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1b000.html

【傳導】Natalie Glasson

【翻譯】翻譯:明曲

【時間】2012-9-10





   
親愛的地球上的人類、靈魂、以及造物者的其他存在:







 









 我向你走來,攜帶著Acturians人(譯者注:類人型海豚族人)的光與智慧來與你分享。在聰明的Acturian大師的指導下,我將自己的能量從大角星之星延伸到你這,在這個神聖的時刻,支持你啟動喉輪。我的能量和愛永遠和你在一起,我作為一個橋樑,把你的能量和大角星的輝煌之光連接在一起,使你的精神和意識進一步覺醒。









我希望你知道,此時此刻,在你自己和大天使麥克的監督下,你可以要求Acturian大角星啟動你的喉輪。你的喉輪是表達自己的重要能量點,緊密的連接著你的心輪和靈魂,它卓越地表達了造物主就在你之存有裡。你的喉輪自然地在真實的頻率中震動,類似於自我表達和神聖智慧的源泉。通常我們只認為心輪和靈魂攜帶了驚人的智慧,但是喉輪莊嚴地連接了造物主的真理之源,像你所有的脈輪一樣。









 喉輪總是觀察著你的心靈的表達,如同頭腦智慧的表達,喉輪掌握了海量的智慧,類似於記憶,或者已經通過喉輪震動傳出的能量模式。喉輪是你表達造物主光與智慧的最好工具,在物質層面更是如此。當你超越了地球的維度,喉輪在你的實相中起到的作用會減少,它繼續擔當者能量表達的角色,同時也是心靈和內涵的放大器。對於承認你的物質身體的存在它是非常重要的,就像脈輪的存在一樣,為了他們將來的變化,當你進化和變換維度時,需要你進一步表達自己。









在這個最神聖的時刻,心輪的啟動是必不可少的,而注意喉輪的啟動很有必要。在物質層面心只能表達出一部分,喉輪是一種工具,以便進一步表達,或者放大心的愛和真理在物理上的表達。事實上,心和喉輪協調一致工作的時間正在來臨。即使你不說話或發出聲音,仍然有一個穩定的震動,像一個前所未聞的聲音,從你的喉輪發出。











 根據你的注意力,你的喉輪產生的振動可以來自於頭腦,心輪,甚至模擬身體的振動。如果心輪和喉輪協調一致地工作,那麼喉輪輻射的振動等同於心輪,因此極大地拓展了心輪的空間、存在、和力量。心輪變得更加廣闊,能夠豐富地表達愛與智慧,得到喉輪支援,能夠表達聲音,或者能量震動的心輪,類似一個恒定的嗡鳴聲,從而創造一個心的雙重表達。心輪能創造所保存能量的物理表達,但喉輪可以在實體層面和其他層面中創建一個即時的效果。它擁有在更高水準上顯現和放大心輪的能力。







   
在此時刻,造物主的愛之振動如此重要,必須認識到你的內在靈魂是源頭的一部分,任何可以放大或擴展你的愛之振動流量的都是必要的。致力於提升內心層次的光之存在和造物主一起在地球上創造一個愛的時代。事實上,他們要求你認可自己擁有富足的愛,就像意識到你精彩的表達能力一樣。為了顯現愛,只需要注意兩件事,承認你有用富足的愛,以及明白你就像一部專用於表達的機器,在地球上你有豐富的、神聖的方式,表達和體驗你心中的愛和造物主的愛。我們希望你在認識到這一點時感到高興,因為事實上,它讓你解放,提供你自由,在造物者的指導下,沒有邊界和限制地表達自己,不會有比這更大的體驗和成就。





 







   
此時此刻,你的喉輪擁有打開你心和靈魂神聖表達之鎖的鑰匙,因此讓你的心和靈魂沒有限制、沒有邊界,完全自由自在。你的心輪正在等待這個表達的自由,等待著表達比你之前體驗過的更大的愛之波濤。











 根據Acturian人的觀點,當我們觀察你們的喉輪時,我們看到它像一個垂直的眼睛,當你凝視它的時候,這個眼睛會帶你到你的起源之處,不是作為靈魂,而是作為造物主。它是一個獨一無二的連接,就像你的臍帶連接著你的造物主之源,不斷地分享生命力之能量,並支持、保留著與源頭的連接。





 







   
通常認為喉輪並不連接到造物主之源,因此由於缺乏與心輪的連接、或者受到心智較低頻率的意識的影響,而被阻塞。通過與心輪合二為一,喉輪得到深層的淨化,使喉輪恢復到擁有與造物主之源神聖連接的自然存在狀態。這是喉輪被認為是放大器的理由之一,由於它連接著真理,它放大任何能量表達,或者定位了真理的最大功效,確保它的顯現和表達。









   
我們鼓勵你啟動喉輪,與你的心輪保持一致,這樣就可以刺激你的喉輪,再次建立與造物主之源的連接。我希望與大家分享一個練習,進一步啟動你的喉輪,與心輪對齊,並保持完全一致。













    
首先,自己放鬆,釋放任何脖子或肩膀的緊張。









    
閉上眼睛,注意自己的呼吸。









   
觀想“OM”聲音和語氣,開始吟唱“OM”,但閉上嘴巴,所以你只能哼唱,可以感受到你喉嚨的震動,持續這樣,直到你感覺得喉輪灌入了能量。









   
“MA嘛”是偉大的女性振動音調,閉嘴之後嘛聲聚焦在心輪,手放在心上,起喚醒和啟動的作用。













   
焦點集中在喉輪,想像你正融進喉輪。你可以期望出現垂直眼睛的美麗色彩,讓自己融入彩光之中。









   
光變得更亮,正在淨化你的喉輪,帶你進入造物主之光的空間。









   
讓你的大腦要求喉輪和心輪合二為一,正確地表達造物主,然後不帶任何意圖地觀察。









   
您可能需要練習這個啟動過程,以便體驗更加自由的心之頻率和表達的完整收益。我在這裡指導、支持、幫助你。如果你希望在開始練習之前,要我幫你治療喉輪,只需簡單地呼叫我的能量,呼吸我的光進入你的喉輪即可。





以神聖的靈感祝福你









   
大角星 雅典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