些影響。


如果這靈魂還無法提昇到第五次元,也就是它還在第三次元的靈魂階段,通常它呈現出的磁場會讓你們感覺不舒服。


這時靈魂的意識是不同於它還在肉體時的意識。如果它是處於較低意識狀態,它通常會覺得茫然不知何從;如果它是處於較高意識狀態,它會很清楚的知道該往何處去。


靈魂的意識高低決定於它的累世經驗與學習程度,而不是只用今生來決定。從你們一般人來看,有些人今生看起來似乎很糟,比如說低智商或低知識水平或脾氣暴躁或重大罪犯….等。但它過去累世的學習,已經讓它的意識達到一個較高狀態,那麼它還是屬於高意識的。也就是說如果它已經在高意識,不管它今生如何狀態,都不可能再回到低意識。


因為靈魂意識高低有別,不同層次就有不同的去處。


祢可以講更清楚、更多一點嗎?祢說:「靈魂的意識高低決定於它的累世經驗與學習程度,而不是只用今生來決定。」那麼到底要經驗什麼、學習到什麼程度才能讓意識提高?


你們的意識從當動物到人類至今,其中經過許多的進化。至於要經驗什麼、學習到什麼程度才能讓意識提高,這難以量化。


不過這樣說的話也許會更清楚 --- 當兩個靈體的體驗與學習都差不多時,哪一個靈魂學得更多的「愛」,它的意識就會較高。


祢說的靈魂意識提高與靈魂提昇,似乎不一樣的條件?


沒錯!我們會在後面章節說明靈魂如何提昇。


祢說因為靈魂意識高低有別,不同層次就有不同的去處。那這些靈魂去了哪裡?


有些靈魂會流連在生前的地方,有些靈魂會有其它的靈體帶領到屬於它該去的地方。隨著它的意識高低就會有不同的去處。


我們必須打斷你問有關於人死後、鬼魂的問題了。因為靈魂在離開肉體之後的世界其實是非常複雜的,用幾天來講都講不完。這也不是你們目前該知道的,因為知道也無濟於事。但你們不要太擔心這問題。好好做!好好做就對了。


難怪很多通靈者講死後的世界似乎不太一樣。他們都聲稱自己看到的才是真的,事實上他們看到的都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ya!


祢們一直說第三次元、第五次元,是不是有一個地方跳過了?很奇怪的是高靈上師也很少講第四次元。有些書是有提到,但是卻各自有不同的說法。


……第四次元嗎?要不要跟你們說呢?


當然要說呀!


事實上,有些空間的人不用「次元」這一個說法,不同地方有時用不同的說法。你們有時不是也稱「次元」為「維度」或「密度」嗎?不同空間的「人」對次元有不同的定義,更高次元的「人」才能更清楚「次元」。事實上不能稱他們為「人」,我這裡只是方便說法,知道嗎?因為是你們習慣說「人」,事實上他們大都不是人類,所以講到別的空間的人或外星人就是指那一個空間的存在體或外星存在體。


而我們定義的「第四次元」,事實上相信我,你不會想去那裡。那裡的人意識沒比你們高,如果用靈魂層次來論的話,第三與第四次元是一樣的,只是他們的能力較強,他們有較強的神通力。


好像很好玩,我們有可能投生到那裡嗎?


等你了解那裡,你一定不會覺得那裡好玩。如果你比目前地球人有較強的神通力,但是你並非是有足夠的愛,就可能去那裡。


感覺那裡好像是一個充滿魔法、巫師的世界。


那裡並非是如你想像般的有趣,事實上在那裡生活會面臨很多的困難。第四次元就解釋到此,可以嗎?


好的!


 


轉載自-- http://tw.myblog.yahoo.com/allforlove-1999/article?mid=61&prev=62&l=a&fi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