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的DNA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佐治亞州阿特蘭大市2013216


錄音連結: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3 downloads/download_atlanta_13.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我的夥伴站到了一邊,這是他的意見:允許打開這裡的視窗讓我進來,不過濾他說的話,與此同時,他的高我檢查資訊的真實性。因此,我們一直以來達成的協議是:他在意識上留在這裡,在通靈之後可以討論內容。他信任的高我將成為通向帷幕另一邊的橋樑,讓我通過。這一特點,親愛的,跟治療師們採用的特點是一樣的。如果你是此房間裡的治療師就會知道我是對的。


治療師的高我在治療時作為橋接參與進來,通向帷幕的另一邊,在那裡與你面前的患者的總印象相遇。這也是命運解讀者採用的過程。他足以理解並信任高我,讓高我成為橋樑,讓他可以看得懂量子能量甚至是面前某人的阿卡什紀錄。所以,你在這裡看到的過程並非與眾不同,它既不怪誕也不陌生。你們全部人都曾使用過。連那些說“我不是通靈者,永遠也不會,我對此毫無興趣”的人也曾使用過。你稱它為直覺。


直覺,那小小的火花使你直直向前走而不是向左或右,它與能量有關。你跟隨它。歡迎來通靈。直覺也是你在這裡聽到的相同的過程。僅僅23年前我的夥伴同意:我們將一起組建橋樑,把它建設成:基於誠信、透明、精准和造物源頭的愛的橋。當橋建好之時,他覺得舒服了就站到一邊,讓橋樑成為資訊公路,尤其是2012年之後。


我們今天帶來的資訊是以前說過要講的。此信息有難度。因為這是擴展資訊,艱澀難懂,在此時幾乎是理解不能的。但我們給你的資訊之內是我們期待的“時間囊”。如果你沒聽過幾星期前的資訊,為了讓你明白,我做個簡短的回顧。


但等一下才談這個。我先講講昨天的事。一顆流星從地球表面擦過。它既不神秘也從未打算撞上來。人人都知道它了。這顆特別的流星,實際上去到一個“甜蜜點”。沒有撞上任何人造衛星、人造物體。這類東西你在太空中有上千個。它剛好穿過這些物體又溜走了。你說:“多麼巧合啊。”而那些在帷幕另一邊的存在則說:“你剛剛迎來了一位訪客。”訪客是能量。你能否認嗎?它難道沒有接近地球並且影響地球意識?我以前告訴過你留意一年的圓月。你認為這是什麼意思?你知道月亮在特定位置時會顯著影響地球的意識。因此,來了個小兄弟,差點撞到你,但它本來就沒打算撞到。但你要知道,它來了又走了,有意地留下能量。我們稱它為“訪客”。如果要我鑒定此能量,可能對你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但我要告訴你,你將越來越多地看到這類事情,時候到了。


現在傳遞到地球的能量,全都在眾目睽睽下進行。這與開啟時間囊有關。所以,我要說的是:當你看到這類事情發生的時候,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它們吧,別只是當成三維物理中發生的事。要理解,有一個投遞系統,它的來源多種多樣。其中一個你知道的是占星學。連凱龍星那樣小的星星也會對星盤造成影響。想像一下這對地球的意義。想像一下那些來自你太陽系的可能留在水晶柵格上的能量。時候到了。


所以,我們要說的是:自我慶祝吧,為了你到達現在的位置。曾經有預言說:當訪客經過的時候,低於17千里高空,就沒有人類能夠再感覺到任何事。怎樣的預言啊。你伴隨它成長。我希望你想一想。因為你在這裡。不僅在這裡,還在播灑種子——一個啟悟、畢業了的提升星球。種子將長大,讓你的孩子、你的下一輩子在這裡享受。種子帶著意識成長,許多人會迷惑。許多都是新科學、新體系、新發現,還有更好的生活。我們說過這些事情緩慢發生,親愛的。它將拉開時間囊。


