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地球的目標是要照顧她的孩子(在這個星球上體驗的"人")以達到自我覺知嗎?

DATRE:誰要關心別人?沒有人需要關心另一個人.你唯一需要關心的就是你自己.那些開始成為自己,開始"知道"他們是誰的人,不會關心任何事物,除了自己.因為如果你是"真正的自己",如果你知道自己是誰,從你的角度來看,你在物質層的行為將是完全"正確"的.因為你將有機會為自己繪上"有用"的畫面,而不是捲入其他人的進化中.無論你是妻子,丈夫,孩子,媽媽還是爸爸,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進化的權利.

唯一的問題是:你們在物質身體中呆了太長時間,你們認為:一個嬰兒出生後必須有最好的照顧,有最好的飲食,穿最好的衣服,必須做所有這些事情.但那是孩子的進化 - 是"孩子"的進化.一個孩子進入這個家庭是因為他/她想進入.他/她不是上帝的"禮物",不是因為"你"想要孩子,而是因為這個孩子說:"這是我想體驗並有助於我進化的家庭".但是,孩子在物質身體中呆的越久,就越被家長和老師之間的"該做"和"不該做"層層覆蓋住了.他們失去了當初來到這裡的"目標/意圖".

我看到今天的父母與30歲的孩子住在一起,父母還在關心孩子.如果這個個體被不斷照顧,那他該如何進化?他需要自己的進化.但這不是說要你把孩子踢到街上.但每一個人的進化都是他們自己的.這"不是"你的責任.那些開始"知道"自己是誰的人,覺知到那"不是"他們的責任,反而在家庭結構中過得更"愉快",因為他們"理解".

問題:地球泡泡中的進化遵循一條時間線,同樣的,大宇宙中的所有進化是否也遵循一條時間線?這是不是Datre以前提過的"宇宙時間"?

DATRE: 是的!但它不重要,因為你們現在已經沒有時間線了.你的時間就是你的時間,你們不再處於時間線中,而是處於所謂的"伸縮時刻"中."伸縮時刻"的存在是因為誕生發生時,沒有人攜帶著身體.因此在"伸縮時刻"中瞭解你是誰將是一場"極棒"的體驗,你能為"自己"調節,不再處於"時間線"的限制之下.

因此,你的白天,夜晚,體驗,都能以你期待的長度進行"觀察".沒有人控制,你按照自己的希望做事.你說這麼棒的體驗,什麼時候在物質層被給予過?

JOHN:澄清一下.她說大宇宙遵循一條時間線.大宇宙中從來沒有"時間線"這個東西.

DATRE: 哦,我沒有注意到. 那兒有"宇宙時間",但沒有時間線.好吧,宇宙中沒有時間線.宇宙時間是物質頭腦無論如何也無法理解的東西.但對物質層來講,它並不重要.

問題: Datre能描述首批來到地球上的人類物種嗎?在他們最初採用這個人體構造之前是怎樣的?

DATRE: 你們的物質頭腦無法理解.我們不會進入這個話題.你們試著從物質的角度理解,不,不能這樣做.我不喜歡一直強調,但人們特別喜歡討論與他們無關的事物.你們不知道自己來物質層有多久了,假如現在我給你們一個數位,這個數位能帶給你什麼幫助呢? 它與你們現在的進化沒有任何關聯.

你們討論恐龍多少多少年前存在;你們談論某個山脈的年齡;還談論金字塔已經有多少多少年了...這有什麼重要嗎?我們來到這裡教導你們,是為了試圖讓你們進入屬於自己的進化中.

問題:一個物質星球存在體是否能理解宇宙的構成,並轉移到另一個不同宇宙的星球中進行新的體驗?

DATRE:好吧,你把宇宙和星球搞混了,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問題: 物質形式/現實的出現和消失都來源於非物質形式/現實,那麼進化是否能嚴格按照物質線進行呢?

