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們對Datre關於第1次世界大戰的評論有些混淆.在參加第1次世界大戰的人中,有人對他們的生活感到滿意,愛著地球和他們的神等等;還有一部分人卻充滿著暴力和犯罪.為什麼他們都會參與戰爭呢?

DATRE:
以那樣的方式講可能會被誤解.但是,請停下來好好想想:這2種人還有什麼地方可去呢?你看,雖然這種情況並不一定要存在於這個星球上,但由於你們的多元化和多樣性,那些被你們稱為兇手或拉幫結派的人 - 為什麼他們會在這裡? 重要的是:他們能向你們展示你們之間的"不平等" -這是你們在這個星球上自己設置的系統 - "有"或"沒有".

換句話說,當這些人進入第1次世界大戰時,"基本上"所有的人都想要一個"救世主",想尋找一個神.他們不理解自己就有能力成為一個"個體",不知道能靠自己的雙腳站立起來.

為什麼有人拉幫結派?因為這是他們唯一能向別人展示的方式:"嘿,我比你更好!" - 你看,你們還有企業結構,在一個企業中有些事物是無法隨便參與進來的.我幾乎可以向你們保證:那些在企業中成立幫派的員工,這些領頭人將自己的心智慧力放入另一個方向,最後就會成為企業的老闆.因為他們想爭第一 - 這就是"小我".

小我在很多方面"驅使""人類",似乎它比什麼都重要.

JOHN:
情緒小我

DATRE:
是的,不是自我本身,我不是指這個,而是指"小我".現在,小我想成為"優勝者";它想成為"第一".ok,你們的體育是什麼? 爭誰"第一";錢是什麼?爭誰"賺得最多". 這個星球上的一切是什麼? 為什麼你們在死亡地帶也有"等級制度"?每一個人都認為這是偉大而光榮的.你說那都是什麼? - 小我!

到最後,這就能被歸結成最"基本"的元素.

為什麼他們要拉幫結派?小我! 我們有一個幫派,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相同的t恤衫;我們有同樣的紋身,都有自行車,都有一樣的東西 - 快來看我們,快注意我們吧!

為什麼有人想謀殺別人? - 想得到注意,就是這麼回事.它是"小我",是出現的"憤怒".現在,你會問:"為什麼有人在大街上直接槍殺別人?" - 為什麼? 因為他們想被抓住,然後被報導出來.這就是他們一生中最偉大的事件,是他們的一切,除此以外沒有別的."快來看我,我想獲得注意!"這就人們為什麼這樣做.為什麼一個孩子躺在超市的地板上大吼大叫,就因為媽媽沒有給他買他想要的東西? 他想受到注意/關注! 最基本的"小我"驅使了整件事情的發生.

假如每個人都能在一個更"平等"的基礎上,那麼進入第1次世界大戰時,你們根本就不會...不會發現"有"與"沒有"之間如此巨大的差異.這樣的事情在你們的星球上已經存在"很長"一段時間了.回頭看看1700-1800年代,那些靠打掃豪宅為生的人卻住在又冷又小的閣樓中.他們沒辦法生存,因為他們沒有賺錢的其它方式.那誰又有錢呢?擁有大豪宅與大企業的人.在你們的"有"與"沒有"之間,總是存在著巨大的差異.它就是這樣被設置的,根據"對立面"被設置出來,學習"對立".

ok,
我們曾說過:"你要準備成為真正的自己" - 假如你能夠"知道/理解"自己是誰,那麼無所謂"有"還是"沒有",你都會著迷于你的人生與生活,因為你看待它們的方式"不同".為什麼不同? 因為你開始覺知到你為自己的體驗所"畫出"的畫面.

但是你看,"人類"還沒有進化到能夠理解/領悟"這類"資訊的那一點.那兒還有很多"東西"沒有介紹給"人類" - 那些通過遺傳學,通過能量波和通過許多改變物質結構的方式,被放入這個構造中的"東西".但是,你們現在能夠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如果你渴望並"能"為此付出行動.那兒總有一些人能夠理解這點,並通過故事的方式將它們口口相傳.現在,你們還能進行列印和寫作,通過寫作,就可以方便其他的人閱讀.無論怎樣,"答案"都在那兒,全部都"一直"在那兒,但它們"只為"那些能夠"真的看到"它們的人 - 這一點從未改變過.