過去4星期,我們給了你許多關於時間囊的資訊。你可以隨心稱呼它。這是新發明、新觀點、新過程、新想法、新模式的覺醒。你可能說它是對一直存在的事物的一個緩慢檢查。我們在過去告訴過你,留意某些直接從星球水晶柵格出來的東西,水晶柵格知道一切。順利說一下,它是昴宿星人帶來並起頭設置的。他們在地球上製造了記錄和播放人類行為的量子能量。我們告訴你柵格正在改變其線性方式,對慈悲事件更有反應。那些事件由喜悅製造而不是悲傷。我們說,連地球上的戰場也開始鬆開死亡與悲傷的能量。地球上的其它地方將長出能量,回饋你一直夢想的東西。當你踏入曾經的戰場的時候,會感覺到蓋婭的愛。你知道大地是活的。你開始以不一樣的眼光看待面前的系統,並理解人類正是起因。這都是對事物如何運作的真正覺醒。


漸漸地,你將覺醒。回顧過去200年,它會告訴你一切。再之前的100年,13千年,都異常平靜。你目前的新發明從柵格中的時間囊隨著時間及時釋出,同時釋放到全球。上次我們談到著名的發明,講到新事物到你手上的方式,正是以後發明的先例。我們告訴過你今天是休息年。不是說今年就不可以開始事情,而是說你最好時不時休息一下。你以前對抗的能量現在開始緩和。我們以舉重選手為例。他舉著杠鈴很久很久,放下杠鈴後必須留點時間放鬆肌肉,這樣他才能舉起另一個杠鈴。當他舉起新的杠鈴,可能覺得比較輕鬆,就算磅秤顯示杠鈴跟以前一樣重。因為杠鈴自身重量的能量開始消失。因而,所有老靈魂及光工作者們開始自我塑造角色,作為一個提升了能量,最終在星球上播種的榜樣。


時間囊開始釋出你自己DNA內的事物。上次我們談到要你打開DNA長廊的幾道門。我希望告訴你另外4扇可能打開的門。雖然還沒到時候,但我希望告訴你要留意些什麼。我想告訴你關於“提升”的定義。當大門打開的時候,人類將跟我面前的大不一樣了。我告訴你的一切都是做得到的。我要跟你一起分享的一切都曾在其它星球上在這種階段發生過。這是一致性。進化的造物能夠提供一切,讓我們知道你下一步所需的能量與各種可能。我告訴你昴宿星人的歷史,他們經歷了你們正在經歷的事。儘管星球不一樣,歷史不一樣,但我很樂意地告訴你:他們的DNA沒那麼多不一樣。我們以前告訴過你,當你在地球之外發現生命,你將發現DNA的結構。進一步觀察後,你會發現進化過程在星系裡是一樣的。你以為“偶然”在地球出現的東西並非偶然。它對應著某個更大的整體。穿越重重星系來到這裡的造物能量具備一個模式。它傾向出於同一原因創造同樣的東西。


有很多人會對此深深失望。他們希望去到另一星球,發現3414指的生命。相反的是,你將發現對稱性。相反的是,你將發現雙螺旋。相反的是,你將發現跟這裡相同的東西,出於相同的原因。於是神秘感呼之欲出:其它星球上會有什麼?其它星球上存在的智慧生命大多是類人生物。有些不是。有些生命DNA內沒有神性,其發展過程其播種是沒有目的的。他們是不一樣的,但無害。所以,我向你顯示下一步了。仔細聽好了要留意的事,我給你一個開悟意識的描述。


4道門。第一扇門你認為很容易,不是的。我稱它為“永不孤單門”。這門打開的時候,將出現完整部分的人類開始理解自己其實是光的多維存在。當永不孤單門打開的時候,真相的衣缽就會出現。就算你照著鏡子只看到一個人,也知道有多個你。部分的你在帷幕另一邊,必須這樣。你要理解,否則的話,你體內的神就會消失,而它就是力量。部分的你必須在帷幕另一邊,所謂的“你”和你在肉身上同時共用天堂的片段。必須如此。完整部分的靈魂不能離開那個只使用30%DNA的人類肉身。你將開始理解在帷幕另一邊的你永不孤單。你開始瞪著鏡子中的你並理解自身周圍的家人就在這裡。