DATRE: 那些現在離開這個星球的人就會去另一個星球以另一種物質形式體驗,是的,這是肯定的.物質層將由那些體驗物質層的個體維持,直到他們理解物質層為止.你無法從高中畢業,除非你能理解自己學了什麼,並通過考試表明你理解了.

一旦進入物質層,你就不能離開,除非你能"理解"物質層.假如你需要萬古永恆的時間,那你就需要花費萬古永恆的時間.你們甚至還不知道什麼是"萬古永恆",不過沒關係,這是個很好的詞語,能夠幫助你們將"過去""延伸"到一定數量上,便於你們理解.

但是,這有什麼重要? 當你瞭解你是誰後,它就不再重要了.你們喜歡賦予一切"開始"與"結尾",所以你們發明了"死亡" - 因為你們厭倦"生活".你們將自己鎖在這個星球上進行很"短"的體驗,因此,你們真正花費在這個星球上的時間很短,能學習的也就很少.

現在,那兒已經沒有"時間線"了,你們進入"伸縮時刻". 因此,將你的時間"拉伸"入任何你想要的方向,去"瞭解"你是誰吧.

問題: 從Datre的角度看,星星像什麼呢?它們與其它的星球有什麼不同?

DATRE:好吧,你看...又來了,你們與Datre談話,就像Datre也是一個物質個體.首先,Datre是一個集合體...我都不知道有多少個,因為不同的我們來來去去穿梭於Aona這個物質結構中.只有我們在物質身體中時才能"看見".我們不屬於物質層,Aona離開她的身體時,她也不屬於物質層.她"知道/理解"自己不是物質,她在這裡體驗,但她"知道"她"是".當她獲得可以回到身體中的信號時,就會再次進入這裡.要讓她通過物質頭腦解釋她的體驗,這是不可能的 - 因為她所體驗的不是物質層.同理,假如你進行了一場非物質的體驗,你將如何在物質身體中用物質大腦來解釋呢? 這是不行的.這與你把一張碟片放入電腦中一樣,你只能讓電腦顯示碟片中的資訊,但卻無法顯示其它的資訊.

問題: 請問太陽反射的是來自木星的光嗎?

DATRE: 好吧,你說這有什麼重要?太陽是行星還是恒星有什麼重要?如果木星上有生命,你說那些生命像鱷魚還是青蛙?這很重要嗎?正如我們剛才所講:你們認為"外面"的一切都比這兒精彩 - 為什麼? 就如同不想上學的小孩子,他們哭著鬧著不想上學,為什麼不想?因為他們不想學習.學習需要花費精力,任何值得的事情都需要花費精力.理解也需要花費努力 - 可一旦你能理解,它就將變得非常簡單.你們亂踢亂叫想離開這裡進入其它地方.但我敢向你們保證:即使你去了其它地方,也不會變得比在這兒聰明.

它與死亡是同樣的道理.你死後不會變得比活著聰明一點點. 很多人都想獲取來自死人(死亡地帶)的資訊.這很好,沒什麼不對.但你無法從大多數死亡的人那兒獲取"更好"的資訊,因為,你所接觸的還是那些你在生活地帶遇到的人.你看,這就形成了一個(死)迴圈.

但是,當你開始與"自己"工作並開始理解時,有趣的事情就會發生了 - 你就能夠開始真正享受生活.

問題: 據愛因斯坦說:"所有的知識都是體驗,一切都是資訊!" - 如果這是真的,那麼Datre帶來的資訊將如何説明我們理解呢?我們的理解能力是否與我們的體驗有關?

DATRE: 你為你自己作畫.為什麼你將這個畫面放在你面前?在你清醒時,為什麼你不斷將這個畫面擺放在面前?如果不是為了體驗,那我就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了.但是,只有"觀察者"能夠開始覺知這些畫面,能夠知道這些畫面能告訴他什麼.你為自己作畫,從畫中學習吧.

你可以得到所有Datre的資料,我們能給你...不停告訴你,一遍又一遍.但那些開始瞭解自己是誰的人,則會"驚訝"Datre傳導其實只給出了很少幾個陳述.我們反反復複,以不同的方式解釋很少的幾個話題;一遍又一遍,我們用很多不同的方式重複同樣的資訊.

