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今生、因果、業力 (上)


談談關於過去世好嗎?


這個話題既有趣又沉重。你們在過去世曾經有過那麼多精采絕倫的經歷,扮演過那麼多的角色,這些角色有時是那麼的可愛,有時又是那麼的令人感嘆。


就你(Sikila)來說好了,你不斷地反覆體驗當男性、女性。你的男性能量發揮得比較好,所以你當男性的時候通常比較自在,在個人發展上也比較有機會展現更多的才華,不過曾經承受的壓力與痛苦也更強烈。


反倒你當女性就發揮得不是如此的好,通常你的情感比較壓抑,甚至有幾世是因為情感、關係問題而輕生。但並不表示你身為女性時就不快樂,你還是有幾世過得挺不錯的。


這些前世的問題,有些會反應到你們今生來,但不一定是全部。需要看你今生的環境、周遭人事物的變化,是否剛好引動過去世的一些記憶因子。


你們總想了解前世與你今生到底有些什麼關係,而確實前世與今生是很密切相關的。你們今生很多的情緒、關係、人生發展,都會跟你的過去世體驗有關係。雖然你們不會記得過去世的事情,但這些你曾經經歷過、學習過的,以至於你所發展成的靈魂特質,都會一直跟隨著你。所以你們有些同一父母所生的兄弟姊妹,在同一環境下成長,還是有完全不一樣的特質。


從某個角度來看,過去世的歷程是很有趣的,因為有那麼多的變化,有過那麼多的人物參與。就好像你親身去演過幾千場感覺很真實的電影,而你的親朋、好友也隨時在某一場劇中穿插一角。有些人這一世是扮演你的兄弟,下一世則是改成扮演你的女兒;有些演好人有些演壞人。當他們扮演你的親人時,你非常愛他們;等他們演壞人時,你又對他們充滿仇恨。


總總這些劇,不管是喜劇、悲劇或鬧劇,總是如夢一場。但通常你們太入戲了,每一次你們都將戲中角色當作是真實的。你們忘記了這是上帝為你們搭建的舞台,當你演完這一場你又會去另一個舞台演出下一場。


因為你們通常會將戲中的一切當作真實的,以至於太過入戲,甚至下了戲還是無法回復過來。有時你們已經演到第五百場了,但下了戲之後卻還在第一百三十五場的劇情中回憶流連,這就是你們靈魂痛苦的因素。


你們其實可以在幾場戲之後就醒過來。你們要了解這些不過是戲,你們沒有必要為過去所有這些劇中的人、事、物,再產生任何悲傷、痛苦、遺憾…….種種負面情緒。就如你們在人間看電影一樣。有時電影劇情太逼真,你們就會不由得融入劇情,甚至在電影播完散場之後還為劇中人物唏噓感慨。或許你們喜歡沉醉在劇情中,但這些情緒終究不應該停留太久。


我們如何知道過去世的事情?為何不讓我們現在活著的時候先知道這些事情,這樣我們不是就更容易從劇中醒來?過去世的劇情為何會一直讓我們流連忘返,或說一直影響著我們,我可以隨時醒來不是嗎?


如果你想要更深入知道這些,你必須先有心理準備。因為這是一場非常嚴肅的話題,先坐穩了,再慢慢聽我們細說。


從古到今,你們一直在問有沒有過去世?我這一生過完是否就此完結?我過去世曾經經歷過什麼?但是你們很少得到完整的答案,因為你們沒有人會記得過去世,有的話也只是不完整的一小片段。


你們總是想要找出更多關於過去世的體驗,你們甚至想藉由催眠或求助通靈者來找出答案。但我要告訴你們的是,就算你們藉由催眠或通靈者,也不一定能找到答案。因為你們進入催眠時,喚起的記憶不一定是完整的。可以說有時你將過去的第五十場劇情與第六百場劇情或是這一世的劇情全混在一起了。當你看到過去世的妻子,你可能將她跟你現今的女友聯想在一起,而認為她們是同一個人,事實上這也許只是你內在的投射。而更多時候你在被催眠的狀態下,並沒有喚起過去世記憶,只是你自己內在重新再編造出一個劇情來。


那我在十幾年前看過的那一本書「前世今生」怎說呢?那一位心理醫生不是讓他的個案喚起前世記憶,甚至還有一些高靈藉由那一位個案,講出她平時講不出來的很有智慧話語?


那是一個特別的例子,有較高次元的靈體準備藉由那一位心理醫生傳遞訊息給你們,就像現在很多較高次元的靈體一直傳訊息給你們一樣。就因為如此,所以那一位女性可以很清楚、完整的看到過去世的經歷。也就是說,除非我們願意讓你們看到完整的畫面,否則藉由催眠或是通靈者傳訊息還是無法完整,甚至可能扭曲。


祢說通靈者傳遞的也不一定正確?