死亡的神秘不再神秘。你將感覺到已逝的親人。對於這裡的長輩們,那是他們的父母。無論他們對你是什麼態度,在他們離世那一刻,他們就知道自己將是誰了。你會看見他們。你面對一個阿卡什紀錄的難題、線性的難題:你的父母如何被感受到或被看到,當他們事實上作為另一個靈魂回到地球的時候?好好想想。沒那麼難的。真那麼難嗎——你意識到是同一靈魂出現在許多地方嗎?他們也在帷幕的另一邊。他們可能沒有投胎在這裡,但你會看到他們。


永不孤單門。你將因此而不一樣地行走在地球上。帶著肯定和播下的知識,你的實相將跟以前不再一樣,無論發生了什麼事,你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但人類最難解決的其中一件事是脫離線性,去理解自己同時存在於不同的地方,雖然這在多維狀態裡是完全全部正常。但你成長的狀態,無論三維還是四維,取決你的角度,都是局限的。它代表了從前的全部以及你以前被教育的一切。


下一扇門有點難以解釋。當你打開它,有樣東西叫作“目標完成”。目標完成是什麼意思?即:無論你人生發生什麼事,你的靈魂都認為很好。如果你開快車撞牆去死,你的靈魂認為很好。如果你把人生視為阿卡什的延續,靈魂會認為很好。如果你完全理解系統的複雜性,理解以前活過以後還會回來,目標完成就跟你能夠活多久沒有絕對關係。


現在有些人帶著提升狀態在地球上活動,你們可能稱他們為僧人。他們的面容如太陽般閃耀。總會有那樣一些人。他們與世格格不入,你在這裡找不到他們。但他們在四周。他們有些避世隱居,有些則在你認為不從屬的信仰體系裡當教皇。當你坐在他們身邊的時候,會看到他們體內的大師能量。地球上總會有一些那樣的人。必須如此。這都屬於能量測量系統的一部分。如果你詢問他們的人生和感覺,他們會看著你說:“你指哪一世?”他們是準確的。他們把自己的人生看成多維。他們不會按地球年或心跳數來計算人世,他們視自己為永恆的靈魂。


目標完成。這是提升的觀念。它是你DNA內尚未打開的門。當這些門打開的時候是慢慢的,親愛的。它們不會瞬間打開而你瞬間突變。你長成它們,學會成為它們。你可能要10年才知道那門存在。但你將會打開它。每一個畢業了的星球都經歷過此階段。


你覺得代表地球舊能量的老人們總是一成不變,你是對的。但他們最後都會死絕,會這樣的。所以,你要等著舊守衛離開。他們會離開。但你必須明白,當他們回來的時候,將出生於一個DNA有著不一樣形狀的能量裡,他們不會帶著舊能量回來。於是你明白。這就是未來的承諾。人性本身正在變形,不一樣了。我們以前告訴過你的。這不是新東西。門才是新的。生命迴圈,未來包含希望。被舊意識捕獲、尊崇、投資的舊能量最終將死去。而當相同的靈魂群體重新出生的時候,空氣將煥然一新。他們進來學習你的知識,老靈魂。知道這些東西並且灌溉種子是老靈魂們的工作,一直在你的DNA裡。


第三扇門是其中一個最難講的。我要如何解釋呢?這是人類向後退三步,用毫無偏見的眼光觀察他們學到的一切。然後清楚地看到:什麼真實什麼不是;什麼準確什麼不是。你可知怎樣的人類能夠踏出自出生就所在的信仰體系,然後決定那些事情?我告訴你,正是打開了那扇門的人類。他開始審視神:神是什麼、誰是神、跟我聽說的一樣嗎、還是更大的存在?是的,大多了。不一樣嗎?是的,大不同。是單一的嗎?不,它是宇宙萬物的一部分。“造物源頭”這個詞被許多人隨意使用。這是對每個星系中心的宇宙最大源頭的描述嗎?只有少數星系是這樣的,但大部分在螺旋星系中。螺旋星系支持雙星體系,允許類似你在這裡的發展,即神的擴展。你將能夠看到。