但是,那兒總會有人在某一段突然醒悟:"等一下,啊!我現在理解這是什麼意思了!" 就是這樣的醒悟將導致改變的發生.我們不停告訴你去"觀察"你的畫面,不斷地.從最初的傳導開始,我們一直在告訴你們.那些開始覺知自己畫面的人,他們開始"理解"自己為自己畫了些什麼.他們的生活開始發生巨大的改變.他們高興,他們享受生活,因為他們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看待"生活.

問題: 我知道大宇宙中的一切都有自己的振動或署名印記.請問這是否類似於宇宙字母,顏色頻譜表或音色音準呢?

DATRE: 不,你們將"印記"標記在任何一個沒有"印記"的東西上.只有物質層有"印記".這都是你們的語言,沒有這樣的東西,沒有宇宙印記.一切都是"進化"."印記"這個詞語表示一個固定在紙上的東西.當你們"列印"東西時,你們將符號印在白紙上,成為供你們閱讀的"固體". 從頭腦的角度來看,"印記"沒有流動性.

最近我們接觸Aona時聽到了一首很好聽的莫札特曲子.這首樂曲被很多人彈奏過,以各種不同的方式演繹.最後,當樂曲彈奏完,一個人對這個演奏者說:"為什麼你這次彈得和上次不一樣?" 演奏者說:"我不喜歡發揮得和以前一樣.我也不喜歡將任何樂曲錄製下來,因為這樣旋律就凝固了".你看,這個演奏者就覺知到:一旦你"列印/錄製"下來,這些東西就成為了"固體".這意味著每次你聽到這首曲子,它都是"完全"相同的.那麼,你的自發性在哪裡?這首特定曲子的"進化"在哪裡? 一旦"列印/錄製"下來,那兒就沒有進化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說:宇宙中沒有"印記".

我們提到的"署名印記"屬於物質層.我相信我們曾將它與指紋做過比較.你們每一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指紋,那就是你的"個體性".你們還有"署名印記",也就是振動印記.從出生到死亡,你們當中很多人都維持著同樣的振動印記,從沒改變過.但是,那兒還有人在不斷"改變"他們的振動印記,因為他們在進化.進化不是靜止不動的!它從來都不是這樣,將來也不會這樣.

問題: 從宇宙的立場看,能否解釋到底什麼是全息圖?

DATRE: 我們曾說過:它就是一堆彎彎曲曲的波浪線.

JOHN: 以科學來講,它就是一個光的干涉圖樣.

DATRE: 大概是對的.但你看,你們不得不在物質層與某些東西合作.如果不進入身體,你們就無法瞭解物質層.但是,你們當中有多少人能站在身體"後面",通過物質眼睛,就像你從沒有使用過眼睛似的,然後以這樣的角度來"觀察"?這些都是給你"玩耍"的東西,給你體驗的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著迷於物質身體,為什麼我們當中有很多都想進入Aona的身體,因為我們享受這場體驗,這是我們唯一能體驗的方式.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密切跟蹤Aona.當她回來時,由於不同振動結構與Aona的物質結構接觸,她的"署名印記"就會改變.而你們與死亡地帶接觸,那還是物質與物質結構之間的接觸.當你與宇宙振動結構工作時,進入的振動就會改變身體的"印記".每次Aona需要花費多長時間再次"進入"這個身體,都取決於有多少Datre"使用"過這個身體.因為當她離開後,身體就不同了,身體無法被她"認知".她需要適應這個所謂的"新身體",有時要花費幾個小時,有時則要花費好幾天才能熟悉.

你們還沒有清楚的理解"能量結構".但這兒有一個練習,為你們所有人準備的練習: 站在身體外面,然後通過眼睛看! - 這樣你就能擁有完全不同的體驗 - 非常不同的.這就是"觀察者"所做的事情.一個觀察者住在物質身體中,但卻以一個不同的角度來"觀察".ok,祝你們玩得開心~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360-datre-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