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 第二課





我留意我聽到什麼





 





 





今天,我察覺什麼最真正吸引我。我是在聆聽奇蹟、平安和愛?還是在聆聽故事、混亂和恐懼?每一刻,我可以選擇聆聽靈性或者是小我。每一刻,我察覺我在聆聽哪一方,並且拒絕聆聽小我。今天,我留意我聽到什麼。





 





 





[導讀文章]





我只是一位信差





 





有一天早上我靜心冥想的時候,我媽媽身邊出現了一個帶著頭巾的女士。自從我媽媽去世後,她成為我其中一個指導靈。





我問媽媽她的朋友是誰,她回答道:“這是賓達太太。她是你好朋友約翰·賓達的媽媽。”約翰和我已經是差不多四年的好朋友。他由伊朗來美國,是一個城中有名氣的土木工程師。





我好奇地問媽媽,我能為賓達太太做什麼。





她回答說,賓達太太希望我能把一個訊息轉告她的兒子。





以我認識的約翰,我不肯定這樣做是不是一個好的主意。我媽媽知道我在想什麼,然後以很堅決的聲音告訴我:“Bijan,你只是一個信差,請不要批判。”





我同意把訊息帶給約翰。然後我媽說:“賓達太太希望你告訴約翰,今天一定要正面地做出一個決定,這是他拖延了差不多兩年的一件事。今天要決定了。”她強調這個資訊必須要在中午前傳達給約翰。冥想之後,我打電話到約翰的辦公室找他。他秘書通知我他正在用電話,還有兩個電話在等,所以只好留下我的姓名和電話號碼。





約翰平時是忙得很的。我還以為要一至兩天他才回我的電話,但過了一會兒,電話響起,我很驚喜是他他回電給我。他解釋原來公司的電話不知道什麼原因全都通不上,剛好她的秘書將我的留言轉告他之前幾秒鐘,找他的其他電話已都斷線。





帶著不自在的感覺,我完完整整地將他媽媽傳送給我媽媽的訊息轉告他。他大笑,並且承諾不再拖延,於中午前會到健身室報名,跟我一起健身。





我告訴他這件事並非關於健身。他靜了兩分鐘,然後要我原原本本地重複我媽媽所說的。我儘量憶起媽媽的話,重複地告訴他。





他的聲音突然改變,然後問:“你可否用你兒子發誓,這是她所說的?”





我回答:“可以”。他謝過我然後掛上電話。





約翰當晚打電話給我。談了一會,他向我解釋,在這兩年他曾經有機會成為美國公民。他媽媽告訴他這個訊息的當日是他有資格成為美國公民的最後一天。這一切令我感到驚訝。我還以為他在美國那麼多年,早已成為美國公民。





當我有機會傳達一個訊息時,我的小我用千萬種原因告訴我不應該這樣做。但每當我趕走小我,然後傳達這個訊息時,我總是非常地感激那結果!





 





來自“朋友”的訊息





 





1993年,我的指導靈開始要我傳遞很多其他人的訊息。大部分的訊息我都不明白,但無論如何我只作為信差把訊息傳給他們。





有一天早上,我在靜心冥想的時候,我的其中一個指導靈摩西說我應該要把一個訊息傳達給湯姆。





我問湯姆是誰,我的指導靈提醒我,他就是幾星期前我在健身室認識的一位元男士。當想到我要給他訊息時,我感覺有點不安,因為我不太認識他。但是摩西告訴我,這將會沒有問題。





我很不情願地問指導靈是什麼資訊。他說湯姆等了八個月的一件事情,那天下午將會發生。他要我告訴湯姆,叫他不應該再作進一步行動。我同意把訊息傳給湯姆,但我補充,如果我在健身室見不到湯姆或者是將會費力,我便不會做。





靜心冥想之後沒多久,我去了健身室。找到了湯姆,雖然有點不自然,但亦樂意。





我們閒談了一會,然後我告訴他,我有一個訊息要給他。他很驚訝地問:“在這世界上有誰會傳送訊息給我?”





“摩西,”我答他:“而且他不是在世界。”





湯姆大笑並且譏諷地說:“是嗎?!那你認識摩西。”





我告訴他我每天早上也冥想,而摩西就是我其中一位指導靈。湯姆問我那個“老摩西”說什麼。





我重複了摩西告訴我的,然後湯姆突然面色大變。他面無血色,我還以為他快要暈倒。





他要我重複這訊息。我便原原本本地把我收到的訊息再給他說了一次。然後他問我:“摩西有沒有說其他話?”我告訴他沒有,我握過他的手後便離開。





湯姆拿起毛巾跟著我走。“我現在不想做運動了,”他邊說邊離開健身室。





大約五天之後我再見到湯姆。他向我走過來。給我一個溫暖而且充滿愛的擁抱。他解釋他聽了摩西的意見,所有事情亦已經完美地發生。他很感謝我,而且問我有沒有新訊息給他。我搖搖頭。





在其後的三年,每星期我也會見到湯姆一至兩次。幾乎每一次,他也會帶著一個很大的微笑問我,有沒有我們朋友的消息。到今天為止,我仍不知道那訊息對湯姆有何意義,但是能夠為他服務我實在很高興。





 





[第二天的功課]





覺察你在聆聽什麼。覺察你喜歡聆聽靈性還是小我。





 





[肯定語句]





我只為和平而聆聽。





謹記今天信守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