現在人們能夠理解得更多,因為你們的大腦能力已經完全不同了.如果你能測試今天的大腦和1700年的大腦,事實上,它們之間無需比較,沒得比.你們"現在"擁有能理解更多的能力.

ok,
回到第1次世界大戰:

在第1次世界大戰中,那兒有殺人犯,用你們的話講就是:他們是不道德,肆無忌憚的人.他們使用任何能想到的方式賺錢.那兒還有完全滿足於這個星球生活的人.他們的神在他們的天堂中照顧他們,神只會賦予能讓他們處理的境況 - 他們就生活在這樣一個框架中.這些人都會進入第1次世界大戰,等同於你們進入"死亡"的過程.然後,所有關於這些情況的記憶都會在死後被遺忘 - 你們不記得上次"自己是誰".接著你們選取體內的遺傳基因.因為你們對這些基因很熟悉,所以一遍又一遍進入環境相似的家庭/家族.當你們進入同樣的基因池選擇時,那兒總有一種熟悉感.

同時,這些進入第1次世界大戰的個體,他們的全息圖模式也會改變.模式不會全部相同 - 因為某些基因"不會"被投入新的全息圖中.這樣的原因是:假如你居住在一個不熟悉的新"結構"中,你的頭腦就會因不熟悉而從另一個"不同的"角度"/立場去看待事物 - 這就是"新"的.因此在第1次世界大戰中,你們的主動行為和被動行為就會改變.每一個人都將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開始...讓我們這樣說: 女人要像男人那樣勇敢,男人也要像女人那樣去照顧別人;或者你們還會把水,樹,草(資源)等任何你們決定的東西捲入第1次世界大戰中.而這個種族的發展,在那時,將會根據當時所在的個體所決定.

或者換個說法:雖然人們常常對此極為熟悉,無法留意到差別,但那兒肯定有差別,否則你們稱之的"自由意志"就"不會存在於第1次世界大戰的星球存在中.自由意志允許了太多的"自由/活動範圍".物質層變得越來越迷戀於你們所謂的"外部"事物.他們失去了你們稱之的"靈性".你們全部的渴望都圍繞著"提高"物質層的"享受".因為"自由範圍"太大,你們的"主要"意圖和目的已經變成以"貨幣"和"物質"為導向.

這就是你們現在"關注"的地方.你們不得不要大房子.年輕人不想從底部建立自己的生活,他們想從成年人開始的地方開始.他們從一開始就想擁有房子和電視機...所有最好品質的傢俱,汽車等等,完全漠視該如何支付它們."噢,那不重要!我們必須要有這個,我們必須要有那個!" - 你並不"必須要有",這是一種欠缺,因為別人都"有",所以我也要有! 但假如這個星球上沒有一個人"有",那麼群體意識中思維模式的方向就將完全不同.

所以,當你能以一個相對"乾淨/新"的起點開始時,你的思維模式就會不同於"以物質為導向"的.我們希望通過那些以他們的神,他們的樹或其它熟悉的事物為"基本"思維模式的人開始,希望通過他們一起達成我們的目標.你看,儘管我們似乎總在說不同的事情,但它們還是一樣的 - 這還是屬於第1次世界大戰的範圍.

ok,
第2次世界大戰包括了那些開始覺察到"不同"的人.你們的教會在這時開始獲得長足的理解 - 也就是你們的"靈媒"社區.他們想找尋什麼,但還是處在"救世主"的模式中.他們仍然涉及"天使","神","太空船"等等.但是,他們"知道"那兒有更多的內容,於是開始往這些方面搜索,只是他們的理解中還保留著"動盪".第2次世界大戰就是他們與"思維模式"工作的時候,他們從那一點"開始"工作.

然後...當然,第3次世界大戰將會為那些準備進入"大宇宙"中的人做準備.第2次世界大戰還屬於星球存在,因為人們還是需要它.人們需要星球的保護,需要"神"或"太空船"帶給他們的安全感等等.因此,那兒依然會有各種類型的星球存在體驗.

但是,現在的起點將與第1次世界大戰不同.第1次世界大戰是"基本/基礎".

我希望我們講清楚了,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359-datre-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