那要看這一位通靈者所連結靈體,是否是屬於高次元空間的靈體。我前面說過了,有些靈體不一定是友善的靈體,他們的能力甚至也不夠高,雖然是比你們高。而你們就很輕易的去崇拜、相信他們,將這些靈體當作很厲害的「神」。


再說一次,要對你們展現神通力很簡單,但是有光與愛的高靈上師通常不會想對你們展現神通力,因為怕會誤導你們。你們也不應該被誤導,認為只要有神通就是很好、很厲害的神,甚至把一些具有神通的人當作偶像。聽其言、觀其行,看看祂們或他們要給你們的是什麼訊息才是重要的。


有時過去世的問題是如此的沉重、如此的嚴肅,以至於我們也不想讓你們了解過去世曾經發生的事。


你們要知道,所有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因由的,每件事的發生都可能帶著一個或數個背後因子。光從事情表面來看,如果你們只觀其一不知其二,則會有嚴重的判斷誤差。這也就是為何我們一直告知你,不要隨意評論、批判的原因。如果你們只用一個事件去評斷別人的對與錯,這樣你們不但失去了公正性,也可能為自己製造了業力。如果你了解因果的關係,你將不會想再評論別人,不會隨意對某些事情的發生做出判斷。


將來你們回到靈魂狀態後,你們都有機會回憶起過往所發生的一切,這也是你們每個靈魂以後必須面對的難處。這種回憶是如此的真實,如再次親臨一般,這回憶絕對是無法被抹去的。你們累世的所有生命所經歷的所有事件,完完整整被紀錄,就像你們的每一生都被完整錄影一樣。這不是紀錄在某一個空間的一個你們稱為「阿卡沙的圖書館」裡,而是全然的就存在你們的靈魂裡。這也就是為什麼當我們看到某一個人,就可以完完整整地知道他的過去世歷程。


你要知道我們對你們的愛有多麼深。


雖然與你們整個靈魂生命相比,你們受苦的時間是那麼短暫,而往後歡樂的時間是無窮無盡。但是看到你們受苦,還是有許多高次元的上師想來協助你們,幫助你們快速通過這個第三次元的靈魂試驗期。


儘管對我們菩薩而言,這是你們的體驗,這是你們靈魂必經的過程。


但對於比你們較高一點次元的上師們,卻記憶猶新,雖然以你們的時間來算,這些上師提升到較高次元已經經過數萬年到數十萬年。但靈魂的記憶是非常深刻的,與你們目前人類的記憶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祂們總是急切的想來協助你們,就算你們無法感知祂們。從久遠以前祂們就一直在協助所有第三次元的眾生,這當然不只是你們的地球。


你們在地球雖然有許多的痛苦與災難,但基本上這還算是一個好地方。蓋亞有自己的進化,有自己的提昇之路。她也是有自己的呼吸,她的「身體狀況變化」有時會對你們生物造成很大的傷害,比如火山爆發、酷寒的冰河期、板塊移動…..


你們靈魂已經待過很多星球,有些地方是比地球資源豐富些,有些地方卻比你們地球荒涼貧瘠許多。蓋亞已經提供你們所有人類所需的資源了。以你們目前人類所有的疾病而言,在蓋亞絕對可以找到醫治的植物。但是你們不但沒有好好感謝她,還肆無忌憚去掠奪她、傷害她。你們要知道,無論如何你們可以說是與她共生共存的。


你們在具有肉體時的體驗有許多歡樂,當然也有許多的痛苦。當你們在肉體的體驗感到痛苦時,你們總是一直呼喊,用各種語言、各種名稱呼喊我們。


我們都聽到了!我們都聽到了!


但是人間輪迴是「一切創造源頭」定的法則,我們不能去更改!沒有任何人有能力去更改。我們只能教你方法,教你提昇的方法。


我們是如此愛你們!我們也知道總有一天,你們所有人將回到家,回到「一切創造源頭」為你們安排的歡樂所在地。而過去這一切將成為回憶,充滿淚水與歡笑的回憶。


你們地球許多人已經完成艱難的試驗,即將進入一個新的旅程。之後的旅程,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非常欣喜的。假如你們知道你們過去經歷了什麼,那麼往後的旅程,你將會以為你已經到了天堂。


這一次我們不是來告知你們死亡後有多麼的快樂、多麼的殊聖;我們不是來告訴你們死亡之後每個人都會進入天堂,享有平安與喜樂;也不是來告訴你們地獄有多麼可怕的烈火,有多少酷刑。