向後退三步並說:“我聽說的一切都是正確的嗎?”我會告訴你人類做到這點有多難。因為這要把你學到的一切都放到一邊,你朋友說的,你父母說的,你周圍組織說的。你可知道這就是提升思維的意義?他可以放下所有記憶痕跡——由思考而形成的大腦組織,是真的還是假的?去創造一個零點,一個空區,讓你的邏輯出來檢查而不是你的理所當然。那,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一道門。它之所以特別是因為它不需要人類死掉再回來才能明白。你有能力改變,如果你想的話,仿如重生,進入更高的意識而同時還留在地球上。


你知道我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點,並告訴你這門存在?因為你將有更長的壽命。我不希望你離開100年才學到東西。你必須有能力去做人類不知的事。對一切萬有的客觀感受,那麼你才能真正看到那雙永遠由高我伸出來的手,穿過大門,你將開始列出你從未被教導的觀點:第一:它是你!第二:無與倫比的美麗。第三:跟受害者或古代一點關係也沒有。第四:高我伸出雙手是因為它需要你。第五:它代表了一切萬有、知識、智慧。它想握住你的手。那就是提升。


最後一扇門,講完它我們就結束本次通靈。我們以前談過它,但不是這種方式。我會稱為“古代記憶”。老靈魂,你是自己的祖先。最開始的時候,你比現在知道得更多。最開始的時候,你甚至具有比現在更有效率的DNA。你經歷過好幾次自我毀滅的時間分形。你的毀滅不是原子彈爆炸,也不是其它科幻小說裡的事,而是與蓋婭一起合作。然後你進入較低意識,什麼也做不了,蓋婭讓大流感把你給滅了。你知道嗎?你就像是為了自己的目標而自動退位。當你回來的時候,如果新路不通,那麼同樣的事情再來一次。瘟疫!我不曉得你知不知道蓋婭對此過程有多麼合作。這是第5次。那時的你比現在知道的更多。只有這一次蓋婭才不一樣地思考,因為現在你對星系中心、地球、水晶柵格、蓋婭發出信號:你要留下。你打算以從未有過的方式建設地球。


有些聽眾會反駁說:“人性就是人性,等著瞧,等著瞧,我們會重蹈覆轍。”他們說:“等著瞧,戰爭再起,全無希望。”當你看到時,我希望知道這點:這觀點來自於一個等死的意識。因為那是舊方式。你不會改變他們的想法。因為它基於恐懼並且自我反應。他們也不是老靈魂。他們是初生之犢。他們知道的只有過去幾百年,沒有經歷過你經歷的事情,不具備你那樣的多年智慧。古代記憶。當你打開那門的時候,親愛的,你將開始看到阿卡什紀錄,並理解你擁有一切的智慧,慢慢地這一切將還給你。你會認領自己的歷史,你能更清楚地看到內在的東西,你會放鬆而且無須自我中心。因為你早就知道一切,沒理由再審視一遍。你就是知道。對此,你保持沉默。你知道智慧的特點:靜默。當你早就知道自己的核心為何的時候,何必要在屋頂上大喊大叫著你是誰?


這些就是我們希望你在今天期待的事情。這是我們看到的現實,大門尚未打開,需時費日。但我們想向你顯示那裡有什麼,想告訴你:你的某些科學已經手把手,我們首次告訴你,宇宙的下線不會有單獨的物理學科樓和生命學科樓。只有一座綜合樓:意識。它包含一切。必須如此。當你最終發現那死板的科學含有意識時,你將重新評估一切。那會發生的。


此時,地球上有些哺乳動物正在大笑,呵呵呵,因為它們知道你最終會發現什麼。我們把答案留給它們吧。它們在大海中遨遊,許多的臉上都有著大大的笑容,它們說:“我們等著你發現我們體內的東西。”點到此為止。


有福的是足夠重視未來的人類,他們認真對待這一切。因此不一樣地離開此地吧。要知道這是事實。你可以感覺得到,因為你正期待它。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