我們是來告訴你們「事實」。用你們第三次元的人類可以理解的經驗,來闡述這個「事實」。


雖然所有的「事實」離「真相」還很遠很遠。


用不同次元的角度來看整個靈魂事件,就會看到不一樣的結果,有不一樣的認知。


我想知道事實,我真的對死亡後的世界有太多的疑惑,不管怎樣的結果我都願意聽。


這一次,我們準備以第三次元的角度來告訴你們,這是我們許多菩薩共同決定的。


儘管你們已經收到很多來自高次元上師的訊息,祂們都說死亡之後是很美好的。祂們講的都是對的,因為從不同次元的角度來看死亡這一件事,就有不同的感知。


「現在我們準備用你們第三次元的人類視角,來講死亡之後的事。」


我們說過,在過去你(Sikila)曾發生過如此令你感到痛苦的事情,這對你而言是一個難以磨滅的傷痕。儘管已經過了數千年,你也再輪迴多世,轉換了不同的星球投生,但這事件對你依然是個創傷。雖然我們一直協助你療癒這創傷,但你卻一直讓這舊傷復發。能不能完全痊癒,終究還是得看你是否能「放下」對這一事件的「執著」。也就是說除非你學會了「心無罣礙」,否則你依然會讓這一事件困住你。


而你累世痛苦的回憶不只有一件。


如前所說的「這種回憶又是如此的真實,如再次親臨一般。這回憶絕對是無法被抹去的。」你們人類的記憶可以遺忘,但靈魂的記憶卻無法遺忘。


當你再度回憶起那時的情況,就將再度陷入那情境。從外在來看,甚至很多比你更高次元的存在體,也是看不到你已經陷入的情境。他們只是感覺到一個靈體非常安靜、沉重,充滿濃重的負面能量。


但這時我們卻知道你已經再度進入過去那情境。看著你的靈魂痛不欲生,像在地獄裡的痛苦,每一秒鐘對你都是折磨。這就是地獄!


地獄不是一個地方,它不是真的存在,但是你卻一再體驗它的存在,因為它的存在方式你們人類是無法理解的。


這樣的折磨,也是在過去久遠以前我們所曾經體驗過的。我們曾經走過你們目前所走的路途,儘管那已經經過了數千萬年的時間。


祢們曾告訴我關於我自己的這一段歷史。只是祢們把「地獄」講得如此淺白,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我們很多人比喻:「生重病時的痛苦;為金錢生存掙扎的痛苦….」就宛如身在地獄,是這樣子嗎?


靈魂所承受的是好幾世的,這樣說你懂嗎?


我知道祢們要表達的是什麼。


那我們如何可以讓靈魂脫離這些宛如身在地獄般的痛苦呢?


你們必須提昇你們的靈魂意識、提昇你們的靈魂能量場,然後憶起這些輪迴轉世就只是戲,你必須學會不再入戲。這在後面章節我們會講得更清楚。


祢們為何選擇在這一時刻來指導我們呢?高靈上師的訊息在這幾十年內不斷的傳遞進來,我們數千年來的歷史好像沒這些紀錄。


我們從數千年來一直都有給你們訊息,只是在過去你們的傳播媒體不發達,所以你們無法發現那一時期的訊息。釋迦摩尼佛、耶穌、穆罕默德…..還有許多聖人、先知不是一直給你們訊息嗎?過去還有許多人也一直在接受高靈上師的指導,只是這些訊息沒有傳播出去而已。


而現在這時刻也的確是個不平凡的時刻,你們的集體意識在提昇。你們地球很多人類也即將進化、即將提昇到第五次元。這是一個歡慶的時刻,我們帶著極大的喜悅來看著你們提昇,此時有無法言喻的「愛的能量」在整個地球流動,你們有很多人感受到了。


地球上每個人都可以提昇嗎?還是說有些較老的靈魂才可以提昇?


不管你是年紀大一點的靈魂或是年紀較輕的靈魂,你們在我們眼中就如襁褓中的小貝比,所以在你們之中沒有所謂的「老靈魂」。你們任何人都可以決定要在這裡(第三次元)停留多久,但這意思不是說你現在就可以說「我要離開了」,而是說你有自由意識可以選擇步上提昇之路。你可以選擇往前進或是選擇停留久一點,這樣的意思你了解嗎?


祢們是說,如果想提昇的人都有機會可以提昇,除非他還想在這第三次元的地球停留久一點?


想提昇的人都可以學習到方法,只要他願意。


那對於世界上很多國家的人無法收到這些資訊的呢?


我知道你指哪些人。對很多人而言提昇到第五次元不是一世就可以的,他們可能再反覆來到第三次元的地球幾次。


也就是說,未來這些提昇的資訊會傳播到整個世界,而很多人可能在那一世、那時後才會提昇?


是的,但也不是每一個人。因為有些靈魂在幾世之後,意識進展也還不到那程度。而有些靈魂即使沒收到這些資訊,但已經可以提昇了。


如果說,我們在未來幾百年或幾千年把整個地球搞毀了,人類全部滅亡。那這些靈魂永遠無法提昇囉?


他們會投生到別的星球繼續他們的靈魂旅程呀!


祢們這一番談話好像又顛覆了我的認知,我可是「與神對話」系列的忠實書迷,祢們講的與老神講的好像不太一樣。


所以說你必須再去好好重新讀過老神的訊息,等你將我們傳遞的這一本書看完,老神要表達的很多深意你就會更清楚了。


 


轉載自-- http://tw.myblog.yahoo.com/allforlove-1999/article?mid=66&prev=67&next=64&l=a&fi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